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居然是传送阵

居然是传送阵

    寻宝鼠没有让方昊等多久,只用了不到十分钟,就成功地到达了登船点附近,不过却没有着急进入该区域。

    没有船票进入飞船区域的话,绝对会被发现的,因为这里是九层妖塔的核心区域了,肯定是布满了各种禁制的,一旦被发现会遭到九层妖塔的高级妖兽攻击,甚至会让方昊的地精勋章失效。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地精商会这个时候肯定会表现出公正严明,因此需要方昊非常小心,绝对不能给地精商会任何理由。

    同样的,方昊必须按时达到指定的地点,现在距离一个小时还有一些时间,但是可不能等到最后时刻才过去,遇到一点麻烦就会出现大问题的。

    方昊并没有带着紫电貂离开了随身空间,而是把寻宝鼠弄回了随身空间中,准备好好地商量一下情况。

    因为在方昊面前有一个大麻烦,方昊只能带一只妖兽登上飞船。也就是有一只妖兽必须在随身空间中。

    带谁上飞船,谁在随身空间中,这件事必须好好地商量一下。

    方昊先看了一眼两只灵兽,然后才慢慢说道:“你们中间只有一个能够跟我等上船!”

    紫电貂不敢相信地瞪着方昊:“你的意思是我们两个,你只要一个?”

    很明显紫电貂有些敏感多疑了,看起来是因为将要离开自己背井离乡了,精神处于非常紧张的状态下。

    寻宝鼠无语至极地看着紫电貂,把头转到旁边装作不认识紫电貂:“是需要我悄悄地进去吗?”

    说话的时候,寻宝鼠也是有些紧张的,因为九层妖塔区域,想要来去自如还是不太现实的。

    听到寻宝鼠的话,紫电貂一下子哑口无声了,也知道自己想错了!想要躲到寻宝鼠的身后去。

    原本方昊是准备带着紫电貂登上飞船,然后让寻宝鼠悄悄地跟着上去,不过看到紫电貂没脑子的样子后,方昊改变了主意:“算了!你们都待在随身空间中吧!”

    为什么不带寻宝鼠,是因为方昊想要利用寻宝鼠的隐藏能力,如果直接带在身边的话,很可能会被发现。

    也就是方昊准备在飞船上悄悄地把寻宝鼠放出来!

    寻宝鼠却直接说道:“不行!如果你没有带着我们上船,那后面我们出现,就有可能暴露随身空间!”

    对于自己隐藏能力很有信心的寻宝鼠突然之间没有了信心,看起来地精商会给的压迫感还是非常强的。

    这个问题方昊其实也是有考虑的,只不过方昊想的是,如果没必要不会让两只灵兽出来,有小鬼就足够了。

    只要两只灵兽没有出现在飞船上,那肯定不可能算是多一只妖兽吧!

    方昊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主要是因为方昊觉得地精会员,只要不主动惹事,基本上不会遇到麻烦,毕竟对方昊出手,就是打脸地精商会。

    “我觉得应该不会出手,你们可以在随身空间中好好地修炼、休息一下!”

    紫电貂一下子就不乐意了:“你觉得没威胁就没有危险了,船上的都是妖兽,犯浑了谁也不知道会干什么?”

    听到紫电貂的话,寻宝鼠瞬间对紫电貂刮目相看了,直接帮腔说道:“有没有一种可能,人家知道你有两只妖兽,但是没有带到飞船上,人家会猜出来,你有随身空间。”

    按理说的精商会不会出卖方昊的情况,但是九层妖塔的高级妖兽就说不准备了。

    实话实说这个问题,方昊真的是忽略了,主要是临时起意,所以才会出现考虑不周的情况。

    这样的话,方昊直接说道:“那这样!紫电貂先到随身空间中,寻宝鼠跟着我看能不能悄悄地登上船,然后紫电貂再出来。”

    紫电貂有些担心地说道:“地精商会应该能够发现我突然从随身空间中出来啊!”

    寻宝鼠也是说道:“我想要登上飞船,有一点困难,而且移形换影应该会被阻断!”

    方昊瘪了瘪嘴说道:“你们也知道啊!那谁在随身空间中呢?”

    寻宝鼠和紫电貂对视一眼,然后寻宝鼠说道:“要不这样吧!等上船之后,你再放我出来试试吧!”

    方昊笑着说道:“那就先这样吧!具体情况看看才知道,我们在这里说半天,也没有什么用!”

    寻宝鼠愣了一下点了点头,而紫电貂则是非常开心,因为是寻宝鼠进入随身空间之中。

    方昊把寻宝鼠送进随身空间之后,带着紫电貂进入九层妖塔一片特殊的区域。

    没走几步,方昊就被几只四级妖兽拦下了,其中还有一只四级黄金boSS。

    方昊什么也没有说,很淡定地拿出了地精勋章挂在身上!

    四级黄金boSS看了一眼方昊和紫电貂,核对了一下地精勋章,然后让一只四级幻影狐,带方昊去飞船的位置。

    通往登船位置的通道,居然是一条横穿坟堆的小路,道路两边都是一些白骨。

    跟在幻影狐身后,方昊传音对紫电貂说道:“去搞好关系,送一些属性食物和生命之泉!”

    紫电貂却有些犹豫地问道:“人家看不上这些东西的!”

    方昊直接说道:“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去吧!”

    在方昊的注视下,紫电貂不情不愿地去找幻影狐搭讪了,很显然被幻影狐无视。

    一直以来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紫电貂,被拒绝之后,就委屈地看着方昊,看样子是想要放弃了。

    方昊给紫电貂传音说道:“不要害怕,你表达爱慕就行了,反正在这里它又不会对你怎么样!”

    在方昊的反复要求之下,紫电貂不得不继续对幻影狐献殷勤,这个时候紫电貂非常想自己待在随身空间中。让寻宝鼠来面对这一切。

    幻影狐被紫电貂弄到非常郁闷,不满地对紫电貂露出了锋利的牙齿,看起来就要对紫电貂动手了。

    这一下,反而是让紫电貂慢慢进入状态了,紫电貂知道幻影狐在现在的环境中是没有办法对自己动手的,而登上飞船之后,就更不可能了,幻影狐根本没有资格登上飞船。

    紫电貂不断地表露爱慕之意,哪怕是幻影狐拒绝了很多次,紫电貂依然会进行下一次的表白,彻底把幻影狐激怒了,直接给了紫电貂一腿,紫电貂就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含怒出手的幻影狐,绝对是超水平发挥,紫电貂真的是身受重伤。

    出手之后,幻影狐也是蒙圈了,知道这件事如果处理不好,自己有麻烦大了。

    这时候,方昊突然说道:“你看你!我都说了人家看不上你了,你还往前凑!现在知道厉害了吧!”

    方昊的话,反而把幻影狐弄得有些不知所措的了,方昊不但没有追究自己的责任,还埋怨紫电貂了,幻影狐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幻影狐最后还是觉得看看紫电貂的情况,给紫电貂提供一些帮助。

    方昊一边让紫电貂多躺一会,一边询问道幻影狐:“那个我们那个在半路停下来吗?”

    不用说也是不可能的,这就让幻影狐有些犹豫了,对于自己的攻击,幻影狐还是非常有自信的,紫电貂肯定是受伤不轻,想要短时间内恢复好肯定是不可能的。

    发现幻影狐有些犹豫,方昊直接说道:“那我继续往前走,你们快一点!”

    听到方昊的虎狼之词,幻影狐差点没有破防,不过有一说一,方昊出发点还是好的,幻影狐当即点了点头同意了。

    没错!方昊就是想要悄悄地把寻宝鼠弄出来,在登上飞船之后再行动,那就有些危险了。

    方昊的冒险尝试,并没有引起幻影狐的注意,主要是在这条特殊的道路上,幻影狐也会受到一些压制。

    寻宝鼠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快速地向前移动,而方昊则是慢悠悠地前进。

    确定情况之后,紫电貂很快就告诉幻影狐自己没事,迅速地跟随了方昊。

    从始至终幻影狐并没有发现什么情况,甚至都没有往这方面想,因为幻影狐根本不知道方昊还有第二只灵兽。

    后面一段路,紫电貂还是有一搭没一搭地献殷勤,但是都被幻影狐无视了。

    幻影狐平静下来之后,完全无视了紫电貂,只是加快了行进的速度。

    寻宝鼠则是很快到了道路的尽头,告诉方昊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居然是一个传送阵。

    方昊和紫电貂对视一眼,都感觉到了头大,地精商会居然想要用妖兽的传送阵把方昊送走。

    这样的话,方昊之前做的一切都成了无用功了,反而给自己带来很多的麻烦。

    不过很快,寻宝鼠就告诉了方昊一个好消息,并不是只有方昊使用传送阵,还有其他妖兽也在传送阵上。

    这些妖兽相互之间都不认识,寻宝鼠也是壮着胆子登上了传送阵,其他妖兽对此毫无反应。

    看起来这些妖兽都是相互不认识的,暂时没有发现寻宝鼠有什么问题。

    不过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传送阵启动的时候,肯定会发现多一只妖兽的,有可能导致寻宝鼠暴露。

    寻宝鼠想出的办法是直接把其他人的信物拿走,对于寻宝鼠来说这是小问题。

    当方昊和紫电貂赶到的时候,寻宝鼠已经获得信物,正在最中间坐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8252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