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帝国的舰队

帝国的舰队

    赵信和阿卡丽的存在,让方昊和龙熙松了一口气,组织架构不用改变,更关键的还是能够让赤血修罗能够顺利运行下去,而不是需要重新组合。

    如果赵信和阿卡丽离开,一时间还找不到合适的人,叶灵颖太稚嫩了,朱明英实力太差了,方昊和龙熙也不敢让她冒险。

    然后就没有任何人了,这个情况让方昊和龙熙非常无语。

    龙熙还有些尴尬,因为这是龙熙管理赤血修罗导致的这个情况。

    不过赵信却有一些其他方面的担心,直接就说道:“以前很多兄弟恐怕都要离开。”

    像是韦鲁斯他们,身份洗白之后,离开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关键是方昊也答应过,到了一定时间之后,就能够离开,像是红龙就直接离开了,很多人心中也是有想法,这才让赤血修罗的发展很好,毕竟都有盼头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其实,我更希望所有兄弟都有新生活,而你则是幕后管理之人,明面上就让刺客和基因战士就行了,大不了让一两个六级改造人出现。”

    如果是这样的话,生存大师和修士也是可以留在赤血修罗中的,当然不能再改造人飞船上,但是诡异飞船还是可以的。

    赵信彻底放心了:“那我先和兄弟们谈谈?”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不过先不要传播出去,只有元老才有这种待遇。”

    赵信也知道方昊和龙熙可能还有其他机会,也是没有多问什么,这不是赵信应该关心的东西。

    阿卡丽则是突然问道:“如果很多人都想要跟着赤血修罗一起走呢?”

    这个问题肯定是存在的,赤血修罗的老人很想要离开,但是一些新加入的人,多半是不愿意离开,因为他们能够随时离开,不用担心错过这次机会,就走不了的情况。

    关键还是赤血修罗的待遇其实非常好,还有在人类联盟中已经有机会进入天榜。

    天榜是人类联盟中佣兵团的最高等级,进入天榜的佣兵团都是各大星际帝国的,少数没有星际帝国背景的佣兵团,那时成为绝大多数星际猎人的首选。

    赤血修罗有着不错的前景,当然会有源源不断的人加入了,不过也难免出现别有用心的人,现在的赤血修罗更强了,但是内部可以说是鱼龙混杂,还有敌人安插进来的。

    这种情况下,赤血修罗的基地最好不能在空间要塞,当然了仙女星就更加不可能的。

    阿卡丽知道这个问题不应该自己过问,不过还是有些担心地说出来了。

    既然赤血修罗需要重组,那基地应该不可能留在科芒星了,因为科芒星是交易星球,让赤血修罗没办法扩大基地,也没有办法建立改造人飞船停靠的航空港。

    龙熙则是直接回答:“短时间内,基地还在科芒星,后续的基地还没有考虑好,毕竟科芒星能不能出售出去还是两回事。”

    出售科芒星?

    赵信和阿卡丽都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熙,这也太玄幻了吧!

    龙熙却笑着说道:“留着也没有什么用呀!”

    赵信和阿卡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好说什么,不过科芒星是龙熙的,龙熙决定了就行,反正有方昊在,姜璇滢那边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然而这个时候,舰队遇到了麻烦,居然被一个柯尔特帝国的舰队拦截了。

    一个星际帝国在不属于自己的地盘上,拦截一支正常航线的舰队。

    赵信第一时间把目光看向了方昊,想要得到一个命令,毕竟这并不是一件小事。

    方昊直接笑着说道:“不管他们!”

    阿卡丽有些担心地说道:“对方是军舰呀!”

    龙熙则是安慰阿卡丽说道:“一旦他们攻击,我们就有资格反击了。”

    听到这个话,赵信和阿卡丽都傻眼了,这样太疯狂了吧!

    方昊笑着解释道:“我是中立商会的人,如果敌人攻击,我有权利反击,而且这种行动,应该不可能是柯尔特帝国议会或者总统下的命令。”

    阿卡丽还是有些担心地说道:“可是科芒星……”

    龙熙眨了眨眼说道:“我们已经准备放弃科芒星了,而且我们还有改造人舰队。”

    阿卡丽和赵信还是有些接受不了,情况怎么突然出现这么大的变化呀。

    方昊则是苦笑着说道:“敌人有堕落人类和恶魔,这件事对敌人来说是不能接受的,只有让敌人发现没办法消灭我们,人家才会心平气和地谈判。”

    赵信和阿卡丽对视了一眼,赵信直接说道:“我先去安排任务。”

    方昊却直接说道:“把所有的人都放在最后那艘飞船上,前面两艘变成自爆飞船。”

    赵信有些疑惑地询问道:“你想要毁掉军舰?”

    龙熙则是苦笑着说道:“没有军舰,就没有办法指责赤血修罗。”

    阿卡丽非常担心地询问道:“那军舰上的人?”

    方昊也是用非常冰冷的语气说道:“如果投降的话,那就接下来,不投降也没有办法。”

    赵信突然非常安心了,方昊的行为虽然很冷血,但是却能够给自己人安全感。

    阿卡丽也是慢慢地反应过来了,赤血修罗不是没有背景,而且幕后之人非法使用军舰,肯定也不敢招摇过市,这样下来,赤血修罗不但得到名声,短时间内还不会有太多的麻烦。

    想通之后,阿卡丽主动去帮赵信安排去了。

    方昊则是把四名六级的人叫过来了,他们现在都非常的担心。

    军舰代表着背后强大的帝国,因为他们担心方昊把他们交出去。

    方昊却直接说道:“我觉得这是一次没有登记在册的行动,有可能会被认为是一次叛逃,不过我们内部可能有人出现情况。”

    这些人四人都明白过来了,方昊想要他们来做这个恶人。

    不过有一说一方昊的办法挺不错的,赤血修罗原本的人,多半是要离开了,还有间谍存在,但是刺客奴役的人根本不存在这个可能,因为让这些人来动手挺不错的。

    就算是失败其实也没有什么,反正这些人价值都不大,只要有四名六级高手,三艘飞船损失掉都没有什么。

    四个人都去行动了,两艘自爆飞船也是安排好了。

    看到这里,龙熙笑着问道:“你对军舰没有想法?”

    方昊有些诧异地看着龙熙说道:“改造人飞船就是军舰呀?”

    龙熙反而是愣了一下,这个情况是蓝星没有考虑到的,因为龙熙根本没有见过改造人飞船,也没有往这方面想。

    这时候的龙熙才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是低估了仙女星这个基地,能够制造军舰那不就是说能够占据很多星球了。

    龙熙笑着说道:“那看样子,我是能够成为帝国的皇后了?”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不,你不想,你会更愿意让我们的孩子这么做。”

    龙熙愣了一下,还别说真的是这样,相比起方昊建立一个星际帝国,龙熙更希望方昊和自己白头偕老,因为一旦有了帝国,那么很多事情都会潜移默化地变化。

    当然了,如果是留给自己的孩子,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过龙熙很快反应过来,这件事不应该自己和方昊来做,如果以后自己的孩子想要这么做,那就让他自己来完成。

    看到龙熙陷入沉思,方昊心中非常高兴,一把抱住了龙熙,不过却被龙熙挣开了。

    龙熙也是意识到情况了,有些懊恼地不愿意被方昊抱住。

    就在方昊准备和龙熙好好谈谈的时候,阿卡丽和赵信回来了。

    赵信有些疑惑地问道:“为什么要把赤血修罗的人关起来呀!”

    龙熙则是直接说道:“让他们登上巡天号吧!你们也去。”

    方昊补充解释道:“赤血修罗中肯定有敌人的暗子,而且赤血修罗有很多人可能会离开,这种情况让他们目睹和军舰的战斗,并不太好!”

    赵信愣住了,的确是这样,是自己有些冲动了。

    阿卡丽则是说道:“这样不是暴露中立飞船了吗?”

    龙熙拉着阿卡丽的手说道:“没事!中立飞船被攻击,那就有理由反击了,谁也说不出什么来,而且赤血修罗也是人类联盟认可的佣兵团呀!”

    赵信非常不爽地离开了,准备去做兄弟们的工作,毕竟是临阵脱逃,很多人都接受不了。

    就算赵信知道了为什么这么做,心里其实也是有些不乐意的,当然了赵信会完成这项任务,因为赵信知道这是对离开赤血修罗的人最好的情况。

    赤血修罗的人有些难以接受这个情况,不过在赵信的极力劝说之下,还在交战之前完成了这项任务。

    等所有人登上巡天号之后,龙熙就有些生闷气地揍了方昊一顿。

    当然了,龙熙知道这是最好的办法,但是龙熙还是很不爽,先是凌龙和谭雅他们登上;巡天号,然后又是赤血修罗的人,这让有些小洁癖的龙熙非常地难受。

    方昊也只能不断地安抚龙熙,让龙熙好一顿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555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