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姜璇滢的无语

姜璇滢的无语

    双修的混沌阴阳诀是自主运行的,根本不需要方昊和龙熙做什么,而神魂天赋的觉醒,更像是一种悟道。

    方昊能够从里面悟到什么,就能学会什么神魂天赋,神魂天赋并不是固定的,也是会根据情况的不同,出现一些差异化的情况。

    天赋也是有等级差别的,方昊得到的天赋传道石,最高只能获得玄级的神魂天赋。

    天赋神通的等级越高,威力当然就是越大了,同时消耗和反噬等各方面都是越小。

    这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因为方昊身上除了一个不完整的道术之外,就只有引雷术是黄级法术了,其他的根本就是不入流的法术。

    方昊的神魂已经非常强大了,所以完全满足觉醒神魂天赋神通的条件,没用多久就感悟到了一个神魂天赋:灵魂突刺!

    灵魂突刺:黄级灵魂类法术,使用实质化的神魂之力攻击敌人,无视修为和种族,给敌人造成惊悚等负面状态,使敌人无法行动,有效时间3—10秒(一秒钟强制时间,无非被免疫。)

    同时方昊还获得了一个黄级的搜魂术,是和灵魂突刺一起学会的,不过看起来就简单很多了。

    搜魂术:黄级法术,能够对不高于自己修为一个等级的生物施展搜魂术,获得对付神魂秘密的同时能够避免被敌人神魂影响,而施展的时候敌人无法使用神魂法术攻击自身。

    看起来就是非常简单,方昊非常的高兴,效果非常的不错了。

    不过让方昊有些遗憾的是自己很快学会了灵魂突刺,但是龙熙并没有学会。

    方昊是继续学习其他神魂天赋,还是帮助龙熙学习神魂天赋?

    这个问题方昊根本不需要考虑,直接把自己的灵魂突刺感悟分享给龙熙了,想让龙熙也学会这个天赋。

    通过方昊的分享让龙熙很快就感悟到了灵魂突刺的情况,然后迅速学会了灵魂突刺,但是在龙熙学会之后,传道石就消失了。

    传道石明明还有能量,为什么会突然消失呢!

    原因也是很简单,那就是方昊的神魂之力耗尽了。

    帮助龙熙学会灵魂突刺对于方昊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消耗,甚至都把方昊的神魂之力耗尽了,如果不是噬魂兽发现了情况给予的帮助,方昊很可能会出现问题。

    龙熙在和方昊双修,也是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个情况,心里非常的心疼,同时也是有些感动,不过龙熙还是对方昊埋怨道:“你是不是傻呀!把灵魂突刺变成玄级天赋不好吗?”

    如果方昊不帮助龙熙,的确是有着可能的,但是这并不是方昊的选择,方昊更希望和龙熙的关系更进一步,并不是说身体上的,而是精神上的更进一步。

    方昊和龙熙是夙世道侣,并且拥有同样的神魂天赋之后,那龙熙和方昊的关系,相比起姜璇滢和切茜娅就更会更亲密。

    这是方昊给龙熙的安全感,方昊知道龙熙一直在煎熬之中,有了这个东西,能够让龙熙和其他人不一样,这一点比什么都重要。

    方昊并没有过多的解释直接对龙熙说道:“宝贝!休息一下吧!”

    因为方昊的神魂之力的枯竭,只有休息才会恢复,所以方昊非常的疲惫,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

    龙熙的情况虽然会好一点,但其实也不多,因为龙熙也是觉醒了神魂天赋,消耗也是非常大的,当然也需要好好地休息了。

    方昊的这个要求,龙熙肯定不会拒绝的,而且直接说道:“那就一起吧!”

    龙熙的话,让原本已经睁不开眼睛的方昊,一下子就热血沸腾,方昊直接龙熙是担心方昊进入神秘之地,但方昊还是非常的高兴。

    看着方昊的动作,龙熙也懒得说什么了,灵魂突刺的确是让龙熙安心了很多。

    从随身空间出来之后,方昊和龙熙直接就休息了,然后顺其自然地进入了神秘之地。

    哪怕是方昊和龙熙已经非常疲惫了,还是进入了神秘之地,方昊心中还是有些郁闷的,龙熙也是差不多的情况,不过在知道要求之后,才松了一口气。

    运行十二个大周天就行了,而且只需要方昊和龙熙运行一遍混沌阴阳诀就行了,后面就会自行运转。

    对于方昊和龙熙来说这个要求非常简单,而且还能有效回复两人的神魂,可以算是神秘之地对方昊和龙熙的保护,防止因为神魂之力消耗出现一些问题。

    修炼的时候,方昊和龙熙都陷入了混沌的状态,开始感知自己身体、法力和神魂的种种情况。

    特别是刚刚学会的灵魂突刺,得到的收获最大,两人能够清晰地感觉到灵魂突刺的修炼、运行和使用情况。

    这个过程中,方昊和龙熙都忘记了时间,直到修炼完成离开神秘之地才清醒过来。

    方昊和龙熙醒过来之后,都感觉自己的神魂之力得到了回复,不过方昊还是一把搂住龙熙,然后闭上眼睛睡着了。

    龙熙本来想要离开,但是面对方昊的行为,也是无可奈何,只能闭上眼睛睡过去了。

    这一觉方昊和龙熙都不知道过了多久,才被人吵醒了。

    没错!被人吵醒了,姜璇滢来了!

    姜璇滢是熙熙号和滢滢号的主人,因此能够进入飞船上。

    不过姜璇滢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把方昊和龙熙弄醒,而是直接出现在了餐厅之中,观察了飞船上妖兽的情况。

    熙熙号上的餐厅内,有足够的食物供应,对于妖兽来说都是非常美味的,因为妖兽除了睡觉的时间都在餐厅中,反正食物是不限量的供应。

    有食物,还有其他妖兽,所以除了白尾雪貂之外的其他妖兽都汇聚到了餐厅之中,开始了各种交流和玩乐。

    当姜璇滢突然出现之后,寻宝鼠和紫电貂第一时间到姜璇滢脚边蹭了蹭了,其他妖兽则是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白尾雪貂很快出现,看了看姜璇滢却没有做什么,毕竟是龙熙的宠物,白尾雪貂并不想讨好姜璇滢。

    看到这一幕赤炎王虎和大地之熊什么都没有做,看起来是没有想好怎么办。

    只有飞天银狼慢慢地靠近了姜璇滢,在姜璇滢脚边趴下了,这是一种臣服。

    对于姜璇滢的实力,妖兽们都不清楚,但是知道姜璇滢至少有五级的修为,所以态度还算是非常不错的,却没有讨好和交流的意思。

    姜璇滢看了看之后,发现噬魂兽没有在,也是直接进入了方昊的房间之中。

    其实姜璇滢并不想这样,但是熙熙号已经到了目的地附近了,所以需要把两人弄醒。同时姜璇滢也有些好奇方昊和龙熙的收获是什么!

    结果还不等姜璇滢开口,已经睡好了的龙熙就醒过来了,反而是方昊还在继续睡。

    被姜璇滢看着自己和方昊相拥入睡,这让龙熙有些接受不了地把方昊弄醒了。

    姜璇滢却打趣龙熙说道:“神魂双修也进行了,这样也是很容易理解的。”

    这就让龙熙更加羞愧了,直接拧了方昊一把,都是方昊导致龙熙在姜璇滢目前丢了面子。

    对于姜璇滢的到来,方昊并没有被惊醒,因为方昊实在太疲倦了,而且姜璇滢是方昊的道侣,方昊不可能出现应激反应,也不可能引起招魂塔和姻缘锁的提示。

    龙熙一一开始推了方昊一把,让方昊慢慢地清醒过来了,但还是不想起床,直到被龙熙拧了才发现姜璇滢在房间里面。

    方昊一下子愣住了,怎么办?

    虽然不能算是抓奸在床,但是姜璇滢绝对没有看起来这般无动于衷。

    龙熙也是想要方昊安慰一下方昊,这个时候龙熙不好多说什么,看起来会有点得了便宜还卖乖。

    方昊松开了龙熙,起床慢慢靠近姜璇滢,做出了要拥抱姜璇滢的样式。

    发现方昊的企图之后,姜璇滢本能地想要后退,发现自己身后没有什么空间可以后退了。

    方昊突然有些伤心地说道:“你这是嫌弃我?”

    “没有!”对于方昊突然的话,姜璇滢有些措手不及,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方昊继续语言攻击着:“那你就是嫌弃熙熙了!”

    姜璇滢彻底无语了,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龙熙忍不住笑起来了:“除非你乖乖就范,否则你家老公,自尊心就会受到严重的打击,孰轻孰重自己考虑一下吧!”

    原本就已经无语的姜璇滢,这一下彻底的郁闷了,都是什么人呀!

    不过这么一闹,龙熙和姜璇滢都是放松下来了。

    姜璇滢进入房间之后,其实就有些尴尬,毕竟自己突然闯进来有些不合适,就算方昊和龙熙双修,姜璇滢也没有资格说什么呀!

    设身处地地想一下,如果是姜璇滢自己和方昊的话,出现这种情况,姜璇滢也是会生气的。

    同样的龙熙也是很尴尬,姜璇滢进入房间看到自己和方昊抱着睡觉,龙熙心中还是有一点不满的,不过方昊一番话之后,龙熙也是放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204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