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置换灵果

置换灵果

    接受任务之后,方昊并不是非常的着急行动,甚至都没有联系紫电貂和寻宝鼠。

    虽然两只妖兽还没有正式进入九层妖塔,还能够通讯,但是方昊肯定是不可能让两只妖兽去化龙池中获取精血了。

    不说其中的危险,就是那东西的价值,也绝对不能拿出去交任务,这已经不是难度的问题了,只要方昊不傻,就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光听名字就知道,化龙池里面的精血价值绝对会比其他东西高很多,哪怕是用来兑换成灵果或者魔化妖兽尸体,也要比直接交任务更划算。

    方昊对地精商会可是没什么好感,心中更多的反而是警惕,就算是两只妖兽得到了那东西,也不能被地精商会发现,完成灵果或者魔化妖兽尸体的任务不好吗?

    其他的任务都是比较简单,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肯定是能够完成的。

    其实方昊并不准备只完成一个任务,而是想要多准备一些东西,当然并不是交任务,而是觉得地精商会都看得上的东西,应该都是好东西,好东西方昊当然是想占为己有的。

    当然了,现阶段方昊还不准备去完成任务,想要等到两只妖兽离开九层妖塔之后再看看。

    毕竟没有两只妖兽,方昊没办法和其他妖兽打交道,遇见基本上就是你死我活的地步。

    同时,方昊还是抱有一些期待,如果两只妖兽能够在九层妖塔中找到离开这个世界的办法,那不是更加顺利了。

    就算没有从九层妖塔中获得离开的办法,方昊也有洗髓果保底啊!至少能够保证方昊有机会离开。

    任务的事情暂时不管,方昊选择对招魂塔动手,让小鬼看看情况。

    炼化招魂塔是现在方昊优先级最高的事情,就算不能把招魂塔炼化,能够减少招魂塔上的能量也是好的。

    如果能够把招魂塔上的亡灵能量清理掉,进入雷电禁地炼化的时候风险会小很多,就算不进入雷电禁地,方昊也有更多的时间,不至于很快就被梦魇浸染了。

    动手之前方昊还是需要准备妥当的,上一次是没有准备其实有些冒险,这一次有了准备的方昊,选择了直接把招魂塔放在乾坤无极阵之中。

    招魂塔反弹方昊的时候,是有一些能力外泄的,不过很快就被招魂塔回收了,方昊不可能让他再一次回收了。

    关键是方昊还能够更清楚的了解招魂塔的情况,不,应该是在乾坤无极阵的帮助下,小鬼能够更清楚招魂塔的情况。

    在乾坤无极阵中,方昊的安全也是明显是更加有把握的,虽然方昊不会直接出手,但是也害怕招魂塔有其他手段呀!

    方昊使用了分身攻击招魂塔,而且是三个分身一起出手,两个分身用奔雷拳攻击招魂塔,一个分身在远处用天雷正法攻击招魂塔。

    方昊本体则是不在乾坤无极阵中,而是直接躲在了随身空间中,那是相当的谨慎。

    之所以这么谨慎,是方昊经过几天的思考之后,担心招魂塔是故意给自己造成的假象,诱骗方昊上当。

    当方昊慢慢冷静下来之后,也是觉得奔雷拳对付招魂塔有效的确有些太玄幻了。

    分身攻击招魂塔之后,情况和上一次方昊遇见的情况差不多,一开始也是没有什么效果。

    到了第十招的时候也是出现了招魂塔反弹分身的情况,不过这一次方昊的分身直接就崩溃了。

    招魂塔的反弹力度变大了,但是没有其他情况发生,看起来的确是有一些效果。

    几乎在同时,天雷正法也成功击中了招魂塔,效果非常明显,看得出招魂塔上的能量有了比较多的消耗。

    牺牲了一个分身,获取了一次很好的攻击机会,消磨了招魂塔上一些能量,总体看起来还算不错。

    方昊把乾坤无极阵收起来了,也没有让分身再攻击,而是询问小鬼:“你看到之后,感觉怎么样啊?”

    小鬼仔细打量了一会招魂塔之后说道:“有效果,消耗了一定的能量,但是对招魂塔上的能量有效,不过对上面的一些印记,应该没什么效果,至少刚刚这个法术攻击没效果。”

    一开始的时候,小鬼觉得招魂塔故意算计方昊的可能性更大,其实是非常担心的,万一方昊被招魂塔伤到本源之后,对自己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方昊受伤为什么会影响小鬼呀?因为方昊肯定会被伤害转移的,方昊想要活命肯定是需要把体内的亡灵能量转移到小鬼身上。

    看起来挺不错的,小鬼还能够得到能力补充,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因为亡灵能量还有一个特性那就是腐蚀,哪怕是诡异boSS也很难消耗带有腐蚀效果的能量,需要自己慢慢的磨。

    如果是主动吸收还好,很快就能清理掉,这种攻击模式的能量,那就是真的麻烦啊!

    上一次的方昊的尝试,招魂塔的反弹能量并没有出现腐蚀特性,只是简单的亡灵能量,应该也是招魂塔没有想到方昊会突然用拳头攻击,所以才让方昊逃过一劫。

    这一次招魂塔有了准备,直接使用腐蚀效果,但是方昊也是非常的谨慎,直接选择了使用分身。

    最后还是方昊准备得比较充分,达成了自己的目标。

    方昊更加关心的是招魂塔上的能量到底消耗了多少,也是直接询问道:“招魂塔上的能量消耗大概有多少?”

    小鬼再一次确定了一下后,慢慢地说道:“差一点就到一层了!”

    听到这个消息,方昊还是非常开心的,毕竟这么说只需要十多次就能把招魂塔上的能量清除掉:“那还行!”

    小鬼再一次重申道:“上面的印记是没办法清除的。”

    很明显小鬼担心方昊得意忘形,毕竟招魂塔上的印记才是最麻烦,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很严重的问题。

    方昊看了一眼小鬼,然后笑着说道:“没事!我只是想要先把招魂塔上的能量清除掉。印记我肯定是不敢贸然动手的。”

    得到了方昊的保证,小鬼安心了不少,同时也对招魂塔炼化之后情况比较期待,招魂塔对于诡异boSS的提升还是很大的:“你准备过一天再出手?”

    感觉到小鬼有些急迫,方昊想了一下之后问道:“刚刚乾坤无极阵有没有吸收招魂塔的能量啊?”

    小鬼看了一眼方昊后说道:“这东西应该还是有点作用的吧!”

    至于乾坤无极阵有没有吸收亡灵能量,很明显小鬼也不知道,不过还是觉得下一次动手的时候,最后还是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安全一些。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再牺牲一个分身其实没什么,但是我害怕乾坤无极阵出现问题,毕竟这种亡灵能量加上了很强的腐蚀效果。”

    现在的情况方昊比较的满意,肯定是不希望节外生枝了,想要等到乾坤无极阵把吸收的能量处理掉再说。

    对于方昊的考虑,小鬼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乾坤无极阵的用处非常大,也是方昊的安身立命的东西,不能出现一点的问题。

    小鬼没说什么回到阴魂石之中,在阴魂石中小鬼能够修炼和休息,但是在外面就没有办法做到这些了。

    在小鬼进入阴魂石之后,方昊开始考虑自己接下来应该怎么办了?

    这段时间都在庇护所待着?方昊心中并不想这样,觉得自己应该再做一点什么才行。

    灵果!方昊想要收集更多的灵果,各种各样的灵果,这些灵果在妖兽世界也许并不是很稀有,但是带回人类联盟的地盘之后,价值就非常大了。

    地精商会给的任务都需要灵果,方昊肯定不能只满足任务需求,还需要更多的灵果才行。

    让分身去偷灵果,并不太现实,九层妖塔区域妖兽的密度很大,外面可没什么灵果了,都进入人家口袋之中了。

    既然没办法抢到,那就只有想其他办法了,最好的办法就是置换了,用属性食物置换。

    这种事情的可操作性看起来比较低,但是方昊还是想要试一试,如果只是一个分身的损失的话,方昊还是能够接受的。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方昊还得考虑一些具体执行的情况,特别是怎么个兑换方法,还有就是妖兽为什么会相信方昊。

    在九层妖塔的区域,如果方昊让紫电貂和寻宝鼠用属性食物去兑换灵果,完全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方昊的分身去人家肯定不会相信啊!说不定还会直接攻击。

    方昊的分身不行,小鬼其实也不太行,作为一个诡异boSS,妖兽虽然不会主动攻击,但是也大概率不会相信。

    不过方昊想了一下之后,觉得让诡异boSS去送货还是不错的,可以当场验货了,诡异能量都能清理,那你说其他负面状态能不能解除吧!

    甚至于方昊生出了一个比较邪恶的想法,让小鬼把妖兽打伤,然后出售属性食物,岂不是赚得盆满钵满。

    当然了,方昊很快就清醒过来了,这种事情风险非常大,很可能被九层妖塔附近的高级妖兽发现,然后遭遇麻烦。

    不仅仅是方昊会被无止境地追杀,还会连累紫电貂和寻宝鼠,为了一点灵果,肯定是有些不值得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6700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