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吸收不了

吸收不了

    连续两个敌人没有被杀死,方昊距离完成任务还差两个击杀数,不过其他敌人都不敢进入乾坤无极阵了。

    十多名敌人没有拿下乾坤无极阵,恶魔也没有办法,其他人当然是不敢冒险了,毕竟进去之后就出不来了。

    虽然方昊并没有通关第二层看起来并不是方昊完全击杀的,但是乾坤无极阵没有受损呀!

    那么就说明,前面进去的拿乾坤无极阵没办法,那换谁都想要好好的思考一些得失风险等问题。

    特别是这些生物都清楚,单个进入乾坤无极阵没有用,但是集体进去反而更加地危险,要知道在通天塔中可没有什么真心朋友,不想死的话都需要谨慎一些。

    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方昊没有完成任务,肯定是进入乾坤无极阵的生物自相残杀了,因此没有愿意和其他人一起战斗了。

    方昊对于这个情况非常的高兴,因为方昊立威了,这会让方昊安全性大大增加。

    至于不够击杀数,完全可以让寻宝鼠和紫电貂出去找机会呀!而且还可以换一个位置布置阵法。

    不过这时候,紫电貂去对方昊说道:“现在有空弄点吃的。”

    方昊愣了一秒钟,然后才慢慢反应过来,这是想要让方昊把猪猡兽烤了。

    四级黄金boSS尸体嘢!这也太阔气了吧!

    不过方昊其实也是想要吃点东西的,心中并不是非常的反感,但是方昊并没有家伙事了,在随身空间中制作的话,有点不合适。

    在想了一下之后,方昊并没有拒绝紫电貂的要求,因为方昊看得出寻宝鼠也是有些心动的,甚至方昊自己也是有些想要吃东西的。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我试一试吧!”

    紫电貂非常高兴的对寻宝鼠咧嘴笑了笑,很显然挺满意的自己的行为。

    寻宝鼠也是给出了正面的回应,笑着点了点头,不过却突然说道:“我觉得白尾雪貂挺不错的,你为什么不把握机会呀!”

    原本都准备离开的方昊听到这个消息,直接选择留下来了,也是一脸好奇地看着紫电貂。

    紫电貂却满不在乎地说道:“我也想呀!但是人家根本不理会我!”

    说着紫电貂的目光投向了方昊,把方昊弄得挺无语的,关键是寻宝鼠也是直接说道:“那应该让大嫂帮帮忙!”

    大嫂这个称谓,方昊是完全没有想到的,应该是寻宝鼠从赤血修罗的人那里听来的,直接就用上了。

    方昊苦笑着说道:“我知道了!不过得等我们回去再说,现在根本就没有办法联系!”

    紫电貂一脸勉为其难地说道:“那行吧!”

    看紫电貂的样子,方昊都觉得自己干了什么棒打鸳鸯的坏事了,这让方昊挺无语的。

    进入随身空间之后,方昊开始处理猪猡兽,因为猪猡兽是四级妖兽,方昊直接用飞剑才能完成解剖,这让飞剑挺不满的。

    方昊也是没有办法呀!毕竟方昊没有其他武器,普通的道具根本就没办法把猪猡兽的皮划开。

    把猪猡兽的皮毛和内脏清理出来,方昊还得到了一颗四级妖丹,不过方昊不会炼丹只能放在储物戒指中。

    这一次回家的时候,蓝星已经把方昊储物戒指中的妖兽皮毛和妖丹都拿走了,准备制作丹药和法袍。

    龙熙自己会炼丹,而法袍的话肯定只能找姬玲珑了,毕竟也算是姐妹了。

    看到妖丹,就让方昊想起了龙熙,突然而来的思念,让方昊心情都低落了很多,不过方昊很快调整过来了。

    处理猪猡兽用了一个小时的时候,然后慢慢地制作食物,又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让方昊有些疲惫了,小小地休息了几个小时,方昊才慢悠悠地离开随身空间。

    等了这么久,紫电貂非常不满地抢过食物对方昊说道:“我们在外面拼死拼活,你倒是在里面睡大觉?”

    方昊确实给紫电貂一个白眼,击杀数并没有增加好吧!而且寻宝鼠并不在乾坤无极阵中,明显是在灵兽空间休息,那不是一样的吗?

    不过方昊没有明说,而是让紫电貂把食物给寻宝鼠和噬魂兽带进去。

    噬魂兽也是一位大爷,食物不可能忘了他,不然肯定会闹出一些事情来。

    方昊之所以出来,最主要的原因是已经过了十二个小时了,也就是方昊的位置会暴露出来,方昊想要看看有没有敌人会出现。

    还别说真的有敌人出现了,而且还不是一般的货色,四级亡灵生物居然出现了。

    恐怖幽灵直接就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看起来是知道乾坤无极阵的情况,所以直接让免疫攻击的幽灵出现了。

    发现恐怖幽灵进入乾坤无极阵之后,紫电貂和寻宝鼠第一时间就出来了,就连噬魂兽都想要直接出来,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毕竟只是时间亡灵生物,方昊和紫电貂的雷系攻击应该能够杀死。

    恐怖幽灵发现只有方昊一个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对方昊出手了,不过方昊更快一点直接使用了灵魂突刺,然后又使用了天雷降世。

    灵魂突刺成功地打断了恐怖幽灵的攻击,然后天雷降世给恐怖幽灵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接下来寻宝鼠就使用了噬魂术,然后紫电貂使用了烈焰雷鸣,恐怖幽灵居然什么伤害都没有免疫,而且还被流血不止锁定了。

    出现这种情况,恐怖幽灵第一时间使用了死亡尖叫,不过寻宝鼠却提前一把使用了画地为牢。

    看到这一幕紫电貂非常满意的对方昊说道:“不错!又更进一步了!”

    方昊则是有些郁闷地说道:“如果有一只吸血鬼就更好了!”

    紫电貂犹豫了一下,然后才对方昊说道:“噬魂兽那里没有吗?”

    方昊苦笑着说道:“噬魂兽更多的是炼化恶魔,就算是遇到吸血鬼也是直接炼化了,哪里的尸体呀!”

    紫电貂只能有些郁闷地说道:“那我出去看看?”

    让紫电貂出去寻找,方昊觉得没这个必须,到第三层的时候再说,现在还太早了一点,现在最重要的先完成第二层任务再说。

    还不等方昊说什么,寻宝鼠就把恐怖幽灵放出来了,因为寻宝鼠的攻击对恐怖幽灵没有什么用,只是单纯地让恐怖幽灵的死亡尖叫成为无用功。

    紫电貂看到恐怖幽灵之中,第一时间使用了雷霆炼狱,然后又使用落雷阵,方昊的分身也是不断使用天雷降世。

    恐怖幽灵的情况迅速恶化,在迫不得已的情况选择了夺舍方昊,但是方昊身上有死神的注视,让恐怖幽灵直接丧命了。

    没错!恐怖幽灵尸体夺舍,失败之后直接死亡了,看得出来,死神的注视的威力。

    还有一点就是恐怖幽灵居然没有发现方昊身上有这东西,让方昊心中非常高兴,第一次感受到了作为切茜娅道侣的好处。

    杀死恐怖幽灵之后,方昊非常担心地等待乾坤无极阵袭杀恐怖幽灵的尸体,不过等了一分钟乾坤无极阵都没有动手,方昊不得不把恐怖幽灵的尸体收起来。

    紫电貂则是不满地说道:“有没有搞错呀!这不是不能吸收吗?”

    还不等方昊说话,寻宝鼠就直接说道:“是不是需要筹齐了所用数量才行,实在不行就让用妖兽尸体筹齐数量,等升级的时候再使用恶魔和恐怖幽灵增加属性。”

    相比起紫电貂,寻宝鼠的话更中听,方昊也是点了点头说道:“也只能这样了!”

    只差一个击杀了,这让方昊有些激动了,对于第三层的期待,让方昊打起来精神。

    寻宝鼠主动说道:“需要我们出去击杀一个敌人吗?”

    如果是寻宝鼠和紫电貂一起行动,还是非常容易的,关键还是有移形换影能够迅速地回来。

    方昊没有任何犹豫,直接说道:“那就这样吧!”

    听到方昊的话,紫电貂直接离开了,生怕晚一点方昊就反悔了,就连寻宝鼠也是马上离开了。

    在寻宝鼠和紫电貂离开之后,方昊就紧张起来了,同样寻宝鼠和紫电貂的离开,就是想要看看有没有敌人趁火打劫。

    虽然寻宝鼠是悄悄地出去的,但是紫电貂正大光明的,因此有贪心的敌人还是有很大可能的。

    事实证明方昊的猜测没有错,寻宝鼠和紫电貂刚刚离开,就有敌人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而且还是一个大家伙:大地巨蜥。

    大地巨蜥也只有四级的实力,但是人家皮糙肉厚,不能能够防范法术和物理攻击,还有巨大的力量,能够损坏乾坤无极阵。

    在大地巨蜥看起来,只要把乾坤无极阵损坏,那方昊就没有什么危险了,就算是寻宝鼠这紫电貂,大地巨蜥也不担心。

    因此大地巨蜥进入乾坤无极阵之后,第一时间就选择了动手,直接使用地动山摇,想要把乾坤无极阵损坏。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有些犹豫了,心中想要把乾坤无极阵升级,虽然没有吸血鬼的尸体,但是有恶魔之后,乾坤无极阵并不是必须要有吸血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690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