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

    寻宝鼠拿走东西就出发了,想要和里面的妖兽商量一下使用星际传送阵的情况。

    紫电貂在外面等着消息,必要的时候可以为寻宝鼠提供一些帮助。

    虽然寻宝鼠的逃生本领很强,但是有紫电貂的帮助谈判的成功率会更高一些。

    至于方昊则是回到随身空间之中等待着最后的结果了,反正方昊也帮不上什么忙,还可能被其他妖兽发现,从而导致寻宝鼠的谈判失败。

    对于寻宝鼠去沟通的情况方昊并不担心,因为方昊知道,哪怕是没有谈好,寻宝鼠也有办法使用星际传送阵,这件事用不着方昊操心。

    毕竟一开始寻宝鼠也是没打算和这些妖兽进行谈判的,现在用属性食物更像是去购买一个名额,当然寻宝鼠肯定还需要付出一些其他的东西才行。

    星际传送阵的事情不需要方昊担心,闲下来的方昊,也是有些胡思乱想。

    方昊更多的是炼化招魂塔的担忧,这绝对会影响后半生最重要的事情,要准备出发了,方昊心里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不仅仅是炼化之中的风险,还有能不能找到寻宝鼠说的东西,有没有资格使用的种种不确定性。

    虽然寻宝鼠什么都没有说,但是方昊知道,能够炼化招魂塔的地方并不是想去就能够去的,要么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要么就是非常的危险。

    后面方昊又想起了离开的事情,想要从那边世界离开,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没有谁是慈善家,平白无故的花费巨大的帮助你。

    在方昊胡思乱想一阵子后,方昊反应过来了,强迫自己不要东想西想,开始修炼起来了,因为心神不宁,方昊能够修炼的还是只有奔雷拳。

    自从学会奔雷拳之后,战斗还没派上多大的用场,却成了方昊发泄情绪的方式了。

    进入修炼状态,方昊忘记了时间,很快就接到紫电貂的通知,准备登上星际传送阵了,也就是让方昊出去了。

    使用星际传送阵,方昊必须要离开随身空间才行,在随身空间中使用星际传送阵风险非常大,稍不注意就有直接无疾而终的可能。

    随身空间在开启状态很可能被空间之力挤压变形,甚至是崩溃,就算随身空间抵抗住空间之力的挤压,也有可能变成一个漂泊的异次元空间。

    这种情况方昊在随身空间要么被自己杀死,要么就是被关在随身空间中吗,终生漂泊在星空之中。

    小命要紧,方昊肯定是非常谨慎,急忙询问道:“马上出来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方昊并不清楚现在的情况,方昊担心自己提前出去,被其他妖兽发现了节外生枝。

    那些妖兽要求涨价都还好说,直接对方昊动手才是大麻烦,不但寻宝鼠付出的东西打水漂了,还可能失去使用星际传送阵的机会。

    紫电貂也觉得可能会出现问题,因此和寻宝鼠商量了一下,然后才说道:“那等星际传送阵启动之前,我再通知你!”

    方昊觉得这样最好:“好的!”

    马上要出发了,方昊也不可能再修炼了,只能耐心地等待着。

    几十秒钟后,方昊接到了寻宝鼠的信号,让方昊马上出去。

    方昊离开随身空间之后,惊讶地发现星际传送阵上不仅有紫电貂和寻宝鼠,还有一些其他妖兽,数量有四五十只的样子,各类的妖兽都有一些。

    其他妖兽也是非常诧异的看着突然出现的方昊,同时也不满地盯着寻宝鼠和紫电貂,已经把两只妖兽打上了叛徒的标签了。

    还有部分妖兽看着流口水如果不是星际传送阵上不能动手,恐怕有些妖兽已经扑上来了。就算是不能动手,它们也在想象中怎么吃方昊的肉了。

    方昊心中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担忧的,直接传音询问寻宝鼠:“传送阵那边是什么情况?”

    现在肯定是那个说的了,寻宝鼠直接说道:“我们是过去参加试炼的,如果能够完成任务,就能得到好处离开,不行会一直待在那边了!”

    的确像是人类联盟的选拔,这让方昊更是不解了:“过去的都是妖兽呀!我是人类,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如果方昊去那边没什么目标的话,其实也没什么,猎杀妖兽慢慢地耗着呗!但是方昊可是要炼化招魂塔的,一旦被妖兽盯上很可能出现麻烦。

    对于方昊的担心,寻宝鼠肯定是知道的,它安慰方昊说道:“不用担心!你是地精商会的青铜会员啊!”

    方昊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了,在这种有秩序的地方,地精商会的实力肯定是非常强大的,那自己的安全应该没什么问题,至少明面上是这样的。

    这一下方昊也不好说什么了,直接问道:“我们的目的地在哪?有多远啊?”

    寻宝鼠也是感受到方昊担忧,急忙解释说道:“我们直接去九层妖塔!”

    等等!九层妖塔?

    光听到这个名字就让方昊不寒而栗,心中多多少少有些担忧的。

    在知道怎么回事之后,方昊反而更担心了,这些妖兽目的地应该也是九层妖塔,这不是送上门去了吗?一个不小心,方昊就有可能面对群起而攻之的局面。

    星际传送阵的速度非常快,很快就把方昊等人送到了目的地。

    周围是原始的草原和森林,天空中的猛禽,地面上的兽人、妖兽都对传送阵里面的生物虎视眈眈,还没有动手,只不过是在等待星际传送阵的能量罩结束而已。

    这一下,传送阵里面的妖兽没有工夫找方昊的麻烦了,都非常紧张地查看着情况。

    方昊发现自己根本看不出外面妖兽的等级,于是询问道:“什么情况?”

    紫电貂也是非常紧张地盯着寻宝鼠,这种情况是紫电貂没有想到的。

    寻宝鼠其实也不知道情况,却故作镇定地安慰道:“放心!我们距离目的地不远。”

    方昊突然意识到有些不对,小声地询问道:“你该不会只有九层妖塔的一些信息吧?”

    寻宝鼠愣了一下,有些尴尬的说不出话来,方昊是怎么猜到的。

    紫电貂也是不敢相信地看着寻宝鼠,敢情寻宝鼠也是什么不知道呀?

    寻宝鼠的确只有一些九层妖塔的琐碎消息,具体的情况并不知道,但是能够清理招魂塔的东西是绝对有的。

    “你放心!那东西……”

    方昊知道寻宝鼠不可能骗自己,而且现在的情况也没有那么多时间说这些了,因此直接说道:“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们必须第一时间冲出去!”

    紫电貂不解地看着方昊,有些激动地问道:“可是这样的话,我们会成为外面的妖兽的目标呀!”

    寻宝鼠也是有些疑惑,这么简单的问题,难道方昊想不到吗?

    方昊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且笑着询问道:“我们的优势是什么?”

    紫电貂和寻宝鼠对视了一眼,然后有些不解地问道:“是什么?”

    “我们能够出其不意,然后还能不断的轮换啊!你们俩的速度都很快,只要能够全力前进,哪怕是面对那些猛禽也不是没机会逃跑呀!而且必要的时候我们还能够反击。”

    虽然听懂了方昊的解释,但是紫电貂还是有些担心地说道:“可是,如果我们被大量的敌人追击啊!”

    方昊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询问道:“如果我们逃跑了,传送阵里面的其他妖兽会不会逃跑!”

    “会!”紫电貂和寻宝鼠异口同声地说道。

    这一下,寻宝鼠和紫电貂都反应过来了,而且星际传送阵的能量罩也在快速地减弱。

    方昊对寻宝鼠使眼色,寻宝鼠迅速反应过来,直接使用空间跨越冲出了星际传送阵。

    空间跨越的距离并不是很远,但是出乎了外面兽人的预料,兽人之间弄出一阵躁动,但是没有兽人去追击寻宝鼠。

    不过有天上的猛禽发现了寻宝鼠的踪迹选择追上去了,但是数量并不多只有三四只。

    紫电貂和方昊对视了一眼,效果非常的好,追兵比较少,更多的猛禽还是把目标放在了星际传送阵里面的妖兽身上了。

    寻宝鼠离开之后,其他妖兽把目光都投向了方昊和紫电貂,似乎在分辨是内讧了,还是其他的情况。

    方昊从这些妖兽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些东西,它们准备放自己扔到外面,去试图外面兽人的反应。

    紫电貂对此也是非常不满,如果不是在星际传送阵中不能动手,紫电貂都想走之前给这些妖兽一点教训了。

    要知道寻宝鼠不仅付出了属性食物,而且星际传送阵还是用寻宝鼠的资源激活的,一到目的地居然就直接翻脸了。

    对此方昊没有很在意,在星际传送阵的能量罩消失的瞬间,直接用使用移形换影消失了,而后紫电貂也消失了。

    几乎就在方昊消失的瞬间,一声响亮的虎啸就出现了,看起来是想用音波控制方昊,不过慢了一步。

    虎啸对紫电貂也是有很大的影响,不过并没有能够打断紫电貂的离开,却也是让紫电貂受伤了。

    方昊的顺利离开,让这些妖兽也意识到情况不对了,都有了自己的小打算了,一些速度型的妖兽,也是第一时间冲出去了,而且是数量众多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一些速度并不占优势的妖兽,要么选择抱团,要么想着直接投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5915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