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方凌云的寻找

方凌云的寻找

    方昊的话,可是把方凌云吓坏了,当然也是让方凌云有了一些其他想法了。

    离开蓝星的想法,这个想法并不是刚刚出现的,而是已经有很久了。

    在蓝星方凌云能够做的事情并不多,还有可能面对一些风险,虽然有美女和名望,但是方凌云并不是很安心,害怕哪天成为阶下囚。

    如果方昊和朝廷关系非常好,方凌云还可以放心一点,但是方昊和朝廷的关系并不是很好,方凌云当然是有点担心的。

    现在又出现了堕落人类的情况,方凌云很清楚朝廷的实力并不足,可不想不明不白地成了炮灰。

    情况不对的话,朝廷一定会拉壮丁,方凌云的情况那就更不好了。

    现在出现堕落人类了,方凌云第一想法就是离开蓝星。

    方凌云也是从其他途径知道了方昊有一些势力,因为内心对蓝星并不是很在意了,甚至可以说是故意这么做的,目的就是离开蓝星。

    在方凌云的心中很清楚,方昊是不可能带自己离开蓝星的,所以方凌云需要弄出一些事情来。

    其实方凌云知道,这么做会让方昊不满,但是方凌云很清楚,方昊绝对不会管,那么方凌云的目的就达到了。

    在方昊的地盘上,哪怕方凌云什么都不做,也是可以无忧无虑的。

    所以在方凌云的心中,那些基因战士并不是非常重要,在方昊说完情况之后,方凌云直接说道:“那蓝星可没有办法待下去了!”

    听到这个话之后,方昊马上就反应过来了,方凌云心野了,但是偏偏方昊还不能说什么,因为龙家的人都能够过去,方凌云不能过去,说些说不通。

    不过让方凌云去到基地,肯定是异常腥风血雨,纭婉凝绝对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主。

    方昊瞪着方凌云说道:“你准备去其他星球冒险?”

    方凌云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方昊居然没有打算让自己去他的地盘。

    深吸一口气后,方凌云对方昊说道:“我想要去你那边。”

    方昊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你是我的父亲,我不可能让你去冒险,我的敌人不但有四级恶魔,还有更高级的恶魔和亡灵。”

    方凌云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方昊也是非常直接地让招魂塔,把一只恶魔放出来。

    不到一秒钟的时间,恶魔就被收起来了,但是方凌云和女刺客都被吓坏了,因为他们能够感受到了恶魔的强大,还吸入了一丁点的魔气,让他们惊恐万分。

    恶魔对两人的冲击非常大,甚至都忽略了方昊能够把恶魔抓住,本身使用多强,或者是任务面对恶魔,方昊再强都没有用,因为方昊一旦失败,就会万劫不复。

    看到方昊拿出恶魔来,方凌云呆滞了半天后,才慢慢地说道:“那找一个安全的星球吧!”

    到现在为止方凌云并没有太大的野心,也并不清楚方昊具体的实力和势力的情况,所以还是很容易满足的。

    关键是方凌云本身并不太弱,找一个弱小的星球,完全可以逍遥快活。

    方昊并没有再拒绝了,反而是询问道:“方玲和方乾呢?”

    说起自己的儿女,方凌云还是有些尴尬的,因为方凌云的荒唐行迹,让方玲和方乾都不满,所以根本就失去了联系。

    “方乾在朝廷里面任职,方玲则是跟在一位联盟派来的巡视员身边。”

    方乾的情况,方昊还是能够理解的,但是方玲怎么回事呀?

    方昊对方玲影响还是很好的,于是问道:“怎么回事啊?”

    方凌云也是不解地看着方昊,小声地说道:“不是说是龙熙安排的吗?”

    龙熙?

    哦,姜璇滢!方昊很快反应过来了,毕竟是方家除了方昊之外唯一能够修炼的人,姜璇滢提供一些帮助也是正常的。

    不过方昊还是皱着眉头想了想说道:“我问问再说!你想要离开蓝星,自己准备一下吧!”

    听到方昊同意了,方凌云还是很开心地说道:“那行!不过那些被控制的人怎么办?”

    说实话,方凌云并不想放弃自己的女人,不仅有战斗力,还能够繁衍后代。

    方昊白了方凌云一眼说道:“没办法!一旦进入了堕落序列,基本上是不可逆的过程,成功的人那是万里挑一,只能凭借着自己的秉性和一些机缘逆天搏出来的一线生机,其他人没办法提供什么帮助。”

    方凌云算是听明白了,方昊没有办法,其实方凌云也是感觉出来这一点了,不过还是也争取一下的。

    那名女刺客突然说道:“我能够带我的家人吗?”

    方昊有些不解地看着方凌云,这种事情还需要询问吗?

    方凌云有些尴尬地说道:“余姚家里的人有点多。”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没问题!不过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外面也不是一帆风顺,所以我建议是先去一部分,等安定下来了再说。虽然我可以给一些钱,但是外面像真理.教这种组织很多,所以我并不能提供太多的帮助。”

    想了一下,方昊觉得又解释了一句:“如果是方玲和方乾的话,倒是可以考虑去我的舰队里面冒险一下。”

    方凌云连忙摇头说道:“还是算了,等以后有机会再说。”

    一开始,方凌云的确有这个想法,他知道方昊和自己的关系并没有很亲密,所以认为方昊没有说实话,不过听到方昊的话之后,方凌云反而是安心了。

    方凌云自己不过去很正常,毕竟方昊还在创业阶段,是有很多威胁的,但是如果不让方玲和方乾过去,就有些问题了。

    现在确定了情况,方凌云也就不再怀疑什么了,直接说道:“那我现在怎么办?”

    方昊看了一眼余姚,然后说道:“你们快点做好准备吧!我可能很快就要离开。”

    说完之后,方昊就离开了,后续方凌云怎么办就不管方昊的事情了。

    这件事,方昊就是想要快刀斩乱麻,先把方凌云安置好,后续他知道了基地的事情,也做不了什么了,而方玲和方乾到基地历练,甚至是担任职位,方昊觉得没什么。

    毕竟方玲和方乾会自己成家的,方凌云的影响是有限的。

    处理完了方凌云的事情,方昊觉得去龙家,和龙熙商量一下诡异禁地的情况了。

    不过考虑到方凌云的安全,方昊还是留下了一个分身,防止方凌云出事。

    去到龙家有些麻烦,方昊想到了紫电貂和寻宝鼠的关系,所以直接对寻宝鼠说道:“你能够瞬移到紫电貂身边吗?”

    寻宝鼠看了一眼方昊,明白过来了:“你得先和那边说不好,不然会出现问题的。”

    方昊有些诧异,不过还是联系了龙熙:“宝贝,我现在过来,准备瞬移都爱紫电貂身边。”

    “等一下!”

    龙熙显然是没有想到方昊会过来,过了几十秒钟才说道:“好了。”

    方昊非常感激地看了寻宝鼠一眼,如果不是寻宝鼠的提醒,说不定拿出什么笑话呢!

    寻宝鼠得意扬扬地看着方昊,然后使用移形换影离开了,没错寻宝鼠和紫电貂之间居然还能够使用移形换影。

    方昊也是紧接着使用了移形换影来到了龙家,不过却是出现在大厅之中。

    龙老爷子、李奶奶、龙渊、朱明英还有龙熙和叶灵韵都在大厅里面,方昊迅速就感觉到有点不对劲,怎么感觉自己犯什么大事了。

    方昊笑着说道:“爷爷、奶奶、爸爸、妈妈!”

    虽然方昊不认识朱明英,但是朱明英的长相,加上龙熙牵着朱明英手,方昊也是能够猜到的。

    龙老爷子轻轻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李奶奶直接对方昊说道:“过来,我看看最近吃亏不少吧!”

    龙渊‘嗯’了一声,并没有多说什么,目光都在朱明英的身上。

    只有朱明英好奇地打量着方昊,然后笑着说道:“你这么叫,你母亲没意见吗?”

    这个问题,一下子让方昊有些头痛,很明显这是一套连环的问题。

    方昊看了一眼龙熙说道:“可我并没有其他更好的称呼了!”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到底出什么事情了?”

    龙熙开口算是帮助了方昊,但是龙熙觉得这件事以后有时候聊,而堕落人类的情况是更加复杂的。

    朱明英也是看了龙熙一眼并没有说什么,因为朱明英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方昊松了一口气说道:“另外两个诡异禁地已经完成,一个是在自称第一帝国的地方,另一个是在最南端!”

    听到方昊的话,所有人都皱起了眉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堕落人类不会呀轻易放弃的。

    朱明英则是看着方昊直接询问道:“你有什么想法?”

    对于朱明英的直接询问,方昊想了想说道:“我觉得需要到一个隐蔽安全的地方谈。”

    所有人都是不敢相信的看着方昊,很明显方昊是有些大胆想法的,不然不会这么说呀!

    就连龙熙都是面色凝重地看着方昊,不过龙熙迟疑了一会之后,最后还是点了点头说道:“好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9407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