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最好的基地选择

最好的基地选择

    方昊和龙熙没有什么事情,开始长时间的双修,以此来稳固修为。

    刚刚突破之后,需要稳固修为,同时也需要提升法术,反正有的是时间,也不需要担心什么。

    毕竟有智能管家在,方昊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的,最关键还是航行的问题,改造人的追兵已经不可能了,舰队也需要很长时间的恢复。

    再没有其他敌人之后,反而妖兽跳出来了,他们要求方昊的舰队不能深入妖兽的星域,只能从规定的路线前进,最关键的还是只能反击,不能主动地攻击妖兽。

    也就是舰队周边都有妖兽的尾随,防止舰队做出什么事情来,当然也会拦截一些妖兽的靠近,一开始效果并没有多好,不过有几只妖兽被杀之后,情况就好了很多呀!

    这件事方昊也没有什么意见,毕竟自己的妖兽都得到了很多的好处,没必要因为一点小事闹得不痛快,而且星空巨兽也不是开玩笑的。

    然而这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因为绕路所以航线很远,耽搁的时间就更长,而且妖兽也不厚道,让舰队走的是边缘航线,经常遭受攻击,好在没有星空巨兽的攻击。

    期间也有一些无人星球,不过因为方昊和龙熙不在,也没有具体的探索,当然了,就算是适合作为基地,妖兽也不会答应有这么一支改造人舰队留在自己的地盘中。

    妖兽控制的区域太大了,足足一年的时间才走出来。

    这时候,方昊和龙熙也被吵醒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让两人的修为都已经稳固了,龙熙甚至已经成为出窍中期的修士了,方昊则还差一点。

    妖兽也基本上完成了修为稳固的问题了,他们开始要求方昊提供食物了,方昊才不得不结束了闭关。

    这一次修为,唯一让方昊有些遗憾的还是没有突破最后一步,不过也是没有办法,只能等下一次突破的时候再说了。

    方昊和龙熙离开随身空间之后,就发现寻宝鼠和紫电貂在四处乱晃,而其他三只妖兽都在灵兽空间中,但发现方昊和龙熙之后都出现了。

    没有说什么,但是眼神告诉方昊,它们需要吃东西了,修为突破那是相当消耗体力的。

    特别是蛟龙,一边向龙熙耀武扬威地展示了自己飞行能力和完美的身形,一边讨好地向龙熙提出想要吃东西的诉求。

    龙熙笑着点了点头说道:“等处理完事情,就开始制作食物。”

    听到满意的答案之后,噬魂兽、火鸾和蛟龙就回灵兽空间了,因为也不需要他们出手。

    寻宝鼠和紫电貂也是好奇在方昊身边晃悠了一圈,然后有些失望地看着方昊一眼,容纳后迅速逃走了,担心被龙熙收拾。

    龙熙的确有些恼怒了,这种事情是两只灵兽能够掺和的?

    还好,寻宝鼠和紫电貂跑多快,不然指定被狠狠教训一顿。

    方昊则是询问智能管家:“什么事情?”

    叮!我们已经到了妖兽星域的边缘了,选择有三条路线可以选择?

    选择航线路线,这件事倒是让方昊有些措手不及,很明显这里面是有一定风险的。

    龙熙也是皱起眉头了:“三条航线是什么情况呀?”

    叮!第一条航线需要经过漫长的堕落生物区域;第二条航线会进入黑暗生物区域;第三条航线会进入特殊航线,有可能遇到任何敌人,包括星空巨兽。

    很明显第三条航线更麻烦,这让方昊和龙熙都有些惊讶,这还用得着选吗?

    不过龙熙还是很淡定地询问道:“还有什么不同吗?”

    叮!第一条和第二条航道穿过特殊区域之后,还是妖兽的区域,沿途有多个交错区域;第三条航线可以直接回到人类联盟。

    这一刻,方昊和龙熙都有些犹豫,对视了一眼。

    方昊随即坚定地说道:“第三条航线吧!”

    主要是以现在舰队的实力,基本上没有不开眼的会对舰队动手。

    经过一年多时间,舰队已经恢复了,空天飞机超过了五百架,就连护卫舰上都带着有空天飞机用于探路。

    同时,机甲战士和七级改造人的数量也是非常多。

    七级改造人超过了二百人,而机甲战士中五级机甲战士已经被淘汰了,而六级机甲战士也是有超过一百了,七级机甲战士也是有二十。

    最关键还是,这些改造人和机甲,既不会被恶魔和黑暗生物影响,也有对星空巨兽的战斗能力。

    没错!其实现在方昊的舰队,就算是星空巨兽动手,只要有先手权,也是有一战之力的,说直白一点都有战胜对方的可能性。

    实力才是一切的底气,而且方昊还想要获得一个基地,那肯定是这条看起来危险的航线更加适合,至少会更加容易得到一个基地。

    做出选择之后,舰队开始转向,而龙熙则有些忧心忡忡地说道:“舰队太强大了也不好。”

    的确,这么大一支舰队回到人类联盟,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恐慌的。

    然后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基地的问题,基地可不仅仅是停靠飞船的地方,而且一经确定基本上不会改变,毕竟改变的代价太大了。

    这就需要对今后的发展有充足的布局才行,这样看基地最后的位置应该在启源星附近。

    当然这种假设过于梦幻,基本上不可能实现。

    龙熙这个时候,突然说道:“你们之前去过的通天塔在哪里?”

    通天塔附近都是一个不错的地方,龙熙的意思就是基地应该放在有战略意义的地方。

    方昊想了一下,把噬魂兽和蛟龙都召唤出来了:“你们知道通天塔在哪里吗?或者类似的地方?”

    噬魂兽和蛟龙都有些诧异,不过还是噬魂兽率先反应过来了,然后噬魂兽却没有说什么,而是看着蛟龙,想要让蛟龙先说。

    蛟龙也是无语地看了一眼噬魂兽,然后才小声地说道:“通天塔并不合适,但有一个地方挺好的,如果能够占据附近的星域,收益也是巨大的。”

    龙熙有些不满地说道:“你直接说情况,在哪里?远不远?能不能拿下来?”

    蛟龙被龙熙的气势震慑住了,并没有第一件事回答龙熙的这个问题。

    噬魂兽这时候说道:“上古战场!”

    方昊愣了一下,自己不是去过那个地方吗?

    噬魂兽看出了方昊的疑惑,也是解释道:“真正的上古战场并不在某一星球内,而是一个特殊的维度之中。”

    方昊和龙熙都无法接受了,这是在另一个维度中,很容易出现问题呀!

    火鸾这时候突然出现了:“维度其实没有那么大的问题,像是上古战场,通天塔和朝圣之路都是能够跨越维度的能力的。”

    方昊一下子就被惊到了,原来有些东西是能够超越维度的。

    那就有一个问题了,如果这么做的话,可以算是高风险高回报,但失败的话,很可能变得一无所有,甚至跑到其他维度去。

    龙熙沉默了半天,突然说道:“这种地方是兵家必争之地,我们凭什么能够染指呀?”

    火鸾主动解释道:“易守难攻,而且还是改造人控制的。”

    好家伙!用舰队的偷袭,可能性还真的大,不过最好谋划一下。

    方昊直接询问道:“这种超越维度的地方,必定是作为上古战场附属的存在,有好处的话,肯定也会有一些麻烦的?”

    噬魂兽点了点头说道:“的确,每一百年会开启上古战场,所有附属星球都会发生大战,不过改造人不会受到太多的攻击,因为性价比不高,而且奖励会很好。”

    龙熙却问道:“为什么你们会有这个想法?”

    噬魂兽也是直接说道:“控制了这个星球之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其他维度,也能够从其他维度回到自己的地盘。”

    龙熙第一时间就说道:“可以!”

    对于切茜娅和启源星的担心,龙熙觉得还是需要防备的,有这个基地还是非常不错的。

    火鸾也发现了龙熙有些心动,补充地说道:“我们夺下这个星球难度很大,不过夺下之后,基本上就不会有什么麻烦了。”

    听到噬魂兽和火鸾都有想法,给了龙熙很大的信心,龙熙直接对方昊说道:“试一试吧!我们这么强大的舰队,一旦被盯上了就会被消耗死的。”

    的确,就算是刚刚帮助了的妖兽,都不待见舰队,那就更不要说人类了,那一个人类星际帝国也不会对这样一个强大的敌人有想法。

    方昊其实也有同样的想法,直接就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不过我们并不知道目的地和航线。”

    这倒是以后麻烦的问题,龙熙看了一眼三个妖兽,但是他们都没有说什么。

    方昊则是苦笑着说道:“既然这样,我们哪里会知道具体的情况?”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你还没有联系中立商会?”

    其实在妖兽星球,就能够联系中立商会了,不过方昊并没有这么做,因为方昊想要自己回家,而不是被中立商会和启源星影响。

    不过现在看起来只有联系中立商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146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