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商业帝王3

商业帝王3

    【叮——殷澜好感度加五,目前为四十。】

    楚九渊:你还不如不提示。

    他毕竟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他审视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对方是个长得完全不输于他的美男,不过他显然属于非常强势的一方。

    而系统给他的任务......

    就是要玩弄这个男人的感情吗?

    虽然并不明白这样做有什么关系,但是他的内心还是产生了一丝丝犹豫。

    “我叫楚九渊,初次见面,殷总。”

    示好性的冲男人伸出手。

    “九渊,我刚刚看你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

    殷澜握住了他的手,有点开心。

    这个男人是个闷骚,这一点从对方握住他的手,好感度不停的活跃就能看出来。

    【叮——殷澜好感度加1】

    【叮——殷澜好感度加2】

    【叮——目前殷澜好感度为四十三】

    “烦心事?的确是烦心事,一个公司的技术系统我以为应该很难才能黑进去,结果在我手上连五分钟都没有撑过来。”

    之所以敢这么直白的告诉对方,是因为像殷澜这种久居高位的掌权者是不会乱说的,更何况对方对他的心思,太过明显若果不加以利用怎么行,再说了对方也是黑客界有名的黑客。

    “这样吗?那只能说明他太废物了,不值得你出手,如果你对电脑感兴趣可以来我家,我哪里有很多最新款,而且我也可以陪你一起玩。”

    楚九渊挑眉,呵,他要是去了这个闷骚的家伙估计心里不知道怎么开心呢。

    再说,他也挺好奇这人的技术能不能打赢他。

    “好啊~”

    【叮——殷澜好感度加5目前为四十八】

    .........

    “到了。”

    男人把车停好,给楚九渊打开车门才锁了车。

    楚九渊目光审视的打量着这里,对方住的是殷家主宅,作为唯一的当家人他住的当然不可能过于节俭。

    是一处充满古色古香的庄园,庄园的中央赫然屹立着一座高大的别墅。

    “家主,您要的电脑和茶点已经备好了。”管家给他开了门。

    殷澜应了一声,就带着他进了别墅。

    殷澜不爱享受,房子是祖上一代代传下来的,他的房间倒是与奢华的别墅格格不入。

    是那种极其简单的冷色调。

    “九渊,你看喜欢吗?”

    殷澜有些紧张的看着他,虽然已经让人在路上就简单调查了楚九渊知道他也是喜欢男人的,可是一想到季宇,他就有些忐忑不安,幸好九渊并不知道他和季宇的关系,不然......

    想到这他更是有些懊悔。

    “我很喜欢。”楚九渊眯了眯眼,他能感觉到眼前这个男人他在不安,所以,他到底在害怕什么?

    殷澜捏了捏衣角,让自己尽量如常。

    “我想黑楚氏集团总裁办公电脑,要不我们比比看谁先黑进去?”

    楚九渊笑得人畜无害,殷澜就有些抑郁。

    越发觉得自己听了老爷子的遗嘱找回这个同父异母妹妹的孩子是个错误的决定。

    然后就相当心安理得的黑自己亲侄子的电脑。

    新晋大冤种·季宇表示:你们这对狗男男多冒昧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