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王殿

    因为方昊有通行证,所以可以直接使用传送阵,不需要等到传送阵对外开放的时候。

    通往启源星的传送阵并不是不对外开放,只不过需要的条件非常多而已,不仅需要大量的资源,还得对使用的人继续审查。

    这项举动不仅能够收获人心,还能够得到大量的资源,毕竟前往启源星的都是天才和高手,这些人并不缺灵石。

    方昊则是第一时间就被带到传送阵旁边,带路的城卫对守卫说道:“他们有通行证!”

    说完之后,城卫还眨了眨眼,示意通行证是谁发的。

    对于镇守传送阵的城卫来说,这是一个肥差,经常会吃拿卡要,所以带路的城卫需要提醒一下。

    这样带路的城卫也算是帮忙了,如果以后传送阵这边缺人,会第一时间想到这个城卫的。

    方昊也是第一时间拿出了通行证,方昊知道肯定会检查通行证的,而且还会回收,怎么着都得拿出来。

    至于中立勋章就没有必要拿出来了,因为外面的城卫已经检查了,而且传送阵只认通行证。

    看了一眼通行证,传送阵这边的城卫也是明白了怎么一回事,直接说道:“把通行证给我们,然后在传送阵上等着就行了。”

    一次性的通行证,会把通行证收走,同时按规定也需要检测一下通行证。

    这时候,方昊轻声地询问道:“请问选择降落点是怎么回事啊?”

    方昊可是记得能够选择降落点,不要到时候随便传送到一个犄角旮旯去了,那方昊哭都哭不出来。

    领队的城卫看了龙猫一眼说道:“使用通行证的可以直接到大本营!不需要通过其他考验。”

    既然都使用传送阵了,那成为也不可能为了一点能量,弄出一些事来,而且能量省下来也不是自己的。

    很明显看得出来方昊是第一次去启源星,所以还顺带耐心地解释了一句。

    “谢谢!”人家能够解释已经给面子了,方昊也不好多问了,人家可没有义务免费回答方昊的问题。

    方昊把通行证就出去之后,就和龙猫站上了传送阵之上,耐心地等待着传送阵的启动。

    并没有让方昊多等,仅仅一分钟后,传送阵就直接启动了,外面出现了一道金色的符文。

    一直没有说话的龙猫,这时候给方传音说道:“他们一直在谈论我!”

    方昊对此并没有什么好办法,叹了一口气说道:“那到那边之后,你进入随身空间,把紫电貂换出来。”

    其实,龙猫也是这样的想法,被很多人类窥视,让龙猫非常郁闷,但是龙猫什么都不能做,如果龙猫主动挑衅的话,那人家就有正当合理的借口了。

    龙猫自己倒是不怕,但是影响到方昊,龙猫还是有些内疚的,毕竟方昊对自己非常好。

    惹不起当然只能躲起来了,龙猫可不想受着这个委屈,而且在随身空间睡大觉,想着就非常美好。

    传送阵很快就启动了,而且方昊只是感觉一阵白光闪过,自己就已经到了目的地了。

    方昊心中非常震惊,忍不住询问道:“这么快吗?”

    “快?都几分钟了。”

    听到龙猫的话,方昊意识到自己刚刚被剥夺了一些时间。

    这让方昊心中非常的紧张,担心地询问道龙猫:“你刚刚有发现什么吗?”

    方昊的话让龙猫有些被吓到了,方昊刚刚经历了什么?

    虽然龙猫不知道具体情况,但是龙猫非常果断地对方昊说道:“从现在开始,你不要说不该说的话,而需要你回答的时候,必须都是真话。”

    好在方昊没有第一时间询问招魂塔和姻缘锁,不然很可能出现问题,方昊刚刚是有想法询问招魂塔和姻缘锁情况的。

    好家伙!方昊这是直接被盯上了,不过想想也就明白了,人家给方昊通行证,恐怕就是发现自己身上的异常了。

    至于被发现了多少,方昊并不清楚,不过方昊决定和盘托出。

    方昊答应了要先把龙猫送到随身空间,把紫电貂弄出了,于是对龙猫说道:“我送你……”

    还不等方昊说完,就发现了自己身处的地方非常特别。

    四周都是漆黑一片地,还有白色的浓雾萦绕在身边,方昊正站在一条小路上,但是背后没有任何的退路。

    龙猫并不在方昊身边,也感觉不到姻缘锁和招魂塔,随身空间也没办法使用,法术、飞剑当然都是一样的。

    好家伙直接就开始了啊!

    有了朝圣之路的经历,方昊并不是很担心,而且方昊知道这不是朝圣之路,只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而已。

    “你可知道所犯何错?”方昊没有走几步,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就响起了。

    虽然方昊被吓了一跳,脚下都有些踉跄了,但是方昊内心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因此直接说道:“我未犯任何原则性错误。”

    一开始方昊想要说自己没有犯过任何错,但是话到嘴边,觉得有些不妥,因此直接改口了。

    奴役敌人,方昊觉得没有什么错,但是站在其他角度很可能有其他的看法。

    “哼!你与死敌牵扯不清,还说没有犯任何的过错?”

    一声冷哼,直接让方昊体内翻江倒海,差点没有喷出一口血来。

    方昊却松了一口气,还好是切茜娅的问题,于是非常坚定地说道:“我可曾为非作歹?我是否助纣为虐?还是我彻底被控制别无他法了?”

    “哼!强词夺理!”

    又一声的冷哼,直接让方昊五官开始流血,步伐也不再是那么坚定了。

    方昊发现解释都没有用,只说了一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哼!此时不做防微杜渐之举,等到天灾人祸已经发生,再来亡羊补牢?”

    第三声冷哼直接让方昊就像被火车压过筋骨寸断的感觉。

    方昊情况虽然很糟糕,但是却笑着说道:“是祂能够控制我?还是能够直接利用我动手啊?”

    虽然切茜娅和方昊绑定了,但是切茜娅更多的只是想要杀死方昊,并没有其他的想法,因此方昊说得是问心无愧。

    连续三声的冷哼,已经让方昊的身体处于崩溃的地步,只要对方第四次冷哼,方昊就死定了。

    在姻缘锁被冻结的情况,如果方昊死掉,会出现什么情况方昊并不清楚,但是方昊并没有退缩。

    哪怕是这种情况下,方昊也是选择了强硬回怼,因为方昊知道好好的解释没有用。

    说话的时候,方昊心中有着一些愤怒,因此并没有什么害怕情绪,根本就是不怕死。

    然而方昊想象中的冷哼没有出现,同时说话声也没有出现了。这种情况反而让方昊有些担心了,慢慢冷静下来之后,方昊想起了姜璇滢和龙熙,心中都是舍不得啊!

    方昊在思念龙熙和姜璇滢的时候,切茜娅的身影突然出现了,不过方昊却迅速驱散了。

    对于切茜娅方昊并没有特别的爱恋,哪怕是有姻缘锁,但是方昊和切茜娅都在全力抵抗这种姻缘,特别是切茜娅他对姻缘锁的抵抗能力非常强,让姻缘只是名义上的。

    方昊既没有见过切茜娅的样子,甚至都没有听过声音,这让姻缘锁也是拿方昊没有什么办法。

    切茜娅并没有对方昊造成任何的影响,方昊眼前的画面却突然发现了变化,方昊直接进入了阎王殿。

    还不等方昊仔细观察,一个如雷贯耳的声音在方昊耳边响起:“你来此地所为何事?”

    “梦魇之境中,我关着几名堕落人类!”

    方昊还以为会放开对自己的封锁,让自己把堕落人类弄出来,结果人家直接就是把堕落人类从方昊的梦魇之境弄出来了。

    “你还有何事要说?”

    方昊听出了自己可以提出要求的情况,于是直接说道:“我想要解除与死神的羁绊?”

    阎王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方昊,过了几秒钟之后才说道:“此事干系重大,我也没有办法解除!”

    姻缘锁上面的‘生死与共,夙世轮回!’就算是阎王本尊也并不能解除,更不要说方昊面前的虚影了。

    不能解除,而且还不能尝试,因为夙世轮回是有可能出现问题的,方昊虽然还是会投胎为人,但是心境等各方面肯定是有非常大不同的,如果方昊被切茜娅控制了,绝对是一个大劫难,还不如就现在的样子呢!

    阎王的拒绝,方昊其实心中早就有准备了,毕竟阎王并不是万能的,这种轮回因果,阎王也是没有办法的。

    方昊接着又提出一个要求:“你能不能帮我清理一下姻缘锁和招魂塔,祂能够影响到这两样东西。”

    对于方昊这个要求,阎王直接就说道:“这只能依靠你自己,如果有外力介入的话,祂的控制能力会更强。”

    说实话,方昊没有想到,阎王居然没办法解决第二个问题,哪怕是阎王的虚影,这点能力应该是有的吧!

    连续两个要求,阎王没办法满足,方昊也是非常头痛,只能说道:“那送我回到人类联盟吧!”

    这个问题,阎王肯定是能够做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5058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