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差点嘎了

差点嘎了

    魔气源泉里面出现了一点问题,这给了方昊不错的机会,很轻松就把封印维持了二十秒钟。

    没有神魔大阵的帮助,魔气源泉根本无法抵抗禁制封印,这让方昊变得很轻松了。

    这个时间已经达到了最低标准了,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方昊的任务完成了。

    没错!后续的禁制维护方面的情况,不用方昊担心了。

    毕竟这是封印恶魔的,方昊都能够完成,那方昊不还得是牛气冲天了。

    也就是联盟的任务赤血修罗已经完成了,而且是没有得到任何帮助的完成了任务,赤血修罗的声望是打出去了。

    看到这么顺利,龙熙也是有些激动地说道:“要不就算了?”

    龙熙的意思就是方昊不进入魔气源泉里面,反正任务已经完成了,名声也是有了。

    方昊却苦笑着说道:“有些问题必须趁早解决!”

    如果没有魅心魔的事情,方昊真的是不想进入魔气源泉,因为里面太危险了,有很多不确定的东西。

    龙熙也只是随口一说,听到方昊的话之后,也是艰难地点了点头,龙熙感受到了方昊有些不能说的苦衷,这让龙熙有些痛苦,突然感觉自己很没用,如果是姜璇滢过来就没有这么多的事情了。

    如果姜璇滢过来,魔气源泉都不是很大的问题,也不用担心方昊的安危了。

    方昊看到了龙熙眼中已经有些湿润了,急忙说道:“我准备让分身进去使用引雷术,然后我进去使用降妖除魔和雷电领域,不管怎么样都第一时间离开。”

    这一次龙熙没有再说什么了,直接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

    龙熙自己在随身空间中,方昊肯定会小心的,这是龙熙最后的办法了。

    方昊也知道自己的行为非常危险,但是方昊必须这么做,因为魅心魔虽然不能危险方昊生命,但是会有更严重的情况,所以这个问题必须第一时间解决。

    唯一不好的只是不能提前把问题和龙熙解释清楚,好在龙熙对方昊有充分的信任,并没有非要问出一个明确的说法来。

    方昊的三个分身,依次进入了魔气源泉之中,因为禁制还没有完成成型,所以还是可以有二级以上的生物能够进出的。

    分身进入魔气源泉是一种试探,能够不被发现的话,方昊本体才会进去,安全方面方昊还是非常警惕的。

    进入魔气源泉之后,分身发现魅心魔的情况并不好,被其他恶魔围攻。

    因为魅心魔对三四级魔化妖兽的影响,让神魔大阵没办法布置出来了,这可是把所有恶魔都激怒了。

    关键还是因为封印的原因,这些恶魔还没办法离开了,这你让人怎么受得了呀!

    被困死在封印的魔气源泉中,恶魔的本源会不断消耗,消耗完的时候就是死亡的时候,不过这个时间会很久。

    分身的进入,第一时间就引起了恶魔的注意,不过分身有隐匿,能够强行保证自己的安全。

    恶魔本来是打算对分身动手,但是却发现自己想要抓住分身还是很困难的!

    这时候,寻宝鼠突然回到了方昊本体身边说道:“你准备要进去吗?”

    看着方昊的样子,寻宝鼠知道方昊想要到魔气源泉里面去,所以准备提供一些帮助。

    方昊笑着对寻宝鼠说道:“不用,我直接能够解决。”

    寻宝鼠不屑地说道:“没有我帮你吸引的话,你想要进入很难的。”

    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一个问题,方昊的分身在魔气源泉里面只有逃跑地份,根本没有攻击的机会。

    不过让寻宝鼠去毛细,方昊心中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想了一下说道:“你在我三个分身进去之后,进去吧!”

    寻宝鼠笑着说道:“你放心,要说战斗力我比不上龙猫,但是保命的本领还是有的。”

    当方昊三个分身都进入魔气源泉之后,里面的恶魔也是警惕起来了,很明显这是方昊要进来的打算呀!

    当寻宝鼠进来之后,被数个恶魔攻击了,看起来情况非常危险,还好寻宝鼠使出了逃之夭夭。

    寻宝鼠躲开了敌人的攻击,但是逃之夭夭并没有让寻宝鼠离开魔气源泉,看起来封印已经生效了。

    方昊也是趁着这个机会进入了魔气源泉中,然后第一时间使用隐匿。

    发现方昊进来之后,恶魔的攻击目标放在了方昊身上,而方昊则是直接把小鬼弄出来:“我需要十秒钟的时间。”

    其实姻缘锁已经借用了切茜娅的能量了,方昊还把小鬼弄出来,只是对小鬼的一种考验。

    关键的时候,小鬼也是顾不得那么多了,直接变出一个诡异区域,给方昊提供一些帮助。

    这时候的诡异区域,是需要耗费很多本源的,而一旦小鬼被杀死了,那也是真的死了。

    五级恶魔加上魔王降临,只是简简单单的攻击,就直接让小鬼受伤严重了。

    同时魅心魔也出手,把是三个控制的恶魔挡在方昊身前。

    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方昊却非常谨慎地让一个分身来到自己身边,然后使用了自爆。

    分身的自爆给方昊争取了充足的时间,方昊轻松布置了雷电领域,把所有的恶魔都装进去了,就连魅心魔都装进来了。

    因为小鬼关键时候的表现,方昊并没有把小鬼带进来,而是把两个分身带进来了。

    至于寻宝鼠则是第一时间选择了离开魔气源泉,时间晚一点就不好离开了。

    当恶魔进入雷电领域之后,所以恶魔居然开始融合了,修为也是在快速地增长!

    就连魅心魔都被新的恶魔吸收了,方昊却一点也不担心。

    魅心魔是切茜娅控制的,那肯定不会被其他恶魔控制的,结果就算形成了一种平衡,所以暂时不会对方昊造成威胁。

    危险看起来一下子就结束,但是方昊知道真正的麻烦才刚刚来,一个分身使用一万功德加上献祭自己使用了引雷术。

    另一个分身则是把落雷阵、天雷正法、暗雷术、天雷降世都使用了一遍,每一个都使用了二千功德。

    这一套下来,恶魔还是受伤严重的,但是根本没有伤及本源,更不要说杀死恶魔了。

    没办法方昊只能在牺牲一个分身加一万功德,顺便又召唤了一个分身。

    这一次恶魔终于被重创了,招魂塔急忙对方昊说道:“可以使用封印和奴役呀!”

    姻缘锁并没有说话,不过已经主动开始封印了,当然奴役也是在同步进行的。

    看起来非常不错,奴役的恶魔从五级变成了六级,对方昊的实力可是巨大的增加呀!

    这时候,方昊突然使用了降妖除魔增加了一万的功德,而且是强行使用的。

    招魂塔非常急切的说道:“不行!”

    同时姻缘锁也是反弹了强大的能量,不过降妖除魔还是成功施展了。

    恶魔直接被降妖除魔杀死了,不过方昊却不好受,甚至可以说方昊差点死掉,好在关键时候姻缘锁给了方昊一口切茜娅的本命精气,这才方昊侥幸活下来。

    缓过来的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回灵术,然后撤销了雷电领域,准备离开魔气源泉。

    好在方昊是封印的人,因为根本不会受到影响,还可以进出。

    看到方昊出来,寻宝鼠不敢相信地询问道:“你怎么了?”

    刚刚寻宝鼠感受到了方昊‘死亡’,这可是把龙熙吓坏了,这时候龙熙也出来了。

    在随身空间中的龙熙也是察觉到了这一点,都被吓傻了,只能第一时间联系姜璇滢,但是还不等龙熙联系姜璇滢,方昊就活过来了。

    龙熙很快就明白了是姻缘锁的原因,然后姜璇滢就联系龙熙了。

    姜璇滢直接问道:“怎么了?”

    龙熙并没有说具体情况,只是说道:“我也不知道,等他自己来解释!”

    姜璇滢也是发现了方昊的情况,知道这个时候龙熙肯定是想要看看方昊的情况,也是说道:“快一点!”

    这种情况,已经让姜璇滢心态出现问题了,得不到准确的答案,姜璇滢心里肯定不会踏实的。

    龙熙苦笑着说道:“放心吧!等我们回到飞船上,我就让他说清楚!”

    姜璇滢也没有再说什么,而是询问姬瑕方昊的情况了。

    因为和姜璇滢的谈话,龙熙出来慢了一点。

    不过龙熙的时候已经把心态调整好了,第一时间并没有方昊情况,而是笑着给了方昊一个拥抱,然后顺势扶着方昊。

    寻宝鼠在身边,龙熙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在感觉方昊‘死’了的那一刻,龙熙心都碎了,这让龙熙心中少了很多顾忌了。

    方昊看着龙熙的容颜,心中也是非常感慨,自己差一点就有可能投胎了。

    这并不是猜测,切茜娅是肯定会这么干的,因为姻缘锁的绑定是生生世世的轮回,已经不是同生共死了。

    方昊是能够被杀死的,而且方昊被杀死了之后,转世投胎是可以操作的,切茜娅作为死神,这方面肯定是有很多手段的。

    所以切茜娅对魅心魔出手,就是有想要杀死方昊的打算,只不过还不等切茜娅出手,方昊就强行把魅心魔杀死了,而且茜娅没有做好防备,让方昊成功借走了本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9063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