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五道天雷

五道天雷

    提前给了飞剑两千功德之后,飞剑进入雷电禁地中查看了情况,给方昊寻找合适的突破位置。

    方昊在雷电禁地之中突破,并不是自己突破就行了,那样方昊在其他地方突破也是一样的啊!方昊需要一些帮助,不然方昊突破之后的金丹品阶会很低。

    所以方昊才需要飞剑去探路,方便方昊接下来的行动。

    在进入雷电禁地之前,方昊先通知了寻宝鼠和紫电貂:“我已经让飞剑进入雷电禁地里面了,你们没必要冒险进入雷电禁地,看看附近的情况就行了。”

    方昊还是有些担心,紫电貂强行既然怒雷电禁的核心区域的呃,紫电貂也是有可能受伤的,而且伤势会直接在本源和妖丹之上,是非常难处理的。

    紫电貂有些不满地回了一句:“哦!”

    飞剑代替了自己的作用,紫电貂还是有点失望的,因为龙猫的出现,紫电貂有了一些危机感,因为自己没办法像寻宝鼠一样为方昊出谋划策,也没有龙猫强大。

    寻宝鼠也发现了紫电貂的情绪,不过现在肯定是优先和方昊沟通,寻宝鼠关心的对方昊说道:“如果没办法保持现有的道基品阶,稍稍降低一些也是可以的。”

    方昊的道基非常好,好得寻宝鼠都有些羡慕嫉妒恨了,因此寻宝鼠担心方昊为了更好品质的金丹而冒险,这种可能性非常大。

    看得出来,方昊对自己道基很重视,甚至有可能关系到道侣,但是活下来才有道侣啊!死了或者是突破失败,有道侣有什么用啊!

    因为寻宝鼠真的关心方昊,所以才会在这种应该保持沉默的问题上规劝方昊。

    方昊也是知道这一点的,苦笑着说道:“我知道,我身上有龙精血呢!”

    听到这句话寻宝鼠愣了一下,凭寻宝鼠对方昊的了解,知道方昊肯定舍不得使用龙精血,比较这东西太珍贵了,但是寻宝鼠也不好再说什么了,毕竟方昊有自己的考虑。

    方昊发现紫电貂心情不好,转移话题对紫电貂说道:“你可以趁这个机会在雷电禁地里面修炼一下,反正外面的雷电也伤不到你!”

    对于方昊的话,紫电貂只回答了一个:“嗯!”

    寻宝鼠也是知道紫电貂为什么不开心,但是寻宝鼠也觉得用飞剑探查雷电禁地会更好的,因为飞剑不害怕雷电的攻击,反而能够把雷电攻击的能量吸收掉,这不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紫电貂作为雷电系妖兽进入雷电禁地,看起来没有什么危险,但是只能在边缘地带,越靠近中心区域,面对的危险就越大,在没必要的情况下手上,肯定是不好的。

    方昊同意的紫电貂在雷电禁地修炼还是挺好的,雷电禁地对于其他生物来说是非常危险的地方,但是对于雷电系的生物来说,是一种考验,和朝圣之路其实差不多。

    只要通过了雷电禁地的考验,那么也会收获很多的好处的,就算没有通过考验,也是能够一些好处的,姻缘锁其实就是说的这种突破方法。

    当然了,雷电禁地里面突破也是有不同层级的,一般情况下是需要配合其他辅助突破的东西一起使用的。

    因为没有准备好丹药,也没有其他辅助的东西,所以方昊必须要在雷电禁的考验中表现非常好不可,不然方昊的金丹品阶会很低。

    其实方昊身上也不是没有辅助修炼的东西,方昊身上可是还有一份龙精血。

    只要使用龙精血方昊就能至少获得紫色的金丹,但是方昊内心并不想使用龙精血,因为这东西实在是太宝贵了。

    就是方昊突破到六级的时候,龙精血依然是有效的,现在使用那不是就很亏?

    如果方昊不在雷电禁地突破的话,金丹大概率会是绿色的,方昊就需要雷电禁地帮助自己提升金丹品质。

    方昊想要金丹品质更高,必须依靠天雷锻体。

    说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方昊扛着几波天雷就行了,天雷的数量越多方昊得到的好处就越大。

    听起来很简单,但其实中间会有很大的风险,特别是承受的天雷需要最高级的天雷才行。

    在雷电禁地的最核心区域,有一种紫色的雷电,其实就是弱化的天雷劫。

    如果能够承受天雷劫的考验,就能够得到天雷锻体,然后积攒能量突破修为。

    相比其他的方式,天雷锻体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这么做的人并不多,因为只有雷系的修士或者妖兽才能这么做,而且还需要穿过外面的雷电禁地范围。

    雷电禁地越靠近核心区域的雷电之力越强大,这本身就是一种考验,只有通过考验进入核心区域,才会开启天雷劫的考验。

    想要通过天雷锻体突破修为,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过对于方昊来说要稍稍简单一些,因为方昊可以作弊的使用雷遁术,同时方昊对雷电的抵抗力也更强。

    主要是得益于方昊上一次在雷电禁地中吸收了龙精血,让方昊的身体得到改造了。

    在飞剑的指引之下,方昊进入了雷电禁地之后,顶着雷电快速地向核心区域前进。

    雷电禁地也是非常的照顾方昊,攻击力度和频率都是相当的高,不过有招魂塔和飞剑不断吸收方昊体内多余的雷电之力,方昊也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虽然招魂塔和飞剑都不在方昊的体内,但丝毫不影响它们吸收方昊体内的能量,关键它们能够大量的储存吸收能量。

    就连姻缘锁都有些心动,但是姻缘锁并不能吸收雷系能量。

    进入雷电禁地三十秒钟之后,方昊不得不使用了一次回灵术,后面随着方昊的深入,使用回灵术的频率快速地升高。

    好在方昊的速度足够的快,在还有一次回灵术的时候,成功进入了雷电禁地最核心的区域。

    核心区域的雷电,相比起外面的雷电更加强大,不过频率却慢了很多了,但是天雷的威力却更加强大了。

    第一道天雷击中方昊之后,方昊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失去了知觉了。

    这时候,飞剑提醒方昊给它功德。

    方昊直接给了附近八千功德,然后自己使用了五百功德。

    结果非常的好,因为方昊体内有功德,天雷直接从考验方昊,变成了对方昊身体的改造。

    飞剑原本还准备说什么,但是发现方昊使用了功德之后,也不再说什么了,方昊也需要功德啊!

    发现方昊使用功德有效之后,姻缘锁直接说道:“下一次需要翻倍!”

    方昊也是迅速反应过来询问道:“我想要突破,需要多少的天雷才行!”

    姻缘锁直接说道:“你现在身上的功德最多能够检查四道天雷!”

    也就是一直需要翻倍啊!

    方昊身上的功德还是太少了,如果有足够的功德的话,应该能够多坚持一下。

    不过这时候,方昊突然灵机一动,第二道天雷并没有使用功德抵抗。

    第二道天雷击中方昊之后,方昊发现其实和第一道天雷差不多,已经有了第一道天雷的准备。

    因为方昊硬抗了第二道天雷,第三道天雷的攻击强度直接翻倍,方昊只能使用了一千功德。

    效果非常不错,因为方昊体内的功德残留,帮助方昊抵抗了很多天雷的伤害。

    凭借着方昊硬抗了一道天雷,方昊又成功抵抗了三道天雷,加上之前的一道天雷,一共承受了五道天雷!

    对于方昊的神奇操作,飞剑和姻缘锁都是惊讶不已,就连招魂塔都是非常激动赞叹方昊,完全配得上切茜娅。

    不过招魂塔这话之后,一道金色的天雷突然出现,直接命中了方昊的头部,方昊当场晕过去了。

    方昊晕过去之后,姻缘锁和招魂塔都着急了,因为天雷的力量居然穿过了方昊,直接落到了姻缘锁和招魂塔上。

    因为姻缘锁和招魂塔上都有切茜娅的能量,直接被天雷锁定了,这么看方昊反而是被连累的。

    主要还是因为招魂塔和方昊沟通被发现了,而天雷的目标也是招魂塔和姻缘锁。

    天雷的能量非常快,在姻缘锁和招魂塔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它们上面切茜娅的能量清理一空。

    不过因为招魂塔和姻缘锁上都有功德,所以天雷并没有给姻缘锁和招魂塔造成什么伤害,只能把能量回溯到方昊身上,帮助方昊结丹。

    上一次筑基方昊陷入了昏迷状态,这一次结丹方昊也是在昏迷状态下进行的。

    因为方昊已经失去了意识,加上通过了考验,所以方昊直接进入了结丹环节。

    结丹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方昊体内的能量汇聚在丹田处,不断凝聚从看不见的气,汇聚成为一颗金丹。

    金丹也有着不同的品质,需要方昊不断地打磨才行,不过方昊得到了天雷锻体,因此这些都不需要方昊自己动手,反而让情况变得更简单了。

    然后是方昊自己结丹,需要很多的时间,道基越好速度越慢,很有可能会错过最佳去冥界的时间。

    不过因为是天雷锻体的方式,反而时间会用得更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1134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