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通过第十一层

通过第十一层

    在神秘之地中,方昊需要修炼一百零八大周天,才能离开神秘之地。

    还是和之前差不多,只有一点不同,那就是神秘之地有了四个位置,很明显对应的就是方昊和三位道侣。

    方昊甚至有一种错觉,自己能够把三个人拉进神秘之地。

    没错!甚至包括切茜娅。

    这个事情方昊也没有办法验证,只能抛到脑后,先完成修炼任务再说,不要让寻宝鼠和紫电貂等太久,不然他们会生气的。

    开始修炼之后,方昊就发现神秘之地不仅有了新东西,就连修炼的效果更好了,关键还是方昊的乾坤阴阳诀也升级了。

    功法的修炼效果升级了,既可以作为普通功法修炼,也可以作为双修功法修炼,修炼起来的效果差别并不大。

    当然了,如果方昊能够和道侣双修,那效果肯定是有天壤之别的。

    很明显这是启源星大佬发现了方昊现在的处境,做出了一定的变化,同时也没有放弃诱惑方昊。

    修炼过程非常的顺利,也让方昊的法力和神魂得到更好的补充,甚至一些隐忧都被解决了。

    只不过时间用了很久,而且方昊还不知道具体时间,当发现从神秘之地出来的时候,已经过来很久了,方昊还倒头就睡。

    当方昊睡醒的时候,已经过了三天的时间了。

    醒过来第一时间方昊就离开了随身空间,至于制造食物,现在肯定是来不及了。

    看到方昊出来,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挺郁闷的,因为这段时间紫电貂和寻宝鼠都把食物吃完了,而且一眼就看得出,方昊没有制作食物。

    方昊有些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很快反应过来,噬魂兽都已经突破了,因此非常好奇地询问噬魂兽:“是王级吗?”

    噬魂兽杀死五级王级恶魔,是有机会成为五级王级妖兽的,如果能够成功,对方昊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其实,噬魂兽突破之前,方昊就想要询问,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

    噬魂兽也是没有卖关子,直接说道:“那当然!”

    对于成为王级妖兽,噬魂兽也是非常高兴的,现在噬魂兽有信心对付六级恶魔了,不过方昊的实力,反而成为噬魂兽的累赘。

    方昊只是四级修为,对上六级恶魔根本就没有任何反抗能力,就算是雷电领域也没有什么作用。

    看着方昊还在和噬魂兽闲聊,紫电貂忍不住说到了:“这几天乾坤无极阵迎接了很多的敌人。”

    乾坤无极阵毕竟是在改造人的家门口,改造人不可能不管不顾,一直不断地攻击乾坤无极阵,超过两百的四级改造人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就连五级改造人都要十多个。

    有黑暗骑士再没有出现问题,反而是让乾坤无极阵守护不说,乾坤无极阵吸收了七个五级改造人,加上那个两百只四级改造人,升级任务已经到了9\/100。

    就连蜘蛛机器人也是得到了四具五级改造人的尸体,得到了不错的强化,虽然升级遥遥无期,但是新的精英小蜘蛛还是弄出来。

    总体来说,情况还是很不错的,改造人那边也是尝试了很多的办法,不过乾坤无极阵和黑暗骑士的联手太无敌了。

    方昊想了一下,直接让蜘蛛机器人派出一个小蜘蛛,去和改造人商量一下,能不能直接把令牌拿出来。

    能够不战斗的话,其实也还行,反正乾坤无极阵升级,方昊是没有抱多大希望的。

    然而方昊表现出来的实力并不足以让改造人妥协,直接杀死了小蜘蛛。

    这一下,方昊是彻底生气了,直接让黑暗骑士出击。

    当然了,寻宝鼠和紫电貂也是第一时间朝着改造人智能工厂出发了,准备把战场放在那里。

    寻宝鼠和紫电貂虽然知道方昊这是想要转移注意力,不过还是按照方昊的要求行动了。

    这三天的时间,寻宝鼠和紫电貂已经休息好了,现在浑身充满力量。

    梦魇骑士这两天并没有发生什么战斗,因为情况可以说非常好,这是方昊最大的底气。

    面对黑暗骑士和乾坤无极阵,大量的改造人已经被带过来了,毕竟需要防备黑暗骑士离开乾坤无极阵,所以需要提前做好应对。

    这给了寻宝鼠和紫电貂机会,让他们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靠近目的地。

    蜘蛛机器人这三天可没有闲着,把这片区域基本上查看完了,这让两只灵兽行动起来,完全没有任何的障碍。

    等灵兽到达目的地之后,方昊撤销了乾坤无极阵,然后使用移形换影过去,重新布置乾坤无极阵。

    智能工厂改造人肯定是有防备的,不过因为牺牲了近一半的五级改造人,让改造人数量有些不够,只有三个五级改造人在。

    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把梦魇骑士弄出了,而是非常稳妥地先把黑暗骑士弄过来。

    有一个黑暗骑士,加上两只灵兽的帮助,方昊已经能够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了。

    然而方昊没有想到,一个五级究极改造人出现了,相当于五级领主的实力。

    很明显对方是猜到了方昊的想法了,所以才会提前做好了准备。

    这一点方昊倒是不慌,直接把梦魇骑士弄出来了,然后再慢慢布置乾坤无极阵。

    梦魇骑士和究极改造人等级是一样的,但是战斗力相差还是比较大的,在同等级的情况下,也只有黄金蛮牛能够和梦魇骑士有一战之力,那也是依靠死亡之瞪。

    发现梦魇骑士之后,究极改造人就有些泄气了,如果方昊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那自己一方根本没有任何的胜算呀!

    然而究极改造人也不想在小弟面前丢面子,并没有第一时间屈服。

    方昊也是不客气,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之后,就开始疯狂地攻击改造人。

    在梦魇骑士和黑暗骑士的攻击下,战场很快就出现了一边倒的地步,究极改造人都身受重伤了。

    看到了被杀死的可能性,究极改造人第一时间屈服了:“我愿意把东西给你!”

    原本只是想要保住面子,现在有可能丢掉性命,那还有什么好犹豫的了?

    方昊却不想轻易收手了,因为一个究极改造人的价值还是非常大的,方昊直接狮子大开口:“最高级的信物就不说了,我需要让蜘蛛机器人升级。”

    究极改造人一下子就郁闷了:“不可能!”

    听到究极改造人的话,方昊笑着说道:“你本身的价值比不上一个四级机器人的升级?”

    在谈判的时候,梦魇骑士和黑暗骑士可没有停手,三个普通五级改造人都快要被杀死了,不过在方昊的示意下都停手了,攻击转向究极改造人了。

    感觉到方昊的想法之后,究极改造人不得不自己出手先把三个手下杀死,然后对方昊说道:“我是真的没有办法?”

    方昊却冷笑着说道:“我怎么不相信呀!”

    沉默一阵之后,究极改造人还是屈服了:“在第二十层,有一个智能工厂里面有能够全方位强化升级的地方。”

    究极改造人给出了地址,但是却并不清楚具体的靠近方式,更加不知道秘密之类的东西。

    方昊直觉告诉自己,究极改造人没有说谎,不过得到一个真假不明的情报,方昊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于是说道:“恐怕你自己也知道,我不可能拿到那东西吧!”

    究极改造人急忙表示:“我真的把知道的都说了呀!”

    方昊却直接说道:“我也不要求其他东西了,你直接把令牌重新弄一下吧!”

    究极改造人一下子尬住了,有心想要否则,但是看到方昊手上的令牌,其中还有两星的令牌,究极改造人并不敢乱说了,只能重新结果令牌,重新弄!

    方昊在究极改造人动手的时候,一直冷笑着盯着究极改造人,还时不时地冷哼两声,把看看工作日吓得够呛。

    不过最后,方昊也没有说什么,就直接接过了令牌,然后把究极改造人送出了乾坤无极阵。

    对于方昊来说,杀戮绝对不是什么好选择,而且方昊在第十一层杀戮太多的话,很可能会在后面遭受报应。

    楚翊肯定是需要对恶魔动手的,亡灵生物方昊也需要好好的收拾一下,因为改造人和妖兽,方昊并不想太过分了。

    特别是改造人并不好对付,后面遇到的改造人会更强,而且如果不能使用乾坤无极阵的话,那方昊并没有太好的办法,甚至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都有可能损失掉,这绝对是方昊不能给接受的。

    在得到所有的令牌之后,方昊直接使用移形换影来到被锁定的分身身边,已经可以进入第十二层了。

    因为有三块令牌就可以进入,所以被锁定的分身,提前很久就过来了。

    第十一层到十二层的入口,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而且也没有其他试炼者的存在,这让方昊有些意外,不过也没有深究。

    方昊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进入了通天塔第十二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30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