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拿下诡异禁地

拿下诡异禁地

    最后一个诡异禁地,方昊肯定是要去看看情况的,方昊直接让小鬼和自己的分身先过去。

    哪怕是方昊有姻缘锁的能量罩,但也不能随意浪费啊!

    过了一秒钟之后,方昊才带着寻宝鼠和紫电貂过去了,真的发现了非常好客的朋友。

    一只四级恶魔,哦,不对,是两只恶魔,两只四级恶魔,一只普通的六臂娜迦,还有一只隐藏起来的沉沦魔。

    小鬼正在和六臂娜迦战斗,而沉沦魔在发现方昊第一时间就选择了攻击方昊,很清楚的知道攻击方昊会有巨大的收益。

    方昊本身的实力不强,在恶魔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攻击目标。

    虽然方昊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情况,但是沉沦魔的实力比方昊更强,所以方昊还是有些麻烦,因为方昊根本反应不及。

    好在寻宝鼠非常给力的使用了噬魂术,然后紫电貂使用雷霆炼狱把沉沦魔关起来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在过来之前就做好了战斗准备的,没想到一下子就用上了。

    方昊也是趁机布置了雷电领域,然后对紫电貂说道:“放出来!”

    紫电貂有一点不乐意,但还是照办了,因为紫电貂也知道沉沦魔非常危险,自己还是不要冒险的好。

    从雷霆炼狱到了雷电领域,对沉沦魔来说,是非常严重的影响,因为面对更高级别的雷电领域,沉沦魔没有什么好办法。

    其实在进入雷霆炼狱之后,沉沦魔就使用了大招,希望能够雷霆炼狱同化,至少也是需要一定的污浊,让沉沦魔自己能够坚持更久。

    结果,突然从雷霆炼狱到了雷电领域,让沉沦魔的努力成了无用功,关键是缺少了最有力的攻击手段。

    此情此景之下,沉沦魔唯一能够选择的就是魔王降临,但是方昊早就有准备了,还不等沉沦魔使用,就直接把沉沦魔封印了。

    对于方昊来说,速战速决是最好的方式,把两个恶魔快速拿下之后,就算敌人还有其他手段,也能更加轻松地解决。

    一来就是两个恶魔,那么敌人完全有可能存在第三只恶魔,方昊是不敢大意的,诡异禁地影响是太大了。

    看到沉沦魔消失了后,方昊很快出来了,六臂娜迦是非常害怕的,第一时间就想要逃跑。

    没错是逃跑,因为六臂娜迦很清楚,能够迅速拿下沉沦魔,那自己根本就不是对手。

    看着六臂娜迦逃跑,方昊非常的紧张,因为方昊觉得六臂娜迦是想要等待支援。

    这时候小鬼正在试图控制六臂娜迦,这东西对小鬼的战斗力提升是非常大的。

    诡异生物并不是只有一种方式,也是可以保留原本的身体和战斗方式的。

    方昊选择了使用封印,不但让六臂娜迦逃跑失败了,还让小鬼的努力白费了。

    小鬼有些郁闷地看着方昊,而方昊却没有解释那么多,只是对招魂塔说道:“快一点!”

    对于方昊的话,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有些意外,甚至直接进入了战斗状态。

    小鬼也是发现了情况不对,不敢再说什么了,直接隐藏在诡异禁地里面。

    招魂塔迅速地控制完诡异禁地,方昊担心的敌人并没有出现,看起来就像是方昊有些草木皆兵了。

    然而在三个诡异禁地却开始组成一个更大更强的诡异禁地了,整个蓝星都出现了一些异象,天空中出现了海市蜃楼,山峰上出现了灵气,海中的鱼儿跃起。

    招魂塔告诉方昊:“控制三个诡异禁地融合的能量核心。”

    听到招魂塔的告诫之后,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行动,而是耐心地观察着情况。

    方昊在关键时间感觉到敌人的存在了,这让方昊并没有轻举妄动,等待着敌人的出手,因为方昊什么都不做,也是能够成功地控制诡异禁地的。

    五级恶魔方昊本来是感知不到的,但是敌人露出了破绽,方昊就发现了情况。

    虽然不控制能量核心这样会让方昊对诡异禁地的控制权下降很多,但是影响并不是很大。

    在这一场耐心的比试之中,方昊是成功的人,在诡异禁地的权限马上就要自动落在方昊头上的时候,敌人出手了。

    恶魔没想到方昊居然会放弃诡异禁地百分百的控制权,因为错过了最佳的时机,但是又不甘心就这么放弃,只能选择强行对方昊动手。

    紫电貂第一时间就用烈焰雷鸣攻击了恶魔,恶魔根本就没有时间抵抗,紫电貂的攻击只能硬扛下来

    方昊的姻缘锁很轻松就挡下了敌人,然后方昊使用了降妖除魔,因为敌人是五级恶魔,马上就接了一个封印。

    哪怕是五级恶魔,也是无力抵抗这些东西,方昊成功地拿下诡异禁地的控制权。

    作为这些之后,方昊第一时间选择了离开,因为恶魔已经把消息传递出去了,而方昊也是收到了一下消息,中立商会的人来了。

    中立商会的人会带着恶魔,任何给方昊异象神通级别的搜魂术。

    交易是在滢滢号飞船上完成的,方昊给了十个恶魔,而自己得到一块看起来很普通的石头。

    完成任务之后,方昊第一时间选择回到了龙家,准备分享诡异禁地的情况。

    看着方昊回来,龙熙松了一口气,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危险,但是龙熙还是非常担心,因为方昊并没有老实地把所有问题交代了。

    龙熙独自在自己的房间里,拒绝了和朱明英聊天,因为龙熙知道方昊会交代一些事情。

    感受到龙熙审视的眼光,方昊笑着说道:“解决了!”

    龙熙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没有说什么。

    方昊知道龙熙的意思是要自己说清楚一点,方昊也是直接解释道:“最后一个诡异禁地出现了恶魔,不过都拿下了。”

    龙熙倒是不怀疑方昊拿下恶魔的能力,只是有些好奇地询问道:“三个诡异禁地会形成什么东西呀?”

    这是最大的问题,也是龙熙一直担心的东西。

    方昊其实也是有担心的,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非常好的。

    三个诡异禁地形成了一个更加强大诡异禁地,能够不断地扩大自己的范围,然后囊括整个星球,把星球变成诡异星球。

    这个过程一旦达到了一定的阶段就会变成不可逆的大势所趋,不过方昊却能够控制诡异禁地的发展方向。

    诡异禁地的壮大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扩大范围,另一种提升诡异禁地的等级。

    方昊直接把诡异禁地的情况给蓝星解释了一遍,龙熙这才总算放心下来。

    不过看到方昊表情,龙熙发现方昊还有事情想要说,这让龙熙有些担心地问道:“出什么事情了吗?”

    不要看龙熙并不会把蓝星挂在嘴边,但心中对蓝星的感情不比方昊的少。

    方昊直接摇了摇头说道:“没事了啊!”

    发现龙熙有些不相信,方昊一脸严肃的说道:“诡异禁地没事了,但是我有一点其他事想要和你说。”

    龙熙一下子就有些郁闷了,方昊说的事情肯定非常麻烦,龙熙心情都不好了。

    看着龙熙这样子,方昊忍不住笑起来了,龙熙瞬间反应过来了,这是有好事。

    龙熙直接伸手拧着方昊的耳朵,另一只手还不解气地揪了方昊几把。

    方昊急忙说道:“诡异舰队那边拿下了一个空间要塞。”

    龙熙有些不解地问道:“空间要塞?”

    什么是空间要塞,龙熙并不是很清楚,因为龙熙对这些东西并不怎么关注。

    等到方昊把空间要塞的情况简单介绍了一下之后,龙熙眼睛都亮了,非常高兴地松开了方昊。

    这时候的方昊则是趁机亲了龙熙一口,就算是这样龙熙都只是白了方昊一眼。

    有谁能够想到诡异舰队保护着一个空间要塞,而看起来是诡异能量控制的空间要塞,却是赤血修罗的基地。

    隐藏起来的杀手锏会让敌人不敢轻举妄动,而只要能够在进出空间要塞的方式上进行一些处理,那么赤血修罗的人也无法确定空间要塞的准确位置。

    这实在是太梦幻了,让龙熙高兴到忘乎所以,不过龙熙强压着激动的心情对方昊说道:“带着滢滢一起过去。”

    方昊不知道,姜璇滢已经向龙熙表达了补偿的意思了,纭婉凝的事情让龙熙非常不爽姜璇滢是知道的,姜璇滢也是非常郁闷。

    隐藏姜璇滢提出来,想办法重新获得一个基地,这样龙熙就不用担心纭婉凝了,而且原本的基地也是龙熙的。

    对于姜璇滢的补偿,龙熙直接拒绝了,因为相比起一个基地,龙熙更加在意姜璇滢的太多,姜璇滢已经拿出态度了,龙熙也不想让两人之间出现芥蒂,所以直接拒绝了。

    虽然蓝星拒绝了姜璇滢的提议,但是龙熙知道姜璇滢很可能还会这么做,所以让想要带着姜璇滢一起去空间要塞,这样既能打消姜璇滢的想法,还能够让姜璇滢帮忙。

    方昊的想法非常好,但是没有姜璇滢的帮助,依靠小鬼很可能做不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9566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