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便宜

    因为姜璇滢犹豫了一下,让方昊成功地把两人都抱住了。

    方昊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地愣住了,自己居然真的同时抱住了龙熙和姜璇滢。

    其实方昊只是想要做一个假动作来,快速的和姜璇滢拉近关系,没想到还真的抱上了。

    这让方昊一时间都愣住了,恨不得时间在这一刻永远地停留。

    龙熙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她先是有些不敢相信的看了姜璇滢一眼,姜璇滢居然没有反抗?

    姜璇滢和方昊的关系,龙熙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姜璇滢这么容易就接受了方昊的亲热?

    不过姜璇滢的眼神告诉龙熙,自己只是没有这方面应对经验而已。

    这让龙熙不知道对姜璇滢说什么好了,现在龙熙也没有心情和姜璇滢说这些,收拾方昊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方昊居然想要享受齐人之福,在龙熙的字典中,这种情况下,能够动手的就不要多说什么。

    龙熙第一时间挣开了方昊的手臂,然后一只手拧着方昊的耳朵,另一只手则是给方昊按摩起来了。

    被龙熙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子,姜璇滢也是反应过来了,也认识准备收拾一下方昊。

    慢慢的姜璇滢也是反应过来了,方昊这是准备争夺主导权啊!

    姜璇滢一开始没有往这方面想,没有想到方昊会这么大胆,这种事情,姜璇滢肯定是不会让方昊达到目的。

    姜璇滢也是第一时间轻轻一点,方昊的右手就根本动不了,然后姜璇滢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得龙熙的方式不错,也是按摩了方昊的另一半身体。

    出现了这个情况,让方昊欲哭无泪,当然寻宝鼠就更加被吓坏了,老老实实地跟在后面,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机缘巧合之下,龙熙和姜璇滢算是用方昊立威,把寻宝鼠吓坏了。

    方昊被揍没什么感觉,但是右手不能动了,让方昊非常的郁闷,讨好地说道:“能不能先把我手上的情况解决一下。”

    姜璇滢冷笑着说道:“手不老实,当然要好好教训了一下。”

    方昊不满地说道:“我搂着自己的媳妇还有错了?”

    龙熙被方昊气笑了,直接说道:“那是!谁让你打不过你媳妇呢?”

    原本正准备说话的姜璇滢,听到龙熙的话,不满地瞪了龙熙一眼,然后叹了一口气,点了一下方昊的右手,方昊的手恢复了知觉。

    方昊活动了一下手臂,然后又一次把双手搭在了龙熙和姜璇滢的腰间,这让他龙熙和姜璇滢都有些蒙圈,这是不知好歹呀!

    姜璇滢愣了一下,最后还是一个闪身离开了,自己怎么做都是吃亏呀!那不如先离开。

    至于龙熙怎么做,姜璇滢也是想通了,和自己没有关系。

    龙熙看见姜璇滢的行为之后,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了,姜璇滢跑了,那方昊不是要对自己出手?

    于是龙熙也想要逃跑,但是被方昊抓了以后正着,直接紧紧地抱住了。

    方昊根本阻止不了姜璇滢的离开,但是有了防备怎么可能让龙熙轻易逃跑呀!

    原本方昊是准备见好就收的,但是方昊发现自己右手有些不灵活了,所以想要在拥抱龙熙的时候,恢复调整一下。

    一开始龙熙也是没有注意,但很快就发现了异样,方昊的右手一直在扭动,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对于这个情况,龙熙也是非常无语的,但也不好直接说道,只能打趣方昊:“所以你是抱不住她,只能对我下手咯?”

    好家伙!直接上升到态度的水平,龙熙这是想要来一场阶级斗争了。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不是你说得吗?我能够对她做什么,就可以对你做什么?”

    龙熙一下子就愣住了,完全没有想到方昊会直接说出来,有些担心地看向了姜璇滢。

    姜璇滢也是有些不敢相信看着龙熙,根本想不到这是龙熙干的事情。

    不过仔细一想,姜璇滢就知道方昊没有撒谎,因为龙熙出来的时间也太巧合了,于是姜璇滢‘恶狠狠’地盯着龙熙,要让龙熙给一个解释。

    龙熙有些生气说道:“放开!”

    看到龙熙生气了,方昊也是准备放开了,不过这之前,方昊却偷偷地亲了龙熙的脸一下。

    这一下,龙熙有些绑不住了,直接对方昊进行拳打脚踢。

    姜璇滢则是不满地说道:“别打情骂俏了,说说怎么回事?”

    这倒不是姜璇滢想要给方昊解围,而是真的觉得方昊和龙熙在打情骂俏,心中都有些吃醋了。

    听到姜璇滢的话,龙熙不情不愿地放开了方昊,然后才直接说道:“我想要你和他双修。”

    到了现在,龙熙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直接开门见山地把目的说出来了。

    不仅是姜璇滢,就连方昊都被吓到了,不过方昊很快反应过来了,龙熙说的是神魂双修,但也是很吓人的呀!

    姜璇滢就更加意外了,以现在方昊的修为,姜璇滢绝对是不可能和方昊双修,这对姜璇滢伤害太大了。

    虽然很不解,但是姜璇滢还是小声地询问道:“是他出现了什么问题了吗?”

    姜璇滢和方昊双修这个问题,姜璇滢很早就和龙熙沟通好了的,龙熙突然改变,让姜璇滢有些担心方昊出现了问题。

    龙熙瞪了一眼方昊,然后才说道:“他进入神秘修炼之地,可以进行神魂双修!”

    神魂双修?姜璇滢明白过来了,知道为什么方昊和龙熙有双修的痕迹,但是龙熙确实完璧之身了。

    不过有一说一,龙熙让姜璇滢和方昊神魂双修,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能够迅速提升方昊的神魂,但是姜璇滢还是有点接受不了。

    双修这件事,姜璇滢思想并没有准备好,哪怕是神魂双修也有些太突兀了,但是姜璇滢一时间也找不到合适的拒绝理由。

    这时候,方昊开口说道:“那个暂时不行!因为想要多一个修炼混沌阴阳诀,需要我的混沌阴阳诀提升一个层级才行。”

    听到方昊的话,姜璇滢松了一口气,对于双修姜璇滢是真的没有准备好呀!

    虽然龙熙表面上看起来挺失望的,但是内心其实松了一口气。

    龙熙的确有让姜璇滢和方昊神魂双修的打算,但是其实还有些纠结,根本没有下定决心,完全是被方昊激将法说出来的。

    在龙熙心中恨不得把方昊狠狠揍一顿,好在方昊最后圆场了,不然龙熙真的准备等独处的时候好好收拾方昊。

    经过激烈的交锋之后,姜璇滢和龙熙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把目光投向了方昊。

    方昊也是有些尴尬地说道:“那个叶灵韵好像还在飞船上?”

    龙熙和姜璇滢都愣了一下,龙熙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把妹妹忘在飞船上了,而姜璇滢也是有些诧异但也能理解,毕竟龙熙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算计自己身上了。

    其实,方昊也是刚刚才想起了,因为从冥界回来之后,方昊一直没有见到叶灵韵,所以也是忽略了叶灵韵的存在。

    龙熙的情况也是差不多,方昊出事了之后,龙熙一直在担心方昊,根本没有管叶灵韵。

    叶灵韵则是寻找过龙熙和方昊,发现两人在休息,也就是自顾自的继续玩模拟对战了,然后实在太累了直接休息了,觉得反正方昊和龙熙离开也会叫自己,也就是好好的休息了。

    结果方昊和龙熙因为姜璇滢的事情,都是先后离开了飞船,没有叫叶灵韵,而智能管家在没有得到命令的情况下,也是没有叫叶灵韵的。

    最后还是在智能管家的提醒下,方昊才想起了叶灵韵还在飞船上,不然这事就尴尬了。

    龙熙已经是有些尴尬了,看了姜璇滢和方昊一眼,龙熙笑着说道:“我去把她带下来,你们慢慢聊!”

    对于龙熙后面这句话,姜璇滢明显有些不满,都准备好好教训一下龙熙了,但是看到方昊在旁边还是忍住了。

    方昊则是直接慢慢走向姜璇滢,这一次真的没有其他想法了,只是想要让姜璇滢把面巾摘下来。

    发现方昊的靠近,姜璇滢有些紧张地看着方昊,仿佛方昊是一个不可抵抗的大恶魔一样。

    方昊苦笑着说道:“没想到我这么可怕呀!”

    听到方昊的话,姜璇滢愣了一下,也是发现自己有些过度紧张了,但还是说道:“如果你再想占便宜,我让你变成了一个全身不能动的木头人。”

    方昊有些无语地看着姜璇滢,摇了摇头没什么想说的了,停下了靠近的脚步。

    姜璇滢被方昊的行为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自己的威胁这么管用?不过方昊看起来心情有些不好了,这让姜璇滢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事情了。

    正当姜璇滢准备解释一下的时候,龙熙带着叶灵韵出来了。

    叶灵韵大老远地就对方昊说道:“方昊,你太过分了。”

    看了一眼龙熙之后,方昊明白过来了,很明显龙熙把锅甩到方昊身边了。

    哦,不,龙熙根本不用甩锅,因为叶灵韵不敢在龙熙面前鼓噪,那就只能找方昊的麻烦,想要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些好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8003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