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攻击招魂塔

攻击招魂塔

    虽然没有马上谈妥,但是方昊感觉希望非常大,一方面是对属性食物的自信,另一方面是方昊对自保能力的自信。

    东西好!就决定了青风猴会很渴望得到,而方昊的自保能力很强,就意味着青风猴拿方昊没有很好的办法。

    在这种情况下,方昊做出较大幅度的让步之后,发现没有把握拿下方昊,青风猴它们应该会考虑和方昊互利互惠的合作。

    当然了,这只是方昊的一种期待最后出现什么情况,能不能实现说不准。

    说不定青风猴有特殊能力,真的想要把方昊拿下呢!

    毕竟只要控制着方昊,那不就是间接地控制了诡异boSS和紫电貂、寻宝鼠了。

    高风险、高收益嘛!谁也不能说没这种可能吧!

    这时候方昊有些想念紫电貂和寻宝鼠了,有他们在完全没有这个风险,青风猴它们应该早就答应了方昊的合作要求了,这就是实力的作用,只要你的要求不太过分,让合作者有利可图,那么一起都好说。

    当然了,如果寻宝鼠和紫电貂在身边的话,方昊也没有工夫换属性食物了,而是会在前往雷电禁地的路上。

    两只妖兽在轮流赶路,而方昊应该是在随身空间中炼化招魂塔吧!其他的事情都不需要管。

    因为方昊睡了很久的时间,所以方昊还觉得它们才离开没多久,想一想才发现时间已经过去很多了。

    两只妖兽进入九层妖塔马上要三天了,按理说应该快要出来了,毕竟九层妖塔第一层的难度不大,基本上是所有妖兽的福利。

    不然有些妖兽穿越星际而来,一顿下马威之后,什么东西没有获得,其他妖兽还会来吗?

    因此只要妖兽进入九层妖塔之后,都能得到一定的奖励,而且第一层的奖励都是大差不差的,除非是前十名的才会有些不同。

    通过第一层所需的时间不多,第二层对于紫电貂和寻宝鼠来说,难度也不大,恐怕只有第三层才能给两只妖兽造成一些麻烦。

    这样看下来,现在紫电貂和寻宝鼠现在应该在第三层了,甚至已经在领取奖励了,应该很快就能回来了。

    青风猴它们应该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不管做出什么决定,应该会很快的东西定下来,不然它们就没有了优势。

    既然是优势在我,那么方昊完全不用着急,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行了。

    方昊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还是选择了对招魂塔动手,准备再一次的消耗一下招魂塔。

    睡觉这两天方昊没有对招魂塔动手,现在一空闲下来,方昊就想对招魂塔动手,不然就浑身难受。

    炼化招魂塔,肯定是需要把小鬼带上的,只有小鬼能够清晰地发现招魂塔的情况。

    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之后,方昊把招魂塔和小鬼都弄进了阵法之中,而方昊自己又一次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

    这一次因为外面有一个分身,在乾坤无极阵之中的分身就只有两个了,方昊有些担心可能出现一些问题。

    对招魂塔的动手,一切还是非常顺利的,方昊牺牲了一个分身,用落雷阵给招魂塔造成了比较严重的伤害。

    做出这一切之后,方昊把小鬼弄到了随身空间中,询问道:“怎么样?”

    同样的操作能够有什么差别啊?小鬼不解地看了方昊说道:“和上一次的差不多。”

    方昊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小鬼,深吸一口气之后才问道:“你的意思是招魂塔把印记转移到梦魇之境中,对他本身没有什么影响?”

    小鬼愣了一下,有些不敢看方昊了,的确自己刚刚并没有仔细观察招魂塔的情况,而且自己并不能非常清楚地感知到招魂塔上的情况。

    上一次对招魂塔情况的评估只是一种推测,没想到这一次就露馅了,这让小鬼非常的尴尬。

    方昊深吸一口气,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了,直接说道:“要不这样!你远程攻击一下招魂塔看看情况。”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因为招魂塔肯定是没有提前防备的,这时候突然出手,应该能在招魂塔反应过来之前,成功地把诡异能量收回来。

    小鬼立马点了点头说道:“好!不过最好不要收起乾坤无极阵。”

    “当然!”方昊也不希望小鬼出现任何的问题,毕竟对于方昊来说,小鬼的战斗力非常重要,特别是在梦魇之境,是无法取代的存在。

    这么做有没有风险?当然是有的,而且还非常大,小鬼很明确地知道这点,但是没有拒绝方昊。

    方昊也知道小鬼有受伤的风险,但是没办法,招魂塔的情况对于方昊来说很重要,方昊必须把招魂塔炼化,而且是不惜一切代价地拿下。

    当小鬼准备攻击招魂塔的时候,方昊还是躲在了随身空间中,只有一个分身在乾坤无极阵中看着情况,也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小鬼用一团诡异能量击中招魂塔,然后第一时间断开了这部分能力的控制权,想要牺牲这部分能量来弄清楚招魂塔的实际情况。

    不过招魂塔似乎早有准备,直接把能量吸收掉,然后这个时候小鬼发现一股能量正在入侵自己,看起来想要通过小鬼对方昊的本体动手。

    招魂塔上的印记,是亡灵大佬留下的,控制能力非常强,一旦成功的入侵方昊的身体,那么方昊就死定了。

    因为方昊身上开始有死神的注视,这东西一旦发现招魂塔的能量入侵方昊,那么第一时间就会被激活。

    面对招魂塔和死神的注视双重攻击,方昊身上的功德作用并不多,最多帮助方昊多坚持一会。

    好在!方昊也不是没有准备,让小鬼动手,方昊肯定是有后续计划的。

    没错!方昊的计划就是让分身使用引雷术,牺牲掉分身,然后使用五百的功德,直接就开始拼命模式。

    虽然在招魂塔没有激活的时候,根本不能使用引雷术攻击招魂塔,但是在激活之后又是另外一番景象。

    招魂塔被击中之后,第一时间就强行停止了所有的能量运行,当然也放弃了控制小鬼的行为,哪怕是马上就要成功了。

    不过招魂塔的如意算盘还是失败了,因为引雷术开始攻击之后,就不可能停下来了。

    这个过程会持续多久方昊并不知道,但是方昊果断地离开了随身空间,然后又一次使用引雷术。

    这一次的引雷术非常的顺利,因为上一波的引雷术攻击还没有结束。

    方昊又使用了五百的功德,这是看上了这次机会,想要直接清理干净招魂塔,至少也需要把招魂塔上的能量和印记清理得差不多。

    这并不是痴心幻想,引雷术对于招魂塔是有克制功效的,当然只有在招魂塔启动的时候才是有效的。

    上一次在招魂塔全盛状态,还有亡灵大佬的保护,也是直接被重创,不然也不至于对付一个方昊都是这么困难,轻轻松松就能把方昊随身空间污浊了。

    连续两次的引雷术,第一次效果非常的好,直接把招魂塔上所有的能量消耗掉了,印记也被清理了一波。

    第二波引雷术的效果相对就要差很多了,因为但还是把已知的印记又清理了一遍。

    两拨引雷术之后,给人感觉就是招魂塔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反正任何攻击都没有反应了。

    不过方昊却非常的警惕,因为方昊知道自己距离成功真的只有一步之遥了,就算现在不炼化招魂塔,招魂塔也不会对方昊产生什么影响了。

    相反的,因为招魂塔和梦魇之境的联系,梦魇之境反而是承受了引雷术的袭击。

    这种话情况下,方昊肯定是不会着急的,合适的时候去雷电禁地去解决问题就行了,就算在这边没办法去雷电禁地,在其他地方操作也是可以的。

    方昊的情况非常好,于是关心地看着小鬼,没有直接说话。

    小鬼的情况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好的,虽然体内有招魂塔的本源能量,但是招魂塔在被攻击之后,果断地放弃了这些能量,小鬼体内的能量也就变成了无根之萍。

    失去了控制的能量,能够被小鬼轻松地吸收掉,对于小鬼来说还是一件好事,但是方昊还是非常的担心,因为方昊不知道小鬼具体的情况怎么样。

    小鬼在经过几分钟的努力之后,初步完成了对这些能量的控制,然后对方昊说道:“我现在状态很好,也有很大的收获,但是我需要炼化完成之后,才知道最后得到了什么。”

    这一下方昊放心了,不过方昊却选择对阴魂石进行功德加持,给阴魂石上放了一千的功德。

    有了功德加持,在阴魂石之中小鬼的安全会更有保证,不会出现被其他东西控制的情况出现。

    对于方昊的行为,小鬼非常感激,自己付出了能够得到回报和关心的感觉非常好。

    方昊接着又拿出了一朵四级魂樱花,这东西非常的珍贵,但是给小鬼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接过魂樱花之后,小鬼没有说什么,但是眼神之中已经出现了感情,不再是之前一样,一个冰冷的战斗机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6996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