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行宫?阵眼

行宫?阵眼

    龙熙这时候突然说道:“阿卡丽姐姐一起过去,留下一个闪电尖兵和一名刺客!”

    对于方昊把阿卡丽、赵信分成两批次的事情,龙熙是有些不满的,如果没有格鲁,需要阿卡丽和赵信分别带队就不说,关键是有格鲁在,完全可以让他负责呀!

    一般情况下,龙熙是不会反驳方昊的命令的,这是对方昊权威的一种削弱。

    不过阿卡丽和赵信是赤血修罗的支柱,而龙熙和阿卡丽私人关系也很好,所以龙熙直接开口了。

    赵信有些尴尬地说道:“没事!”

    龙熙当众反驳方昊的命令,让赵信感觉到有些不好,而且赵信和阿卡丽的关系在这里,以后有的是时间,没必要任务都要一起吧!

    阿卡丽也是满不在乎地说道:“其实这样挺好的,能够更好地观察新人的情况。”

    这件事,阿卡丽和赵信想法才不多,完全没有必要时时刻刻粘在一起。

    阿卡丽还有些担心方昊和龙熙之间因此出现问题,毕竟方昊还有一个道侣叫姜璇滢。

    姜璇滢这个名字本身就有很强的震慑力,哪怕是阿卡丽觉得龙熙非常完美了,但是在姜璇滢目前还是不过看呀!

    阿卡丽说的情况,也是方昊的本意,主要是想要看看新人的情况,放在一起才能更好的最初判断。

    不过方昊想了一下,觉得两人一起其实也没有什么问题,反正还有足够的人手,不过需要把韦鲁斯他们调回来。

    于是方昊也是改口说道:“还是把新人都带上吧!有赵信和阿卡丽负责就行了。”

    这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龙熙这么说了,方昊当然也不可能多少什么了。

    阿卡丽摇了摇头说道:“那不是下一次的人就少了?”

    方昊淡定地解释道:“可以让新人再次执行任务呀!能者多劳吗?”

    解决问题还是非常简单的,而且新人接受考验,那不是名正言顺的嘛!

    赵信还想要说什么,龙熙就直接说道:“也行!那就这样吧!”

    这个问题,龙熙必须一锤定音才行,因为过多的拉扯,会让方昊的威望受损。

    既然龙熙都说了,阿卡丽和赵信也不好说什么了,反而是叶灵韵说道:“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呀!”

    比起其他人叶灵韵更加着急,是因为叶灵韵是去玩的。

    方昊这时候对赵信说道:“准备两艘飞船吧!”

    赵信点了点头问道:“有什么要求吗?”

    方昊想了想说道:“需要牢房非常坚固,容量还需要很大。”

    这倒是赵信没有想到的,不过也没有询问,直接说道:“那行!”

    从方昊的语气中,赵信其实已经有一些猜测了,但是并没有询问,自己只需要把任务完成就行了。

    叶灵韵对于方昊的无视非常不满,拉着龙熙的手说道:“你看看他。”

    龙熙也是有些无语的对叶灵韵说道:“都讨厌你了,你还在这里挑事!到底是想干什么呀?”

    对于叶灵韵,龙熙可不会惯着,直接就把叶灵韵弄得哑口无言。

    听到龙熙的话,叶灵韵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熙,没想到龙熙会说出这么伤人的话。

    阿卡丽强忍着笑意,拉着叶灵韵的手说道:“好了!小丫头。”

    虽然方昊不想理会叶灵韵,但是龙熙的话还是让方昊有些尴尬的,方昊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赵信这时候主动说道:“梦魇号挺不错的,还有就是新飞船血修罗号!”

    梦魇号方昊是知道的,而血修罗号方昊就有些好奇了。

    “血修罗号,有什么特点吗?”

    这里也没有外人,赵信也是直接说道:“新飞船是购买的飞船,从最强大的星际帝国购买的制式军舰,不过是属于内务舰队的。”

    军用舰队和内务舰队的区别主要是在火力、防护上,其他方面差别并不是非常大,听起来非常不错的样子。

    关键是制式军舰的牢房都是非常牛的存在,而内务舰队可以说是这方面的天花板。

    至于飞船怎么来的,方昊心中有数,也是点了点头直接说道:“那可以!”

    任务布置完了,方昊就准备离开了,直接对龙熙说道:“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龙熙看了方昊一眼,有些好奇地询问道:“怎么你有事情?”

    方昊点了点头,但是什么都没有说,龙熙也没有问,就准备先离开了。

    这时候叶灵韵却拉着龙熙说道:“姐,我们出去逛逛吧!”

    叶灵韵的目的就是想要缠住龙熙,以此来报复方昊,方昊却没有什么表情,看不出有什么不满的地方,这让叶灵韵有些惊讶。

    阿卡丽突然说道:“那个你们是要去哪里吗?”

    听到阿卡丽没头没脑的话,方昊不知道怎么回答,而是把目光投向了龙熙,想要看看龙熙有什么说的。

    龙熙也是愣了一些,反而是叶灵韵反应过来了,直接说道:“就是那个,传说中专门修建的行宫!”

    行宫?谁都行宫?该不会是姜璇滢修建的吧!

    这个情况倒是让方昊和龙熙有些措手不及,不过龙熙倒是很快反应过来了,想了想递给方昊一个令牌,直接对方昊说道:“试一试!能不能进入阵眼。”

    三枚令牌其实就是所有阵法的控制核心,是直接绑定了的,根本无法解除绑定。

    没错!龙熙完全没有避讳地直接说出来了,这是一种信任,同时也是一种威慑,关系再好有些时候还是需要一些手段的。

    方昊结果令牌之后,就发现令牌是绑定的,而且把法力注入之后,能够清晰的感受到阵法允许的情况,甚至是三座城市的情况。

    具体事情只有慢慢看,方昊现在有些好奇龙熙这是要自己一个人先去看看吗?

    方昊也是直接询问道:“我自己过去吗?”

    龙熙点了点头没有说话,虽然龙熙说了不管基地了,但是了解一些情况,还是有必要的,毕竟这是龙熙的地盘。

    叶灵韵则是非常高兴的做鬼脸挑衅方昊,然后龙熙这是站在自己这一边了。

    方昊笑着说道:“那行!对了,我想要询问一些那边的情况,晚点告诉你吧!”

    龙熙愣了一些,随后反应过来,方昊是准备询问小鬼那边的情况,一时间也是有些犹豫了,但是在叶灵韵可怜兮兮的样子下,还是点了点头说道:“那行吧!”

    得到了龙熙的支持,叶灵韵非常高兴的对方昊挤眉弄眼。

    寻宝鼠这时候,小声地询问方昊:“我能够去看看!”

    对于寻宝鼠的要求,方昊倒是想要同意,就不知道龙熙的看法了,毕竟龙熙都还没有看过,就让寻宝鼠先进去,多多少少都是有些问题的。

    方昊只能说道:“等下一次,我先看看情况再说,你也不想我被打吧!”

    寻宝鼠当场愣住了,方昊都这么说了,自己还能说什么呀!

    龙熙也是瞪了方昊一眼,虽然方昊这件事处理得不错,但是有这么直接说的吗?

    发现了龙熙的不满,方昊什么都没有说,直接使用后了令牌前往阵眼的位置。

    一阵闪光之后,楚翊整个人被传送了,直接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四合院之中。

    庭院、花园、房屋看起来都非常的漂亮,但是这里的灵气却浓郁得过分,就只比方昊的随身空间差一点了,就像是没升级之前的随身空间。

    不过这里却不像是随身空间,而是一个禁制,也是整个基地的阵眼,能够把附近的灵气聚集起来也是可以理解的。

    庭院和花园不说了,房屋是方昊最关心的,一共有四个房间,这倒是令方昊意外的,方昊想过有三个或者是两个,甚至是一个,但就是没有想过四个房间。

    对于方昊来说,这里非常美丽,适合修炼和休息,但是一个人在这里难免有些无聊。

    方昊没有待多久,就直接离开了,直接从阵眼到了熙熙号上。

    发现方昊的位置之后,寻宝鼠第一时间使用移形换影来到了方昊的身边。

    对于熙熙号,寻宝鼠还是有些好奇的,因为是真正的中立飞船,还是中级飞船,是飞船稀少的。

    叮!检测到有生物强行进入飞船,拥有A级临时权限,请尽快做出指示(无指示将忽略情况)。

    没错!哪怕是寻宝鼠有权限,也会通报方昊情况。

    这一点方昊是非常满意的,至少能够让方昊了解飞船的情况。

    当然了,方昊不可能做什么,毕竟寻宝鼠这段时间已经有些郁闷了,方昊不想再刺激寻宝鼠了。

    寻宝鼠也是听到系统的提示,有些担心的看着方昊,发现方昊没有搞事情才松了一口气。

    对于寻宝鼠来说,这段是时间被方昊忽视,寻宝鼠心中其实是有些不满的。

    虽然寻宝鼠知道方昊这种情况只能说是人之常情,但是不得不说寻宝鼠一时间有些接受不了,特别是紫电貂不在的情况下,寻宝鼠就更加难受了。

    这一点,方昊也是意识到了,但是方昊对龙熙和姜璇滢的思念,让方昊现在把主要精力都放在龙熙身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8473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