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鼠

    对付五毒鼠,方昊根本没有好担心的,而寻找到五毒鼠反而是更加重要,需要不少的时间,而且方昊也帮不上什么忙,所以方昊和龙熙回到了熙熙号上。

    回到飞船之上,方昊直接想要拥抱龙熙,想要分享自己心中的喜悦,噬魂兽的情况让方昊太高兴了。

    龙熙却提前猜到了方昊的想法,直接闪身避开了方昊,龙熙可不希望抱着说话。

    当然了,龙熙也是很高兴,不过只是高兴了一会心情就变得低落起来了,因为方昊去冥界的事情,始终让龙熙非常地担心。

    同时还有一点就是方昊能够把噬魂兽带到冥界去吗?去了之后会不会被切茜娅发现,也是一个大问题。

    计谋失败之后,方昊只能直接询问道:“我们下一步是直接去空间要塞吗?”

    因为方昊在出发的时候一直睡觉,到现在方昊都不知道龙熙的具体机会,所以主动询问了接下来的情况。

    去空间要塞肯定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方昊并不清楚,龙熙出发的时候有没有被发现,所以不敢确定下一步计划。

    龙熙则是笑着说道:“我以为你会问我,滢滢什么时候来呢?”

    方昊有些无语地说道:“你都不让我抱,她来了还不是一样的。”

    听到方昊有些小孩子气地说话,龙熙忍不住说道:“哟!精虫上脑啦?”

    龙熙当然知道方昊不可能这样,只是开玩笑,不过说出来之后,龙熙就感觉有些不合适了。

    这个问题一下子就把方昊弄无语了,直接不再理会龙熙的问题,反而是询问智能管家:“下一步的目的地是否确认?”

    叮!已经确定下一步目的地。

    得到想要的答案,方昊突然有些疲倦了,感觉自己的神魂之力在快速地消耗着。

    看到方昊睡眼蒙眬的样子,龙熙都快哭出来了,虽然知道是噬魂兽的原因,但是方昊的身体和神魂方面一次次出现问题,已经让龙熙快要崩溃了。

    就在这个时候,方昊突然对龙熙说道:“我是不是应该把恶魔放在噬魂兽身上呀!”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结果又被方昊偷袭了,直接被抱住了。

    对于方昊的行为,龙熙是哭笑不得,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反而是轻轻把头靠着方昊脸上。

    龙熙没有拒绝,方昊直接把噬魂兽召唤过来了。

    在方昊召唤一秒钟后,噬魂兽就出现了,不满地盯着方昊问道:“什么事?”

    方昊有些不解地问道:“你怎么了?”

    按理说噬魂兽不应该这么生气呀!毕竟有契约了召唤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噬魂兽瞪着方昊说道:“你让我过来看你们秀恩爱,那我就走了!”

    方昊有些担心地看了龙熙一眼,害怕龙熙生气,不过龙熙就像是没有听到一样,无视了噬魂兽的戏谑。

    既然龙熙没有说什么,方昊肯定是不会放开龙熙的,直接对噬魂兽说道:“我想把身上的恶魔放在你那里。”

    噬魂兽有些惊讶地看着方昊,要知道噬魂兽是可以炼化恶魔的,而方昊拿着恶魔并不是没有什么用处的。

    还不等噬魂兽说什么,招魂塔就忍不住说道:“能不能不要这么做?”

    对于招魂塔来说,封印的恶魔能够慢慢的增强招魂塔的能量,招魂塔当然是不愿意方昊把恶魔拿走。

    然而方昊根本不放心招魂塔,直接说道:“把恶魔拿出来交给噬魂兽。”

    噬魂兽满意地说道:“招魂塔有一点问题,需要我帮忙吗?”

    方昊非常惊喜地询问道:“你可以帮忙吗?”

    就连龙熙就精神起来了,非常惊讶地看着噬魂兽。

    噬魂兽却笑着说道:“和死神有关系,你认为我行?”

    方昊虽然已经有些失望了,还是直接说道:“当然!我非常相信你。”

    噬魂兽却并不吃这一套,直接说道:“可是我自己都不相信呀!”

    很明显噬魂兽实在戏耍方昊,龙熙忍不住笑出来声。

    方昊有些尴尬的说道:“三只四级恶魔你可以炼化,但是两只五级恶魔,这是我老婆要向启源星交任务的,你不能动!”

    听到方昊的话,噬魂兽不满地瘪了瘪嘴说道:“切!”

    招魂塔一直没有把恶魔封印拿出来,不过最后在噬魂兽和方昊的注视下,还是只能把封印的恶魔放出来了。

    因为是提前封印好的,所以噬魂兽直接吞下去了,然后直接就离开了,看起来不想再吃狗粮了。

    在噬魂兽离开之后,方昊并没有理会招魂塔想要交流的企图,直接把招魂塔收回去了。

    就像是小鬼又有了吸血鬼会很老实一样,当招魂塔发现方昊有噬魂兽之后,感受了很大的压力,现在方昊可以随时对招魂塔动手,不过就是换一个器灵而已,这对于噬魂兽不过是很简单的事情。

    然而龙熙却有些不满的对方昊说道:“你怎么不让噬魂兽动手呀!”

    噬魂兽石能够对招魂塔动手了,龙熙不满方昊放弃了这个机会,因为在招魂塔有了准备之后,下一次一定会借助切茜娅的能量的。

    方昊笑着说道:“没事!相比起我来,它更害怕祂,不到最后一刻没人会把希望放在死神身上。”

    龙熙颇有些无语地挣开路方昊的怀抱,然后直接进入了自己房间里面准备休息一下。

    方昊则是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方昊想要看看噬魂兽,因为方昊感觉到自己和噬魂兽签订契约之后,噬魂兽发现了随身空间,而且还能够查看随身空间的情况,这让方昊非常惊讶,甚至可以说被吓坏了。

    噬魂兽的确没有什么恶意,但是方昊可不想要这种感觉,因为方昊很清楚,噬魂兽有办法查看,那就说明随身空间有漏洞,其他人也可以看,那个人如果是切茜娅的话,很有可能导致一场灾难。

    方昊进入随身空间之后,惊讶地发现随身空间有了一定的变化,并不是大小和布局的变化,而是随身空间中多了一股其他的气息:生命之气。

    特殊来说就是有了生气,衍化生命的那种气息,这让方昊非常的惊讶,心里那是乐开花了。

    方昊一下子就明白了,这是噬魂兽给随身空间带来的东西,所以这并不是窥探,而是一种帮助,这是噬魂兽对方昊给自己恶魔的一种回馈。

    对于噬魂兽来说,炼化恶魔不仅仅是天职,还是一种修炼,能够让噬魂兽变得更加的强大。

    当噬魂兽炼化足够的恶魔之后,就有摆脱噬魂兽的身份直接变身成为麒麟,这和鲤鱼跃龙门差不多,都会经历千难万险,不过这个过程本身就会让噬魂兽受益良多。

    这是互利互惠的事情,方昊也是很快调整过来了,简单查看了血参果树和朱血果树,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花朵上出现了一些生命之气的流动,看得出来状态非常好。

    生命之泉也没有什么变化,毕竟生命之泉的等级本身就非常高,不可能轻易出现变化。

    方昊在随身空间观察了一阵子之后,突然接到寻宝鼠的消息,已经找到了五毒鼠了。

    虽然同样是鼠类,但是五毒鼠发现寻宝鼠在寻找自己之后,第一时间就展开了投降,寻宝鼠逃之夭夭,但还是被五毒鼠攻击了,还中毒了。

    好在寻宝鼠迅速反击把五毒鼠拉进入画地为牢之中,然后喝了生命之泉,这才没有什么大问题。

    等到方昊和紫电貂移形换影过来之后,寻宝鼠第一时间把五毒鼠放出来了,因为五毒鼠居然不要命了。

    方昊过来之后先布置了乾坤无极阵,然后才让寻宝鼠把五毒鼠放出来。

    对于五毒鼠的攻击,方昊并不是很担心,因为五毒鼠的毒液攻击非常强,但是却没有物理攻击的方式。

    在乾坤无极阵中,五毒鼠陷入了疯狂之中,因为攻击会反弹,而且自己身上的伤势在不断地加重。

    紫电貂非常调皮地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不断引诱五毒鼠攻击自己,而且是利用自己对乾坤无极阵的了解,每一次都是险之又险地避开了五毒鼠的攻击。

    这种情况下让五毒鼠崩溃了,直接不管不顾地攻击紫电貂,直接使用了血之诅咒。

    血之诅咒其实是一种血脉之力的诅咒,这种东西不但解除不了,而且还会遭受整个鼠族的追杀,如果是五毒鼠一族的话就是不死不休。

    突然出现这个情况,让紫电貂一下子郁闷了,特别是寻宝鼠看向着的眼神中带有一丝本能的红光,这让紫电貂差点哭出来。

    寻宝鼠出现这种情况,是鼠族的本能被激活了,不过寻宝鼠的实力还是能够压制的,不过心中却也本能地出现反感和厌恶的父母情绪。

    至于五毒鼠使用血之诅咒之后,一下子就非常虚弱了,方昊使用驯兽术很轻松就把五毒鼠奴役了。

    过程的顺利成功,不但方昊自己非常惊讶,就连寻宝鼠和五毒鼠都不敢相信,因为五毒鼠使用血之诅咒虽然会虚弱,但也是受到了鼠族血脉的保护的,怎么会没有任何反抗能力就被奴役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134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