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期

    其实说白了,一人击杀一个机器人伙子和改造人就行了,有人杀得到,那就看谁的贡献大,因此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击杀,一个击杀就稳当了。

    好在第四层的机器人和改造人大多数都是七级的,所以还算是非常的简单。

    姜璇滢的出手非常快,直接把一个机器人打成半死用火焰封锁起来,让龙熙使用冰封杀死了机器人,而姜璇滢很快就把过来支援的改造人杀死了。

    方昊这边就要麻烦一点了,因为方昊选择了使用飞羽剑,对于方昊来说,先看看自己的武器威力非常重要。

    飞羽剑也没有让方昊失望,一剑就刺穿了改造人的能量核心,严重地影响了改造人的战斗力。

    接下来方昊使用了奔雷拳,现在的奔雷拳经过数次进化,已经成为方昊的杀手锏了,天级的道法威力还是非常强的。

    不过另一个改造人趁机偷袭了方昊,好在方昊没有使用分身,关键时候用分身控制住改造人了,这才让方昊杀死了改造人。

    整个过程中,方昊还是被很多其他的改造人和参与者攻击,有的是抢击杀,有的则是未来杀死方昊。

    方昊击杀了第一个改造人之后,又有人来抢第二个改造人了,而且还不是一个人,显然是想要占便宜,不过方昊却直接离开了。

    在赛场中方昊可不好做好人,只要自己的任务完成了,那就躲避机器人的攻击。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一百个任务目标就完成了,然后方昊等人就直接被传送到了第五层。

    第五层的任务目标是一样的,不过敌人已经变成了八级的改造人和机器人了,而且还只有一百个人在,情况是有些复杂的,因为想要拉开优势,就必须在一分钟内完成。

    因为第五层的任务发生变化了,想要成功进入下一层的话,必须在一分钟内杀死一个机器人或者改造人。

    以方昊的实力,想要在一分钟内杀死一个八级机器人或者改造人有些困难。

    好在第五层面积很小,而且改造人和机械人的数量也没有那么多了,刚刚一百个改造人,那是每个人一个呀!

    这个时候,龙熙的实力就有大问题了,不要说杀死八级改造人了,就算能够保命都是很不错的了。

    幸好姜璇滢可以出手,而且姜璇滢出手还没有副作用,能够完全出手。

    姜璇滢第一次使用了本命灵火,没错就是火鸾的火焰,那是对改造人有绝对的杀伤力的,而龙熙也是使用了玄武的反弹能力,居然很轻松地就杀死了一个改造人。

    相比起姜璇滢她们俩,方昊的难度更大,因为方昊没有办法使用白虎和青龙的能力,当然是因为切茜娅的原因了,如果方昊强行借用能力的话,很可能会借用到切茜娅的能力,因为方昊必须小心一点。

    方昊选择了使用雷系攻击,奔雷术、五雷连击、天雷降世和暗雷术。

    没错!现在方昊已经能够在雷电领域外面使用天雷降世和暗雷术,其实在上一次方昊修为提升之后就可以使用了,不过方昊没有机会自己战斗,也就没有发现而已。

    这一次,方昊本体加上三个分身一起行动,也是非常惊喜的完成了任何。

    第四层和第五层都只用了一分钟,但是第六层情况就发生了变化了,因为第六层是大量八九级改造人和机器人追击参与者,而且还需要参与者杀死一个改造人和机器人。

    虽然杀死八级改造人和机器人也算,但是有一个大问题,那就是敌人数量太多,你想要找到一个好的攻击机会可不容易。

    面对这个情况,姜璇滢都有些头痛了,忍不住对方昊说道:“如果能够使用乾坤无极阵,那还是也挺好的。”

    龙熙则是不认同地说道:“其实还好吧!我们现在也在前一百名之中,又是要抢前十名,等待看看有没有受伤的改造人和机器人就行了。”

    的确也是这样,进入的六层的有七十多人,其中有六十人都是九级的强者,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能够对改造人和机器人造成严重的伤害,但是很多时间却没有办法直接杀死改造人,这就给了方昊三人机会。

    方昊选择了一个重伤的改造人攻击,使用天雷降世差点打死,让龙熙先动手,龙熙却等了一下,让姜璇滢先杀死另一个改造人才动手杀死了改造人。

    等到姜璇滢和龙熙都完成任务之后,方昊选择了强行的使用暗雷术,四个暗雷术把一个手上的改造人送走了。

    比较轻松地进入第七层之后,情况一下子发生变化了,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奖励发放了,特别是龙熙直接成为合体期修士,而方昊的情况也差不多,如果想要的话,完全可以强行进入渡劫期。

    第七层的敌人是黑暗生物,最关键是随身空间、乾坤无极阵和雷电领域可以使用了,但是妖兽不能召唤,也不能寻求其他的帮助。

    龙熙已经在姜璇滢随身空间中准备突破,现在就看方昊怎么选择了。

    方昊可以和龙熙一起突破使用乾坤阴阳诀就很不错,但是并不能真正的双修,因为切茜娅还在虎视眈眈,第一次双修效果最好,肯定不会轻易使用的。

    最后方昊还是决定突破,因为参与者都是八级以上的,方昊一个七级的参与会成为竞争者攻击的目标,还有就是第七层的黑暗生物最低都是八级的,那第八层的恶魔应该也差不多,方昊必须提升自己才行。

    第七层和第八层,甚至第九层,姜璇滢都不能轻易动手,因此方昊就必须承担起这个责任,就算是降低道基都必须先把实力提上去再说。

    方昊选择了突破,就会落后其他人很多,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用了足足一天的时候,方昊成为渡劫期修士,不过因为在极速逃生的试炼之地,方昊并不会经历第一次天劫,而是会在离开之后才会经受。

    龙熙也是成功的突破到合体期,而且还是直接成为合体后期的修士。

    对此姜璇滢很满意地说道:“方昊我们下面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第七层还是简单地击杀敌人就行了,三个人击杀九个八级黑暗生物就行了,如果是九级的更是只需要三个就行了。

    从第七层开始,道侣是可以相互帮助完成任务的,也就是方昊击杀了目标之后,可以赠送给姜璇滢和龙熙,不过需要完成全部的任务,才能够进入下一层。

    这个任务看起来也不困难,已经有上百人通过第七层了,甚至可能有人已经进入第九层了。

    好在第七层开始就不再淘汰参与者了,只要能够通过就行了。

    方昊第一时间就动手了,只要是使用天雷正法和落雷阵,这两门法术方昊也是能够直接使用了。

    分身直接用天雷降世来攻击黑暗生物,特别是那种已经和参与者战斗了很久的黑暗生物,基本上直接就被杀死了。

    方昊和三个分身一起,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六个黑暗生物的击杀,不过也引起了其他人的不满,但是方昊没有管那么多,直接使用雷遁离开了,可没有功夫和人争论。

    再说,方昊也不是抢夺的人类的目标,更多是妖兽和改造人的目标。

    第七层是黑暗生物的地盘,能够率先通过的都是黑暗生物,就算是恶魔也是有很多被困在第七层了,因为第七层的黑暗生物都是诡异生物、恐怖幽灵和吸血鬼这类的,他们都有极强的伤害免疫能力。

    说直白一点就是免疫伤害,无视受到的攻击,这对绝对多数其他试炼者来说绝对是一场灾难。

    方昊的行为自然就引起了九级黑暗生物的注意,直接就是九级的死亡骑士,那是想要把方昊杀死。

    不过这对方昊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天雷正法、落雷阵、引雷术和天雷降世轮番使用了两遍,就算是九级的死亡骑士也是直接含恨了。

    龙熙看到这一幕,非常好奇的询问道:“你能够这么轻松的杀伤九级死亡骑士?”

    姜璇滢则是有些担心的说道:“我担心祂有没有发现这个情况?”

    方昊却很淡定地说道:“没事的!虽然有一些祂的原因,但更多是我自己的原因,我身上还有麒麟的能力存在。”

    麒麟对恶魔和黑暗生物的克制是无与伦比的,因为麒麟是方昊的血契灵兽,所以方昊也是有极强的压制能力,每一次的攻击都是暴击。

    姜璇滢和龙熙也是很快反应过来了,龙熙笑着说道:“那我们快进入第八层吧!”

    第八层的存在,本来就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存在,因为第八层的恶魔并不是普通恶魔,全部都是炼狱和深渊恶魔。

    关键还是进入狂化状态的恶魔,哪怕是其他恶魔也会直接攻击。

    好在,第八层的任务只是击杀一个恶魔就行了,而且贡献前三名都能够进入第九层。

    当方昊三人进入第八层的时候,只有五个人进入了第九层,而第八层还有二十多人,其他人都已经死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380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