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回家的方式

回家的方式

    虽然聊天的地方比较的偏僻,但也是有行人的,修士的感知非常灵敏,有些话可不敢在外面乱说。

    大庭广众之下,出现了姬玲珑和纭婉凝两个美女,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也不再在原地多逗留了。

    看见方昊和纭婉凝之间没有什么话说,姬玲珑发现了两人之间还是有隔阂,这种家事姬玲珑肯定不好说什么,姬玲珑直接示意方昊和纭婉凝跟自己走。

    前面是确认身份,只有这么说,现在确定了身份,肯定是需要到隐秘性比较好的地方再具体说了。

    方昊还想要把行踪隐蔽起来,那就更不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待太久了。

    纭婉凝当然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自己好不容易出来一趟,跑这么远来找闺蜜聊天,没想到遇到了最不想见的人,心中的郁闷可想而知。

    方昊和纭婉凝之间没有什么可以交流的,直接跟上了姬玲珑的步伐。

    没走多远,方昊就意外地看到了一驾马车,姬玲珑直接进入了马车内部,纭婉凝看了方昊一眼,也是登上了马车。

    还不等方昊登上马车,一直在旁边看戏的龙猫突然问道:“你的道侣?”

    龙猫询问的肯定是纭婉凝,姬玲珑和方昊的对话,龙猫都是听到了的,肯定是不可能误会的。

    方昊并没有听出来龙猫的言外之意,只是有些郁闷地看了一眼龙猫,叹了一口气说道:“以后再和你说。”

    纭婉凝和姬玲珑都在听到方昊和龙猫的对话,虽然方昊并不喜欢纭婉凝,但是也没说什么。

    对于方昊来说,心中只有姜璇滢和龙熙,纭婉凝和切茜娅差不多,之前都是非常排斥的,现在已经能够释怀了,只要方昊自己能够控制好情况,那问题其实并不大。

    看着方昊不愿意说,龙猫也不再询问了,直接跳上马车了。

    方昊反而有些犹豫了,因为马车看起来不大,里面还有两名女子,挤在一起并不好,方昊可不想被姜璇滢和龙熙收拾。

    不过方昊很快反应过来了,马车应该是一个空间法器,里面的面积肯定比想象中更大,于是也是登上了马车。

    进入马车内部,方昊惊讶地发现马车内部空间非常大,就是一个非常房间,除了一套桌椅之后,居然还有一个工作台,摆放在各种的护甲和妖兽皮毛。

    龙猫一点也不客气,直接查看了所有的皮毛,还对一两张皮毛表现出不舍的表情,很明显是心动了。

    方昊直接笑着说道:“看上了,你自己拿出来东西换啊!”

    龙猫身上的好东西可是非常多的,拿出来换取一些皮毛问题是没有问题的。

    姬玲珑听到方昊的话,白了方昊一眼说道:“想得美!”

    对于姬玲珑来说,到了自己手上的皮毛,只有一种方式出售,那就是成品护甲,出售皮毛那是对姬玲珑的一种侮辱。

    对于方昊和姬玲珑的谈话,纭婉凝就像是没有听到一样,主动变成一名主人,倒了三杯茶,然后看了一眼龙猫,又多倒了一杯茶。

    龙猫看了一眼方昊,又打量了一番姬玲珑,然后说道:“要不你把她变成你道侣不就行了。”

    纭婉凝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猫,然后又打量了一番方昊和姬玲珑,张了张嘴最后没有说话。

    愣了几秒钟后,姬玲珑瞪了龙猫一眼,不满的对方昊说道:“上梁不正下梁歪,看看你教出来的宠物!”

    听到姬玲珑说自己是方昊的宠物,龙猫非常不满地说道:“你不要搞错,我怎么可能是宠物啊!我就是送他回来,你们不迎接我就算了,还侮辱我?”

    龙猫居然不是方昊的宠物,姬玲珑一下来了兴趣了,直接说道:“那当我的灵兽吧!你看上那个就拿走,这里没有的,我也可以给你找过来。”

    姬玲珑的画风突变,让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那个……”

    对于方昊的插嘴,姬玲珑不满地瞪了方昊一眼,然后期待地看着龙猫。

    龙猫则是不解地看着姬玲珑说道:“你成为他的道侣,我就是你的灵兽呀!”

    听到龙猫的话,姬玲珑才反应过来,龙猫本来就是方昊的灵兽,龙猫刚刚的意思是说,自己不是宠物,只是灵兽。

    姬玲珑非常不满的对方昊说道:“我会告诉姜璇滢,你调戏我!”

    方昊顿时非常无语了,叹了一口气,然后看了一眼纭婉凝,发现纭婉凝也是忍不住笑出来了,不过发现方昊的注视之后,第一时间把笑容收起来了。

    这个问题肯定是没办法说清楚了,方昊直接就对龙猫说道:“想要休息吗?要不要把那家伙换出来?”

    龙猫直接摇了摇头说道:“不用,我和你道侣再商量一下!”

    “噗!”听到龙猫的话,纭婉凝直接忍不住笑出声了。

    姬玲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心中恨死了方昊了,决定在方昊联系姜璇滢之前,先给姜璇滢打小报告。

    方昊这时候不得不转移话题,询问道:“从这里回去需要多久的时间啊!”

    这时候的姬玲珑可没有什么好脾气,直接开涮方昊:“怎么?想你家的宝贝了?”

    方昊愣了一下,敏锐地感受到了纭婉凝的注视,虽然只有一秒钟的时间,但是方昊非常确定纭婉凝看向自己了。

    这让方昊有些尴尬地笑了笑,然后才说道:“对啊!”

    方昊直接就承认了,这倒是姬玲珑没有想到的,自己居然又吃了狗粮,让姬玲珑更加的郁闷了。

    这个时候,纭婉凝开口说道:“如果使用虫洞和空间中转站,十天就应该能够回到基地,如果你想要悄悄地回去的话,需要的时间就说不准了,还可能会遇到麻烦。”

    作为姜璇滢的陪嫁,纭婉凝虽然非常不满,但是也必须帮助方昊。

    方昊没有任何犹豫地说道:“悄悄地回去!”

    姬玲珑眼泪一眼纭婉凝,然后对方昊说道:“把你的人带走,成天留在我在算什么事情啊!”

    纭婉凝并没有任何的表示,而是端起自己的茶喝了一口,等待方昊给出一个答案。

    这个问题,方昊并没有什么选择权利,也是点了点头说道:“我先和她们聊聊,询问一下情况。”

    看到纭婉凝,方昊现在想的肯定是联系姜璇滢和龙熙了,不过联系之前,方昊需要先确定自己的情况。

    方昊最关心肯定是梦魇之境了,梦魇之境中的堕落人类方昊交出来了,没有得到一点收获,说实话是让方昊有些郁闷的。

    梦魇之境对方昊来说其实有点鸡肋,但是方昊也解决不了,具体有没有出现情况方昊也不知道,只能询问招魂塔:“梦魇之境的情况怎么样?”

    招魂塔犹豫了一下然后说道:“梦魇之境已经破碎了,随身空间正在吸收梦魇之境的能量。”

    听到这个消息,方昊当场愣住了,梦魇之境被击破已经够让方昊震惊了,没想到随身空间还在吸收梦魇之境的能力,这就太逆天了。

    方昊这时候才明白,自己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得到,反而是得到了最好的东西。

    梦魇之境是切茜娅影响招魂塔的重要辅助,没有了梦魇之境,切茜娅对招魂塔的控制能力会下降很多。

    虽然阎王说是没办法帮助方昊,但是也给方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方昊也是没有过多的猜测,直接询问招魂塔:“现在情况有什么变化吗?”

    招魂塔直接告诉方昊:“祂现在没办法悄悄地控制我了,如果我被控制,你第一时间就会发现。”

    不得不说这个改变,是方昊最希望看到的东西,只要能够发现切茜娅的行为,那危害性降低的就不是一星半点儿了。

    哪怕方昊心情不错,但也是没好气地询问道:“还有什么吗?”

    听到方昊的话,招魂塔沉默了一阵子,然后才说道:“我身上多了一股其他的能量,能够有些的抵抗祂的控制。”

    好家伙!招魂塔这是一开始还不准备说吗?

    还好是方昊多问了一句,不然指不定弄出什么情况你!

    等一下,招魂塔都出现了情况,那姻缘锁的情况不是更加严重了。

    毕竟姻缘锁是方昊和切茜娅的纽带,既然都对招魂塔出手了,那姻缘锁肯定是爬不掉的。

    方昊没工夫看招魂塔的情况,第一时间把姻缘锁拿出来了。

    看到方昊把姻缘锁拿出来,姬玲珑非常好奇地凑过来问道:“能够给我看看吗?”

    姬玲珑想要看的肯定不是姻缘锁本身,而是姻缘锁上面的属性。

    这东西方昊肯定是不能给其他看的,然而还不等方昊拒绝,纭婉凝就说道:“人家这段时间一直通过姻缘锁聊天,给你看,除非你真的愿意加入进来。”

    听到纭婉凝的话,姬玲珑反应过来了,的确是不能轻易看这东西,不过姬玲珑心中也明白了,姻缘锁上有大问题,这个问题让纭婉凝都害怕。

    纭婉凝本来就只是好奇,肯定不可能强人所难,因此也就直接说道:“那就算了,看你现在的样子,当小的非常难受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5162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