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汇报工作

汇报工作

    心情有些不爽的,方昊突然打量起堕落人类了,堕落人类身上的储物戒指,方昊准备全部没收了。

    储物戒指这种东西,就相当于盲盒,如果里面有魔晶还行,没有的话,也就没有什么价值,装备和物品,方昊都是没有办法使用的。

    关键还是这些东西可能有一些问题,虽然方昊有死神的注视和姻缘锁、招魂塔,但是自己小心一些肯定是更好的。

    储物戒指方昊让招魂塔打开,这样就能避免被储物戒指上的禁制一类东西影响。

    像是诅咒这类的东西,死神的注视有效果,但是并不能直接免疫的,需要方昊自己多注意。

    让招魂塔动手效果非常不错,储物戒指很快就被完全解开了,招魂塔告诉方昊上面的东西已经被清理掉了。

    这让方昊非常的高兴,满心期待地接过了储物戒指,

    不过令方昊没有想到的是,这些堕落人类储物戒指魔晶数量少得可怜,2枚中级魔晶,23枚普通魔晶。

    原本方昊以为魔晶应该不少的,毕竟寻宝鼠给自己一枚储物戒指就有那多么的魔晶,结果才这点,让方昊有些郁闷。

    魔晶这东西绝对是很值钱的,方昊虽然用不上,但是出售应该会收获不菲,而且应该有大用处,不然姜璇滢也不会出现需要。

    堕落人类储物戒指里面,方昊只把魔晶拿出来,其他东西方昊都是让招魂塔直接处理掉。

    对于方昊来说,储物戒指中有些东西无法忍受,因此转移魔晶都是招魂塔帮助方昊完成的。

    这个时候,招魂塔却告诉方昊:“魔晶最好不要使用,因为很可能出现问题!”

    魔晶有问题?是魔晶本身就有问题,还是其他原因?

    方昊第一感觉就是招魂塔和姻缘锁又准备坑自己了,不过方昊还是询问道:“你是担心魔晶上有其他东西?”

    这种关键的事情,方昊觉得招魂塔应该不敢乱说,而且说谎也会很容易被识破的。

    那魔晶上被人动了手脚,这是方昊唯一能够想到的可能,如果恶魔使用魔晶控制堕落人类的话,魔晶有问题的可能性非常大。

    关键是问题还不容易发现,就连招魂塔和姻缘锁都不敢确定,就能说明很多问题了。

    一旦中招也是非常麻烦的,死神的注视面对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大用处,只有借助切茜娅的能量才行。

    这不是方昊希望看到的,姻缘锁和招魂塔也不敢让方昊冒险。

    姻缘锁也是告诉方昊:“恶魔的手段有些特殊!”

    其实就是告诉方昊,没办法确定魔晶的情况,这才是最要命的东西,发现不了就说明姻缘锁不能给方昊提供什么帮助。

    魔晶不能使用,让方昊非常意外,但是影响其实并不大,方昊有些郁闷地说道:“我知道了!”

    其实方昊心中还在猜测,招魂塔和姻缘锁是不是看上了魔晶,但是方昊等了半天,招魂塔和姻缘锁都没有说什么,方昊知道自己想多了。

    对于招魂塔和姻缘锁来说,魔晶虽然很好,但是它们并不能使用,因此根本就没有想法。

    从堕落人类这里没有得到什么好处,方昊只有一点失望,但是一想到马上能够联系龙熙和姜璇滢,心中就没有什么想法了。

    姻缘锁在方昊的示意下,直接打开了通讯功能,然后龙熙和姜璇滢的询问就来了。

    “出什么事情了吗?”

    在龙熙眼中,方昊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也可以接受,就像龙熙慢慢接受姜璇滢一样。

    “中立商人?”

    姜璇滢一直关注着方昊的情况,之前方昊是人类联盟的中立商人,因此方昊变成真正的中立商人之后,姜璇滢是非常开心的。

    中立商人能够最大程度上帮助方昊,让方昊回家之路更加的顺利,至少不会遭遇妖兽联盟的为难。

    姜璇滢其实也是非常关心方昊的,只是不会像龙熙一样那么直白地表达而已。

    说起中立商人,龙熙在知道这个情况之后,大哭了一场,心中的担心减少了很多。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对!黑铁级别中立商人。”

    本来方昊是准备给龙熙和姜璇滢一个惊喜的,但是没有想到会姜璇滢直接说出来,让方昊有些失落。

    这时候,姜璇滢却有些担心地说道:“中立商人挺不错的,但是你身上有那个东西,还是需要注意一下!”

    方昊知道姜璇滢说的是什么,也是立马保证道:“我知道,正在想办法解决问题!”

    龙熙不愧是最了解方昊的人,直接苦笑着说道:“所以会晚点回来!”

    虽然龙熙也知道,方昊做出这样的选择肯定是有些迫不得已,但是龙熙心中还是有些失望的。

    姜璇滢突然对方昊说道:“有人探测了龙熙的情况!”

    方昊瞬间有些破防了:“堕落人类?”

    不过方昊说完了,就意识到自己上当了,被姜璇滢炸出来了。

    堕落人类绝对没有能力准确锁定方昊的身份,更不要说龙熙的,在这种时候切茜娅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

    龙熙直接用冰冷的声音说道:“老实交代吧!”

    姜璇滢也是有些担心的告诫方昊:“堕落人类背后可是有恶魔存在的!”

    已经被发现了方昊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直接解释道:“我被堕落人类海盗拦下了!”

    听到这句话,龙熙和姜璇滢也是非常无语,可以说方昊的运气差,但是不能说是方昊自找麻烦。

    龙熙有些不满地说道:“怎么着?你还把堕落人类拿下了?”

    海盗船上堕落人类至少都是四级的,这种情况下,方昊根本不可能做什么,最多就是方昊成功逃跑了,那堕落人类没理由大费周章的对付方昊啊!

    姜璇滢则是非常直接的警告方昊:“你要是该乱说,哼哼!”

    方昊其实的确有些不想说这件事,不仅会让龙熙和姜璇滢担心,更关键还会引起切茜娅会注意。

    一旦切茜娅对堕落人类动手,方昊的计划很可能失败,甚至会有一些反作用,这让方昊不得不谨慎啊!

    想了一下之后,方昊才说道:“我拿下了几名四级堕落人类……”

    龙熙第一时间夸奖方昊:“老公,你真棒!”

    姜璇滢则是非常担心地询问道:“你杀死了堕落人类会被锁定的,哪怕是有她抵挡,但还是有危险的。”

    以切茜娅的实力,堕落人类和恶魔想要锁定方昊是非常困难,但是就怕切茜娅主动地暴露方昊,那才是最大的麻烦。

    方昊也是非常头痛地说道:“我没有杀死堕落人类,而是把它们关起来了,在那个地方,我可能会因为这个原因耽搁一下。”

    把堕落人类关在梦魇之境,这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后面这句话,姜璇滢也是明白方昊想要说什么,因此难得夸奖方昊:“真棒!”

    龙熙却调侃姜璇滢说道:“你是不是少说了一句?”

    方昊就像是没听到龙熙的话一样,直接询问姜璇滢:“我身上有魔晶!”

    姜璇滢被吓坏了,直接告诉方昊:“不要使用魔晶,哪怕是看起来没威胁!”

    魔晶这东西的确非常好,但是堕落人类手上的魔晶都是有问题的,非常容易被侵蚀。

    其实很多堕落人类并不是自己想要堕落的,就是因为魔晶的原因,魔晶很贵重,是人类联盟急需的东西,所以有很多人类联盟的精英中招了。

    感受到姜璇滢的关系,方昊急忙说道:“我知道!我想问一下,单独放一个储物戒指中有什么问题吗?”

    听过姜璇滢的话,方昊也意识到了魔晶非常的危险,更关键还是魔晶现在方昊也没什么用啊!

    龙熙让他插嘴说道:“你保证没有使用魔晶?”

    方昊也是非常果断的说道:“我保证没有使用魔晶,之前已经知道情况了,只是担心被骗,想要证实一下。”

    从方昊的语气中,姜璇滢和龙熙基本确定,方昊真的没有使用魔晶。

    魔晶最危险的其实是接触就会容易中招,但是方昊身上有死神的注视加上有姻缘锁,只要不是方昊直接使用,都没有问题。

    对于切茜娅今天一直没有出手,龙熙有些好期待问道:“祂今天这么老实,你的姻缘锁又升级了?”

    姜璇滢却说道:“升不升级影响不大,也许是没空吧!”

    龙熙和姜璇滢突然开始刺激切茜娅,这是方昊没有想到的,要知道切茜娅是有能力断开姻缘锁联系的。

    方昊有些害怕地说道:“别呀!”

    龙熙一下子有些不满了:“怎么你不乐意啊?”

    姜璇滢则是解释了一下:“你不能在梦魇之境停留太长的时间,不然祂会给你弄出一些事情的。”

    对于这个问题,方昊心中有数,但是方昊心里非常舍不得啊!

    发现方昊陷入了沉默之中,龙熙突然有些感伤地说道:“我想你了!”

    方昊也是触景生情地说道:“宝贝!我……”

    没错!切茜娅又一次把通讯中断了,显然是不想看到方昊和龙熙甜言蜜语。

    不过方昊想要说的东西都说完了,至于朝圣之路的事情,方昊已经旁敲侧击了,姜璇滢和龙熙应该明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3794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