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思

    在龙猫离开之后,方昊皱起了眉头,龙猫真的不是省油的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肯定又是给纭婉凝壮声势!

    先是姬玲珑,现在又是纭婉凝,龙猫似乎想要方昊成为见一个收一个的人。

    方昊也是非常好奇,龙猫到底想要干什么,但是方昊肯定是不可能答应的。

    这件事,方昊非常不满,准备等回到家之后好好的和龙猫聊一聊,如果龙猫要走的话,方昊也是会同意的,龙猫的威胁并不能改变方昊的想法。

    当然也不排除,龙猫就是想要找一个借口离开,毕竟这么长时间相处,已经产生了一定的感情。

    龙猫的事情让方昊心情挺不好的,方昊直接把紫电貂拉过来了。

    接下来的行动,光依靠小鬼肯定是不行的,毕竟新飞船和敌人的飞船,方昊都是不想放弃的。

    紫电貂过来之后直接询问方昊:“怎么啦?”

    刚刚龙猫移形换影离开到了紫电貂的身边,结果方昊没过多久也是把紫电貂拉过来了。

    看起来方昊和龙猫都是有些不高兴,这让紫电貂非常的意外,龙猫来之前心情都还是挺好的呀!

    要知道方昊一般也不会直接把紫电貂拉过去,最多是传音什么的,这让紫电貂非常的好奇。

    方昊看了一眼紫电貂说道:“待会你跟着小鬼去新的飞船上!”

    虽然说是把新飞船的事情交给小鬼,但是方昊不可能完全不管。

    侵入新飞船的敌人小鬼那个解决,敌人的飞船,肯定只有方昊解决了,方昊想要紫电貂去解决。

    让紫电貂动手其实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敌人逃跑了,或则把消息传递出去了,方昊会有暴露的风险的,但是这点风险必须去冒。

    当然了,让紫电貂留下新飞船上,风险能够降低不少,这样就算敌人把小鬼情报传递出去了也没有什么用。

    为什么不让龙猫去?

    方昊一开始就担心龙猫搞事情,龙猫还真的不让人省心,让龙猫留在新飞船上,怕是要方昊非常不少的代价。

    如果不约束龙猫行动的话,方昊担心俘获的飞船直接被纭婉凝控制了,到时候方昊都不能说什么。

    强行让纭婉凝交出来,这不是打龙猫的脸,龙猫肯定会闹出更大的乱子来。

    从根源上杜绝的办法就是不让龙猫动手,或者是把龙猫焊死在新飞船上,哪怕是龙猫生气也没什么。

    听到方昊的安排,紫电貂肯定是没有意见了,不过紫电貂有些好奇地询问道:“小鬼回来了?”

    小鬼在冥界升级的事情紫电貂和寻宝鼠是知道的,也能够想象到小鬼变成了四级boSS,只是没想到小鬼这个时候回来了。

    方昊直接把小鬼召唤出来,然后对小鬼说道:“你们一起行动,如果没办法了就用移形换影把我拉过去!”

    这个问题,小鬼没有什么意见,小鬼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紫电貂则是有些惊讶地询问道:“如果龙猫要过来呢?”

    龙猫主动移形换影到紫电貂身边,这件事紫电貂肯定是没办法阻止的,紫电貂这是在提前防备。

    方昊也是能够理解紫电貂的想法,直接说道:“不用管他!”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紫电貂好奇地看着小鬼问道:“我怎么感觉你是领主级别的呀?”

    紫电貂很确定小鬼不是黄金boSS,心中那是相当惊讶,要知道小鬼之前的品级还不如紫电貂和寻宝鼠呢!

    对于这一点,小鬼也是非常的自豪:“侥幸!”

    听到小鬼凡尔赛的话,紫电貂不满地说道:“切!都是哥们,别来这一套,是不是有什么好办法呀!”

    紫电貂也是渴望成为领主的,看紫电貂平时对龙猫的态度就知道,紫电貂是有多么羡慕了。

    这个问题让小鬼有些尴尬,不过小鬼还是实话实说:“我能够这样,主要是得益于祂!”

    听到小鬼的话,紫电貂一下子就沉默了,如果是切茜娅的话,那的确是有可能。

    仔细一想,这种情况可能性非常大,因为小鬼是亡灵生物,本身就是切茜娅的手下,方昊身上有切茜娅的气运,但是根本没办法使用,这不是正好便宜了小鬼。

    小鬼的成功方式,很明显是不可复制,紫电貂心中还是相当郁闷的。

    不过紫电貂很快调整过来了,小鬼的强大,对于紫电貂来说也是有好处的,自己面对的危险更小了,而且等到紫电貂下一次突破的时候,成为领主的可能性也是更大了。

    一方面是有小鬼的经验了,另一方面就是紫电貂还有龙精血没有使用。

    紫电貂这时候突然对方昊说道:“龙猫好像很喜欢她!”

    方昊知道紫电貂说的是纭婉凝,看得出紫电貂虽然讨好龙猫,但还是知道分寸的。方昊点了点头说道:“他刚刚说想要回家了。”

    紫电貂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刚刚是龙猫威胁方昊了,难怪弄得不高兴了。

    对于紫电貂直接说道:“我知道了!”

    紫电貂很清楚,这种事情不是自己能够掺和的,而且有了小鬼,龙猫离开的影响其实并不是很大。

    小鬼这时候说道:“龙猫看起来非常强大。”

    虽然都是领主级别的,但是小鬼感觉自己不是龙猫的对手,很明显小鬼担心方昊想要强行留下龙猫。

    方昊当然不可能对龙猫出手了,瘪了瘪嘴说道:“想什么呢!”

    从方昊这里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小鬼彻底放心了,方昊并没有说谎的习惯,这是小鬼很清楚的。

    紫电貂也是非常相信方昊的话,不再询问什么了,直接就说道:“那如果他真的要走呢?”

    方昊苦笑着说道:“那就送他走呀!”

    虽然紫电貂没有离开的想法,但是听到方昊这么说还是挺开心的,至少能够选择离开呀!

    这个问题却让小鬼有些不舒服,因为小鬼是不可能有资格离开的,毕竟小鬼是诡异领主。

    紫电貂也是知道这一点的,急忙安慰小鬼,和小鬼说起了悄悄话。

    方昊看着紫电貂和小鬼,心中非常的安定,哪怕是龙猫离开了,对方昊的影响也不是很大,特别是方昊还回到了人类联盟,本身面对的危险就要少很多。

    叮!已经发现非常的位置,请问是否靠近。

    如果方昊不想暴露熙熙号和新飞船的关系,肯定是不会让熙熙号靠近的。

    方昊想了一下说道:“用隐蔽的方式把紫电貂和小鬼送到新的飞船上面。”

    叮!请到机甲附近。

    熙熙号准备用飞行机甲把紫电貂和小鬼送过去,这样是最方便安全的办法了。

    小鬼和紫电貂直接按照智能管家的要求,到了指定位置,而方昊则是准备再制作一些属性食物。

    如果龙猫真的准备离开,方昊不得给龙猫准备一些属性食物。

    不过方昊正准备制作属性食物的时候,龙猫就来找方昊了,因为龙猫发现紫电貂离开了熙熙号。

    龙猫也是发现了方昊对自己有些不满,所以并没有直接过去,而是来找方昊了。

    方昊看到龙猫过来,有些好奇地询问道:“什么事情呀?”

    其实,方昊心中有一些猜测,但还是想要让龙猫自己说。

    龙猫也是直接说道:“你让紫电貂过去了,为什么不让我过去呀?”

    方昊有些不敢相信地说道:“杀鸡焉用牛刀?你这身份对付普通的海盗,不是大材小用吗?”

    “哼!”对于方昊的恭维,龙猫并不吃这一套。

    方昊只能继续解释道:“海盗船上一般都是普通的四级基因战士或者是职业者,紫电貂对付都是很轻松,你去干嘛呀?等到有堕落人类出现的时候,你再动手呗!”

    龙猫还是有些不满方昊的话,不过也说不出什么来了,对方四级海盗,龙猫还真的是提不起什么兴趣,如果不是想要帮纭婉凝,龙猫才懒得关心这个事。

    当然了,龙猫也不好表现得太明显了,因为纭婉凝告诉龙猫,姜璇滢的身份非常特殊,也是非常的强大,得罪姜璇滢,纭婉凝处境会很糟糕。

    因此龙猫并没有离开,就是一直看着方昊,等待方昊松口。

    看着龙猫这个样子,方昊也不想把龙猫逼急了,直接说道:“现在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战斗了再过去也不迟呀!”

    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龙猫直接就离开了,不过这一次使用的是自己空间能力,还是去到了纭婉凝的身边。

    看到这一幕,方昊心中万分的感慨,自己和龙猫相处这么久,居然比不上纭婉凝的几颗灵兽丹。

    同时方昊心中也对纭婉凝充满了警惕,然而纭婉凝却主动来找方昊了,说是要解释了一下情况。

    纭婉凝告诉方昊,自己没有让龙猫这么做,甚至还阻止了龙猫,但是龙猫不听自己的。

    看着纭婉凝梨花带雨的样子,方昊知道纭婉凝是真的没有指示龙猫这么做,最多也就是一些诉苦之类的,龙猫则是正义感爆棚,想要帮一下纭婉凝而已。

    如果纭婉凝直接说,龙猫肯定是不会上当的,龙猫并不傻,只不过是不知不觉被影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6421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