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空间要塞

空间要塞

    方昊出来之后,就告诉寻宝鼠准备悄悄去到世仇的地盘上,这种事情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不能太明目张胆,毕竟现在蓝星讲究的团结一心。

    寻宝鼠的能力方昊是放心的,甚至比方昊自己的效果都要好,但是方昊必需的嘱咐还是说了一下。

    感受到方昊的态度,紫电貂不屑地说道:“我过去也不会被发现,更不要说寻宝鼠了。”

    看起来紫电貂实在为寻宝鼠说话,但是方昊知道紫电貂想要一起过去,也是直接说道:“那你们就一起过去吧!”

    紫电貂非常的高兴,而寻宝鼠表面上看起来很淡定,但其实心中还是非常高兴的。

    两只来自同一地方的妖兽,肯定是会更亲近一些的,毕竟方昊回来之后,就一直和龙熙在一起,让两只妖兽都感觉到了一些落寞。

    看到这一幕,方昊叹了一口气说道:“等这边忙完了,我们就去抓妖兽。”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和紫电貂都非常的高兴,当然是紫电貂更加高兴了,原本紫电貂以为跟在龙熙身边会很舒服,但是后面紫电貂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紫电貂后悔了,正想着和龙熙说一声,没想到方昊主动提起这件事了。

    这倒不是因为留在蓝星,好吧!有很大部分原因就是这个,紫电貂性格活泼好动,这个任务可是非常的折磨啊!

    另一方面龙熙需要的是宠物,而不是灵兽,龙猫的事情对方昊来说是一个警告,如果没办法找到合适的宠物,那方昊会让姜璇滢提供帮助。

    对于方昊来说,龙熙的安全最重要,而紫电貂很明显不适配龙熙。

    同时方昊还需要顺便给丈母娘和龙家准备宠物,所以怎么样都需要走一趟。

    更不要说宠物的价格非常高,完全是可以发家致富的行当。

    紫电貂很高兴就带着寻宝鼠去目的地了,对于四级妖兽来说,悄悄进入其他朝廷地盘,那是轻而易举的,紫电貂也是有一些了解的。

    没错!紫电貂有几次偷偷出门了,不过都是在龙渊回到龙老爷子身边的时候,没有生命危险。

    在灵兽离开之后,方昊回到了滢滢号飞船上,准备好使用移形换影直接到目的地去。

    其实,方昊都不用去,只需要让小鬼布置就行了,但是方昊并不是很放心小鬼,所以需要好好地观察一下。

    还有就是方昊好久没有联系吸血鬼了,不知道诡异舰队的情况怎么样了。

    方昊直接使用招魂塔联系了吸血鬼:“情况怎么样?”

    吸血鬼也是非常的惊讶,方昊怎么突然抽查了?不过吸血鬼也是直接说道:“情况挺好的,我们占据了一个空间要塞。”

    空间要塞是玛雅联盟的东西,其实就是一个战争堡垒,不过是终极版本的,不仅非常大,还有飞行能力,各种武器也是非常的强大。

    对于诡异舰队来说,把空间要塞变成诡异区域的话,那就是有了大本营了。

    不过方昊有些其他的想法:“空间要塞非常大?”

    空间要塞的大小并不是一定的,小一号的就是一个乡镇,大一点的可以说是一个国家。

    吸血鬼也是非常满意地说道:“非常大!而且还有一个造船厂和定制机甲生产能力。”

    方昊表扬了一句:“非常不错!”

    对于方昊来说造船厂和定制机甲,方昊其实并不是那么在意,因为方昊很清楚,没有技术和人力物力,根本是造不出飞船和定制机甲的。

    这就会让空间要塞仅仅只能作为领地使用,价值大打折扣了。

    当然了,这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方昊不可能表现得非常高兴,淡定才是最好应对。

    发现方昊并不是很感兴趣,吸血鬼有些不解地说道:“老大,你不想要这东西?”

    方昊解释道:“还行,不过用处没有想象中的更大。”

    吸血鬼想了一下明白过来了,直接对方昊说道:“老大,造船厂和机甲都是机械人制造的,而且材料也是不用担心,可以在无人星球上找到。”

    空间要塞的价值一下子大幅提升了,但方昊还是高兴不起来,因为方昊知道可能遇见的危机更大了。

    这种东西,就算是让在整个人类联盟来看,也是罕见的好东西,这让方昊头痛。

    这么强大的空间要塞,是从什么地方抢过来的,换谁都不会善罢甘休。

    方昊深吸一口气后询问道:“怎么弄到手的?”

    度过了一开始的害怕,后面方昊慢慢冷静下来了,自己在害怕什么,大不了变成诡异禁地呗!

    方昊现在更加担心的身份暴露了,准备和姜璇滢、龙熙好好地商量一下情况,甚至想要现场看看情况了。

    感觉到方昊有些担心,吸血鬼急忙说道:“是从堕落兽人手中抢下来的,他们好像是堕落的玛雅人手中弄到的。”

    这么看那就没有问题了,中间有几次转手了,而且是堕落生物手中抢下来的,中立商会会提供帮助,甚至启源星大佬都有可能直接出手拦住敌人的高手。

    只要没有五级以上的告诉,那不管是堕落人类、还是堕落兽人都不敢来诡异区域有捣乱。

    其实哪怕是亡灵生物,都不敢对诡异区域有什么想法,更不要说是恶魔了。

    诡异能量比亡灵能量和魔气优先级更高,诡异生物能够无视这些敌人的攻击,而这些敌人却没有办法无视诡异能量的攻击。

    怎么看都是稳赚不赔啊!不过方昊没有说什么,也没有下什么命令,这么大一件事,方昊第一时间想要和龙熙分享,但是想了想还是决定等一会再说。

    方昊继续询问道:“还有什么其他的情况吗?”

    谨慎的方昊准备诈唬一下吸血鬼,看看吸血鬼是不是老实。

    说实话,方昊和龙熙对诡异舰队基本上没什么管理,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诡异舰队是龙熙,但是方昊不可能不管,龙熙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管理,而且方昊才有最高的权限。

    其实最重要的应该是,诡异舰队还没有创造出价值来,所以龙熙并没有想好怎么处理,也就暂时没有处理。

    方昊的淡定还是超出了吸血鬼的想象,不过想一想也是能够理解的,因为方昊和切茜娅有关系。

    同时,方昊的行为还给了吸血鬼一种感觉,那就是方昊知道这边的情况,于是说道:“空间要塞还没有成为诡异区域,普通的诡异生物太慢了,最好是让诡异领主过来。”

    方昊愣了一下,有些不满说道:“你怎么不早说?”

    吸血鬼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说道:“我们这是刚刚拿下空间要塞,而且我已经联系了诡异领主了,他说需要等一些时间,我以为他和你说了。”

    小鬼已经知道情况了,但是还没有对方昊说,方昊心中有数了,想要看看小鬼想要做什么。

    当然了,方昊也不可能完全相信吸血鬼,于是询问招魂塔:“吸血鬼有没有撒谎?”

    招魂塔是能够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的,不过方昊感觉吸血鬼不知道这一点,所以想要验证。

    招魂塔的答案却让方昊有些惊讶,吸血鬼已经在那些空间要塞几天了,的确是联系了小鬼,不过是在和方昊通讯的时候联系小鬼的。

    吸血鬼也不老实呀!作为被奴役控制的生物,吸血鬼很快就有了一些小心思,这是方昊没有想到的。

    不过后面招魂塔告诉方昊,吸血鬼并没有其他的动作,只是把空间要塞里面的堕落兽人变成了吸血鬼。

    作为亡灵生物,吸血鬼有些特别,因为吸血鬼是有生命的,而且还可以把其他生物变成吸血鬼。

    吸血鬼想要弄出自己的势力来,方昊也是能够接受的,决定先不管,看看情况再决定怎么办。

    方昊没有再问什么了,而是准备亲自去看看,虽然有些风险,但是这个东西还是必须要去的。

    最后的办法就是使用滢滢号去抓捕宠物,然后熙熙号悄悄地去空间要塞看看。

    相比起科芒星的基地,空间要塞对龙熙和方昊更重要,因为高级机甲和更好的船只能够让基地得到更好的发展,也会让敌人害怕。

    在方昊询问的时候,紫电貂和寻宝鼠已经到了目的地,而且位置都给方昊选好了。

    通过移形换影到了地方之后,方昊就直接把小鬼召唤出来了,让小鬼布置诡异禁地。

    小鬼一边布置诡异禁地,一边对方昊说道:“那边获得了一个空间要塞了!想要我过去布置诡异区域。”

    对于效果这么来说,方昊还是比较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你了解具体情况吗?”

    “不了解!”

    方昊看了一眼小鬼,然后询问道:“那你想要怎么办?”

    小鬼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方昊有其他的想法,于是急忙询问道:“老大您吩咐!”

    方昊看了小鬼一眼说道:“把空间要塞外面变成诡异区域,但是里面不是,或者是里面一些重要的地方不是。”

    空间堡垒存在的意义是生产,如果都成了诡异区域,那会影响生产的,所以需要披着诡异禁地的外皮,但是里面并不会受到影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9496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