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疾速驰援

疾速驰援

    刚刚回来,又马不停蹄地离开了,这让寻宝鼠有些担心的离开了灵兽空间,询问方昊出什么事情了。

    紫电貂和双足飞龙都有些好奇,甚至噬魂兽和火鸾心中都是有些疑惑的,因此他们推选寻宝鼠出来询问情况。

    龙熙直接让寻宝鼠把其他妖兽都叫出来,然后双足飞龙和紫电貂就出来,噬魂兽和火鸾却没有出来,这两只妖兽都在修炼之中。

    噬魂兽的确是在修炼,而火鸾则是不想出去,反正也没有自己什么事情。

    很明显火鸾把希望都放在姜璇滢身上了,也不想讨好龙熙和方昊,因为选择了不理睬。

    这一点,方昊挺郁闷的,不过噬魂兽没有出来,方昊也不好指责火鸾。

    龙熙却向方昊示意没事,这个影响并不是很大,妖兽耍脾气很正常,实力越强的妖兽,脾气也是越大。

    火鸾有这个资本,而且龙熙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方昊简单把情况说了一遍,这才让妖兽放心的,没有什么太大的情况。

    寻宝鼠直接询问道:“那艘新的飞船名字还没有想好吗?”

    龙熙愣了一下,马上就明白过来了,这是方昊想要让自己取名字。

    不过方昊自己不说,让寻宝鼠来说,多少是有些让龙熙不满的。

    方昊心中叫苦不已,自己明明就把这件事忘记了,怎么就变成了自己让寻宝鼠说了。

    “我只是这两天没有顾上这个问题。”

    龙熙白了方昊一下,然后盯着方昊问道:“怎么?不准备让我取名字?”

    好家伙,这你让方昊说什么,方昊只能尴尬地说道:“我当然是希望你取名字了。”

    龙熙看了寻宝鼠和紫电貂说道:“就叫巡天吧!”

    方昊虽然有点失望,不过还是第一时间说道:“那好吧!”

    龙熙知道方昊想要什么样的名字,但龙熙却不希望那样,因为那种名字本身就会引起麻烦,熙熙号、滢滢号已经让姜璇滢和龙熙非常头痛,绝对不想弄出这种情况了。

    叮!飞船名称确定为巡天号。

    这一次出发,并没有使用滢滢号,因为龙熙刚刚回来,贸然地又离开,很可能弄出一些误会,因此需要谨慎一些才行。

    当然了,巡天号的隐蔽性等各方面也是更好一些。

    然而龙熙登上飞船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房间,而是直接霸占了方昊的船长室。

    对此方昊肯定是没有意见的,甚至还有一些高兴,因为这代表着龙熙认可了关系更进一步了。

    龙熙并没有和方昊多说,直接回到随身空间修炼去了,才刚刚突破,龙熙肯定是需要长时间的稳固才行。

    在龙熙修炼的时候,妖兽基本上只能依靠巡天号的餐厅解决食物问题。

    方昊身上的妖兽肉也没有了,好在距离并不是很远。

    在这期间,方昊一直都看着修炼中的龙熙,想把这几年少看的补回来。

    对于方昊的行为,龙熙是能够感受到的,不过龙熙非但没有不高兴,反而是挺享受的,因为长时间的分开,让龙熙心中的芥蒂消失了,久别重逢的喜悦,加上心意相通的爱恋,让龙熙觉得这是一件美事。

    反正龙熙只是稳固修为,根本不会有走火入魔的风险。

    巡天号靠近目标星系之后,龙熙结束了修炼,方昊才意犹未尽地起身,给龙熙送去一些食物。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然后才笑着说道:“修士不是能够辟谷吗?”

    方昊有些惊讶地看着龙熙说道:“妖兽肉体内可是有大量能量的,食用之后是有巨大好处的。”

    龙熙愣了一下,这倒是龙熙忽视的东西,主要是宗门不提供食物,这让龙熙没有注意到这个情况。

    方昊牵着龙熙一起离开了随身空间,就看见寻宝鼠和紫电貂一脸哀怨地看着方昊。

    龙熙也看了一眼这两个家伙,然后看了一些双足飞龙,发现双足飞龙更会来事,那是直接缩小身体,乖巧地站在龙熙身后。

    方昊直接询问智能管家:“发现了目标了吗?”

    叮!已经抵达预定目的地,但并没有发现飞船的踪迹。

    龙熙直接说道:“应该是出一点问题,继续前进吧!”

    叮!已开始继续前进。

    方昊有些好奇地看着龙熙询问道:“你没有办法感知白尾雪貂的存在?”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然后看了一下紫电貂,最后才说道:“可以!大约还需要一个小时,就能够抵挡战场了,他们的飞船停下来了。”

    紫电貂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方昊不得不用眼神询问龙熙,白尾雪貂有没有可能喜欢紫电貂。

    龙熙也是有些无奈的告诉方昊:“不可能!”

    看着方昊失望的眼神,龙熙笑着告诉方昊:“需要一些时间。”

    方昊松了一口气,只要有机会就好,就怕连机会都没有,那才是会让紫电貂崩溃。

    龙熙也是没有再理会方昊了,而是开始询问白尾雪貂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白尾雪貂在发现龙熙靠近之后,那是相当的开心,龙熙在随身空间的时候,它并不能确定龙熙的位置,现在确定了龙熙的位置后,很快从开心变得有些紧张了。

    赵信身边白尾雪貂和烈焰王虎,这种情况下还是出现了问题,那就说明敌人很强,龙熙一个元婴后期的修士根本做不了什么好吧!

    除非是姜璇滢或者姬瑕出手,不然意义并不是很大。

    白尾雪貂直接让龙熙回去,通过其他办法营救自己等人。

    龙熙却一点也不担心地说道:“我带着六级领主过来的,够用吗?”

    白尾雪貂愣了一下说道:“当然了,对方也就两个六级职业者。”

    龙熙也简明扼要地说道:“你们需要争取一些时间,我们最多一个小时赶到。”

    “好!”

    方昊不等龙熙吩咐就直接对智能管家说道:“全力前进。”

    叮!已启动超然爆冲模式,预计十分钟后抵达目的地。

    方昊和龙熙都被惊讶到了,提升六倍这样太夸张了吧!

    当然了,更多的是高兴,巡天号倒是无愧于这个名字,速度是真的快呀!

    紫电貂非常着急地说道:“那我先过去看看?”

    寻宝鼠白了紫电貂一眼说道:“滚一边去!我先过去。”

    方昊也是说道:“寻宝鼠先过去,然后你再过去,你们两个应该能够解决战斗了。”

    龙熙有些疑惑地询问道:“你不怕人家知道你回来了?”

    方昊笑着说道:“从你抱我那一刻,有心人应该就知道了,人家都动手了,也没有必要隐瞒了,反而是双足飞龙敌人不知道,还可以隐瞒一下。”

    的确也是这么回事,龙熙也是直接说道:“可以!但是你不要亲自动手?”

    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我需要动手,我还有乾坤无极阵,哪怕是七级的敌人也打不破,里面还有一个六级的黑暗骑士。”

    龙熙也是没有什么担心的,因为方昊的实力,对付六级敌人没有问题,不过龙熙还是对方昊说道:“我要去看看!”

    方昊疯狂点头地说道:“当然了,你带着妖兽万里驰援,怎么可能不出现呀!”

    龙熙忍不住白了方昊一眼,然后问道:“那赵信问起来怎么办呀?”

    方昊不敢相信地说道:“那你不好好地教育一下他?”

    龙熙突然说道:“你觉得是谁想要对我们动手呀?”

    方昊愣了一下,然后才非常坚定地说道:“不管是谁,哪怕是姜家的授意的都不行。”

    听到方昊果决的话,龙熙愣住了,方昊有玉石俱焚的决心和态度。

    如果是之前龙熙还会担心,但是方昊给姜璇滢准备了火鸾之后,姜家的人不可能说什么,反而需要出来赔礼道歉才行,毕竟这种手段绝对不可能是姜家核心的人做的,旁支的人可承受不了姜璇滢的怒火。

    龙熙非常满意方昊的态度,关键还是因为方昊有实力说这个话了。

    这一刻,龙熙非常的安心,看向方昊的眼神中也有藏不住的喜悦。

    寻宝鼠这时候突然询问道:“那我们需要留活口吗?”

    杀死敌人很简单,不过想要活口反而会更难,如果敌人想要自杀的话,那就更加麻烦了。

    虽然这种可能性并不大,但绝对不是没有,因此需要提前做好一些准备。

    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说什么,而是把目光看向了龙熙,想要看看龙熙的想法。

    龙熙沉默了几秒钟,方昊则是牵住了龙熙,用行动告诉龙熙,不管龙熙做什么选择,自己都会支持的。

    方昊的支持给了龙熙信心,龙熙非常果断地说道:“活捉,奴役!”

    这种做法有很大的风险,杀死之后没有太多的麻烦,幕后之人也不至于狗急跳墙,但是奴役了,就代表幕后之人已经暴露了,敌人可能鱼死网破了。

    方昊也是非常赞同地说道:“可以,大不了放在空间要塞,或者送到仙女星去。”

    这倒是龙熙没有考虑到的情况,不过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发现了幕后之人不好处理,的确可以先把知情者扔到一边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336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