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差点翻车

差点翻车

    寻宝鼠很轻松就登上了勇士号上,因为寻宝鼠对勇士号很熟悉,直接使用空间跨越就进入勇士号内部。

    就算是寻宝鼠,也没有办法在外面感受到勇士号里面的情况,因此需要寻宝鼠冒险去探测情况。

    遇到敌人的麻烦,寻宝鼠完全有能力逃跑,这也是给方昊创造一个机会。

    方昊的战斗力基于乾坤无极阵和雷电领域,都需要方昊准备好才行,因此方昊选择了和寻宝鼠分开行动。

    在勇士号的动力室,有一位堕落兽人守着,防止寻宝鼠的偷袭。

    对于海盗来说,寻宝鼠多次出手,再没有一点防备,那也太说不过去了!

    特别还是勇士号动力室这么重要的情况,一旦勇士号的动力室出现问题,那么勇士号的结局就是非常明显的了,会被方昊手下的其他海盗船用远程电磁炮直接打成碎渣的。

    现在其实也可以攻击勇士号,但是勇士号上还有牛头人的兄弟,而且你指望海盗能够集中高速移动的飞船还是比较困难的,很可能出现炮弹打完了,还让人家跑了的情况。

    更不要说方昊还准备卖钱和置换呢?打坏了,方昊会心疼的。

    在有明确目标的情况下,寻宝鼠第一时间就使用空间跨越进入动力室,然后直接对守在动力室的堕落兽人动手了,强行使用噬魂术攻击堕落兽人,但是没想到这个堕落兽人居然变成了恶魔了。

    出手之后,才发现情况不对,寻宝鼠没有办法只能使用土遁术想要拉开距离,然后再使用空间跨越逃跑,但是飞船之中使用土遁术的效果并不是非常好。

    恶魔的攻击一下子就落在了寻宝鼠身上,还好寻宝鼠已经是四级妖兽了,不然有可能都直接送命了。

    就算是这样,寻宝鼠也是受到了重伤,只能再次使用空间跨越逃跑。

    为什么不使用移形换影?

    寻宝鼠很清楚,对付恶魔需要给方昊创造出一个很好的先手条件,不然方昊面对恶魔也是送人头的。

    单论逃跑的能力,寻宝鼠并不是很怕恶魔,而且恶魔的攻击附带的魔气,并不能给寻宝鼠造成多大的影响,因此寻宝鼠是有能力给方昊创造一些时间的。

    方昊选择的目的地还是动力室,不过因为没有寻宝鼠在,所以只能方昊自己想办法进入动力室。

    这个时候,牛头人非常主动地说道:“我去控制室,你把鼠人弄过来,我们肯定能够争取一下时间的。”

    牛头人作为勇士号的控制者,是有勇士号大门开启的权限的,因此牛头人可以轻而易举地登上勇士号,吸引堕落兽人的注意力。

    作为四级兽人,牛头人也是能够短距离飞行的,很容易就登上了飞船,然后冲向控制室。

    因为控制室的大门受到了一定的损坏,所以牛头人是能够威胁到控制室安全的,也就能够牵制四级堕落兽人。

    方昊非常谨慎地让分身先登上了飞船,然后直接靠近动力室,接着把鼠人召唤过去。

    事实证明方昊的担心没有问题,动力室之中居然还有一个四级恶魔,不过是恶魔降临强行把修为提升上去的。

    好家伙!直接有两个恶魔降临,这是有多看得起方昊啊!

    不过方昊却并不是很担心,因为两个恶魔居然都是四级的,看起来是没办法直接降临成为五级的恶魔啊!

    只要不是五级的恶魔,其实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鼠人第一时间缠住了恶魔。

    方昊的分身则是第一时间使用了引雷术,想要用引雷术攻击恶魔。

    恶魔对于分身完全忽视了,虽然感觉到了分身在使用雷系法术,但是没有重视,觉得分身引导的法术,威力肯定不行。

    结果等到分身把引雷术施展出来之后,恶魔直接被吓坏了,因为分身在最后时候加上了功德。

    引雷术的效果非常不错,哪怕是恶魔再强肉身被毁也是非常大的打击。

    方昊则是第一时间让个招魂塔把鼠人拉走了,不能让鼠人被恶魔重创,甚至杀死了。

    被引雷术攻击之后,恶魔的情况非常不好,但是恶魔不管不顾地想要杀死鼠人,因为恶魔降临之后,只要能够取消降临离开,没有什么大事,所有的伤害都能够转移到兽人的身体上。

    然而这个时候,方昊突然出现了,直接把恶魔拉到了雷电领域之中。

    面对雷电领域,有了之前的经历,恶魔非常谨慎,但是雷电领域却是更加的强大了,杀死第一个恶魔之后,雷电领域对付恶魔更加得心应手了,发现恶魔之后直接把恶魔困起来了。

    就连方昊都是非常惊讶,雷电领域居然能够自己升级!

    不过为了节约时间,方昊还是决定让一个分身再一次使用引雷术。

    使用引雷术最快的速度杀死恶魔,对于方昊来说非常重要,毕竟勇士号上的情况越快解决,方昊面对的危险就越小。

    关键是寻宝鼠还在被恶魔追杀呢!方昊需要尽快地帮助寻宝鼠。

    恶魔这一次很轻松被成功地杀死了,不过这一次给方昊的功德,只有三万了。

    虽然让方昊有些意外,但是方昊也没有时间考虑那么多了,直接联系寻宝鼠说道:“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

    寻宝鼠已经是身受重伤了,已经不能坚持多久了,听到方昊的话,那是相当的激动。

    关键时候,寻宝鼠选择了使用残影化百,通过残影的方式让恶魔没办法第一时间锁定自己的位置。

    紧接着,寻宝鼠使出了噬魂术,强行打断敌人的控制。

    面对寻宝鼠的操作,恶魔选择了以不变应万变,无视了残影对自己的攻击,等到寻宝鼠使用噬魂术的时候,又一次给了寻宝鼠重击。

    寻宝鼠再一次被击中,直接进入了生命垂危的状态,不过寻宝鼠还是坚持把画地为牢使用出来了。

    使用画地为牢之后,寻宝鼠都是进气多出气少了,好在第一时间服用了大量的生命之泉,才把身体情况稳定下来。

    寻宝鼠接下来迅速使用了移形换影来到了方昊身边,然后直接把恶魔放出来,接着就被方昊的分身带进了随身空间之中。

    第一眼看到寻宝鼠,方昊就知道寻宝鼠需要好好的恢复不能再冒险了。

    方昊本体则是把恶魔拉进了雷电领域之中,准备如法炮制恶魔。

    当然了,方昊很清楚恶魔虽然都是四级的,但是实力还是有差距的,因此方昊非常谨慎地让两个分身献祭了,同时加上一千的功德。

    就这样方昊还嫌不够,自己也使用引雷术攻击恶魔。

    第一道引雷术,直接把恶魔打成了重伤,但是看得出来恶魔还是有反抗能力的。

    第二道引雷术下来,叠加了第一道引雷术的伤害,看起来效果非常的好,但是依然没有杀死恶魔,反而恶魔使用了魔王降临,看起来还有反抗的能力。

    这个时候方昊的引雷术出现了,也是加持了一千的功德,让恶魔的魔王降临从准备攻击方昊,直接变成了保命。

    关键是方昊都使用了三次引雷术,恶魔居然还没有被杀死,哪怕是肉身粉碎了,但还有一道魔魂疾速的冲向方昊。

    好在方昊精神高度集中,发现了恶魔的行为,直接使用了姻缘锁的降魔除妖和百辟镇邪两道功能。

    这一次恶魔是彻底被杀死了,直接给了方昊十万的功德,都把方昊吓傻了,给得太多了让方昊心中有些害怕啊!

    不过方昊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虽然降临的恶魔都是四级的,但是他们之间还是有差别的,像第一只恶魔很轻松就被杀死了,而后面这一只,方昊开始牺牲了两个分身,三千功德加持三次引雷术都没有杀死啊!

    就在方昊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姻缘锁直接对方昊说道:我要五万的功德!

    姻缘锁刚刚消耗掉三千功德保护了方昊,同时还把恶魔杀死了,身上还有五千多功德,按理说应该不需要功德啊!

    这时候要功德,难度又是要升级?

    看到自己身上二十多万的功德,方昊没有犹豫地给了姻缘锁五万功德!

    紧接着招魂塔出来了,也是对方昊说道:“我需要五万功德!”

    不要看招魂塔什么都没有做,但是招魂塔一直在保护着方昊,都做好了使用切茜娅的能量帮助方昊的准备。

    方昊还是直接给了招魂塔,然后主动召唤出飞剑来说道:“你是不是也要啊?”

    飞剑轻轻震动了几下,发出雷鸣的声响,告诉方昊当然需要啊!

    对于飞剑,方昊就要小气多了,只给了一万的功德,然后说道:“下一次,主动出来帮忙!不然……”

    原本对于方昊只给一万功德,飞剑是有些不满的,明显是厚此薄彼啊!

    不过在听到方昊的话之后,飞剑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毕竟飞剑是真的没有帮忙,而且也是能够帮一下忙的,毕竟飞剑的杀伤力足够强大,干扰敌人还是轻而易举的。

    最后,招魂塔提醒方昊,可以给阴魂石一些功德,这样能够帮助小鬼更快更好的冲击四级黄金boSS,方昊又给了阴魂石一万的功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2880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