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飞剑术和御剑术

飞剑术和御剑术

    青风猴急匆匆地离开了,什么也没有说,但是方昊知道它心动了,青风猴想要尽快把事情落实!

    方昊并没有说怎样才会把庇护所留给青风猴,但是青风猴明白,需要自己和方昊先完成一定的交易额之后,才有可能得到庇护所。

    原本青风猴来找方昊肯定不是为了交易而来的,根本就没有准备足够多的灵果,所以必须回去一趟。

    当然了,青风猴回去一趟,并不是为了取灵果,而应该是说服追风豹和寒冰蛇妖。方昊感觉得出,青风猴没有和追风豹、寒冰蛇妖分享庇护所的想法。

    自始至终方昊都没有说过这方面的东西,但是青风猴却产生了这方面的想法,因为没有人真的想要把战利品分享给其他人,除非是迫不得已。

    相反如果方昊说了这方面的东西,反而可能让青风猴有些警惕,有比较大可能弄巧成拙。

    当然了,虽然方昊没有说,但是也差不多了。

    不用想也知道,到最后青风猴一定会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方昊身上,因为方昊会离开这个世界,总不可能是青风猴自己的问题吧!

    对此,方昊并没有什么意见,不过这里面就有一个风险,那就是青风猴的行为提前被发现,那么追风豹和寒冰蛇妖很可能会强行对方昊出手。

    趁寻宝鼠和紫电貂没有回来,控制这方昊是追风豹和寒冰蛇妖最好的报复办法了。

    越是距离成功越近,方昊就越需要小心,在青风猴离开之后,方昊第一时间关闭了庇护所大门,准备下一次打开庇护所大门的时候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

    乾坤无极阵布置在庇护所入口,如果妖兽直接往里面冲,那就是直接被困住了。

    接着方昊还强行召唤了一个分身,让自己处于最强战斗力状态。

    做完这些之后,方昊才询问小鬼:“怎么样?”

    小鬼知道方昊询问的是自己吸收能量的情况,于是信心满满地说道:“非常不错!”

    诡异boSS的诡异能量本来就是亡灵能量中的一种,进入体内的能量解决起来非常的简单。

    因为小鬼收获巨大,所以小鬼的心情和状态都是非常的好。

    这一次对招魂塔的冒险行为,虽然是小鬼自愿的,但是小鬼心里没有一点想法是不可能的。

    不过在得到战利品之后,小鬼心态一下子就平衡了,不仅仅是得到了好处,更是多了对方昊的信任。

    因为就算小鬼失败了,也有四级魂樱花来补偿自己,这是一种态度,毕竟方昊完全可以不给。

    关键是小鬼成功地获得战利品之后,方昊还是把魂樱花给了小鬼,小鬼就是赚大发了。

    方昊没有理会小鬼的兴奋,直接询问道:“如果面对战斗的话,你能不能发挥全部的实力。”

    对于小鬼炼化的进度,方昊还是非常担心的,如果小鬼不在最佳状态,方昊会选择暂时关闭庇护所大门,等到紫电貂和寻宝鼠回来。

    自从两只妖兽离开之后,方昊并没有联系过两只妖兽,担心它们误会方昊需要帮助,急匆匆地赶回来,从而失去很多的战利品。

    小鬼虽然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不过却非常郑重地说道:“没问题!我已经炼化成功了,多了一些控制的功效。”

    方昊盯着小鬼看了一下,觉得应该差不多,也就直接说道:“那行!你先回去吧!如果有事情我再把你叫出来。”

    追风豹和寒冰蛇妖并不一定会来找麻烦,也不可能让小鬼一直在外面等着,方昊让他回到了阴魂石之中。

    空闲下来的方昊,突然有些无事可做了,刚刚已经修炼过了,再修炼也不会有什么好效果了,看起来只有修炼一下奔雷拳了,不过方昊的心思却在飞剑上面。

    方昊虽然是飞剑的主人,但是还没有真正的使用过飞剑,也没学会御剑术和飞剑术。这是方昊心中的遗憾。

    从地精商会兑换飞剑术和御剑术不太可能,方昊想要从飞剑上得到这些东西。

    听起来有些不切实际,但是方昊觉得试一试,大不了就用功德换呗!

    方昊召唤出来飞剑,直接询问道:“你能听懂我说话吗?”

    飞剑并没有给出任何的反馈,看起来就像是完全听不懂方昊的意思。

    很显然飞剑是不满方昊只给了一千功德,就是明摆着不想理会方昊。

    方昊有些无奈地说道:“那这样行吧!我再给一些功德,你教我御剑术和飞剑术怎么样?”

    飞剑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似乎对功德不感兴趣了一样。

    方昊却不慌不忙地说道:“哎呀!如果你不给我的话,我就只有从其他地方,想想办法了,也不知道品阶怎么样啊!”

    听到方昊的话,飞剑坐不住了,如果方昊真的学一下不入流的御剑术和飞剑术,那飞剑还不得郁闷坏啊!

    虽然飞剑也被称为不入流的飞剑,但那只是一种戏谑的称号,功德飞剑比较其他的法宝都不遑多让。

    飞剑是肯定接受不了方昊使用低级法术侮辱自己的,但是方昊没有途径获得高级的法术啊!

    在沉默一会后,飞剑告诉方昊,飞剑术和御剑术,每一种需要一千功德,两个就是两千功德。

    之前方昊在使用功德上非常的抠门,但是这一次,方昊非常果断地给了两千功德,这让飞剑有些后悔了,早知道就应该多要一些。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不可能再涨价了,因为方昊是飞剑的主人,拥有强行使用的权限。

    飞剑术:用神识意念控制飞剑,对敌人展开攻击,也可使用飞剑逃跑。

    御剑术:御剑飞行,自带能量罩,也可御剑攻击敌人。

    看起来都差不多,但是两只的侧重点不同,飞剑术的杀伤力更强,攻击方式也更加的灵活多样,而御剑术则是飞剑速度非常快,而且还有保护能量罩,攻击力并不强。

    其实,飞剑给的根本不是御剑术和飞剑术,就是飞剑的控制法门。

    相比起其他的飞剑术和御剑术,飞剑自身的法门使用起来,那肯定是更加高效和方便的。

    方昊付出很小的代价,就成功地把得到了飞剑的控制法门,当然是非常高兴了。

    相反飞剑就有些郁闷了,觉得自己吃亏了,想着找机会再要一些功德。

    对此,方昊并不关心,更加想要试一试飞剑,御剑飞行男人的梦想啊!

    上一次逃亡,方昊感受过御剑术,所以才会要御剑术,不然一个飞剑术就行了。

    方昊一玩就是十分钟,就是在飞剑上摇摇晃晃地飞着好玩,在随身空间中飞行高度也不行,方昊高兴了,飞剑有些不乐意了。

    还不等方昊准备,飞剑突然加快速度,然后在空中旋转。

    “停!停!停!快停下来!”

    方昊急忙命令飞剑停下来,然后方昊就悲催了,因为飞剑直接把方昊摔下去了,直接一个狗啃泥!

    这场景就是闭着眼,也能知道是飞剑故意的,还好没有人看见!

    等等!小鬼什么时候进入随身空间的?

    没错!小鬼是有能力进入随身空间的,当然这要方昊本体在随身空间中,这样的话,小鬼离开阴魂石就直接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

    看到方昊被飞剑戏耍,小鬼都有些忍俊不禁了,但是发现方昊看向自己之后,马上把表情收起来了。

    小鬼是发现了方昊这边有动静,才过来看看情况的,因为方昊在飞剑上乱窜,小鬼还以为方昊遇到麻烦了呢!

    进入随身空间之后,小鬼发现了方昊在飞行御剑术,也没有第一时间离开,而是在旁边看热闹,反正自己没什么事情。

    结果看到了方昊被飞剑戏耍的一幕,小鬼也是忍不住笑起来了,小鬼作为诡异boSS,已经不记得自己多久没有笑过了。

    不过在被方昊发现自己的嘲笑之后,小鬼立马把笑容收起来了,心中还是担心方昊的恼羞成怒!

    方昊却似乎不在意,这种小场面方昊根本不会放在心上,而且还是飞剑故意捉弄自己,也不算是方昊自己失误造成的尴尬瞬间。

    相反方昊更加好奇小鬼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随身空间中,要知道之前小鬼都是方昊叫他,他才会离开阴魂石的。

    “出什么事情了吗?”

    面对方昊的问题,小鬼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只是摇了摇头没有说什么。

    方昊马上就想明白了,小鬼应该是发现了自己一直处于移动状态,有些好奇地出来查看情况。

    虽然这是一个误会,但是小鬼主动出来帮忙,方昊必须要给予正面回馈,不然下一次真的需要帮忙,小鬼说不定就不会主动出来了。

    “我练习飞剑影响到你修炼了吗?哎呀!下一次我一定多主要,这不是第一次玩的有点开心了吗?结果还来一个马失前蹄。”

    没有刻意的道谢!也没有回避自己丢脸的事情!就好像完全总结下来就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不把小鬼当外人。

    相比起方昊给报酬,小鬼更喜欢这种温馨的感觉,现在的小鬼已经有些荣辱与共的感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7092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