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滢滢号遇到麻烦了

滢滢号遇到麻烦了

    纭婉凝看了一眼龙猫,然后询问道:“你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吗?”

    不管是谁听到方昊的话,心中都是有一些疑问的,什么消息都没有,方昊自己也没有任何的猜测?

    这让纭婉凝不清楚方昊是真的不知道遇到什么情况了,还是不愿意说出来。

    至于方昊有没有遇到情况,这件事纭婉凝还是可以肯定的,毕竟龙猫和紫电貂非常着急,而且纭婉凝还是亲自验证了的。

    熙熙号的智能管家告诉纭婉凝,方昊处于一种灵魂出窍的情况。

    为什么熙熙号能够把情况说出来,当然是方昊出现了问题,肯定是要把情况分享给拥有家人权限的人了。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方昊不愿意说具体情况,很可能是不能说,或者是方昊不知道能不能说。

    这种情况下,纭婉凝需要确定方昊的想法,所以才会主动询问情况。

    龙猫也是好奇的看着方昊,其实龙猫并不是很担心方昊的安全,因为启源星之行已经把方昊身上的问题解决了,而且还能借助切茜娅的能量,生命危险肯定是没有。

    唯一让龙猫好奇的是,方昊到底经历了什么。

    虽然方昊非常相信龙猫和紫电貂,甚至也是相信纭婉凝的,但是方昊并不打算详细说,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我不知道,我感觉被困在一个地方了,想尽了各种办法都没有出来,然后不用知道怎么的就出来了。”

    对于楚翊的话,纭婉凝是有一点怀疑的,方昊应该没有说实话,或者是隐瞒了一些东西。

    方昊看起来说了很多,但都是一些没有用的东西,这就证明是方昊自己不愿意说。

    不过纭婉凝也是能够理解的,无非就是方昊不信任自己,或者是事情非常重要呗。

    既然方昊不愿意说,那纭婉凝也不再询问什么了,让餐厅的机械人送来一份牛排,准备吃一点东西然后就去休息。

    龙猫看了一眼纭婉凝,然后好奇地询问到方昊:“你直接说对你有危害吗?”

    因为有纭婉凝在,龙猫也是有一些收敛的,毕竟看起来方昊和纭婉凝的关系有些怪异。

    方昊不想说,纭婉凝都不询问了,龙猫肯定也是不好询问,只能是确定了一些情况。

    还别说有纭婉凝在身边,龙猫都要老实多了,方昊直接说道:“暂时没有发现危险!”

    紫电貂在旁边看了一会戏,发现纭婉凝和龙猫都不追问,自己则是直接叮嘱道:“我们反正是帮不上忙,你自己小心吧!”

    哪怕是紫电貂神经大条,也是能够判断出现在并不是询问的好时候,因此直接选择了鼓励。

    没想到紫电貂会说出这种话,方昊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好!对了我睡了几天时间啦?”

    紫电貂马上就回答道:“五天!”

    方昊原本以为就是一两天的时间,没想到是五天,那对方昊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如果一直都是这么长的时间的话,那方昊什么都不用做了,专心修炼就行了,关键是方昊记得非常清楚,自己是突然就想睡了,那不就是说修炼根本不受方昊自己控制呗!

    这种感觉可是一点都不好呀!

    发现方昊脸色有些难看,龙猫感谢地问道:“你都能够出来,肯定是有办法避免的,你好好再想想这中间的细节。”

    方昊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不过并没有说什么,看着纭婉凝在吃东西,也感觉有些饿了!

    拿出肉排,方昊就开始大快朵颐起来了。

    这时候,紫电貂突然说道:“寻宝鼠那边遇到了一点麻烦?”

    方昊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出什么事情了?”

    滢滢号出事,让方昊有些措手不及,滢滢号上既没有什么好东西,而且还是强大的中级飞船,应该没什么海盗会不长眼吧!

    “怎么啦?”

    龙猫和纭婉凝也是好奇地看着紫电貂,紫电貂之前怎么都没有说呀!不可能是现在知道的。

    紫电貂发现龙猫眼神非常不满,尴尬地笑了一声说道:“这件事吧!有一点复杂。”

    复杂?方昊冷笑一声说道:“不是被海盗盯上了呗?”

    方昊一下子就明白了,无非就是有人看上滢滢号了,然后想要强买强卖。

    纭婉凝也没有想到是这个情况,擦了擦嘴,看了一眼紫电貂:“让滢滢处理吧!正好是滢滢号。”

    原本纭婉凝说话的时候还是一脸严肃,但是话还没有说完,纭婉凝就有些忍不住了,心里想着姜璇滢知道那艘飞船叫滢滢号会有什么反应。

    方昊觉得联系姜璇滢没问题,但是滢滢号的身份问题也是需要解决的。

    最好的解决时间就是在回到人类联盟之前,回去之后肯定会麻烦更多的

    因此方昊却没有第一时间联系姜璇滢,而是先联系了中立商会。

    打开中立商会之后,方昊直接询问道:“我能够把滢滢号飞船登记在自己名下吗?”

    叮!请问滢滢号飞船是哪一艘呀?

    很明显方昊的行为,把中立商会的人都整蒙圈了,这种私人称谓中立商会哪里知道呀!

    方昊也是有些尴尬地看着龙猫问道:“那艘飞船,还有什么识别号吗?”

    龙猫愣了一下摇了摇头,这件事龙猫肯定不会关心啊!而且谁没事会记着那东西呀!

    都不用方昊说什么,紫电貂急忙使用阴阳石联系了寻宝鼠,在纭婉凝出现之后,紫电貂给人感觉就是突然长大了。

    方昊接过紫电貂递过来的阴阳石,直接询问寻宝鼠:“我需要滢滢号飞船的信息!”

    寻宝鼠对于紫电貂突然联系自己是不满了,因为阴阳石会带来一些副作用,不过在听到是方昊之后,气消了很多,而在听到方昊询问的问题之后,寻宝鼠明白方昊想要干什么了。

    具体情况寻宝鼠也不知道,询问了智能管家之后才告诉方昊:“亚特兰蒂斯制作c919·096·0号飞船。”

    得到型号之后,方昊想了想,突然问道纭婉凝:“把情况通知人类联盟需要多久的时间呀?”

    纭婉凝看了方昊一眼,然后说道:“马上!”

    得到了一个确定答案之后,方昊第一时间把滢滢号飞船的变化报给了中立商会。

    叮!经核实该飞船没有违规情况,可以登记入册,不过需要缴纳十万灵石的保证金。

    方昊当然就郁闷了,因为方昊身上并没有十万灵石,而且保证金肯定是躲不掉的。

    看着方昊表情有些尴尬,纭婉凝心中有数了,应该不是中立商会拒绝了,而是需要缴纳费用。

    纭婉凝上虽然不缺灵石,但也不会主动拿出来,如果方昊想要必须要开口才行。

    方昊也知道纭婉凝肯定不缺灵石,但是方昊首先询问了紫电貂和龙猫:“你们什么有灵石吗?”

    紫电貂直接摇了摇头说道:“你知道的,我身上并没有。”

    龙猫有些意外地看了一眼纭婉凝,然后对方昊说道:“你要多少!”

    灵石方面龙猫肯定是不缺的,甚至可以说很多,但是拿出来肯定是心疼的。

    方昊想了想一些说道:“五万有嘛!我回去就给你。”

    纭婉凝这时候忍不住了,直接说道:“我身上有,我给你,回去我找姜璇滢要!”

    刚刚龙猫异样的眼神,让纭婉凝知道这个时候沉默不太好,没必要弄得那么复杂。

    听到纭婉凝的话,方昊也是点了点头说道:“那行,你先给我五万吧!”

    纭婉凝直接使用扔给方昊一个储物戒指,然后就说道:“中立商会的船明面上没有人会动,但是暗地里……”

    方昊知道纭婉凝的担心,无非就是方昊不和姜璇滢说呗,因此方昊直接说道:“我把事情处理完,就联系他们。”正在已经登记载入中立商会名单,不过其他联盟更新时间可能有差异。

    这个问题方昊很清楚,所以才会询问纭婉凝,登记入册的时间。

    叮!由于滢滢号是挂名飞船,如果出现主动攻击盟友的情况,将直接扣除10%的保证金(每一次行为都将直接翻倍)

    好家伙!一次就是一万灵石,翻倍几次那还得了,方昊心中非常害怕地询问道:“如果被攻击怎么办?”

    叮!中立商会将提供智能管家升级,飞船的航行将会被中立商会记录。

    那就没有问题了,相当于买了一个保险,这样能够最大限度保证滢滢号飞船的安全。

    至于滢滢号不能主动攻击了,问题也是不大的,方昊也没有想要主动挑起战斗。

    听到滢滢号的情况,方昊有些好奇地询问:“那这艘熙熙号飞船,也有拥有同样的待遇吗?”

    叮!作为中立商会的飞船,熙熙号飞船如果被攻击,中立联盟将提供保障。

    这是方昊第一次听到中立联盟,心中非常清楚,中立联盟代表着一个强大的势力,甚至可以说是中立商会的后台,就算是人类联盟也不敢轻易乱动手的。

    至于熙熙号攻击其他飞船,熙熙号上根本就没有攻击武器好吧!而且还不止支持改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5752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