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晶阵

    在确定了怎么办之后,方昊率先踏上了前往撤离点的路,寻宝鼠和紫电貂则是前往了古兽区域,准备执行任务了。

    这么急是因为云纹虎告诉方昊,看起来距离不远,但是沿途会有一些妖兽区域,不能太快的移动,加上有一些绕路的情况,所以需要方昊尽快出发。

    寻宝鼠和紫电貂也是向方昊保证,自己会量力而行,如果没办法的话,会直接放弃的,方昊最后还是同意了。

    两只灵兽去做任务,方昊心中非常的担心,如果寻宝鼠和紫电貂出事,方昊登上飞船也不划算,但是现在已经没办法改变了。

    其实,方昊很早就后悔了,不该询问云纹虎的。

    原本方昊只是准备讨好一下云纹虎,没想到云纹虎弄出这种情况,早知道方昊直接赶路就行了,反正有火烈鸟的勋章,成功赶到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问出来之后,方昊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必须尝试一些,如果询问之后又不去尝试的话,很可能被视为对云纹虎的挑衅。

    面对挑衅,云纹虎是有足够的理由攻击方昊的,就算方昊逃走了,也只能换一个撤离点。

    这一点方昊和寻宝鼠都很清楚,所以寻宝鼠什么都没有说地选择去试一试,反正云纹虎说的任务很简单,如果变任务寻宝鼠是有充足的理由拒绝的。

    毕竟方昊是地精商会的人,只要不是方昊主动挑起事端,地精商会应该会帮助方昊的。

    等到方昊和寻宝鼠分开行动之后,方昊心中越想越觉得不行,于是传音对寻宝鼠说道:“要小心一些,如果……”

    寻宝鼠直接说道:“我知道了!”

    方昊瞬间明白了,寻宝鼠现在并不方便说话,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很明显云纹虎跟在寻宝鼠身边,这让方昊更加的郁闷了。

    在方昊离开的时候,云纹虎也是给了方昊一个凭证,直接给了方昊一些毛发和精血。方昊也是把云纹虎的东西也做成了一个简易的勋章。

    虽然看起来是给方昊一个凭证,但又何尝不是监视啊!

    这样一来,算上中立勋章的话,方昊都有三方势力的勋章了,如果能够把两个妖兽勋章换成妖兽认可的勇士勋章,那么方昊真的可以尝试获得中立勋章了。

    中立勋章最低要求是两个大势力的认可,但是三个肯定更加稳妥啊!

    当然了,这东西方昊只能想想了,妖兽的勇士勋章,可不会轻易给人类的,而地精勋章的等级也不够。

    虽然成为中立商人还是有些困难,但是一路上方昊却没有遇到任何的麻烦。

    沿途之上的妖兽,发现方昊之后,观察方昊一番之后,都会无视方昊。

    地精勋章加上区域巡察使的勋章,直接劝退有想法的妖兽,毕竟方昊就一个筑基期修士根本没有好东西。

    发现这个情况之后,方昊果断地使用了雷遁术,用最快的速度赶到撤离点。

    方昊如果能够提前赶到撤离点的话,寻宝鼠和紫电貂行动的时候,就没有什么顾忌了,有了后路,遇到麻烦直接逃跑就行了。

    当然了,方昊用雷遁术赶路,但是非常注意情况的,只会在没有其他妖兽的情况下使用,在附近有其他妖兽的情况,方昊可不想弄出一些意外来。

    相比起方昊那边的顺利,寻宝鼠和紫电貂那边麻烦多了,寻宝鼠赶到古兽附近就需要一个多小时,而且沿途还可以遭受攻击。

    撤离点一千公里范围是安全区域,妖兽多多少少还是会给巡察使面子的,而离开这片区域,外面的妖兽想要干什么,那可就说不准了。

    关键是古兽附近并不只有普通妖兽,魔化妖兽也是非常多的。

    好在云纹虎非常热情把寻宝鼠和紫电貂带过去,有了云纹虎的帮助之后,赶路还是非常顺利的。

    距离古兽一百公里左右,云纹虎就不能再继续前进了,最后一段距离最危险,必须紫电貂和寻宝鼠自己进去。

    寻宝鼠好奇地问道:“我需要做到哪一步,才能算是完成任务。”

    云纹虎诧异地看了寻宝鼠一眼,笑着说道:“如果你说的是帮助他更快地抵达撤离点的话,只需要在古兽附近一公里出现就行了!”

    这么简单?紫电貂和寻宝鼠都有些不敢相信。

    感受到两只妖兽的疑惑,云纹虎又说道:“地精商会已经支付了足够的东西了,加上你们给火烈鸟好处了,你们赶过去的时间完全是足够的!”

    听到这话,紫电貂有些埋怨地看了寻宝鼠一眼,也就是说这一切都是方昊自找的呗!

    寻宝鼠心中也是有些动摇了,不过想着来都来了,还是去把任务完成了再说吧!

    一公里的距离还是比较安全的,寻宝鼠对于自己的隐藏能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不过寻宝鼠也感觉到了,云纹虎把自己骗过来是别有目的的。

    当然了寻宝鼠是不会主动询问的,如果云纹虎不说的话,那正好还少了很多的麻烦了。

    紫电貂也是感觉到有些不对,直接对寻宝鼠说道:“那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你靠近之后,就直接移形换影来找我。”

    寻宝鼠也是马上回答道:“可以!”

    看见寻宝鼠不上道,云纹虎只能直接说道:“史前巨鳄身旁有一棵仙级灵果树,上面有仙果!”

    寻宝鼠和紫电貂对视了一眼,都没有任何的冲动,因为他们知道这东西绝对不是那么好拿的,不说史前巨鳄了,就算史前巨鳄不在,也会有一些精怪或者强大的敌人存在的。

    更不要说成功之后,仙果能不能保留下来了,不要看云纹虎说道不要战利品,真正拿到了其他四级boSS来抢了战利品,寻宝鼠和紫电貂能够说啥呀!

    寻宝鼠直接拒绝说道:“我感觉自己没有办法靠近仙树。”

    面对寻宝鼠非常果断地拒绝,云纹虎还是非常惊讶的,看了一眼紫电貂,发现紫电貂一脸害怕地看着自己。

    寻宝鼠和紫电貂比云纹虎想象中的更加谨慎,这让云纹虎没有什么好办法。

    沉默了几秒钟之后,云纹虎突然用眼盯着寻宝鼠说道:“我也不废话了,想要你去办一件事。”

    云纹虎亲自陪着寻宝鼠和紫电貂过来,还给了方昊一个勋章,肯定不可能这么简单那的。

    很明显现在的寻宝鼠没得选择,因为方昊还没有赶到撤离点,如果寻宝鼠拒绝的话,云纹虎很可能给方昊那边弄出一些麻烦。

    寻宝鼠先瞪了紫电貂一眼,示意紫电貂不准乱说话,然后才说道:“前辈,你说吧!”

    云纹虎满意地说道:“在史前巨鳄的领地内,有一处地方有一阵魔晶阵!”

    听到魔晶阵,紫电貂倒吸一口凉气,一旦被魔气沾染,那基本上除了成为魔化妖兽,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倒不是完全没有办法,而是那些办法的消耗非常大,而且还需要持续投入,才能压制着。

    寻宝鼠也是被吓得不轻,直接有了放弃的想法了,不过还是问道:“那我需要做什么啊?”

    看到紫电貂的惊慌失措,云纹虎对于寻宝鼠的反应还是很满意的,直接说道:“你需要把一个阵盘放在魔晶阵之中!”

    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做到却非常得难,因为想要把阵盘放入魔晶阵之中,必须进入魔晶阵才行。

    这个问题没什么好说的,寻宝鼠完全没有把握,叹了一口气后说道:“抱歉,前辈!我……”

    云纹虎没想到寻宝鼠居然会拒绝,一时间也有些头痛了,想要强硬地逼迫寻宝鼠这么做,就只能拿飞船说事。

    不过这样的话,云纹虎会得罪火烈鸟和青云雀,甚至会引起其他巡察使的不满,毕竟云纹虎不仅是耽误了火烈鸟的生意,还会影响到撤离点的声誉的。

    最好不要逼迫,那是没有办法的选择,云纹虎决定先诱惑:“成功的话,你们可以获得勇士勋章!”

    听到勇士勋章紫电貂和寻宝鼠都是有些激动的,这是妖兽的荣誉勋章,也是保命的东西。

    勇士勋章:妖兽为做出重大贡献的同伴颁发的奖励,凭此勋章可以免费使用妖兽控制传送阵和飞船。

    被动特效:兽神的祝福(一级),面对妖兽的时候,自身攻击力、防御力完全增加100%,其他妖兽受到压制、震慑、恐慌等方面状态影响,各方面属性降低20%。

    单凭勇士勋章的属性,就你足够让紫电貂和寻宝鼠心动,更不要勇士勋章的象征意义。

    普通妖兽一般不会对勇士勋章的持有者动手,甚至会在必要的时候提供帮助。

    关键还是勇士勋章也是中立商人认可的东西,如果能够获得勇士勋章,那么方昊就能直接成为中立商人了。

    在这种情况下,寻宝鼠和紫电貂都心动了,不过寻宝鼠还是问道:“他也有勇士勋章?”

    很明显寻宝鼠的意思就是必须给方昊一个勇士勋章,云纹虎在想了一下之后,同意了寻宝鼠的提议。

    反正拿出了勇士勋章,多一个也没有什么问题,而且这也符合规矩,也不会影响云纹虎自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9366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