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效果惊人

效果惊人

    来到龙熙的房间里,让方昊感觉很安心,虽然附近里面什么都没有,但是有龙熙的气息呀!

    这一刻,方昊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那就是龙熙在的地方。

    方昊选择了直接躺在床上睡觉,一倒在床上,直接就睡着了。

    “起来!”直到龙熙进入房间,才把方昊叫醒过来。

    虽然没有睡很久,但是方昊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和神魂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恢复,状态直接到了最好的阶段。

    方昊醒过来的第一时间,一把想要把龙熙抱住,但是龙熙早有准备,轻松地躲开看方昊,还顺便一把揪住方昊的耳朵。

    然后方昊想要牵着龙熙的话,但是把龙熙打飞了。

    龙熙非常了解方昊,怎么可能不知道方昊想要干什么呀!

    方昊则是不断地求饶:“老婆,我错了!”

    这种情况下,方昊还是没有放弃,一边求饶,一边还在试图牵手。

    龙熙有些无语地白了方昊一眼,不过还是松开了方昊,直接离开了房间,方昊急忙跟上去了,成功牵着了龙熙的手。

    方昊有些担心地询问道:“怎么样呀?”

    虽然知道寿元果情况不大,但是方昊希望得到一些好消息,因为寿元果想要增加寿命,是改变身体的,所以一般会带有一下其他好处。

    门外的叶灵韵,看着方昊的样子,瘪了瘪嘴说道:“姐夫,你完了,居然敢拿外公外婆试效果。”

    方昊看着叶灵韵摇了摇头说道:“这么好看一丫头,怎么偏偏脑袋不好使呀!”

    对于叶灵韵的想法,方昊是知道的,无非就是敲诈自己,但是方昊可不上当,也没有功夫陪叶灵韵胡闹,有这时间多陪陪媳妇不好嘛!

    叶灵韵一下子被方昊的话激怒了,直接冲向方昊,一副要揍方昊的样子。

    龙熙不满地瞪了一眼叶灵韵和方昊,然后说道:“我们需要马上离开蓝星。”

    离开蓝星?那就说明寿元果没有问题,相反还是效果非常好,好到能够带来一些麻烦了。

    至于方昊想要了解的具体情况,只有路上再询问了,而方凌云的事情,也只有下一次再说了。

    这种情况下,为了避免麻烦,最好的办法的确是离开蓝星。

    方昊非常直接地说道:“那我把飞船弄过来!”

    龙熙一直盯着方昊,如果方昊敢在叶灵韵面前说出熙熙号这三个字,龙熙一定会让方昊终生难忘的。

    方昊也是反应过来了,不敢乱说了,毕竟在叶灵韵面前,说出来会被叶灵韵笑一辈子,这是龙熙聚堆接受不了的事情。

    叶灵韵有些好奇地问道:“你开着飞船回来的?怎么没有发现有飞船呀?”

    很明显熙熙号飞船的事情,龙熙并没有告诉叶灵韵,叶灵韵还以为方昊是从基地那边回来的呢!

    还不等方昊回到,龙熙就说道:“我已经让飞船过来了!”

    龙熙是有熙熙号的权限的,能够命令熙熙号移动,而且方昊和龙熙在一起,因此熙熙号已经到了指定的位置了。

    这样的话,已经可以自己出发了,但是方昊并没有看到紫电貂,于是说道:“那我带上紫电貂就出发?”

    龙熙突然看了方昊一眼说道:“让紫电貂跟着我?”

    对于龙熙突然的要求,方昊有些措手不及,不过还是直接说道:“我也有这个打算,但是没有说服他。”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不用了,你只需要解除灵兽契约就行了。”

    方昊都没有想到,紫电貂居然直接就已经改弦易辙了,也是有些无奈的把灵兽契约解除了,不过这一次方昊没有什么失望了。

    看着方昊没有任何犹豫就把灵兽契约接触了,龙熙满意地说道:“我爷爷,呃,爷爷希望把紫电貂暂时留在蓝星?”

    方昊非常诧异地看了一眼龙熙,然后小心翼翼地说道:“这家伙可不是省油的灯,说不定来一个嫉恶如仇,给朝廷带来很大的麻烦。”

    这绝对不是方昊危言耸听,紫电貂完全是有可能这么做的。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就几天!”

    听到这个话之后,正在房间中远程观察地,龙老爷子非常郁闷地说道:“想出去闯闯的就去吧!”

    龙老爷子一直希望能够给朝廷增加实力,但是也知道朝廷对于龙家已经非常忌惮了。

    龙家已经有三个修士了,而且都是筑基期以上的修士,悠久的生命,让朝廷内内部已经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了,甚至龙渊都已经被调离了,虽然是高升了,但是确实一个非常陌生的职务。

    在这种情况下,龙熙根本不愿意给蓝星提供任何帮助,甚至让叶灵韵旁敲侧击的说起过龙家离开蓝星的想法。

    叶灵韵现在已经是空间中转站的高级管理者了,对于情况是非常了解,自己也是有这种看法的,加上龙熙的推波助澜,于是开始游说龙家的人。

    看多了外面的世界之后,叶灵韵觉得龙家应该离开蓝星,至少不能全部留在蓝星。

    很明显叶灵韵的想法让龙老爷子非常生气,不过龙家还是有很多人比较赞同的。

    毕竟方昊已经有一个空间中转站了,还有一支星际运输舰队,正在飞速发展,也是正需要人的时候,可以说是龙家迁移的最好时间。

    关键是龙家在蓝星,已经没办法更进一步了,还不如跳出舒适圈!

    迁移的话,虽然是叶灵韵说出来的,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是龙熙授意的,至少是龙熙默许的。

    这样看,那就是龙熙给龙家一个选择,如果龙家的人放弃的话,就怪不了龙熙了。

    对于这个情况,龙老爷子一直没有表态,这一次突然就答应下来了,不过并不是直接迁移龙家,而是答应让一些龙家的人出去闯闯了!

    以前龙老爷子不答应有各种原因,其中最大的问题是龙老爷子担心自己的身体,如果自己突然去世,那么情况会变得很复杂。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方昊不在,而姜家和姜璇滢的态度是不是能够做到言行一致。

    通过在这段时间里的观察,龙老爷子明白了,姜璇滢的身份很特殊,就和龙熙在龙家一样,如果姜璇滢态度明确,那么姜家是不会弄出什么幺蛾子的,而姜璇滢的态度一直都是非常明确的,和龙熙的关系也是相处融洽。

    现在方昊回来了,而且对龙熙的态度,让龙老爷子很满意,也是下定决心,让龙家的小辈出去试一下。

    叶灵韵和龙熙都告诉过龙老爷子,空间中转站、星际快递和赤血修罗都是龙熙控制,而且是方昊交给的龙熙的,姜璇滢也没有意见,所以不存在引起姜璇滢或者姜家不满的事情。

    同时,这样做也是对可能出现麻烦的一种应对。

    麻烦肯定就是寿元果了,龙老爷子和李奶奶使用之后,虽然效果非常好,身体中基础疾病都消失了,但是外表变化并不是很大,其他人看起来也就是精气神不一样了,但是龙渊的效果就太好了,以至于让龙老爷子都有些郁闷了。

    龙熙之所以会第一时间拉着方昊离开,也是这种情况,如果朝廷的人上面,当面拒绝那多不好呀!

    方昊很快就明白了这个情况,但是看到龙渊之后,还是被吓了一跳。

    龙渊带着紫电貂来给方昊等人送行,看起来至少年轻了十岁。

    龙熙准备把紫电貂暂时留下,因此才会直接向方昊要灵兽。

    在龙家里面,两位老人安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龙渊还有工作,不可能一直在家里,所以需要更好的保护。

    特别是使用寿元果之后的几天时间,需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这种情况下,没有人比紫电貂更合适了,可以变小身形,不用担心被发现。

    方昊也是非常赞同龙熙的想法,直接对龙熙说道:“那要不要想办法弄几只妖兽回来!”

    听到这话,龙熙非常无语地看了方昊一眼,但是没有说什么。

    叶灵韵直接说道:“那行!我要一只!”

    对于叶灵韵话,方昊挺不满的说道:“怎么哪里都有你呀?”

    叶灵韵一下子就炸了,指着方昊说道:“你上次欠我的东西还没有给我呢!”

    龙熙恶狠狠地瞪了方昊和叶灵韵一眼,不满地说道:“闭嘴!”

    方昊马上明白过来了,该不是龙老爷子想要让方昊给朝廷妖兽,那可不行,方昊可不想惹麻烦。

    听到方昊和龙熙的对话,龙渊也是直接说道:“老爷子,希望你们能够弄一些妖兽回来!”

    虽然龙渊只是传达指令,但是方昊可不敢像龙熙一样不理会,直接说道:“妖兽的话,人类联盟也是非常稀少的,而且价格很高,如果想要自己去抓的话,就需要离开人类联盟的范围,时间和成本都是非常高的,最关键的是数量还不会太多。”

    方昊没有直接拒绝,但是也没有给任何直接的承诺,意思很明显妖兽可以试一试,但是没有具体的时间。

    对于方昊的话,不管是龙渊,还是龙熙都是比较满意的,只有叶灵韵非常地失望,因为没有好戏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307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