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迫切需要提升实力

迫切需要提升实力

    对于方昊的情况,寻宝鼠是爱莫能助,毕竟面对的是死神,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寻宝鼠什么都做不了。

    相反在经过前期的震惊之后,寻宝鼠还是有些小期待的,毕竟是死神呢!

    如果方昊能够有这样的一个靠山,那且不是横着走路了。

    这种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毕竟是姻缘锁绑定了的,只要方昊初期不出意外,那么切茜娅也是没有任何办法的。

    寻宝鼠忍不住说道:“你放心,死神肯定不会是骷髅这种生物的。”

    听到寻宝鼠的话,方昊都想把寻宝鼠宰了吃肉了,居然敢调侃自己。

    原本寻宝鼠还想继续劝劝方昊,不过在方昊带有杀意的眼神下,寻宝鼠第一时间改口说道:“应该和招魂塔、姻缘锁好好的聊聊,毕竟祂只能通过这两种方式影响你!”

    其实寻宝鼠真的觉得,娶一个死神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不用担心魔族和黑暗生物了。

    当然了,寻宝鼠也是能够理解方昊的,毕竟方昊的实力太弱小了,不要说和死神亲热了,就算见一面都非常的难,但是有着关系真的是不错。

    方昊当然知道这个情况了,但是方昊还是有些接受不了,关键是龙熙和姜璇滢也接受不了。

    至于询问招魂塔和姻缘锁的事情,方昊觉得相比起姻缘锁,招魂塔应该会了解更多的情况,毕竟招魂塔是亡灵法器。

    还不等方昊召唤招魂塔,小鬼就来到了随身空间,然后对方昊说道:“下一次,带着我去吧!”

    作为方昊的鬼仆,在方昊面对危险的时候,小鬼没有在身边,这让小鬼还是非常自责的。

    方昊一定是遇到了麻烦才会召唤自己,结果小鬼没有过去,这会让方昊怎么想?

    其实方昊召唤阴魂石的时候,小鬼是有感觉的,不过小鬼迟疑了一下,等到小鬼想要进入阴魂石的时候,已经是来不及了。

    小鬼可是被奴役的,肯定是需要担心方昊的态度。

    就凭这点,方昊事后算账小鬼都说不出什么来,因此小鬼需要第一时间表明态度,同时接受方昊的批评。

    这件事拿小鬼出气,方昊并没有这个想法,小鬼在改造青鸾飞行机甲,这件事方昊也是很清楚的,所以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现在方昊更多的还是想要避免被切茜娅带到冥界去,对小鬼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你去忙你的吧!你已经帮我通知招魂塔了,帮了我很大的忙。”

    确认方昊真的没有放在心上,小鬼回到了梦魇之境,继续改造青鸾飞行机甲了。

    小鬼离开之后,方昊把招魂塔召唤出来之后,准备询问一下情况。

    结果招魂塔出来之后,还有等方昊问,就直接要求方昊,先让寻宝鼠离开随身空间。

    这个行为,让方昊有些蒙圈,还不能告诉寻宝鼠?

    寻宝鼠看见方昊有些犹豫,直接说道:“应该和天机一样,不能传出来,否则就会被强大的神明感知到。”

    这其实很正常,而且面对死神这一步非常有必要。

    好家伙!都到了这一步了吗?

    不过有一说一,面对切茜娅还是需要谨慎一些,不然很可能被切茜娅发现情况,反而让方昊处于不利的局面中。

    把寻宝鼠送出随身空间之中,方昊有些期待地询问道:“有没有帮助阻止她把我带到那边去吗?”

    对于这个问题,招魂塔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道:如果可以的话,十天过去一趟,只需要待一个小时就行了。

    很明显招魂塔是在告诉方昊,没办法阻止切茜娅把方昊拉过去的行为。

    同时,方昊应该主动到冥界去,不能拖太长的时间,这应该是担心方昊身上叠加太多的标记,让切茜娅直接把方昊拉到宫殿之中。

    一旦进入切茜娅的宫殿,那么方昊就没有可能逃脱了。

    情况的危险程度,让方昊有些接受不了,非常郁闷地回答道:“就没有解决办法?”

    招魂塔没有说什么,姻缘锁反而对方昊说道:你的道侣是一位神只。

    实力才是一切最重要的,方昊明白了等到方昊自己实力增强之后,麻烦就会减少很多。

    其实,随着时间的推移,切茜娅恐怕也只能放弃对方昊的出手。

    毕竟切茜娅对方昊出手,反而会让切茜娅和方昊的羁绊越来越紧密。

    心情不好的方昊,在原地发呆很久,发现招魂塔并没有离开,方昊迅速反应过来询问道:“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招魂塔也是灵智,愿意等方昊,应该是有什么需要和方昊说清楚的。

    在方昊的注视下,招魂塔只是说了一句话:你和切茜娅的命运纠缠,很可能在有些预言,推算中成为堕落人类或者是带来灾难的人。

    听到这话,方昊瞬间冷汗直冒,自己居然忘记最重要的东西,身份问题!

    哪怕方昊有中立勋章,很可能也会面对非常糟糕的处境,稍不注意就会成为公敌,然后失去中立勋章。

    这个情况对于赤血修罗和蓝星都是致命的打击,方昊第一时间就想要联系姜璇滢。

    不过方昊很快冷静下来了,如果自己的想法被切茜娅知道了,那切茜娅很可能顺水推舟,让方昊坐实了堕落人类的称号。

    方昊有些忐忑地询问道:“那有什么办法吗?”

    招魂塔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办法,而是说道:得到人类祖先的认可。

    虽然招魂塔没有明说,但是方昊明白过来了,就是朝圣之路呗!

    姻缘锁也是补充道:你的实力越强,你遭遇到的麻烦越少。

    的确!如果方昊是中流砥柱的存在,方昊身上有一些问题那就是瑕不掩瑜。

    不过方昊想要短时间内提升实力太困难了,方昊苦笑着说道:“我想要结丹,必须要悟道才行啊!”

    姻缘锁第一次带着情绪对方昊说道:现在这些都不是太大的问题了,因为姜璇滢和切茜娅的原因,你身上有大量的气运。

    气运和功德对于悟道的帮助非常大,大气运者走路都能捡到天材地宝。

    这一下方昊明白了,现在自己是有条件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悟道,顺便进入金丹期的。

    没错!就是顺便,气运和功德对修为突破,也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心中有底之后,方昊还是有些期待地询问道:“有没有办法,让我和姜璇滢单独聊聊?”

    其实方昊也知道这不太可能,毕竟切茜娅实在是太强了,所有的小动作都逃脱不了切茜娅的感知。

    方昊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但是姻缘锁却说道:“你在冥界的时候,切茜娅应该不会关注你的聊天,只会锁定你的位置。”

    还有这种事?

    方昊有些不解地问道:“不太应该吧?”

    姻缘锁过了一会后才解释道:“你需要付出一些功德,如果她想要查看你的聊天的话,需要付出大量的能量,而且还不能锁定你的位置。”

    听到这里方昊眼睛亮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切茜娅大概率不会查看方昊的聊天,更想抓住方昊。

    不过方昊心中还有一个问题,直接询问道:“那能不能清除聊天内容,或者……”

    姻缘锁直接回答道:当然。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之后,方昊松了一口气,然后好奇地问道:“你们今天都是这么主动啊?”

    招魂塔不满的回复道:你出事了,我也会被毁掉了。

    姻缘锁也是同样的处境:你出事了,我也不存在了。

    呃!方昊这一些放心了,的确是这个道理。

    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之后,方昊决定离开地精飞船之后,先不着急回到人类世界,而是找看有没有适合方昊悟道的地方。

    作为一名中立商人,方昊地去到其他世界并没有难度,而且花费也不大,完全可以先把修为提升上去再说。

    确定了接下来的情况之后,方昊把寻宝鼠、紫电貂拉进了随身空间中。

    紫电貂看到方昊之后,关心地询问道:“你没有事吧?”

    方昊对紫电貂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没事,然后直接说道:“我决定改变原来的计划了。”

    对于这个情况,寻宝鼠是早有准备的,方昊的情况太复杂了,直接回到人类星球的话,并没有什么好果子吃。

    紫电貂则是有些茫然地询问道:“出什么事情了吗?”

    切茜娅的事情,方昊不准备告诉紫电貂,于是说道:“我想要尽快的结丹?”

    结丹!

    方昊的修为的确到了可以结丹的地步了,不过方昊之前并不着急啊!怎么突然这么着急了。

    紫电貂看了一眼寻宝鼠,想要看看寻宝鼠的表情。

    寻宝鼠也发现了紫电貂的疑惑,直接说道:“这样挺好的!毕竟回到人类星球距离很远,不知道要多少时间,你现在修炼都没有什么收获了。”

    听到寻宝鼠的话,紫电貂愣了一下,的确是一个问题。

    回到人类星球,一直待在飞船上,除了修炼没什么可以做的只有修炼,如果修炼没有收获,是挺郁闷的一件事。

    反正如果换成紫电貂,肯定是受不了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0093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