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隐藏的麻烦

隐藏的麻烦

    紫电貂回到青鸾飞行机甲上的时候,身上已经是伤痕累累了,伤口不断淌着血,让紫电貂看起来就变成了红色的了。

    现在紫电貂的情况大大出乎了方昊和寻宝鼠的预料,说是奄奄一息了都不为过,因为紫电貂进入机甲之后直接瘫倒在地上。

    寻宝鼠第一时间查看紫电貂的情况,而方昊则是准备给紫电貂喂东西。

    虽然知道情况有些麻烦,但是方昊和寻宝鼠都没有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内,紫电貂就出现了性命危险了。

    这么严重的问题,紫电貂也没有提前说一声,要知道实在没办法,可以先躲进随身空间,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方昊直接拿出秘制什锦汤,想要紫电貂先喝一点保住性命再说。寻宝鼠则是拿出雪莲果喂紫电貂。

    紫电貂并没有失去意识,因为非常配合地把东西都吃下去了,不过吃东西的时候,有些委屈地看着方昊。

    在外面的时候紫电貂强撑着,回到方昊身边,紫电貂变得有些柔弱了。

    把东西吃了之后,紫电貂的状态稳定了一些,马上就想要说话。

    “先不要说话!到随身空间再说”方昊拦住了紫电貂,准备把紫电貂带到随身空间里面去。

    随身空间中有大量生命之泉,如果情况不好的话,完全可以稀释一些生命之泉,用泡澡的方式给紫电貂治疗伤势。

    听到方昊的话,紫电貂却非常激动地说道:“不行!”

    因为紫电貂太激动了,伤口又开始大量的出血,把方昊和寻宝鼠吓了一跳。

    方昊和寻宝鼠心里都是‘咯噔’一下,有了不好的感觉了。

    现在的紫电貂绝对不是要强,而是出现了一些问题,甚至是能够威胁到随身空间的大问题。

    深吸一口气之后,方昊说道:“好了,先别急,再喝一点东西再说吧!”

    方昊又给了紫电貂生命之泉,虽然紫电貂身上有,但是方昊还是给紫电貂喂了一些。

    寻宝鼠在一旁则是陷入了沉思之中,就连随身空间都不能进去,看起来是遇到大麻烦了,四级妖兽都没有这个能力。

    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应该就是五级生物,或者是古兽了!

    那也不应该啊!既然都跑了,威胁也不是很大了。

    紫电貂在喝完生命之泉之后,也是直接说道:“我被邪魅攻击了,我感觉自己身上有脏东西!”

    邪魅?寻宝鼠都没有想到是东西,因为这东西并不常见,而且紫电貂还是在高速逃跑的过程中,按理说邪魅不可能能够攻击到紫电貂啊!

    邪魅和诡异生物其实都差不多,不过诡异生物是能量不断重组,而邪魅则是一些鬼怪的合称,除了一些鬼魂生物以外,还有一些精怪。

    方昊则是直接询问道寻宝鼠:“我使用百辟镇邪有用吗?”

    按理说百辟镇邪应该是有用的,不过并不确定效果好不好。

    听到电话的话,寻宝鼠陷入了沉思之中,而紫电貂而是有些期待地说道:“试试吧!我感觉我没办法清理这东西!”

    说着话,紫电貂看到了嗜血魔蝠突然非常好奇地询问道:“呃!是不是不用出去探路了?”

    “对啊!”

    方昊也正在考虑百辟镇邪有没有可能完全清除紫电貂身体内的问题,同时还在思考这种情况招魂塔有没有用。

    寻宝鼠也想着同样的问题,寻宝鼠和方昊同时说道:“招魂塔怎么样?”

    招魂塔和百辟镇邪配合使用的话,效果应该非常的好,反正尝试也没有什么问题。

    方昊又一次把招魂塔召唤出来,方昊直接和招魂塔交流:“我需要你把紫电貂身上的邪魅能力抽走。”

    招魂塔并没有任何一定反应,没有反馈说明方昊的提议,招魂塔并没有认同。

    方昊不得不解释道:“使用百辟镇邪加上功德把紫电貂身上的邪魅逼出来,然后你把那东西吸收,或者是净化了!”

    这一次,招魂塔主算是给出了一点反应,招魂塔的能量罩出现了,示意紫电貂进入能量罩之中。

    方昊也想进入能量罩中动手,但是被招魂塔拒绝了,让方昊在外面等着。

    看出方昊的想法,小鬼急忙解释道:“招魂塔应该是担心你遇到危险!”

    方昊也是明白过来了,招魂塔对紫电貂的邪魅能量非常的警惕,害怕方昊出现问题。

    既然这么危险,方昊当然也需要小心一点,方昊又一次沟通招魂塔:“我需要增加多少功德?”

    招魂塔还是没有回答方昊,就像是没有听懂一样。

    方昊不得不再次询问道:“那500功德够没?”

    “一千功德呃?”

    因为招魂塔始终没有给方昊答案,方昊不得不放弃和招魂塔沟通的想法。

    事关紫电貂的性命,方昊觉得还是需要使用更多的功德才行,方昊觉得用一千的功德。

    姻缘锁上还有两千多的功德,方昊直接使用了一千加持百辟镇邪的威力。

    百辟镇邪的效果那是非常好,百辟镇邪集中紫电貂之后,方昊肉眼可见一个人形精怪从紫电貂被打出来。

    不过精怪第一时间就想要回到紫电貂的身上,不过却被招魂塔阻止了,招魂塔弄出一个小型的能量罩保护着紫电貂。

    看起来挺不错的,但是招魂塔给的能量罩效果却不怎么好,被精怪一碰就碎掉了,不过紫电貂已经离开了招魂塔的能量罩范围了,而精怪却被困在了招魂塔附近。

    发现自己身上出现能量罩之后,紫电貂第一时间使用电光火石逃离了。

    方昊也是第一时间带着寻宝鼠和紫电貂进入了随身空间,就连小鬼都是发现情况不对回到了阴魂石之中。

    回到随身空间之后,方昊还是有些担心,又让一个分身去查看情况。

    结果分身离开随身空间,却发现招魂塔和精怪都已经消失了,这让方昊有些后悔了:“招魂塔已经把问题解决了。”

    紫电貂有些不敢相信地说道:“这么快?”

    寻宝鼠笑着解释道:“应该是拉到梦魇之境中慢慢的解决了。”

    提到梦魇之境,方昊询问道:“我想要进入梦魇之境看看,是不是只能通过招魂塔啊?”

    对于方昊这个问题,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是有些诧异,不过两只妖兽都是默契的没有多询问什么,方昊不想说的东西,两只灵兽一直都不会主动询问。

    这个问题紫电貂肯定是指望不上的,方昊的眼神也是一直盯着寻宝鼠。

    寻宝鼠想了一下之后说道:“你没有完全控制着招魂塔吗?”

    听到寻宝鼠的话,方昊非常的高兴,得到两只战斗灵兽,还附赠一个智囊真的是赚大了。

    方昊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说道:“麻烦虽然解决了,但还是有一些隐患的!”

    寻宝鼠也是明白了方昊为什么一听到把招魂塔变成功德法器就心动了,原来是害怕出现问题啊!

    方昊想要通过供招魂塔进入梦魇之境,肯定是有办法的,毕竟方昊才是梦魇之境的真正主人,而招魂塔只是镇压梦魇之境的工具。

    话虽然说起来简单,但是做到还是非常困难的,以寻宝鼠的认知并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

    犹豫了一下,寻宝鼠才慢慢地说道:“没有什么好办法,但是笨注意还是有一个的。”

    方昊突然有些好奇地看着寻宝鼠,有点急切地询问道:“什么办法啊?”

    寻宝鼠叹了一口气说道:“让小鬼带你神魂进去!”

    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办法,按理说应该是可以的,小鬼是诡异生物,加上方昊是梦魇之境的主人,完全是可行的!

    不过为什么寻宝鼠会这么犹豫啊!

    方昊想了一下,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于是直接询问道:“有什么风险吗?”

    看见方昊主动询问风险的问题,寻宝鼠松了一口气,寻宝鼠知道方昊只有在梦魇之境才能联系道侣,担心方昊不顾一切地强行进入梦魇之境。

    “既然招魂塔没有完全炼化,而且负责镇守梦魇之境,那就说明梦魇之境还有危险,如果在招魂塔不知道的情况,很可能会遭遇到一些严重的问题。”

    寻宝鼠的言下之意就是方昊最好还是把招魂塔变成功德法器,问题就会直接解决了。

    方昊有些失望地叹了一口气,苦笑着点了点头说道:“看来是需要和招魂塔好好的沟通一下了!”

    没错!方昊放弃了悄悄进入梦魇之境的想法,方昊自己也认为让小鬼带自己进入梦魇之境非常的危险。

    虽然方昊很想联系龙熙和姜璇滢,也是有理智,知道这种风险巨大的事情没必要做。

    这时候,紫电貂突然说道:“其实你现在进去看看招魂塔炼化精怪也是很正常的呀!”

    方昊一下子反应过来了,方昊的确可以去梦魇之境去看看情况,招魂塔也不可能拒绝啊!

    对于方昊要求进入梦魇之境,观察招魂塔炼化精怪的情况,招魂塔的确没有拒绝,不过却让方昊把小鬼带上。

    很显然招魂塔非常担心方昊的安全,这也说明了梦魇之境中的确有威胁方昊的存在。

    按理说,有招魂塔在方昊应该没有危险才对,而且招魂塔没有告诉方昊威胁是什么,不能说出来的话,那就说明对方也有招魂塔的一定控制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8576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