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龙猫的后悔

龙猫的后悔

    既然都过来了,肯定还是要看一看再说,慢慢走过去距离可不近。

    姜璇滢最后选择把龙熙和叶灵韵直接使用闪现带走,顺便还把寻宝鼠带走。

    带走寻宝鼠当然是为了让方昊移形换影了,不然方昊怎么过去呀!

    至于怎么把寻宝鼠带过去,龙熙和姜璇滢都不愿抱着寻宝鼠,而叶灵韵倒是想抱着寻宝鼠,但是寻宝鼠并不买账,选择在龙熙的肩膀上站着。

    为什么不直接把方昊带过去,是因为姜璇滢有些担心,担心方昊不会老实。

    闪现牵着手就行了,但是姜璇滢不敢牵着方昊,担心方昊直接把自己抱住,然后过去被人看见,那姜璇滢不是很丢面子。

    等到姜璇滢她们离开了,方昊却没有第一时间移形换影,而是直接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

    选择在这个时候进入随身空间,是因为方昊还是感觉右手不舒服,使用了一个回灵术,才恢复过来。

    方昊也知道姜璇滢是无心的,但是被道侣无心地随意一点,差点把一只手废了,也是让方昊非常郁闷。

    虽然有些夸张,但却是事实,情急之下姜璇滢没有注意分寸,让方昊吃了一些苦头,还不能表现出来。

    其实右手的伤势要是说非常严重也不是,就是有劲使不上,用力就会感觉到疼痛,还非常的难受。

    在方昊使用了回灵术之后,姜璇滢和龙熙突然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这可是把方昊吓了一跳。

    方昊不解地看着两人:“怎么啦?”

    其实方昊知道两人为什么进来,但是必须装着不知道的样子,毕竟这件事不好明说。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没有说话,而姜璇滢则有些诧异地打量了方昊,皱着眉头问道:“你怎么啦?”

    方昊突然进入随身空间,这让姜璇滢有些诧异,而且姻缘锁还感知到了方昊使用回灵术,这让姜璇滢有些疑惑,方昊这是怎么啦?

    这个时候姜璇滢还是没有往自己随手动作想,因为那时候的姜璇滢脑子已经迷糊了,根本就是下意识的动作,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龙熙则是有些猜测,不过也不好多说什么,这不是给姜璇滢难堪吗?

    方昊也是反应过来了,但是也不能直说,只能说道:“没做什么呀!我就是进来看看,给你们弄一个花束什么的。”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忍得挺辛苦的,差点没忍住笑出来了。

    看着龙熙的样子,姜璇滢也是挺无语的,两人都知道,就是不告诉自己呗!

    龙熙也发现了自己这样不好,于是笑着说道:“看看你双修的地方吧!”

    还别说直接就把姜璇滢弄得有些尴尬了,双修的地方,有这么形容随身空间的吗?

    不过有一说一,龙熙说的没有错,方昊的随身空间已经变成了双修的地方了。

    姜璇滢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了,因为姜璇滢发现自己根本说不过龙熙,而方昊也不可能帮助自己,那还是不要自欺欺人了。

    方昊非常感激地看了龙熙一眼,然后急忙说道:“我们还是先出去吧!”

    姜璇滢马上就点了点头,而龙熙什么也没有说,也是点了点头,方昊突然感觉龙熙情绪有些低落了。

    方昊猛然意识到,龙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豁达,特别是帮助方昊哄姜璇滢这件事上,龙熙心中不是滋味。

    想象一下,也很好理解,毕竟龙熙把方昊分给了姜璇滢一半,自己还要牵线搭桥,换谁也不可能会高兴呀!

    方昊很想说什么,但是最后放弃了,因为龙熙做了这么多,方昊不能让龙熙的努力白费了。

    龙熙发现方昊盯着自己,也是看了一眼方昊,发现方昊眼中的心疼,差点忍不住流落了。

    原来神魂双修真的可以心意相通呀!不过是因为方昊和龙熙的双修还只是入门,所以效果还不是很好。

    姜璇滢并没有发现方昊和龙熙一瞬间的眼神沟通,而是直接离开了随身空间,还没有把龙熙一起带走。

    在姜璇滢离开之后,龙熙笑着说道:“走吧!”

    方昊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不过却突然来到龙熙身边,在龙熙脸颊上亲了一下。

    龙熙当成愣住了,因为方昊这是在搞事情呀,被姜璇滢知道,那不是前功尽弃?

    方昊亲了之后,直接牵着龙熙的手离开了随身空间,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又松开了。

    虽然方昊和龙熙耽搁了一两秒钟,但是姜璇滢并没有多想,因为姜璇滢被其他事情吸引注意力了。

    纭婉凝和叶灵韵两人正在暗中较劲,双方都是盯着对方不说话。

    在叶灵韵眼中,纭婉凝就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女人,如果不是纭婉凝,方昊和龙熙肯定能够恩爱得快活似神仙。

    结果因为纭婉凝的捣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哪怕姜璇滢做得再好,在叶灵韵的眼中也是第三者。

    当然因为姜璇滢也是受害者,叶灵韵没办法说什么而已,好吧!也轮不到叶灵韵说什么。

    纭婉凝就不一样了,叶灵韵对纭婉凝那是讨厌至极。

    至于纭婉凝当然是能够感受到叶灵韵的敌意的,说实话纭婉凝并不是很在意,就算是龙熙,纭婉凝也没怎么放下眼里,更不要说叶灵韵的。

    不过对于龙熙,纭婉凝也不敢招惹,因为姜璇滢的态度很明确,纭婉凝在背地里说什么、做什么都不要紧,一旦被姜璇滢发现了,那纭婉凝没有什么好下场。

    纭婉凝和叶灵韵的不对付,连带着龙猫和寻宝鼠的关系都变得非常紧张了。

    龙猫和寻宝鼠没有任何的交流,但也没有敌视,也不可能有动手的想法,哪怕是接到命令也不会出手的。

    随着龙熙和方昊的出现,平衡被打破了,纭婉凝用极快的速度扫视了龙熙一眼,而龙猫也是第一次看见了龙熙,一直盯着龙熙看。

    龙熙也是看到了龙猫,龙熙很淡定地点了点头示意,然后对姜璇滢说道:“我们出去看看,你处理正事吧!”

    姜璇滢有些意外地说道:“等会儿一起吧!”

    龙熙摇了摇头说道:“你完事来找我们就行了。”

    反正是把基地让姜璇滢管理了,龙熙没必要操心了,龙熙也不想看着纭婉凝,还不如直接离开。

    听到龙熙的话,最意外的是纭婉凝,龙熙不管这边的事情了吗?

    对于纭婉凝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自己之前的准备都没用了,姜璇滢绝对不可能把这个基地交给纭婉凝管理。

    哪怕是姜家的人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基地都是姜璇滢管理了,那随便派一个人就行了,没必要弄得都不高兴。

    姜璇滢看了一眼纭婉凝,也是明白过来了,直接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就连叶灵韵都察觉到了情况,非常高兴地朝着纭婉凝看一眼,眼神中多了一些淡定和从容。

    这可是把纭婉凝气坏了,但是偏偏什么都做不了。

    成为姜璇滢的陪嫁之后,纭家除了给一些修炼资源,已经不可能提供太多的其他东西了。

    就连原本空间中转站的股份都直接变成了姜璇滢的了,这让纭婉凝对基地非常期待,甚至不惜冒险把龙猫弄到手。

    结果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这让纭婉凝有些接受不了。

    龙猫有些好奇地看着纭婉凝的情绪变化,想不通为什么信心十足的纭婉凝为什么突然情绪低落了。

    同时对于方昊的无视,龙猫也是非常的郁闷。

    方昊不仅不理会自己,而且还把自己的权限从滢滢号彻底取消了,这让龙猫有些接受不了。

    要知道龙猫的权限虽然只有A级,但也是最高优先级的权限,而且还是不可解除的出厂设定,不知道方昊是怎么解除掉的。

    要知道方昊解除龙猫权限的时候,还没有回到蓝星和基地,也不可能是姜璇滢帮忙的。

    如果是姜璇滢帮忙还说得过去,但是没有帮忙情况下,把权限解除了这让龙猫有些惊讶。

    后面龙猫尝试联系过紫电貂,但是紫电貂根本就联系不上,龙猫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联系寻宝鼠,但没有得到正面的回馈,这让龙猫有些后悔了。

    没错!龙猫真的后悔了,原本龙猫只是打算两边通吃,先把纭婉凝给的好处拿到再说,没想到方昊非常强硬地把灵兽契约解除了,把龙猫后路断了。

    既然龙猫都解除契约了,那纭婉凝肯定是要和龙猫签订契约之后,才会把东西给龙猫,这就让龙猫只能和纭婉凝签订了契约。

    情况到了这一步,虽然超出了龙猫的预期,但其实还好,因为纭婉凝反正是方昊的人,也并没有差太多。

    结果见到龙熙和姜璇滢之后,龙猫知道自己错了,姜璇滢和龙熙比纭婉凝都要好,一眼就能看出在方昊眼中纭婉凝连这两人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方昊见面之后什么都没有做,甚至都没有看一眼纭婉凝和龙猫,一副不关我事的样子,而纭婉凝完全没有办法,这让龙猫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大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8083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