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第十一层

第十一层

    杀死三个任务目标之后,方昊第一时间撤销了雷电领域,而是查看了再看见了自己的消息。

    叮!你已完成全部任务,额外击杀无奖励。

    方昊原本还想杀死一个巫妖,现在也没有什么必要了,没有奖励,方昊还不如早点离开呢!

    都这样了,方昊也是不客气了,直接让紫电貂把乾坤无极阵中亡灵生物都杀死。

    尸体就留给乾坤无极阵,方昊拿走也没有什么用,正好补充乾坤无极阵的能量。

    现在方昊需要去一个特殊的地方,让方昊领取奖励,这段时间内方昊并不会受到追兵的攻击,但是会遭到其他试炼者的围攻。

    没错!通天塔还是这么的完蛋,一不小心就会在完成任务之后死去,恐怕有不少的试炼者会选择这么做。

    毕竟杀死方昊之后,相当于杀死了一个五级的恶魔,吸引力还是非常强的。

    最关键还是击杀方昊贡献最大的五个试炼者都是有奖励的,这就非常的强悍了。

    知道这个情况之后,谨慎起见方昊还是使用了分身的方式赶往目的地,不过方昊担心出现意外,所以还是谨慎地使用了小蜘蛛。

    的确,方昊的三个分身都被敌人追击了,不过小蜘蛛并没有被攻击,方昊让三个分身改变的策略,变成了吸引敌人注意力,然后紫电貂跟着蜘蛛机器人到达目的地。

    不要看小蜘蛛是消耗品,但是速度并不慢,几分钟之后就成功抵达了,这让方昊非常高兴,自己选择方式多了一些。

    蜘蛛机器人把紫电貂带过去了,方昊也是使用移形换影靠近,又有极速召唤把分身拉过去了。

    成功从抵达之后,方昊进入了一个小房间中,小房间是一个封闭的空间,里面什么都没有。

    叮!是否领取奖励。

    虽然听起来有些怪异,不过方昊还是直接说道:“领取奖励!”

    叮!奖励已发放。

    方昊当然愤怒地质问道:“我都没有选择奖励?”

    很明显出现了一点意外,方昊上当了,方昊肯定不会甘心,想要申诉一下。

    叮!你通过特殊方式通关,奖励已经锁定。

    哪怕方昊心中很清楚自己上当了,但却没有任何的办法,因为方昊的确少通过了几层考验,通天塔要这么说方昊也是没有办法。

    因此方昊只能询问道:“奖励是什么,评分又是什么情况?”

    叮!奖励修为突破。

    方昊一下子就愤怒了,直接说道:“我要求更换,不能更换的话,我就放弃奖励。”

    要知道方昊的金丹可是非常牛的,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地突破呀!

    叮!根据你的金丹级别,完成基础击杀任务突破为保证优质元婴

    叮!击杀所以要求的任务敌人元婴提升为完美

    叮!击杀十个不同的任务目标元婴提升为史诗

    叮!击败五个以上黄金boSS,元婴提升为传奇。

    叮!击杀五级恶魔,元婴提升为红色(仙道)

    看到这里,方昊松了一口气,至少自己的元婴等级没有下降呀!

    叮!奖励已开始发放,请注意查看,有可能出现一些意外。

    这让方昊原本已经放下来的心,又一次地悬起来了。

    蜘蛛机器人这时候主动地和方昊说道:“没事的!通天塔不会在奖励上弄出情况,这么做的目的应该是让你继续通关!”

    方昊这才是真的放心下来,如果方昊修为提升到元婴期的话,那方昊还是愿意去和五级恶魔抗衡一下,因为方昊有资格这么做了。

    虽然四级和五级实力差距很大,但是方昊的乾坤无极阵对五级有效,而且方昊进入元婴期之后,雷电领域也是会得到提升了,那方昊对付五级敌人,还是有一些机会的。

    这种情况下,方昊默认了突破的事实,不过未来防止意外,方昊还是把龙精血准备好了,一旦情况不对,那就直接使用龙精血。

    这时候的紫电貂和寻宝鼠,也是好奇地看着方昊,如果方昊成为元婴修士的话,那么继续攀登通天塔肯定是没有问题了。

    其实,紫电貂和寻宝鼠也是有些好奇通天塔后面的情况的,毕竟所有生物都能够进入这个地方,那就说明这里能够提供很多的好处。

    看着紫电貂和寻宝鼠非常好奇,蜘蛛机器人解释道:“前十层属于简单难度,后面难度会大幅度增加,不过奖励也更好,你们也能够得到奖励。”

    这无疑是紫电貂和寻宝鼠最希望听到的消息,因为方昊成为元婴修士之后,两只灵兽不约而同地想要成为五级妖兽了。

    确定了通天塔上能够得到好处之后,两只灵兽直接进入了灵兽空间中,想要和噬魂兽好好地聊一聊。

    灵兽离开之后,就只剩下蜘蛛机器人在了,这让蜘蛛机器人很郁闷,倒不是方昊有什么危险,而是方昊领取奖励,两只灵兽也是有奖励的。

    好在,寻宝鼠和紫电貂很快就出来了,因为噬魂兽告诉了它们这个情况,噬魂兽对通天塔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紫电貂直接询问蜘蛛机器人:“你怎么不告诉我,我们也有奖励呀!”

    寻宝鼠非常不满地对紫电貂发火了:“人家没有说完,我们就走了,这还成了人家的错了?”

    看着寻宝鼠生气了,紫电貂也不敢多说什么了,其实紫电貂也就是随口一说,因此急忙对蜘蛛机器人说道:“对不起!”

    “没关系!”

    方昊的突破在很快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因为是通天塔直接帮方昊完成的,最精纯的能量不要钱似的给方昊,让方昊有充足的能量,很快就突破了,然后到了红色元婴的地步。

    然后就没有其他的奖励了,反而是紫电貂和寻宝鼠得到了不少的好处,修为都是到了四级顶峰,随时能够突破的那种,不过品阶有可能会下降。

    对于这个情况,两只灵兽都非常满意,毕竟是一种意外之喜。

    完成了升级之后,方昊直接被送到了通天塔第十一层。

    一个完整且非常大的世界,而且还有各种生物。关键通天塔第十一层没有直接给任务,反而是让方昊直接寻找通向第十二层的通道。

    面对这种任务,方昊心中其实是有些担心的,因为会耗费很多的时间。

    蜘蛛机器人主动地说道:“这个世界有四个特殊的地方,只需要通过三个就能登上第十二层,而通过四个的话,会有不菲的奖励。”

    方昊马上明白过来了:“就是四个特殊建筑或者禁地?”

    蜘蛛机器人点了点头说道:“就是这个意思,分属四个势力!”

    方昊一下子有些担心了:“有没有人族的?”

    蜘蛛机器人摇了摇头说道:“我并不清楚,但是有堕落生物的地盘、亡灵生物的地盘、改造人的地盘和妖兽的地盘,人族应该没有明确的地盘。”

    寻宝鼠也有些疑惑地询问道:“尼安德特人?”

    蜘蛛机器人还是摇了摇头说道:“我并不清楚,我知道这些东西。”

    方昊心中有数了,转而询问被锁定的分身:“有没有其他的消息?”

    分身给出了一个特殊的消息:“并不是要杀死所有人的人,只需要得到他们的图腾信物就行了!”

    这看起来更简单了,但也好不到哪里去,还是需要正面突进去,然后才有可能让分身或者是小蜘蛛去偷东西。

    这时候紫电貂突然说道:“让寻宝鼠去小鬼应该不错!要不让寻宝鼠突破吧!”

    让寻宝鼠突破,这怎么突破呀!

    方昊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方昊和两只灵兽身上都有龙精血集中使用的话,的确是有机会让寻宝鼠突破的。

    关键是突破之后寻宝鼠能够给方昊提供很强的战斗力,怎么看都不亏呀!

    寻宝鼠却并不怎么认为,直接对方昊说道:“不行!”

    感受到其他人不解的目光,寻宝鼠直接说道:“现在突破的话,我担心我们的任务难度会增加,而且奖励也会下降了。”

    这肯定是存在的,毕竟都是四级的生物,遇到的五级敌人数量不会太多,而且完成任务之后评分也会下降,但是这却是最稳妥的办法呀!

    紫电貂直接反驳说道:“有什么影响呀?只要能够离开就行了”

    寻宝鼠却不屑对紫电貂说道:“要不你来!”

    轮到紫电貂自己的时候,紫电貂有些害怕了,一方面是担心出现意外,没办法成功把任务完成,另一方面是自己成为五级之后,出手的机会就会下降很多。

    蜘蛛机器人这时候说道:“其实不用担心,难度提升并不是很多,只要利用乾坤无极阵,还是能够清理出来的,唯一需要担心的还是其他势力的人捣乱。”

    寻宝鼠也是马上说道:“如果能够先把恶魔和亡灵生物的地盘清理出来,那其他两边,很快会把通行证给我们的。”

    方昊这一下明白寻宝鼠的意思了,在通天塔中不仅需要讲究质量,其实还有就是速度,只要速度够快,那任务完成质量,其实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关键是速度也是方昊想要追求的,毕竟方昊想要回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011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