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离开的方式

离开的方式

    解决了六级恶魔,飞船上其他的堕落生物已经不足为虑了,在紫电貂和寻宝鼠都能够解决。

    噬魂兽对战利品非常的满意,虽然不能直接通过炼化恶魔升级,但也是有很大的好处,战斗力的提升就是很不错的一点。

    炼化恶魔,噬魂兽不仅可以增加修为,还有机会获得新的神通,甚至还有提高品阶的可能性。

    噬魂兽的提升让方昊很高兴,毕竟方昊主要的敌人是恶魔和黑暗生物,噬魂兽越强,方昊也就越安全。

    梦魇骑士可没有办法给方昊提供像噬魂兽那样的安全感,同时梦魇骑士还有可能带来一些麻烦。

    方昊并没有让梦魇骑士动手,六级的手下,暂时不能暴露,噬魂兽也没有暴露,就是防止敌人的追兵更强大。

    总体上来说,通过空间中转站,虽然方位出现了偏移,但还是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不过方昊需要小心谨慎一些。

    对于接下来的情况,方昊心中最期待的是获得其他的飞船,然后让这艘飞船作用诱饵使用。

    从混乱星域离开了,让方昊能够接受到中立商会的情况。

    方昊一开始中立商会,就收到了一个消息。

    叮!亲爱的子爵先生,很高兴你的安然无恙。

    听到这个声音,方昊心中那是百感交集,不过方昊没有忘记正事:“我需要回到人类联盟的航线图。”

    叮!作为中立商会的子爵,你有权利获得航线图,请稍等!

    方昊的实力,以及击杀王级恶魔的行为,都是非常牛的,关键还是毁掉恶魔图腾的丰功伟绩。

    不过后者中立商会并不知道,或者是装作不知道,因为涉及太大了,一旦给方昊奖励,很可能让方昊暴露。

    方昊想了一下,然后又询问道:“我想要搭乘中立商会的飞船有办法吗?或者是购买中立商会的飞船。”

    叮!建议你购买飞船,因为考虑航线问题,你需要换乘很多艘飞船,而且你作为中立商会子爵,有资格购买星空级中立飞船。

    中立飞船的等级有:行星级、恒星级、星空级、星系级、星域级。

    前三者是普通中立飞船,后两者则是特殊的中立飞船,是中立商会不对外出售的,至少是需要公爵之上才有资格申请。

    方昊当然是想要购买了,不过方昊现在没有足够的资源呀!

    当然了,方昊还是直接询问道:“需要什么东西兑换?”

    哪怕是子爵,也是需要很多的资源才能兑换星空级中立飞船的,方昊心中并不觉得自己有这么多的资源。

    叮!鉴于你的身份,你需要支付六级恶魔十只,才能得到飞船。

    听到这个消息,方昊是有些崩溃的,基本上就是没有可能了,不过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说实话。

    叮!中立商会将提供分期服务,你只需要在十年之内把六级恶魔交上来就行了,当然你需要多支付两只六级恶魔。

    听到这个消息,方昊还是很激动的,直接询问道:“接飞船的位置在哪里?”

    叮!星空级飞船需要专门的定制发货,需要一定的时间,在一个月后,根据你的位置,决定在哪里接收飞船,是否预订飞船。

    那还有什么好说的,方昊直接说道:“当然!”

    叮!订单已下。

    这时候,方昊突然想起中立商会任务的事情,直接询问道:“对了,我因为出来一地那情况,并没有完成中立商会的任务。”

    叮!作为中立商会的子爵,你将无须执行任务,而且每年将获得,相应的分红报酬,将会在交接飞船的时候发放。

    听到这个消息,方昊非常的高兴,因为没有任务,而且还有福利,这个子爵实在是太好了。

    方昊再一次询问道:“航线图是以什么方式发放!”

    叮!航线图将以加密传输方式发放到你指定的飞船上,而且带有可以转移。

    方昊对此非常的满意,结束了和中立商会的联系,准备分享一下当前的情况。

    当然方昊把消息告诉三个灵兽之后,只有噬魂兽有些郁闷,因为噬魂兽需要封印十个六级恶魔,明明拿下了但是需要把战利品交出去,绝对不是一件高兴的事情,

    寻宝鼠也是发现了这一点,不过还是开口说道:“按理说星空级飞船不可能这么便宜,错过了这一次,以后应该没机会得到了。”

    噬魂兽当然知道这一点了,不然噬魂兽会直接拒绝,那就不是表现出不满。

    紫电貂也是非常高兴,虽然不知道星空级飞船的具体情况,但是一艘自己的飞船安全性会更高。

    方昊笑着对噬魂兽说道:“帮帮忙呗!”

    噬魂兽白了方昊一眼,没有说什么,这种情况下,噬魂兽也没有办法拒绝。

    飞船上的敌人已经都被解决了,堕落生物的尸体,也都全部扔给乾坤无极阵了,至于被留下的记号,方昊并不准备清理了。

    这一点,三只灵兽也都这么想的,既然需要恶魔的尸体,也不得让敌人靠近!

    方昊被赶回了随身空间中,食物问题才是最关键的东西。

    不过方昊刚刚进入随身空间,飞船就得到了中立商会发来的航线。

    方昊不得不离开了随身空间,然后查看了放进星域的情况。

    这一看,让方昊大惊失色,因为飞船所处的位置,居然是在恶魔所控制的星域,某些星球上有八级妖兽的存在。

    还有大量的堕落兽人海盗船,其中不乏七级的堕落兽人存在。

    看到这个消息,方昊是有些崩溃的,不过很快噬魂兽就发现了情况不对。

    因为这么强大的区域,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空间中转站能够做到的。

    就在这个时候,方昊也发现了情况不对,因为星域图之中,有一条非常特殊的航线,安全性被标注为极度危险,但是标注可能出现的敌人却没有七级生物。

    方昊有些疑惑地询问了中立商会:“死亡航线是怎么回事。”

    叮!死亡航线是你唯一有可能通过的航线,因为堕落兽人和堕落妖兽之间的契约让七级恶魔不能出现,其他航线都有可能出现七级恶魔。

    听到这里,方昊有些明白了,为什么需要自己把上交六级恶魔。

    同时,方昊也意识到中立商会另有目的,也是直接询问道:“如果我没有办法通过死亡航线怎么办?”

    叮!中立商会将提供一点的帮助,不过需要你坚持一些时间,而且还需要付出一些报酬。

    这一点方昊还是能够接受的,这也算是中立商会唯一能够做的。

    方昊想了一下又询问道:“有什么建议吗?”

    叮!根据你的情况推测,你需要抢夺新的飞船,然后变成诡异区域,这样的安全性最高。

    这基本上就是方昊的一贯套路了,不过效果其实挺不错的,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死亡航线上只有六级的敌人,那乾坤无极阵能够升级,而梦魇骑士也是有一战之力的。

    没有任何犹豫,方昊直接让蜘蛛机器人转向死亡航线。

    然而寻宝鼠却有不同的看法:“这些星球会不会有传送阵。”

    通过传送阵离开的办法,看起来会更靠谱一些,因为传送阵不可能把方昊传送到更高级的恶魔区域,也不可能直接到魔界,也就是说不管怎么样,方昊都会脱离麻烦。

    对于这个办法,噬魂兽选择了沉默,反而是紫电貂有不同的意见:“如果我们没有办法启动传送阵,那我们就被困在里面了。”

    方昊和噬魂兽都不敢相信地看着紫电貂,有一种寻宝鼠和紫电貂互换灵魂的感觉。

    紫电貂看着方昊的样子,不满地说道:“什么意思呀!”

    然而方昊还是有点不相信地看着寻宝鼠,实在是想不通,寻宝鼠为什么会提出这个想法。

    寻宝鼠犹豫了一些,然后才慢慢地说道:“我觉得一般情况,和现在的特殊情况并不一样。”

    听到这个话,方昊愣了一下,不过有一说一,寻宝鼠担心的并不是不存在。

    方昊是恶魔克星,一旦敌人发现了这一点,那死亡航线上出现七级敌人也不是不可能的。

    噬魂兽却并不是这么看的,噬魂兽直接说道:“不可能!”

    寻宝鼠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噬魂兽,噬魂兽凭什么这么肯定呀!

    反倒是紫电貂直接说道:“死亡航线是不是有些特殊的东西,就像是通天塔一样,限制更高等级的敌人出现。”

    寻宝鼠愣了一下,的确是有这种可能,如果死亡航线能够限制六级以上的敌人出现的话,其实也不错。

    噬魂兽则是说道:“死亡航线非常特殊,那就是七级生物出现会压制到六级!”

    这比不能出现七级生物更加劲爆,因为杀死或者困住七级恶魔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

    方昊甚至觉得自己只要能够拿出一只七级恶魔,那自己爵位会上升,说不定还会被护送回去。

    听到这个话,寻宝鼠也不再说什么了,虽然寻宝鼠还是比较的担心,但是紫电貂和噬魂兽都想要走死亡航线,也有中立商会兜底,寻宝鼠只能少数服从多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938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