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主动前往冥界

主动前往冥界

    回到飞船之上,方昊选择了登上梦魇号,因为鼠人想要和方昊谈谈改造飞船的事情。

    这件事方昊肯定是支持的,毕竟方昊可是希望赤血修罗的海盗船,也是都变成诡异区域的。

    不过在牛头人看起来就有些其他意味了,牛头人担心是不是方昊对自己不满,牛头人选择了来到梦魇号解释一下。

    毕竟两艘飞船在方昊离开不到两天,就发生了斗殴的情况,而且还是勇士号的兽人挑起的事端,勇士号不占理啊!

    虽然牛头人没什么心机,但也不是傻子,知道如果被鼠人造谣,会让自己和勇士号处于非常不利的情况。

    如果只是牛头人自己的话,牛头人并不会太在乎,但是牵扯到勇士号上几十名兄弟,牛头人还是非常重视的。

    当然,主要是勇士号上的狐人,劝说牛头人的结果,毕竟兽人对于属性食物还是非常满意的,关键时候能够保命啊!

    也正是这个原因,勇士号上的兽人,也是都赞同了牛头人主动向方昊解释。

    方昊一回到飞船上,就看见牛头人一脸尴尬地看着自己,也是明白什么情况,直接笑着说道:“不要担心,犯错误说都会出现,第一次就算了。”

    这个问题,方昊的确是不好说什么,处罚太重了,会让牛头人寒心,可能出现一些意外,太轻了则是会让牛头人和鼠人都不满意,那还不如不处理。

    当然了,处罚也不可能只处罚勇士号,不处罚梦魇号,那会让两艘飞船之间的矛盾更大,所以方昊只是着重表示了第一次不处罚,也是警告不准再犯了,不然一定会有处罚的。

    方昊都准备好了,下一次谁犯错就杀鸡儆猴,而且处罚力度会很大。

    对于方昊的轻描淡写,鼠人并没有露出任何的不满,鼠人心里很清楚,这件事并不是牛头人主导的,方昊不可能直接处罚牛头人。

    其实,方昊处罚牛头人才会让鼠人害怕,因为这说明方昊对于手下非常苛刻。

    同时牛头人和勇士号受罚之后,对鼠人的意见肯定更大了,这绝对不是鼠人想要看到的情况。

    方昊直接拿出两个临时通行证,然后对牛头人和鼠人说道:“我的事情做完了,准备踏上回家的路了,你们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吗?”

    牛头人没有领会到方昊的潜台词,而且因为方昊不追究责任非常高兴,因此立马回复道:“勇士号已经准备好了!”

    听到牛头人的话,鼠人心中是拔凉拔凉的,很明显方昊准备回到人类联盟控制的星域了,这一去还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呢?

    能不能平安抵挡都是一个大问题,更不要说回到现在星域了。

    这种时候,按理说应该回去看看自己的家人,妥善处理一些事情。

    没想到牛头人居然直接就说要出发了,你这让鼠人怎么说啊?

    方昊也是发现了鼠人的犹豫,直接说道:“如果你们需要一些时间准备一下的话,也没有什么问题?”

    对于方昊的善解人意,鼠人非常感激:“我……”

    牛头人这时候,突然说道:“哦!还有私事要处理啊!”

    听到这话,不光是鼠人和方昊,就连在一旁看戏的紫电貂和寻宝鼠都被震惊了,原来牛头人并不傻啊!

    面对这个问题,方昊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了,因为方昊不可能拉偏架,需要好好的斟酌一下用词。

    不过鼠人直接说道:“没有!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分开航行,万一遇到了星际海盗,也好能够逃跑啊!”

    说实话,方昊都没有想到鼠人会说这个,因为这样如果出现了问题,方昊很大概率会怪罪鼠人的。

    同时,鼠人也在向牛头人表达不满,弄出了一种不屑于为伍的意味。

    直接上演决裂?这绝对不是方昊能够允许的,至少目前并不符合方昊的想法,因为方昊不满地说道:“好了!我就两艘飞船,还要分开,那不是找死吗?”

    牛头人对于鼠人的话,也是非常不满怒视着鼠人,看起来都想要动手了。

    看着牛头人和鼠人都不说话,方昊继续说道:“我有航线图,可以选择最安全的线路前进,还有附近海盗的情况。”

    方昊也是直接要求非常出发了,懒得再多说什么了。

    确认了直接出发之后,牛头人回到了勇士号,走之前不满地看了一眼鼠人。

    鼠人并没有做出回应,因为鼠人知道方昊不希望自己和牛头人撕破脸皮老死不相往来,于是说道:“我想要把飞船改成诡异区域!”

    这件事,小鬼已经和方昊说了,但是鼠人觉得自己也应该告诉方昊才行。

    鼠人的提议,方昊当然不可能反对了,这对方昊有很大的好处,不满方昊却说道:“没问题,不过得过几天再动手!”

    虽然不知道方昊为什么要过几天再说,但是鼠人并没有过多的了解,反正方昊答应就行了。

    同时鼠人也知道,方昊刚刚突破了,肯定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因此直接说道:“那我去和领航员商量一下航线的事情,你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

    看着鼠人这懂事,紫电貂满意地说道:“不错!”

    寻宝鼠则是白了鼠人一眼说道:“不要掺和进去。”

    鼠人和牛头人之间出现矛盾,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就怕紫电貂掺和进去,很可能会让事情升级。

    听到寻宝鼠的话,紫电貂瘪了瘪嘴没有说什么,它知道寻宝鼠这么说,方昊多半也是这么想的。

    方昊直接把寻宝鼠和紫电貂带到随身空间之中,然后直接说道:“我准备到冥界去一趟!”

    紫电貂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什么啊?”

    “嘶!”寻宝鼠倒吸了一口凉气,方昊还真的是不消停啊!

    看着灵兽的异样,方昊不得不解释了一句:“虽然我被拉到冥界的时间间隔变长了,但我还得过去,而且我主动过去危险会更小。”

    听到方昊的解释,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沉默了,如果是必须过去的话,那现在过去的确是最好的选择,出其不意会让切茜娅没什么准备。

    紫电貂也是明白过来了,直接对寻宝鼠说道:“我们过去想办法弄一些功德,你在家里好好的突破吧!”

    这一下把方昊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了,因为方昊没有说过自己可以灵兽过去啊!

    要知道上一次,方昊可是神魂被拉过去的,根本就不能带灵兽过去啊!

    感受到方昊诧异的目光,紫电貂不屑地说道:“怎么着你想自己去?”

    虽然紫电貂不喜欢动脑子,但也是知道的,方昊能够主动说出来,那肯定是有变化的,所有紫电貂觉得方昊能够把自己带过去。

    好家伙!紫电貂居然还给方昊用心理战术,方昊有些笑不得地说道:“我可没办法带你过去啊!”

    “为什么啊?”

    寻宝鼠刚刚还在心里夸奖紫电貂呢!没想到紫电貂又发傻了,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

    “老大过去,不会被发现,你过去不是被发现了!除非你想要成为一名黑暗紫电貂。”

    听到寻宝鼠这么说之后,紫电貂也是有些尴尬的,居然忘记了切茜娅还没有接受成为方昊道侣这件事。

    一旦紫电貂出现在冥界,被切茜娅发现的可能性非常大,那方昊可就有危险了。

    正是因为不能把灵兽带过去,所以方昊想要把小鬼带过去。

    小鬼说过,方昊的修为上来之后,他就能很轻松地升级的,而且正好是要去冥界,这不是给小鬼很好的升级机会。

    四级诡异boSS,虽然在冥界不是很强,但也能给方昊提供很多的帮助的。

    不光是战斗力,也能够让方昊更难被发现。

    寻宝鼠和紫电貂也是明白这一点,所以寻宝鼠直接说道:“那我和紫电貂,就各自一艘飞船上。”

    对于寻宝鼠来说,在不在随身空间突破其实差别并不大。

    不过紫电貂却说道:“你还是在随身空间突破吧!毕竟有生命之泉。”

    方昊也是说道:“没事的!飞船出不来什么大问题的,附近星域鼠人和牛头人都是比较熟悉的,应该不会太大的情况的。”

    寻宝鼠还是摇了摇头说道:“没必要,等会儿给我一下生命之泉就行了。”

    然而这个时候,姻缘锁却突然飞到寻宝鼠面前说道:“在随身空间突破,成功率会更高,而是突破之后的天地馈赠,也会给随身空间很大的好处。”

    紫电貂和方昊都是一脸蒙圈,还有这种事情,看起来不错啊!

    这个理由是寻宝鼠无法反驳的,不仅自己有好处,还能够提升随身空间,肯定是没办法拒绝了。

    看见寻宝鼠没有拒绝了,紫电貂马上就转移话题问道:“你准备马上过去吗?”

    方昊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直接说道:“你想要什么直接说!”

    被方昊识破之后,紫电貂尴尬地笑了笑,然后慢慢地说道:“我想要一些秘制什锦汤或者赤血灵酒!”

    方昊和寻宝鼠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紫电貂准备好好的修炼了,这件事方昊当然是不可能拒绝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156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