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放弃庇护所

放弃庇护所

    青风猴的确是离开了,但是方昊的警惕并没有降低,反而是更加的担心了,青风猴这是想要干什么啊?

    在明知道方昊没有和追风豹发生战斗的情况下,青风猴居然敢回来,不怕追风豹和寒冰蛇妖的报复。

    青风猴出现在庇护所外面的情况,很快就会被追风豹和寒冰蛇妖发现的,如果被拦住了,青风猴是没有任何胜算的。

    单纯比速度的话,青风猴是比不上追风豹的,最多只能依靠树木进行灵活的拉扯逃跑,这绝对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不过还有寒冰蛇妖啊!

    听名字就知道是能够冰冻影响青风猴速度的存在,青风猴中招后真的有可能丧命的。

    在这种情况下,青风猴回来的目标要么是准备对方昊动手,要么就是准备对追风豹、寒冰蛇妖动手。当然对方昊动手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青风猴在明面上实力不强的情况下,还是选择了这么做,只能说明他找到了强援。

    如果青风猴背后有强大妖兽的话,那么目标明显就是方昊了,如果对付追风豹和寒冰蛇妖完全不用这么麻烦。

    因为方昊在庇护所中,所以青风猴才会不断地让方昊出去,而从青风猴没有直接冲进庇护所来看,对方并不是想要杀死方昊,反倒是像是要控制方昊。

    这样一推测,那么对方的目标已经比较的清楚了。

    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方昊就不再担心了,只要自己不给机会,他们拿自己是没有办法的,甚至机会不错的话,方昊还能给他们一些教训。

    当然了,这只是方昊的一种推测,也有可能是错误的,当然如果方昊猜错了,也是一件好事。

    虽然方昊期待着自己猜错了,但是青风猴很快就又把麻烦带回来了,青风猴被追风豹和寒冰蛇妖追击,又一次地来到了庇护所外面。

    青风猴身上有一些比较严重的伤口,浑身上下都是血迹,伤口看起来还非常的吓人。

    方昊第一眼就感觉非常的假,这招数方昊也是毕竟喜欢,但是青风猴并不专业。

    敌人有寒冰蛇妖好吧!青风猴身上可是没有半点被寒冰能量控制的迹象,所以方昊并不着急,准备先看看戏再说。

    与此同时,青风猴大声地呼叫道:“把门打开!你出来说清楚!”

    “不要躲在里面啊!不是你怂恿我这么做的吗?”

    “你如果不出来,我们就让附近的领主来主持公道!”

    ……

    听着外面青风猴的喋喋不休,方昊心中波澜不惊,因为对方的威胁太小儿科了,而且方昊知道对方拿自己没有办法!

    在青风猴试图激怒方昊的时候,追风豹和寒冰蛇妖可没有停下来,不断地攻击着青风猴,看起来像是在全力动手,但实际上效果并不好,至少有些不符合方昊的预期。

    方昊并没有关心外面的情况,而是试图联系紫电貂和寻宝鼠,希望证实自己心中的猜测。

    青风猴和追风豹之间的关系突然出现了一些变化,这是让方昊有些始料不及的,而且目标还是方昊,这让方昊有些想不明白。

    这段时间,方昊并没有做什么事情啊!属性食物也是绝对没有问题的,方昊然后情况应该不是出现在自己身上的。

    这样看的话,就只能是紫电貂和寻宝鼠那边出现了问题。

    对方想要通过控制方昊的方式,把紫电貂和寻宝鼠控制下来,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计谋,关键是对方能够快速地锁定方昊,把青风猴它们震慑住,放弃相互之间的矛盾,说明敌人的实力非常的强大。

    方昊主动的联系紫电貂和寻宝鼠,但是却发现联系不上两只妖兽,看起来它们应该还没有离开九层妖塔。

    紫电貂和寻宝鼠还没有离开九层妖塔,也就说很可能是九层妖塔的某些妖兽不满两只妖兽得到的好处了。

    在九层妖塔中待的时间越久,那就说明得到的好处越大,看起来两只妖兽收获很多呀!

    心中有了猜测之后,方昊开始思考对策了,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

    方昊必须要掌握主动权才行,不然等到寻宝鼠和紫电貂回来的时候,肯定会被埋伏的。

    也就是方昊最好应该离开这个庇护所,才能把风险降低,而方昊有一个分身隐藏在外面,其实看起来挺不错的,至少方昊的损失并不大。

    当然现在,这一切都还是方昊的猜测,并没有办法确定,想了一会后,方昊觉得还得把庇护所大门打开看看。

    如果外面的妖兽直接冲进庇护所,方昊就有乾坤无极阵给它们一些教训,至少需要留下买路财。

    庇护所的大门突然就打开了,但是方昊并没有走出庇护所的大门,想要进入庇护所,就必须通过大门口的乾坤无极阵。

    原本喋喋不休的青风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追风豹和寒冰蛇妖也下意识地停手了。

    几秒钟后,青风猴想要继续的逼迫方昊出来,但是附近的其他妖兽已经看出一些东西了,青风猴和追风豹就是在演戏啊!

    回过来看,追风豹的攻击看起来也是演戏,几分钟的时间青风猴的身上就只增加了几道不致命的伤口,这不是演戏是什么啊?

    确定这件事之后,其他妖兽有了一些其他的想法了,开始试探性地给靠近庇护所。

    因为青风猴等妖兽的推广,附近的妖兽都知道属性食物的出现,甚至有的还兑换了属性食物。

    属性食物的确非常好,但是太贵了!那不如趁这个机会看能不能抢一下。

    方昊一边关注地看着外面的情况,一边询问小鬼:“你觉得该怎么办?”

    小鬼愣了一下,这种事情,不是方昊说了算吗?

    想了一下之后,小鬼才说道:“你不想动手?”

    方昊点了点头,然后叹了一口气说道:“这恐怕由不得我们呀!”

    小鬼用一种冰冷声音说道:“那就用最快的速度解决战斗!”

    杀鸡儆猴!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青风猴背后有高级妖兽的话,事情会变得非常的麻烦。

    什么也不做?那就更加不行了,一旦大量的妖兽冲入庇护所,那么乾坤无极阵有可能被毁,而方昊还会成为被追杀的存在。

    在沉默一阵子后,方昊突然说道:“我们走吧!”

    最后,方昊选择了放弃这个庇护所,冒险去获得一些战利品,还不如金蝉脱壳的来个一走了之。

    方昊先把地精石像收起来,然后把阵法收起来了。

    乾坤无极阵被称为随身阵法,因为布置和回收非常的方便,方昊只用了一秒钟,就把乾坤无极阵收起来了,然后使用极速召唤离开了。

    外面的青风猴发现乾坤无极阵消失之后,第一时间没有敢进入庇护所内,因为担心方昊对自己出手。

    这个时候最意外的反而是追风豹和寒冰蛇妖,方昊离开了?

    既然方昊离开了,那么两只妖兽的任务也完成了,现在该找青风猴的麻烦了。

    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追风豹和寒冰蛇妖暂时没有对青风猴下死手,现在完成了任务,当然是要趁机报仇了!

    青风猴根本没有想到追风豹和寒冰蛇妖会这么果断地下手,一个不注意被偷袭了,然后第一时间逃遁,不过因为身上的冰封术影响了自己的速度,看起来生命岌岌可危啊!

    附近的其他妖兽也是发现了情况不对,慢慢地退开,把战斗场景交给青风猴和追风豹。

    来到分身的旁边,方昊直接对小鬼说道:“我有些犹豫要不要找一个庇护所?”

    小鬼有些明白地问道:“是需要妖兽尸体吗?”

    方昊身上没有多少妖兽肉这件事,小鬼是很清楚的,对于帮助方昊获取妖兽肉这件事,小鬼也不是很抵触。

    不过听到小鬼的话,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不是!我只是有些不确定,两个小家伙什么时候能够回来!”

    如果紫电貂和寻宝鼠在很短的时间内回来了,那不是浪费了妖兽尸体。

    在庇护所上,方昊已经浪费了很多的妖兽尸体了,方昊自己也是非常的肉疼啊!

    考虑到有随身空间,方昊完全可以不需要庇护所,只需要在随身空间中多待一些时间就行了。

    小鬼也是很快地明白过来了,知道方昊想要在随身空间中待着,让分身或者自己在外面就行了,这肯定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可以!要不我们直接去下一个目的地吧!”

    对于方昊想要炼化招魂塔的事情,小鬼是知道的,作为诡异生物,小鬼很清楚只有雷电禁地这类的场景,能够给方昊一定的帮助。

    “你知道哪里有雷电禁地?”方昊有些惊喜地看着小鬼,小鬼居然还知道这边时间雷电禁地的情况。

    感受到方昊炙热的眼神,小鬼有些无语地说道:“雷电禁地是我们的克星,我们靠近之后就能发现。”

    方昊明白过来了九层妖塔附近就有雷电禁地,非常高兴地询问道:“有多远?”

    小鬼也没有遮掩地直接说道:“一千公里之内!”

    对于这个距离方昊非常地满意,直接地说道:“那就直接出发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741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