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

    这一次修炼的时间也不短,同样的情况是改造人舰队没有生物敢招惹。

    方昊很快就把改造人舰队改回了原本的样子,敌人看到之后,都非常老实不敢做什么。

    强大的舰队存在,让海盗船不敢动手,哪怕是堕落生物面对强队的舰队也是有多余就躲多远。

    死侍那边则是主动出击,拿下了很多的海盗船,控制的手下达到了数千人之后,飞船也有三十多艘。

    两支舰队并不是在一起,而是距离很远的距离,不能让敌人知道这是一路的,反而是护卫舰在不断追击海盗船。

    在其他人看来这两支舰队有不死不休的仇恨,根本没有想到两支舰队是一起的。

    后面让敌人飞船根本不敢靠近,一方面担心被波及,另一方面也是死侍太疯狂,对所有飞船都动手,让其他飞船看见就要跑,死侍后面就没什么机会了。

    这一趟航行,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时间了。

    妖兽对方昊这种一天只知道修炼的行为非常不满,虽然方昊让分身制作了一些食物,但是七级妖兽的食量实在是太大,他们饱一顿饿一顿的,也是有些不满的,当然并不敢当着方昊或者龙熙说出来。

    这一次,舰队遇到了一点麻烦,这才敢把方昊交出来。

    主要还是死侍那边,毕竟被死侍控制的有相当一部分是堕落生物,死侍的行为相当于抢饭碗,恶魔肯定不会坐以待毙的。

    就算是那死侍没有办法,也有把死侍的信徒干掉。

    虽然得到了一些改造人的支援,但是太多的手下牺牲,还是让死侍有些郁闷的。

    妖兽也是去帮忙,效果也还不错,但这一次大量的堕落生物和恶魔来袭,基本上就相当于是一次决战。

    最重要的还是为了牵制死侍,恶魔方面居然派出了非常强大的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也是天使,而且拥有天使的不服属性,当然不会害怕死侍了,还有一定的压制能力,就算是噬魂兽那她都没有太好的办法,因为对方保留了部分天使的属性,能够抵抗噬魂兽的封印。

    没错!噬魂兽想要方昊帮忙,乾坤无极阵和雷电领域对付堕落天使效果应该是不错的。

    对于龙熙心里虽然有一千个不愿意,但是也不能说什么,因为被堕落天使盯上了,最这件已经不能不动手了。

    关键还是自己出手会有更多的优势,而且风险会降低很多,等到死侍出现问题再去救援,那就是葫芦娃救爷爷了。

    不过龙熙还是警告方昊:“小心一点,我也一起过去。”

    前面一句话效力并不大,但是后面一句话,效果却是非常的好,因为方昊更加担心龙熙的安全,绝对不可能带着龙熙一起去赌命。

    方昊立马保证地说道:“放心,我会在布置乾坤无极阵和雷电领域之后,让噬魂兽动手。”

    同样是七级的生物,噬魂兽拿堕落天使没有办法,只是堕落天使的天使属性而已,有了乾坤无极阵和雷电领域的帮助,噬魂兽是能够解决的,而且还有死侍的存在,那就是稳操胜券,至于风险虽然有,但并不是非常大。

    关键还是方昊的实力增加了,方昊成为化神中期的修士,而龙熙也是成为出窍后期的修士,双修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方昊甚至觉得现在进行完整的双修,那自己进入合体期的可能性都有三层以上,而龙熙必定会进入化神期,不过龙熙并没有答应而已。

    龙熙当然不可能答应,等到方昊进入化神后期,那不是稳稳地进入合体期,用得着冒险吗?失败的对方昊的气运和根基都会产生一定影响的。

    方昊直接通过寻宝鼠赶过去了,然后就被一只七级炼狱魔族攻击了。

    好在有噬魂兽在,而且还有火鸾在一旁辅助,噬魂兽不到十秒钟就把炼狱魔族拿下了。

    方昊也是趁这个时间来到了死侍的身边,死侍已经受伤严重了,方昊第一时间把堕落天使和死侍放进了乾坤无极阵中。

    六级的乾坤无极阵作用其实并不是很大,不过却给了死侍一些喘息的机会。

    堕落天使则是第一时间想要攻击乾坤无极阵,想要破坏乾坤无极阵,不过方昊的分身并没有闲着。

    引雷术,而且还是连续两道引雷术,给堕落天使造成了一定的伤害,还打断了堕落天使的攻击。

    方昊自己并没有使用降妖除魔,因为方昊不确定是不是有作用,因为堕落天使暴露了一些天使的能力,这让方昊的杀手锏很可能会是无用功,还不如不是使用呢!

    噬魂兽也是迅速过来支援了,噬魂兽对堕落天使有一点克制效果,但并不是非常明显,不过却能够让堕落天使没有办法破坏乾坤无极阵,死侍也有了一丝反击的机会。

    堕落天使把目标转移到了噬魂兽身上,因为一旦给噬魂兽机会,那堕落天使也是会被封印拿下的,相比起来乾坤无极阵就不那么重要了。

    处于绝对的劣势之下,堕落天使不得不让那个其他恶魔来帮忙。

    不过这时候,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的紫电貂却在敌人的恶魔援军过来之后大杀四方了。

    不管是落雷阵,还是雷霆炼狱斗恶魔生物效果都还不错,哪怕是堕落天使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为天使并没有抵抗雷系攻击的能力,比恶魔好一些也是因为,雷系攻击天使不会有攻击加成和暴击而已。

    最后紫电貂还给堕落天使来了一个烈焰雷鸣,给堕落天使造成了严重的伤势。

    堕落天使情况一下子就不错不利了,不得不强行让恶魔击中火力攻击噬魂兽,希望打伤噬魂兽这样还有一些生机,同时堕落天使还使用了狂化。

    这个时候火鸾出手了,直接一个末日火焰,把恶魔纷纷重伤了。

    就连堕落天使都遭受了严重的伤害,已经出现了生命危险。

    堕落天使彻底有些恐慌了,直接使用了魔化状态,也就是放弃了天使属性,以此来得到强大的恶魔属性。

    在这个时候,方昊终于自己出手了,直接使用了雷电领域,而噬魂兽也是进入了雷电领域中,唯一比较遗憾的火鸾不能进入雷电领域里面。

    进来雷电领域之后方昊还第一时间使用降妖除魔,然后噬魂兽就直接开始封印了。

    堕落天使直接就被封印了,不过方昊和噬魂兽还是非常谨慎地使用了多次封印。

    就算这样,方昊还是非常不放心,直接询问道:“堕落天使能够被炼化?”

    噬魂兽摇了摇头说道:“不能!只要他转换为天使形态,我就拿她没有办法?”

    这倒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方昊直接说道:“有什么解决方案?”

    噬魂兽想了想说道:“把堕落天使让死侍控制下来,这样死侍就能够一飞冲天,还有一个强力的手下。”

    听到这里,方昊松了一口气:“那先把恶魔解决掉吧?”

    噬魂兽摇了摇头说道:“我出去没用,火鸾应该已经料理完了。”

    方昊愣了一下,不过还是把雷电领域撤销了,然后真的看见乾坤无极阵没有恶魔了,反而是乾坤无极阵多了五个升级进度。

    火鸾已经不见了,直接进入了灵兽空间了,不过看起来挺满足的。

    死侍则是在趁机控制堕落生物,虽然这些堕落生物等级都不高,不过还是有一定价值的,能够补充人员消耗。

    很快死侍就把问题解决掉了,还缴获了一些飞船,不过死侍还是更加期待堕落天使,因此很快回来了。

    方昊也是直接询问死侍:“噬魂兽说,堕落天使解决不了,需要交给只你,我们需要给你提供什么帮助吗?”

    死侍有些激动地说道:“不用!封印的堕落天使直接交给我就行了,我需要回到阴魂石中慢慢处理。”

    方昊点了点头,然后让噬魂兽出来,直接把东西给死侍了。

    接着方昊有些好奇地查看了阴魂石,这才发现阴魂石已经发生变化了。

    阴魂石(梦魇空间):黑暗生物的居所,非黑暗生物无法进入。

    就算被强行进入了,也会被压制,根本就没有任何反抗能力。

    方昊并没有进入里面,因为死侍有正事需要处理,而非常这边还有一些问题。

    龙熙也是出来了,发现情况已经稳定了,龙熙松了一口气。

    关键是龙熙知道死侍要对堕落天使动手,那是相当的高兴,因为堕落天使对恶魔和天使都有一点控制效果,那以后就不需要担心什么了。

    噬魂兽反而有些郁闷,因为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反而消耗了非常大。

    不过这件事是火鸾的原因,噬魂兽也只能找火鸾的麻烦。

    噬魂兽却选择了先清理一下海盗船,看看有没有隐藏的危险。

    堕落天使的控制能力是非常强大的,死侍的奴役的信徒很有可能出现问题。

    虽然这种问题等到死侍拿下堕落天使就行,但是噬魂兽非常担心死侍短时间没有拿下堕落天使,而方昊会出现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193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