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金丹后期

金丹后期

    经过赵信这么一打岔,龙熙也没有继续揍方昊的想法了,龙熙自己也是累得够呛。

    身体上的消耗其实还好,因为担心方昊而出现过山车般心情才是让龙熙更加疲惫。

    没错!龙熙也需要一定的休息,当然了最关键还是担心方昊的情况。

    虽然方昊看起来没什么情况,但是刚刚死里逃生,肯定是需要恢复和平静的。睡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看了一眼之后,龙熙对方昊说道:“你先休息一下吧!”

    龙熙是确定了一下方昊的情况,虽然看起来方昊情况很大,但是龙熙能够感受到方昊的神魂情况的。

    反正是回蓝星,早一点晚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方昊不需要担心什么事情,可以好好地休息。

    当然如果能够双修效果更好,这也是姜璇滢这么说的原因了。

    听到龙熙的话,方昊很高兴,因为虽然龙熙没有明说,但基本上可以肯定,龙熙会看着方昊,甚至和方昊神魂双修,只有只要才是最安全的办法。

    这种好事方昊当然不会拒绝了,而且方昊真的是需要好好地休息才行。

    方昊并没有直接说什么,而是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躺在床上睡觉了。

    说出来之后,反而让龙熙有些羞涩,从而让方昊一个人去睡觉。

    龙熙的确是像方昊猜测的一样跟着方昊进入了房间里面,还直接洗漱躺在了方昊身边。

    闻着龙熙身上的香气,方昊脸上充满了满足的神情,方昊伸手握住龙熙的手,然后闭上了眼睛,几秒钟后进入陷入了沉睡中。

    牵手对于龙熙来说肯定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刚刚经历危急时刻,龙熙心中也是需要一些安慰的。

    对于龙熙来说相拥入睡还有一点接受不了,那牵手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在方昊入睡之后,不出意外的方昊和龙熙都进入了神秘之地,双修任务也出现了。

    这一次任务非常简单,只需要双修72个大周天就行了,然后就没有任何的要求了。

    对于方昊来说倒是没什么意见,毕竟和龙熙双修也是方昊希望的。

    不过龙熙心中其实并不是非常想要双修,主要是有些顾忌,虽然是神魂双修但也是双修呀!神魂双修多了,正常的双修也是不可避免了。

    然而这一次的事情让龙熙心中的心结消失了,相比起拿命去冒险,双修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双修也能够帮助方昊更快更好的恢复,龙熙根本没有办法拒绝。

    还有就是这次的事情,已经让姜璇滢着急了,不排除出现纭婉凝和方昊双修的情况,龙熙不得不考虑这方面的情况。

    方昊直接开始运行混沌阴阳诀,然后龙熙体内也是疯狂运行起来了,这是龙熙不喜欢这东西的主要原因,完全是方昊主导,龙熙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控制。

    双修的时候不能说话,但是看着方昊的眼神,龙熙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方昊的眼神中龙熙感受到了爱意非常纯粹。

    龙熙看到了方昊曾经的样子,眼中对自己的爱意不曾变过,脑海中出现了懵懂少年时期的方昊。

    这一刻,龙熙卸下了心中的包袱,整个人陷入混沌之中,方昊也是同样的情况,混沌阴阳诀自己运行起来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龙熙清醒过来了,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双修已经结束了,而方昊几乎是同时睁开了眼睛。

    对视一眼之后,方昊突然把龙熙揽入怀中,然后闭上眼睛继续睡觉了,而龙熙也是轻轻地蹭了蹭闭上了眼睛。

    等到龙熙再一次醒过来,已经是几天过去了,熙熙号和滢滢号都已经回到了蓝星,而叶灵韵也快要被逼疯了。

    龙熙发现方昊比自己更先醒过来,然后就痴痴地看着自己,心中被甜蜜所包裹。

    方昊第一时间说道:“老婆想吃东西吗?”

    龙熙挣开方昊的怀抱,然后问道:“那丫头这两天没有捣乱?”

    虽然不知道睡了几天,甚至不知道修炼了几天,但是龙熙感觉时间并不短,加起来恐怕有十天了。

    不过更加让龙熙惊讶的是,方昊和龙熙的修为居然暴涨了,直接到了金丹后期圆满。

    突然有了突破的契机,这是让龙熙有些不解的,但是并没有主动询问,反而是关心叶灵韵的情况,毕竟方昊让寻宝鼠把叶灵韵关起来了。

    方昊笑着说道:“当然闹了,不过我觉得不能把她放出去。”

    都到蓝星了,一旦让叶灵韵回家,指不定弄出什么事情来呢!

    龙熙也是这么觉得的,都已经想好了用叶灵韵杀鸡儆猴,那怎么可能让叶灵韵逃掉。

    不过龙熙还是询问道:“有什么其他事情吗?”

    基地那边应该没什么事情,反正古斯塔夫会联系姜璇滢,龙熙主要询问的是姜璇滢和赤血修罗那边。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没人联系我,你看看有没有联系你的吧!”

    赵信看得很清楚,方昊不管事,找龙熙说了更有用,所以根本就没有联系过方昊,而姜璇滢也是没有任何消息传出来。

    龙熙看了一眼自己的,赵信的确是有联系龙熙,不过都是一些情况的汇报,而且把和古斯塔夫商量的东西也告诉了龙熙。

    赤血修罗的发展问题,赵信和古斯塔夫商量的时候,古斯塔夫一开始还是不想管,不过到了最后还是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因为赵信说龙熙让自己找古斯塔夫商量。

    因为这次完美的任务,赤血修罗成为了人类联盟认可的佣兵团,也就是传说中的红色佣兵团。

    红色佣兵团有一个优势,那就是领地会受到人类联盟的保护,而其他星际帝国不会主动攻击基地。

    古斯塔夫答应成为基地的主管,其实很大的原因就是红色佣兵团,在确定赤血修罗拿到名额之后,古斯塔夫才开始工作。

    赵信把基地以及赤血修罗的发展情况和一些规划都告诉了龙熙,这件事古斯塔夫也是同意的,而且还给了姜璇滢一份。

    不管两人看不看态度一定要端正,还有一点就是想寻求姜璇滢的帮助,因为纭婉凝有些其他的想法了。

    红色佣兵团让纭婉凝有些心动,直接请纭老出面找了姜老爷子,而且是直入主题的要一定的管理权。

    毕竟纭婉凝是陪嫁,肯定是不会得到纭家太多的帮助,如果不能获得一定的权利,那纭婉凝的孩子,以后的处境肯定是不好的。

    因为是世交,而且纭家是姜家忠实的追随者,这点小要求,姜老爷子也没有办法拒绝,只能越过姜璇滢,让纭婉凝成为古斯塔夫的副手。

    姜璇滢都是后面才知道情况的,但是也没有办法说什么,因为姜璇滢联系姜老爷子,姜老爷子第一时间就认错了,还让姜璇滢给一点面子,面对亲爷爷,姜璇滢也做不了什么。

    这件事姜璇滢对龙熙说当面详谈,龙熙也是很淡定的回复一句。

    经过长时间的了解,龙熙对姜璇滢已经非常信任了,知道姜璇滢也会受到姜家的影响,有些事情都是发生了之后才知道的。

    还有就是龙熙有些后悔了,基地的管理权必须拿回来一些,当然也是有红色佣兵团的原因。

    不过让龙熙尴尬的是叶灵韵修为太低了,其他人龙熙不可能完全信任,哪怕是阿卡丽也欠缺一些意思。

    在龙熙的想象中,赤血修罗和机甲师必须拿下来,而城卫军龙猫必须有自己的人才行。

    最关键是古斯塔夫身边必须要有自己的人才行,叶灵韵是唯一合适的人,有叶灵韵盯着纭婉凝做不了什么,其实龙熙还有一个人选那就是谭雅,但是还没有下决心。

    当然了,这一切都需要和姜璇滢商量一下,不过龙熙觉得这件事姜璇滢应该不会拒绝。

    以姜璇滢的身份,各种资源根本不缺,也看不上基地,更不要说管理,如果不是方昊的基业,姜璇滢正眼都不会看一下。

    看着龙熙不说话,方昊有些尴尬地问道:“老婆大人怎么了?”

    看了方昊一眼,龙熙并没有说什么,因为这个事情,告诉方昊也没有什么用,还不如自己私下和姜璇滢交流更加方便。

    “没什么,有点事想要和你……嗯,滢滢谈!”

    龙熙最后还是改口了,因为看到了方昊眼中出现了一点不满,龙熙也觉得没必要这么说了。

    方昊一下子就明白了是基地的事情,于是小声地询问道:“需要我吗?”

    之所以这么问,方昊是担心龙熙和姜璇滢出现矛盾,同时也是表明自己的态度。

    龙熙笑着摇了摇头说道:“不用!直接沟通会减少很多误会。”

    方昊松了一口气,其实方昊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方昊肯定是更多站在龙熙这一边的,所以主动询问了。

    想了一下,方昊又说道:“我们这次回去,我想要回家看看,毕竟我爸已经有些无法无天了。”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的确是需要好好谈谈了,说不定再晚一点,你又多了很多弟弟妹妹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9233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