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解决掉麻烦

解决掉麻烦

    方昊直接联系了赵信,让赵信派人过来,把新缴获的飞船开走,原本的飞船受损,也是加快速度修复。

    反正方昊也不准备用这艘飞船去追击其他人,毕竟飞船虽然完好,但是没有驾驶人员,根本没有启动。

    同时方昊和龙熙都觉得不能使用巡天号去追击敌人,作为中立飞船,营救自己人肯定是说得过去的,而追击敌人很可能出现一点不确定的意外,没必要冒险,以免最好得不偿失。

    方昊准备使用飞行舱了,龙熙却突然拿出了飞行机甲,而且还是五级飞行机甲。

    很明显龙熙身上有很多好东西,方昊还发现飞行机甲和自己曾经的青鸾飞行机甲很像。

    不用说也知道,这是姜璇滢给龙熙的,这样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龙熙的安全,也是向道宗的人展示姜璇滢对龙熙的态度。

    毕竟龙熙的修为并不是太高,特别是道宗这种地方,需要谨慎一些,毕竟里面肯定有敌人的间谍。

    飞行机甲非常的漂亮,就连火鸾都有些好奇地出来了,不过飞行机甲可容不下火鸾,火鸾打量了一下之后,有些失望地回去了,虽然机甲名字中有青鸾,但是看下来却和青鸾没有任何的关系。

    五级飞行机甲的速度比起飞船更快,不过也会被飞船发现,紫电貂很想进入飞行机甲,向方昊示意了,但是方昊没有理会,紫电貂也不敢多说什么了。

    紫电貂并不敢招惹龙熙,哪怕龙熙从没有发过火,但紫电貂心中还是有些畏惧的,甚至相较而言,害怕龙熙比害怕姜璇滢更多,因为紫电貂感觉龙熙在方昊的心中比姜璇滢更重。

    有了飞行机甲之后,很快就发现了刺客和寻宝鼠的飞行舱,然后就发现了敌人的飞船。

    敌人撤离的飞船,是一艘中级飞船,没有任何的标示,看起来就是一艘普通的海盗船,不过武备方面确是军械,看得出来对方是考虑到可能失败的情况。

    逃跑的飞船,也是同时发现了飞行舱和机甲,看到飞行舱中的刺客之后,他们没什么防御,认为飞行机甲里面才是敌人,就让刺客进入了飞船内。

    “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个六级修士刚刚说话,刺客就第一时间攻击修士了,直接是暗影突袭。

    修士冷哼了一声,直接使用束缚术打断了刺客,很显然是早有准备的。

    不过这时候寻宝鼠出手了,突然使用了噬魂术让修士措手不及,然后紫电貂出现了。

    然而飞船中也是出现了一个恶魔,没错,就是一个恶魔,很显然堕落人类就是他的杰作。

    方昊抢先一边进入了敌人飞船上,并没有把龙熙带过来,方昊并不想龙熙有任何风险,哪怕只是六级恶魔。

    这让龙熙挺不满的,龙熙直接进入随身空间,准备从随身空间出来,然后就发现自己被关在随身空间中了,不过几秒钟后,龙熙就能够只有出入了。

    龙熙虽然有些生气,不过还是冷静下来了,并没有第一时间出来,而是又等了几秒钟才出来,然后就发现噬魂兽已经把六级恶魔制服了。

    方昊还现场记录了画面,把情况通知了姬瑕,想要让姬瑕做一个证明。

    姬瑕看到这一幕之后,直接对方昊说道:“很好!你直接带回去,我先把情况上报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在半路上来接手,但你要注意,如果我没有出现,就不要交出去。”

    方昊保证地说道:“我知道了!”

    感受到龙熙不善的目光,方昊急忙解释道:“恶魔很难被彻底杀死,如果对方使用天魔解体或者天魔附身的话,目标肯定是你。”

    龙熙愣了一下,马上就反应过来了,自己的实力只有元婴期,面对六级的恶魔,一旦中招那就是致命的,而方昊虽然很强,但也不可能发现所有的恶魔残魂,毕竟方昊自己不配附身,这方面的能力并不是非常强。

    当然了,哪怕方昊是担心龙熙才会这样,但龙熙还是非常的生气,因为方昊自作主张了。

    不过龙熙并没有说什么,反而是在思考奴役六级修士的事情,分身期的修士非常强大。

    如果能够控制下来都对赤血修罗的帮助非常大,当然敌人也会疯狂攻击的,这就让这个行为带有一些风险。

    好在完全可以把生存大师和修士一起弄走,扔到空间要塞去,或者是留在改造人飞船上,但是这样会让他们的价值大大降低。

    方昊则是直接说道:“要不让双足飞龙来奴役?”

    直接让龙熙奴役,方昊并不想冒险,而方昊自己也不想动手,毕竟自己也不管赤血修罗的事情,奴役了反而有一些影响。

    对于方昊这个提议,龙熙觉得挺好,直接把双足飞龙召唤出来了。

    原本修士还期待着恶魔帮助自己,但是没想到恶魔先被封印了,这让修士意识到自己完蛋了,要么被杀死,要么就是被奴役,然后被幕后之人追杀。

    修士很崩溃,但是并没有自杀的想法,相比起职业者,修士往往是高人一筹的,反而是没有了自杀的决心。

    看到一条飞龙出现之后,修士反而是镇定下来了,修士并没有认出噬魂兽,但是对飞龙还是有所了解的,面对双足飞龙的奴役那是一点反抗都没有。

    双足飞龙其实对奴役修士没有多大兴趣的,不过看到龙熙有些期待,这才不得不这么做。

    拿下修士和恶魔之后,飞船上的其他人根本不敢反抗,飞船老实地就屈服了。

    方昊对刺客说道:“你控制非常去和大部队会合,你们的人你都奴役一遍。”

    把所有人都奴役,其实也是一个不得已的寻找,因为这样才能保证消息不泄露。

    刺客一下子就来精神了,自己算是得到重用了,所有来的人都被拿下了,那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安置自己的家人,这让刺客放心了不少,人类联盟那边方昊也搞定了,就更加让刺客安心了。

    龙熙有些无聊地回到随身空间了,也把方昊拽回去了,看起来想要收拾方昊。

    进入随身空间之后,龙熙突然说道:“我们这样子你会不会太冒进了?”

    拿下敌人的飞船,还把敌人完全奴役了,其实就是对幕后之人下战书,龙熙心中还是有些担心的,因为这样的战斗往往是两败俱伤。

    方昊拉着龙熙的手说道:“我们没有办法,因为是敌人主动挑起的战争,我们如果退让的话,以后发展就会戛然而止,而且以后想要突破瓶颈是非常困难的。”

    龙熙当然知道这些了,但心中还是非常担心:“那我们需要多少艘改造人飞船!”

    方昊想了一下说道:“两艘诡异飞船,外加五艘左右的改造人飞船就行了。”

    龙熙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诡异飞船?”

    诡异飞船在人类联盟肯定是不能光明正大地使用的,这会给敌人创造机会。

    方昊却非常淡定地说道:“你不是想要给姬玲珑飞船吗?你觉得她会要那一艘飞船?”

    龙熙愣了一下,突然意识到一个情况,诡异飞船对人类联盟来说并不是不能使用,反而是有身份的人才会使用,但是你需要解决人类联盟的问题。

    把诡异飞船弄回来,其实麻烦也并不是非常大,比如留在蓝星附近,完全可以作为一条后路使用。

    当然了,这也会让方昊和龙熙成为其他势力关注的焦点

    想了一下之后,龙熙还是说道:“也行,那就让小鬼的分身带着一支舰队回来吧!”

    龙熙也是下决心,既然这是最好的选择了,那就这样干了。

    方昊这时候突然询问龙熙:“你觉得我们应该做一些准备吗?”

    准备什么?

    很明显方昊是有些担心赤血修罗的基地了,所以才询问龙熙,需不需在其他地方准备备用的基地。

    这个问题,让龙熙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过了一会才说道:“等滢滢回来再说吧!”

    有仙女星河空间要塞,这个问题并不是非常着急,因为蓝星想要过段时间再说。

    方昊当然也是没有什么意见,反正已经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了。

    龙熙却突然又说道:“你回来了,还是回家一趟吧!”

    回家?

    方昊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龙熙说的是去见见方凌云。

    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方凌云又弄出事情了,还是方乾和方玲出现了问题?

    方昊直接询问道:“是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龙熙摇了摇头说道:“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方玲已经成为筑基期修士了,不过其他人的修炼都不是很顺利,恐怕是想要升级,但是找不到你,也联系不上我。”

    方昊明白过来了,方凌云应该是联系了龙家的人想要从方昊这里得到一些帮助。

    想了一下之后,方昊点了点头说道:“等忙完了我去看看吧!”

    方凌云毕竟是方昊的父亲,方昊肯定是不可能完全不管的,说不定遇到了什么麻烦,还是决定去看一眼的,而且方玲的天赋也还不错,应该是能够更进一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451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