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红龙的要求

红龙的要求

    突破这件事,方昊和赵信没有继续聊下去,需要等到姜璇滢过来才行,不然说再多也没有什么用。

    对于方昊的承诺,赵信还是十分信任的,因为阿卡丽转修,姜璇滢的态度就是非常明确的,都没有等到龙熙提起来,姜璇滢就主动做了。

    关键对于姜璇滢来说就是举手之劳,而方昊的面子姜璇滢肯定会给的。

    上一次的事情,让赤血修罗就像是打了鸡血了一样,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而且十年一个名额,但是大家都有期待了,这是姜璇滢留下的承诺。

    要知道四级突破到五级是非常难的,特别是基因战士和职业者,比起修士都要更加的困难。

    看起来有些空洞,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中间需要花费的资源,所以也是不能奢望更多了。

    其实这也是有人愿意听从纭婉凝吩咐的原因,也就这方面的原意。毕竟纭婉凝毕竟是纭家的人,能够有一些人脉,说不定就有机会呢!

    有了阿卡丽和赵信的带领,方昊等人很轻松就进入了城市之中。

    古色古香的建筑,强大的禁制,加上精锐的巡逻的人。

    巡逻队并不是完全是赤血修罗的人,因为赤血修罗的人不够,而且素质参差不齐,所以单独聘请的专业的人。

    好吧!都是姜璇滢的手下,虽然姜璇滢没有太多部属,但是找几个来还是没问题的。

    有了骨干人员,再招募一些人就行了,这对于姜璇滢来说不要太简单。

    这也是纭婉凝期待的东西,不要看姜璇滢的手下不会听纭婉凝的,但是关系肯定会亲近一下的,一旦两边的人出现了矛盾,纭婉凝的机会就来了。

    不过现在还没有这种情况,赤血修罗肯定不敢和城卫军正面对抗,而城卫军只是防守三座城市,其他地方就是赤血修罗的控制了。

    赤血修罗也是成功招募了一些人,不过因为之前是海盗,所以效果并不算好。

    就算是阿卡丽和赵信进入城市都需要出示令牌,不过倒是没有要方昊等人的令牌,因为这算是阿卡丽和赵信做担保。

    其实龙熙也是有令牌的,一共三块玉质令牌,方昊那一枚还没有给方昊而已。

    城市的令牌分为几个等级,游客三个等级,然后就是这就让赤血修罗的人和城卫军的人,也是分为几个等级的,最高等级就是玉质的,能够控制阵法。

    三座城市不仅本身是阵法,里面还有各种小型的阵法和传送阵,三枚最高级的令牌所有的阵法都是能够控制的。

    不过龙熙没使用过,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同时也不想保留身份,所以并没有拿出来。

    赵信也是城卫军的领导,城卫军中也有一些原本赤血修罗的人,不过数量很少,而且都被分开了。

    龙熙和叶灵韵都使用了面巾,防止被认出来,作为boSS龙熙虽然没有来过,但是权限方面,姜璇滢还是下了功夫的。

    姜璇滢直接告诉过所有城卫军的人,龙熙有权利改变姜璇滢的命令,如果有人不听,就算没有造成损失,也会被驱逐,然后成为赤血修罗的一员,必须戴罪立功才行。

    因为有了姜璇滢的态度,城卫军的高层都知道龙熙的长相,防止出现不小心事故了。

    检验了赵信的令牌之后,一些人进入了城市中,相比起外面,里面看起来要普通一些。

    主要是还没有发展起来,商人和游客都比较少,看起来有些冷清,反而是赤血修罗的人比较多。

    赤血修罗的成员都是有工资的,当然是要到城市中消费的。

    这就弄出一个比较尴尬的情况,那就是赵信成了被人注视了,赤血修罗中认识赵信的人并不少。

    看到这一幕,方昊直接说道:“算了,找一个地方吃点东西吧!”

    倒不是方昊想吃东西,而是想要通过酒楼看看城市的状况。

    然后这时候,叶灵韵突然问道:“呃!你知道这座城市叫什么吗?”

    还别说方昊真的不知道,名字应该是龙熙和姜璇滢一起取的,方昊想了一下,然后说道:“女娲这类的太高调了,三皇五帝也有些不合适,那就是一些着名的先贤,比如仓颉?”

    龙熙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不对,也差不多了。”

    方昊本来都不准备再猜了,但是龙熙说话了,方昊只能继续猜:“神话?”

    叶灵韵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然后看了一眼龙熙:“你是不是告诉他了?”

    龙熙无语地白了叶灵颖一眼说道:“傻子!”

    发现已经说得差不多了,赵信主动说道:“问天!望天!巡天!”

    其实挺让方昊意外的,方昊也没有再说什么了,对龙熙竖起大拇指,很明显是龙熙取的名字。

    方昊接着问道赵信:“这是哪一座呀?”

    问天!

    方昊突然有些明白了,直接询问道:“那有什么特点吗?”

    这时候,红龙急急忙忙地跑过来了,看着方昊那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道:“老大!”

    “闭嘴!”

    方昊不满地瞪了红龙一下,然后对赵信说道:“我们走!”

    红龙的出现,说明方昊回来的消息已经传开了,方昊可不想在大街上来一出苦情戏。

    赵信也是做好了准备,直接使用令牌的传送能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

    红龙也是发现了情况不对,尴尬对龙熙说道:“大嫂,对不起!”

    听到红龙对龙熙的称呼,方昊一下子忍不住了,直接笑着说道:“难听!”

    其实这也是龙熙想说的,龙熙没好气地对红龙说道:“你叫她,怎么叫的?”

    红龙愣了一下,然后才说道:“大嫂!”

    好家伙,方昊被震惊了,龙熙也是不敢相信地用眼神询问阿卡丽。

    阿卡丽则是笑着点了点头,龙熙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一视同仁其实也挺不错的!

    一想到姜璇滢难看的脸上,龙熙忍不住笑起来了。

    只有叶灵颖不满地瞪着红龙,用眼神告诉红龙自己生气了,这让红龙非常头痛,因为相比起龙熙和姜璇滢,叶灵韵更难缠,而且叶灵韵还一直在这边。

    红龙有些尴尬的看着方昊,想要让方昊帮助自己解围。

    看着气氛有些尴尬,方昊也只能是询问道:“你有什么事情?”

    方昊看了一眼龙熙之后,小声地说道:“那个我觉得待在这边没什么意义?”

    这一下,寻宝鼠找到共同话题了,直接非常赞成地说道:“我觉得也是!”

    自从赵信和阿卡丽出现之后,寻宝鼠就一直跟着后面没有说话,也没有说话的兴趣。

    方昊有些无语地看着寻宝鼠,说正事的实话胡闹可不是寻宝鼠一贯的行为。

    龙熙直接对寻宝鼠说道:“过来!”

    原本还是满不在乎的寻宝鼠一下子非常老实了,甚至还讨好地笑着跑过去了。

    看到这一幕,叶灵韵也是相当的羡慕,不过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方昊看了一眼,然后询问红龙:“你想要做什么?”

    红龙看了一眼龙熙,还是直接说道:“我想要带着兄弟们去完成未完成的事情!”

    方昊明白过来了,这是自己对红龙的承诺,于是也点了点头说道:“带着想要离开的人去试一试吧!”

    感受到方昊的目光,赵信也是直接说道:“非常没有问题,不过只能给一艘中级海盗船。”

    方昊有些不解地询问道:“为什么呀?”

    赵信看了一眼红龙,然后才慢慢地说道:“之前的海盗船都被登记了,如果放出去的话,会被特别行动处知道的。”

    寻宝鼠突然说道:“我们这一次的海盗船剩下了三艘,有一艘很特别的中级海盗船。”

    红龙非常期待的看着方昊,对于现在的方昊来说,中级海盗船已经不是那么稀缺了,红龙当然是想要多带走一艘的。

    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看向了龙熙,万一龙熙有其他安排呢?

    龙熙看了一眼红龙,然后直接说道:“可以!不过离开之后就不能打我们的旗号了。”

    赤血修罗已经转型成功了,没必要和海盗有牵扯了,因此龙熙重点警告了红龙。

    红龙也是有准备的,保证地说道:“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

    方昊则是说道:“如果事不可为的时候,就放弃海盗船回来吧!”

    虽然不能帮助红龙等人,但是保证安全还是可以的。听到方昊的话,红龙感激地说道:“谢谢老大!”

    这个时候,姜璇滢突然一个闪现出现了,把红龙吓了一跳。

    姜璇滢感受到大家诧异的目光,不解地询问道:“怎么啦?”

    发现红龙没有说话,龙熙不满地说道:“叫呀!”

    阿卡丽和赵信也在疯狂地暗示红龙,红龙迅速反应过来了,对着姜璇滢叫了一声:“大嫂!”

    姜璇滢人都麻了,不过看到龙熙坏笑的样子,明白过来了红龙也叫了龙熙大嫂,那姜璇滢也说不了什么。

    龙熙来到姜璇滢身边,对着姜璇滢耳语了几句,姜璇滢看了一眼红龙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8159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