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更大的麻烦

更大的麻烦

    方昊是真的没有想到通讯又一次断开了,这让方昊开始思考一个问题,是不是姻缘锁本身的问题。

    要是梦魇之境的问题,根本就不会让通讯接通啊!为什么要这么多此一举呢?

    梦魇之境没有问题,那就只有姻缘锁出问题了,不过姻缘锁为什么会出问题呀?

    要知道姻缘锁是能够抵抗梦魇侵袭的,怎么可能一而再地断开啊!

    作为方昊的功德法器,姻缘锁出现了问题,方昊居然还不知道情况,这就有点耸人听闻了。

    姻缘锁的强大毋庸置疑,能够在梦魇之中连接姜璇滢和龙熙恐怕就连地精商会和联盟商会都做不到,要知道梦魇之境是密封的虚空之中,而且距离姜璇滢和龙熙还有非常远的距离。

    其实很好理解,无非是姻缘锁的绑定了方昊三人的神魂,可以穿透空间堡垒的阻隔呗!

    既然姻缘锁这么强大,那为什么又无缘无故地断开,很明显不符合常理呀!也难怪姜璇滢和龙熙会胡思乱想,换作方昊恐怕更加地担心。

    不过姜璇滢也猜不出,哪里出现了问题,才会让龙熙试探一下。

    试探虽然失败了,但是也引起了方昊的重视,开始思考姻缘锁哪里出现了问题。

    作为功德法宝,姻缘锁本身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出现了问题肯定会损坏姻缘锁。

    姻缘锁本身没有问题,但是现在又出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那就说明是方昊没有想到的情况,或者是忽略的东西。

    经过反复观察,加上和之前没升级的姻缘锁的对比,方昊心中有了答案。

    唯一可能出现问题就是方昊等人后面那个‘?’,是在升级之后突然出现的。

    当初方昊就发现了这个情况,只不过看起来没什么影响,也没有办法探知到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方昊也就并没有放在心上,慢慢的忘记了。

    现在想起来,方昊才觉得事情比较严峻,姻缘锁上突然出现其他人,这件事发生的可能性并不大,功德法器出现问题,听起来就是天方夜谭。至少是不可能在三个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加上其他人,而且姻缘锁也不可能出错。

    唯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反而是在姻缘锁成型之前,也就是姻缘锁上隐藏的人,只不过没有在当初姻缘锁上展现出来,在姻缘锁升级之后展现出来了。

    不过方昊左思右想,也没有发现符合要求的人呀!谭欣肯定也是不可能的。

    这个问题,方昊一时间也得不到答案,而且还没有办法告诉龙熙和姜璇滢,因为她们没有提前这件事,就说明她们不知道,方昊如果说出来的话,只会让她们疑神疑鬼的。

    关键是人家能够发现方昊和龙熙、姜璇滢的聊天,在姻缘锁上说这个问题,不是送上门的嘛!

    反正方昊要不了多久就能踏上回家的路了,回去之后再说也来得及,这个情况对梦魇之境和招魂塔并没有什么影响。

    姻缘锁的问题,方昊暂时没办法解决,下定决心短时间内不能再升级姻缘锁了。

    在方昊思考姻缘锁的问题之时,小鬼已经把梦魇之境中大部分的能量吸收了,不过自身已经到达了极限。

    梦魇之境的亡灵能量还没有被完全吸收,小鬼也没有办法,情况一下子有些复杂了。

    虽然小鬼发现方昊的状态,但是情况紧急,也只能说道:“出现了一些问题。”

    “怎么啦?”方昊瞬间被吓坏了,声音都有些颤抖了。

    梦魇之境出现了问题,这里出现任何问题,对方昊来说都是致命性的。

    小鬼也是感觉到方昊的惊恐,意识到自己没说清楚,急忙解释道:“我没有办法把这里的亡灵能量清理干净!”

    方昊心情平复了一下镇定了很多,虽然有一些麻烦,但也是迟早的事情。

    用诡异boSS想把梦魇之境有害能量全部清理掉,初期还是可以的,但是梦魇之境有了一定的发展之后,肯定是不可能。

    只不过,方昊和小鬼都没有想到这个阶段会这么快到来而已。

    这个情况会带来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最明显的就是梦魇之境会以更快的速度变得更强,留给方昊处理招魂塔的时间会越来越短。

    方昊根本没有想到会突然出现这种情况,想了想之后,只能强行使用引雷术。

    使用引雷术风险很多,有可能对方昊的神魂产生永久性影响,但是方昊也没有其他什么好办法了。

    总不可能明明有办法,却不尝试一下吧!反正方昊做不到这样。

    当然了,方昊还是非常小心谨慎的,尽量减少神魂本源的消耗。

    在引雷术引导完成之后,方昊瞬间被送出了梦魇之境,完全不知道梦魇之境的变化,不然方昊第一时间查看了招魂塔的情况。

    因为招魂塔和梦魇之境的联通,方昊想要看看招魂塔是不是受到了伤害,不过招魂塔看起来一切如常,方昊也不清楚梦魇之境的具体情况。

    在招魂塔身上没有发现有用的东西,方昊再一次查看自身的情况。

    怎么说呢?

    方昊的情况非常好,神魂非但没有出现任何情况,反而是等到了一定的加强,增幅超过了10%。

    这应该就是姜璇滢说的梦魇之境的奖励了,之前方昊的感觉还不明显因为都是一丁点的回馈,这次是真感觉到了神魂的强化,毕竟强化了那么多。

    说实话,方昊对于这种增强,有一种本能的害怕,但是又不知道是什么。

    方昊非常谨慎地使用了回灵术和百辟镇邪,感觉自己身上被剥离了一些东西一样,有那么一秒钟让方昊感觉到自己非常的虚弱,但是仔细检查,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

    就在方昊以为是自己多心的时候,突然看到自己的功德少了一百,应该是引雷术使用了功德。

    这时候,方昊猛然意识到情况不对,查看了姻缘锁上的功德,居然直接减少了两百,应该就是自己刚刚使用两项技能时,自动扣除的功德。

    还好姻缘锁上有功德,发现清理方昊体内隐藏的问题,需要使用功德,自动就扣除了,不然方昊可能真的有麻烦了。

    方昊觉得姻缘锁上还是多放一些功德比较好,万一方昊忘记查看姻缘锁的情况,上面没有功德了怎么办!于是直接把身上二千多零头功德,完全放在了姻缘锁上。

    处理了姻缘锁的事情后,方昊才有功夫把小鬼叫出来询问情况。

    虽然小鬼在方昊引雷术完成之前就离开了,但是方昊觉得小鬼应该也是知道一些情况的,于是直接问道:“感觉怎么样?”

    小鬼知道方昊问的是梦魇之境的情况,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能猜测地说道:“应该不错!就算没有完全清理干净,也没有多大的影响了。”

    听到这句话,方昊松了一口气,然后直接说道:“我休息一会。”

    小鬼却并没有第一时间离开,而是沉默了几秒钟,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方昊也是发现了小鬼的动作,有些好期待地询问道:“是出什么问题了吗?”

    小鬼盯着方昊看了一会之后,慢悠悠地说道:“你看起来状态挺好的,应该是得到了梦魇之境过关的奖励了吧!”

    方昊瞬间明白了小鬼的意思,小鬼有些怀疑方昊中招了,但又不是非常的确定,因此不知道该怎么说。

    对于小鬼的行为,方昊非常的高兴,至少小鬼对自己的身份已经认同了,方昊笑着说道:“我知道,已经解决了!”

    小鬼有些诧异的看着方昊,方昊发现了情况,还已经解决了问题?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没错!我是用功德法器加上功德的辅助,很轻松就解决了问题。”

    如果是这两样东西的话,的确是很轻松就能解决问题,唯一需要担心的时候方昊没有能够发现,没有足够的警惕。

    因为梦魇给的奖励,当时能够清理是最好的,一旦错过最佳清理时间,基本上不可能清理了,因为它已经彻底和你融合了。

    梦魇的奖励本质上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里面却有一些其他的东西,其实就是给一个健康的人,喂一些十全大补汤。

    你能说梦魇的奖励有问题?

    这种东西常规的办法肯定是不可能检测出来的,而且机会并不多,越早处理越好,如果超过五次没有对梦魇的奖励进行净化,那么后续根本是没有办法彻底净化了。

    主要是第三次开始梦魇才会有实质性的奖励,而第五次之后,梦魇已经初步完成了布局,后面开始就只能压制了,根本没有办法彻底清除了。

    小鬼确定了方昊没有中招之后,第一时间就离开了,一点废话都没有。

    虽然在小鬼面前,方昊表现得风轻云淡的,但是在小鬼离开之后,方昊出了一身冷汗。

    梦魇还真的是危机四伏啊!

    一开始以为扛过梦魇的侵袭就行了,后面才知道梦魇会一直影响着受害者,现在又知道每一次梦魇都是慢性的毒药。

    这中间的东西,真的太吓人了,而且就连姜璇滢都不是很清楚,不然早就提醒方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6883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