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修为暴涨

修为暴涨

    方昊正想询问,寻宝鼠有没有办法弄到灵兽契约的时候,寻宝鼠已经拿出一块材质很特别的石头了。

    好家伙!这东西寻宝鼠居然提前准备的有呀!

    方昊虽然有些诧异,但是没有第一时间问出来,而紫电貂就是急不可耐地直接询问道:“灵兽契约?”

    寻宝鼠点了点头,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这时候拿出这东西,不是说明寻宝鼠早有想要和方昊签订灵兽契约了。

    虽然寻宝鼠平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寻宝鼠也是非常要面子的,心中有些后悔拿出来太快了。

    特别是紫电貂用不敢相信地看着寻宝鼠,这让寻宝鼠心中非常的郁闷,把目光投向了方昊!

    方昊则是一脸欣喜地看着寻宝鼠,眼神中全部都是喜悦和期待。

    从方昊的眼神中,寻宝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松了一口气说道:“快点吧!”

    寻宝鼠的话,有一次让紫电貂有些意外,寻宝鼠这么主动?

    感觉到紫电貂的异样眼神,寻宝鼠白了紫电貂一眼,然后扔出一个石头,示意紫电貂不要拖延时间。

    紫电貂接过石头,也是直接激活了石头,同时对准方昊激活了灵兽契约。

    灵兽契约非常的特别,只能是妖兽对人类施展,而且是有可能解除的,当然解除必须方昊同意才行。

    激活石头需要两只妖兽的精血,而且需要不少的精血,当精血把石头灌满之后,石头就消失了,那些精血飞向方昊的额头。

    精血很轻松地进入了方昊的体内,直接进入了方昊的神魂之中。

    进入方昊神魂之后,两只妖兽的精血开始向方昊身体各处疯狂涌去,方昊身体一下子气血翻腾了。

    方昊的修为开始快速地提升,身体和血脉都开始疯狂改造起来了,灵兽契约居然能够提升修为,改造宿主的身体。

    相比起改造身体,方昊的修为提升是更加需要关注的事情。

    因为方昊的修为上涨速度非常的疯狂,方昊的修为直接从筑基期初期,一口气冲到了筑基期后期。

    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这种情况方昊当然不愿意看到了,拼命的想要把修为上涨压制着,但是方昊的努力没有一点的效果。

    现在的方昊更像是一个傀儡,对于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绝望地看着,然后心中祈祷修为上涨停止。

    修为上涨是一件好事,方昊也希望自己能够更强,但是对现在的方昊绝对不是一件好事,一旦方昊的修为大层级的突破了,那么将会让方昊悔恨终生!

    万一方昊突破到金丹期会怎么样?方昊的道基会出现巨大的问题!

    其他人梦寐以求的东西,为什么到方昊这里就不香了!

    因为道基决定修炼难度,道基不好的修为暴涨,也会在突破大层级的时候被挡着,但是方昊不是这样啊!

    要知道方昊可是红色道基,只有拥有足够的能量,想要进入金丹期,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在没有积累和打磨的情况下,贸然的结丹会亏死的,有青色的金丹都是天大的机缘。

    没错!从红色道基变成青色金丹都需要一些机缘,这中间的差距有多大,就不用说了。

    这种情况下,方昊肯定是不希望修为上涨太多,因为上涨越多,方昊后续打磨法力的难度就越大,需要的时间也就越长。

    虽然方昊很想制止一切,但是方昊什么都做不了。

    好在关键时候,方昊的道基开始运转起来,把涌入方昊体内的能量全部吸收掉,然后用于打磨方昊的身体和法力。

    方昊体内的红色道基感觉到情况复杂被激活了,但是方昊的修为是真真实实的上去了,想要压回来也有些困难了。

    如果方昊的修为只是上涨一个小阶段的话,方昊的道基并不会给出反应,超过一个阶段才会给出反应,这是高品级道基的自我调整能力!

    发现道基出手之后,方昊心中才稍稍安定了一些。

    刚刚的情况,把方昊吓出了一身冷汗,冷静下来的方昊下决定,以后绝对不会再签什么自己不了解的契约了,这不是坑人吗?

    情况非常的惊险,但其实就是一瞬间的事情,紫电貂和寻宝鼠的精血冲击力非常强,但是只有一波,方昊扛着之后,就没有什么事情了,身体改造和法力打磨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并不需要方昊做什么。

    发现方昊出现的情况后,寻宝鼠有些尴尬地看着方昊,它忘记了这回事,或者说没有放在心上。

    主要是寻宝鼠觉的帮助方昊提升修为,方昊应该是很高兴才对,没想到方昊居然有逆天的道基。

    紫电貂也是有些害怕地看着寻宝鼠,寻宝鼠不知道方昊的道基,但是紫电貂可是知道的,毕竟紫电貂是方昊的宠物。

    强行突破的话,方昊的道基被毁,这绝对是一件大事!对两只妖兽也是有影响的。

    精血的效果慢慢地消失了,紫电貂和寻宝鼠身体的诡异能量这时候开始向方昊身体涌去。

    对此方昊并没有什么意见,甚至是方昊主动要求的,因为方昊能够把这些能量向阴魂石上输送。

    作为方昊的法宝,阴魂石对于这些诡异能量那是来者不拒,甚至主动地把诡异能量抽走。

    其实,如果让小鬼动手的话,也是能够把寻宝鼠体内的大部分诡异能量抽走的,但也可能让寻宝鼠的本源根基被毁,而且还需要方昊和寻宝鼠签订契约才行,就有些多此一举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体内的诡异能量不到两分钟就完全被输送给方昊了,这让寻宝鼠摆脱了危险。

    不过被诡异能量侵袭之后,还是需要很长时间的恢复的,寻宝鼠和紫电貂对视了一眼,然后都跑到床上去睡觉了。

    当然了,方昊也很累,因此两只妖兽都只是睡在边缘角落区域,给方昊留下足够的睡眠空间。

    看得这一幕,方昊心中非常的满意,但是也非常的头痛。

    头痛肯定不是因为两只妖兽了,而是梦魇的情况。

    方昊现在非常疲倦,非常想要睡觉,不过又担心自己入睡之后,会进入梦魇之中。

    虽然有了阴魂石和小鬼,但是方昊还想要多一些安全保障。

    最好的办法还是把飞剑变成功德法器,现在方昊的功德可以说非常充足。

    四级诡异boSS足足给了方昊一万功德,加上之前被小鬼吸收的诡异生物奖励,不算收服小鬼的功德,也是有点功德。

    方昊原本身上还有三千,加起来已经有一万六千了,把飞剑升级成功的法器完全没有问题。

    行动之前方昊尝试与飞剑沟通一下,确定一下会不会再出现改造身体的情况。

    不用想也知道方昊的尝试不可能成功,飞剑的灵智并不高,完全没有办法和方昊进行沟通。

    方昊只能把功德放在飞剑上面,1000,2000,……5000,……。

    一开始还好,方昊心里比较有底气,认为飞剑应该有五千的功德应该就够了,超过五千之后,方昊就不那么自信了,不断地祈祷停在一万点上。

    超过一万,很可能就是几万了,方昊担心自己的功德不够,最后功亏一篑。

    还好,最后飞剑只用一万功德,就让飞剑变成了功德飞剑。

    不入流飞剑成长性功德法器

    成长条件功德

    功能不详

    没有技能加持,也没有属性解释,还来一个不入流飞剑,这算什么一个意思。

    这些都还好,关键是升级条件变成了功德,这是觉得方昊的功德很好得到是吧?

    方昊欲哭无泪,这算是被坑惨了,只希望不入流飞剑,在梦魇之中能够给自己一些安全保障吧!

    身上还有六千多功德,方昊根本不知道怎么使用了,也不准备使用了。因为招魂塔的事情还需要功德。

    当然方昊还是给姻缘锁上放了一千的功德,这种保命的花销还是要舍得的。

    现在方昊的情况,这两三天应该是没有办法获取功德了,死亡禁区的诡异生物应该警惕起来了,方昊再一次进入的话,乾坤无极阵很可能被损坏,这就得不偿失了。

    确认情况之后,方昊已经非常困了,战斗加上灵兽契约让方昊精神力消耗巨大,需要休息来恢复,不过方昊却想要先修炼。

    方昊担心自己万一被拉入梦魇之中,自己现在的状况会遇到很大的麻烦,因此想要通过修炼,让自己的状态处于一个比较好的阶段。

    使用回灵术之后,方昊开始了修炼,随便也感知一下自己进入筑基后期的变化。

    进入筑基期之后,方昊的法力增加了一倍多,但是法力的强度没有增加,法力还需要不断的打磨。

    相较于法力的情况,方昊的身体增强还是非常明显的,方昊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素质至少提升了一倍,而且速度和反应力这些方面也是有显着的提升的。

    还别说签订灵兽契约还是非常不错的,这种全方位的提升,完全可以看作灵丹妙药呀!

    关键还是方昊发现自己的精神力也是有一定的提升,虽然只是增加了20%,但也是非常厉害了!

    这还是方昊第一次遇见,增加精神力的情况,难怪方昊非常疲倦。

    确认了情况之后,方昊去洗漱了一下,然后怀着忐忑的心情,躺在床上慢慢地睡过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5425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