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龙猫再次到来

龙猫再次到来

    作为飞船的主人,方昊当然是要选择最好的房间了,毕竟房间可不是方昊自己使用,寻宝鼠和紫电貂也会在里面停留的。

    随身空间现在变小了,方昊和两只灵兽都在里面会非常拥挤,而等到灵果树长大一下,空间就更加小了,所以停留在随身空间的时间会减少,至少一起在随身空间的时候会减少。这就需要方昊随身空间外面有很大一间房间。

    滢滢号上四个豪华的套房,方昊选择了距离控制室最近的一个,附近正好有一具液体机械人作为护卫。

    方昊的套房非常大,里面的布置也很温馨,不过方昊看了一眼,就没有什么兴趣了,因为有的是时间慢慢看。

    直接带紫电貂和寻宝鼠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方昊准备休息一下,上一次休息可没有怎么休息好,被龙猫打扰了。

    在随身空间和在外面方昊的感觉并不一样,在随身空间中,方昊能够彻底放心,不用担心任何的麻烦。

    关键方昊还发现,自己和随身空间共振之后,方昊在随身空间中睡觉,随身空间也会辅助方昊修炼,效果当然没有方昊自己修炼好,但胜在安全和纯粹上面。

    进入随身空间之后,方昊直接就准备睡觉了,不过紫电貂叫住了方昊:“我们身上都没有食物了。”

    这段时间方昊没空制作属性食物,紫电貂和寻宝鼠身上的属性食物早就吃光了,方昊自己也没有多余的食物了。

    听到紫电貂的话,方昊‘哦’了一声,但是没有准备现在去制作属性食物,想要睡好了之后再说。

    对于方昊的反应紫电貂有些不满,但是看到寻宝鼠也准备睡觉了,紫电貂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

    毕竟方昊和寻宝鼠都经历了战斗是真的非常累了,神魂和本源消耗非常大,需要好好的休息,属性食物的事情,只有等到方昊睡醒再说了。

    这一次,紫电貂还是觉得先修炼一会再说,毕竟紫电貂并没有参加什么战斗,并不需要怎么休息。

    紫电貂还是只修炼了几个小时,就准备休息一下,不过因为紫电貂身上没有食物,因此选择了让方昊分身把自己送出去。

    结果紫电貂离开随身空间就被吓了一大跳,因为紫电貂又一次看到了龙猫,龙猫正在房间内无聊地躺着。

    紫电貂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猫,而龙猫则是打量了一番紫电貂。

    对于龙猫的过来,紫电貂有些不解,虽然大龙猫说了,让龙猫小坤跟在方昊身边,但是紫电貂觉得不现实,毕竟方昊可是要回到人类联盟的啊!

    同时紫电貂内心也不希望龙猫小坤跟在方昊身边,那样会显得紫电貂自己有些没用。

    龙猫和紫电貂互相打量了之后,都没有说话,没有什么交流的冲动。

    方昊的分身把紫电貂送出随身空间,当然也是发现了龙猫,于是直接询问龙猫:“你要进入随身空间吗?”

    龙猫看了一眼紫电貂,然后问道:“他在睡觉?”

    分身点了点头说道:“他们俩都在睡觉。”

    方昊在睡觉,龙猫就没有什么兴趣进入随身空间了,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还不如就在外面呢!

    发现龙猫不说话了,分身也是直接对紫电貂说道:“如果你想要食物的话,就自己出去拿,不准让人送进来。”

    然后分身又对龙猫说道:“权限只有等他醒过来才能给你!”

    虽然是方昊的分身,但是也不能让智能管家给龙猫权限,必须方昊本人才行。

    龙猫看了分身一眼说道:“我有权限啊!”

    这倒是出乎分身和紫电貂的预料,不过想想也是合理的,毕竟飞船原本就是龙猫家的。

    紫电貂非常想要知道龙猫拥有什么权限,因为有些担心龙猫的权限会比自己的高。

    发现了紫电貂的眼神,龙猫并不想理会紫电貂,而是看向方昊的分身。

    分身对这个问题,肯定是不能说什么的,一切都需要等到方昊来决定,因此完全不关心龙猫权限。

    哪怕龙猫很不想告诉紫电貂自己的权限是什么级别的,但是也知道这件事方昊一问智能管家就知道了,所以过了一会后还是说道:“A级权限!”

    虽然已经有了一下心理准备,但是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紫电貂还是非常郁闷的,不过这个问题也怪不得方昊,毕竟龙猫是提前就有权限的,方昊都不知道这回事,而且方昊也不可能给鼠人和牛头人A级权限。

    相比起紫电貂的反应,龙猫肯定更加在意方昊分身的态度,毕竟方昊的分身能够代表方昊的态度。

    方昊的分身当然不可能表露明显的情绪,毕竟龙猫身后的强大实力,方昊不会刻意讨好,当然也不会区别对待。

    “那你看着滢滢号吧!”

    龙猫是怎么也没有想到,方昊会把滢滢号的管理交给自己,这明显不符合龙猫的预想,但是刚想要拒绝,就发现紫电貂在一旁看好戏,于是龙猫什么都没有说了。

    紫电貂的确是在一旁看热闹,原本以为龙猫会拒绝,没想到龙猫居然答应了。

    这让紫电貂有些郁闷的选择离开了房间,准备去餐厅看看有什么吃的。

    紫电貂刚刚离开房间,就发现了鼠人正在巡视飞船。

    要知道鼠人之前可是受伤严重,虽然使用生命之泉恢复过来了,但还是需要休息的。

    看到紫电貂之后,鼠人反而是询问道:“你怎么没有好好休息一下啊?”

    鼠人的话,让紫电貂感觉到很舒服,于是对鼠人说道:“你不是也没有休息吗?我准备吃点东西。”

    感觉到紫电貂不拿自己当外人,鼠人也是直接说道:“我准备和牛头人换班!等他睡醒了我再去睡!你想要食物的话,可以让智能管家给你配送,或者让兄弟们送过去啊!”

    让智能管家送,紫电貂还能理解,但是要让兽人送,紫电貂还是有些接受不了,紫电貂可不习惯被人伺候。

    “不用了,又没有多远,很快就到了。”

    鼠人看得出紫电貂有些言不由衷,笑着附和说道:“那倒也是!对了,要不你去看看智能管家做出来的航线图?”

    在这段时间内,智能管家已经制作了多份路线方案,不过因为只有鼠人在根本没有办法做出确定航线。

    当然了,让紫电貂去看也没有什么用,这件事还是需要方昊亲自确定才行。

    紫电貂一听到鼠人的话,心里就打起退堂鼓了,完全不想要管这个麻烦的事情。

    不过紫电貂也不能直接拒绝,于是灵机一动地说道:“你去找龙猫,龙猫有A级权限。”

    龙猫?

    鼠人根本不知道龙猫还是滢滢号飞船上,不过听紫电貂的意思,龙猫还拥有更高的权限。

    这让鼠人非常好奇,准备仔细询问一下紫电貂具体情况,然而这个时候,龙猫却出来了。

    紫电貂在龙猫附近议论龙猫,龙猫当然是能够听到内容的,在发现紫电貂坑自己之后,鼠人非常不满地出来。

    看到龙猫,鼠人本能地有些紧张,龙猫太强了,鼠人可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龙猫出来之后,紫电貂稍稍有些尴尬,毕竟自己在龙猫背后议论它。

    对于紫电貂的行为,龙猫虽然很不满意,但是也不好说什么,毕竟紫电貂说的都是事实,龙猫真的是有这个权利。

    A级权限不仅有权利,当然也是有义务的,虽然龙猫并不想管这个事情,但是现在方昊在睡觉,鼠人又找到龙猫了,龙猫也只能去看看情况。

    看着龙猫进入控制室,鼠人和紫电貂都是有些震惊的,因为龙猫居然身形一闪就直接进入了控制室内,智能管家根本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这让原本不打算去凑热闹的紫电貂,也是跟着进入了控制室内。

    龙猫并没有去看那些航行图,而是直接吩咐智能管家:“把最快抵达目的地和最安全的线路筛选出来!”

    叮!航线图已经筛选。

    紫电貂吃惊地看着控制室大屏上的航行图消失了一大半,心中默默地记下了龙猫的操作。

    不过紫电貂很快就反应过来,自己没有龙猫的权限,而是也轮不到自己做这件事吧!

    一般情况下方昊会决定航线线路,而方昊不在,还有寻宝鼠和龙猫,甚至是鼠人的顺位都要比紫电貂的高,紫电貂大可不必担心啊!

    经过初步筛选之后,龙猫又说道:“筛选出我们可以使用的空间中转站和虫洞,标注出有强大实力或者是海盗的航道!”

    原本密密麻麻的航行,在经过筛选和变色之后,让紫电貂都看出一些端倪了。

    就在紫电貂认为龙猫会继续筛选的时候,龙猫突然对鼠人说道:“你先出去一下!我问一个隐私的问题。”

    紫电貂和鼠人都没有写想到,龙猫会突然把鼠人赶出去,紫电貂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纠结了一会没有说什么,而鼠人直接就离开了控制室。

    在鼠人离开之后,龙猫直接对智能管家说道:“开启控制室封锁状态,级别为A级。”

    控制室A级状态,就让飞船上除了方昊的任何人不能进入控制室,也不知道控制室发生的任何情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3317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