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升级随身阵法

升级随身阵法

    这一觉,方昊直接睡了两天,中间根本没有醒过。

    这期间方昊一直都有做噩梦,不过具体噩梦的内容,方昊一点都记不起,却把方昊折腾得够惨。

    就这样,醒来之后的方昊也是浑身酸软无力,好在其他的不适都消失了。

    方昊觉得出现这种原因,应该是姻缘锁上没有额外的功德,不能对梦境中的情况做出有效的应对。

    这时候的方昊并不准备把功德放在姻缘锁上,方昊想要看看飞剑需要多少功德才能变成功德法器。

    最主要是,方昊觉得自己被梦魇拉走应该活在自己睡觉的时候,应该不会出现在方昊清醒的时候,所以用不着提前把功德放上去。

    方昊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睡这么久,而且睡醒之后,感觉非常的不舒服。

    这应该是噩梦导致的,这也是梦魇的一种手段,不断地消耗方昊,减弱方昊抵抗能力。

    醒来之后第一时间,方昊没有来得及查看庇护所的情况,就把早已等待的寻宝鼠和紫电貂拉进了随身空间之中。

    这两天的时间,寻宝鼠和紫电貂可以说是提心吊胆的,好在紫电貂一直能够感觉到方昊的存在,不然早就让分身把它们送进随身空间了。

    虽然寻宝鼠想过方昊需要休息,但是根本没有想到方昊会睡这么久,关键还是方昊醒来之前看起来非常虚弱,看起来就知道方昊遇到了大困难了。

    在两只妖兽进来之后,方昊直接询问道:“庇护所里面的妖兽杀了没有?”

    紫电貂看了一眼寻宝鼠,满眼都是钦佩,方昊真的遇到了大麻烦,需要大量的功德。于是急忙说道:“寻宝鼠让我不要动手!”

    按照紫电貂的性格,早就想动手了,但是寻宝鼠说方昊遇到问题,最需要的肯定是功德,因为好说歹说地劝着了紫电貂。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好的!我遇到了麻烦,需要大量的功德!”

    这个问题,也没有什么好掩饰的,方昊坦诚地说出来了。

    紫电貂还以为方昊已经把麻烦解决了,看样子还没有解决,这也是让紫电貂非常惊讶的问道:“怎么啦?”

    方昊也是没有隐瞒直接说道:“我被梦魇缠上了!”

    “梦魇?”紫电貂并不知道这是什么,语气中有些疑问。

    “梦魇!?”寻宝鼠的语气中则是充满了不敢相信,梦魇这东西,绝对不是传说中的恐怖存在。

    发现寻宝鼠知道梦魇之后,方昊有些期待寻宝鼠能够给出一些有用的相信,满怀期待地说道:“对!梦魇!我需要大量的功德来自保。”

    寻宝鼠有些小心地问道:“梦魇的话,功德法器有效果,但还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梦魇会……”

    方昊苦笑着说道:“我知道!但是我也没有其他办法呀!”

    寻宝鼠看了一眼紫电貂然后说道:“你能把紫电貂带到里面去吗?”

    方昊愣住了,把紫电貂带到梦魇之中去,这算是什么操作。

    感觉到方昊和紫电貂的迷惑,寻宝鼠直接说道:“我觉得你可以尝试驯服一个伥鬼之类的东西,那样……”

    伥鬼?

    阴魂石!

    方昊一下子明白过来了,自己身上居然有好东西,能够解决自己先面对的大问题,自己居然没有想起了,于是有些尴尬地笑着说道:“谢谢你!”

    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有些傻眼了,方昊这是怎么啦?被吓傻了吗?两只妖兽对视了一眼,都有些担心方昊的状态。

    方昊直接拿出了阴魂石灵器,直接递给了寻宝鼠,方昊决定对阴魂之类生物动手。

    看了一眼后,寻宝鼠松了一口气,把阴魂石递给了紫电貂,然后说道:“有这东西,驯服阴魂应该比较顺利,但是想要带入梦魇之中,还是需要一些功德才行。”

    紫电貂则是直接询问道:“那我们不是需要对阴魂出手?”

    寻宝鼠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看向方昊,让方昊自己做决定。

    方昊想了一下后,表情凝重地说道:“有诡异生物吗?”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和紫电貂都露出了震惊的表情,诡异生物不管是对人类,还是对妖兽来说都是非常难处理的存在。

    方昊深吸一口气说道:“普通阴魂应该没有办法对抗梦魇吧!”

    这倒是一个大问题,阴魂成长性并不高,根本没办法抵抗不断强化的梦魇,唯有诡异生物才能给方昊帮助。

    毕竟把阴魂带到梦魇中去,需要方昊耗费大量的功德,如果不能提供足够的帮助,还不让方昊直接使用功德法器呢!

    这时候,紫电貂和寻宝鼠又对视了一眼,然后直接拿出了大量的妖兽尸体。

    很明显这个意思是要让方昊先把乾坤无极阵升级了再说,方昊的随身阵法的表现,让两只妖兽决定先把乾坤无极阵养起来再说。

    再说了对付诡异生物,更需要乾坤无极阵,不然还真的是有些麻烦。

    不管是方昊还是紫电貂,对付诡异生物其实都不困难,毕竟都是雷电系的,方昊有引雷术,紫电貂也是可以使用功德加强攻击的。

    不过杀死诡异生物和俘获诡异生物的难度完全不一样哦!俘获是需要控制住,慢慢的炼化,困难至少大了几十倍。

    现在紫电貂和寻宝鼠把希望寄托在来乾坤无极阵上,如果乾坤无极阵有效果,那么可以尝试一下,不行的话,那就只能劝方昊放弃了。

    这个要求,方昊还是能够接受的,本来就是方昊希望的结果,而且不管怎么样乾坤无极阵对于方昊的加强都是巨大的。

    两只妖兽直接拿出了四十只妖兽,其中魔化妖兽有三十三只,还有七只是嗜血野猪!应该是它们准备的食物。

    方昊把三十三只魔化妖兽收起来,然后直接说道:“庇护所里面的战斗需要及时解决了!”

    说完,方昊直接带着两只妖兽离开了随身空间,选择了一个距离庇护所大门有些距离的位置。

    方昊布置随身阵法的时候,两只妖兽第一时间攻击挑衅了黑风魔狼boSS。

    黑风魔狼boSS迅速冲向寻宝鼠和紫电貂,不过眼睛一直锁定着方昊,似乎想要把方昊的位置记住。

    经过几天的思考,黑风魔狼boSS也想出了应对的办法,它们发现了方昊的乾坤无极阵只有二级的水平,以它们的能力完全是能够打破的。

    只要能够把方昊杀死,就没有什么遗憾了,至于紫电貂和寻宝鼠,黑风魔狼清楚已经处理不掉了。

    当然,如果寻宝鼠和紫电貂想要帮助方昊抵抗自己的攻击的话,那就更加的完美了。

    黑风魔狼boSS因为这两天的错误预判,战斗力和身体状态已经非常差了。

    在激活血脉之力后,黑风魔狼boSS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补充,让身体一直处于非常糟糕的情况下,现在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特别是,黑风魔狼boSS担心紫电貂和寻宝鼠的突然偷袭,这两天时间并没有选择寻找地精石像,也没有强行打开大门,这让它们失去了最后的逃生机会。

    看见黑风魔狼都是进入癫狂模式,方昊心中还是非常紧张的,第一时间把魔化妖兽的尸体放进了乾坤无极阵中,想要依靠随身阵法的升级,抵消黑风魔狼的搏命一击。

    紫电貂和寻宝鼠也发现了这个情况,想要阻止黑风魔狼boSS,但是被方昊直接制止了:“不用!让它们进来。”

    虽然有些担心,但是紫电貂和寻宝鼠还是听从了方昊的命令,主要是不要命的黑风魔狼boSS,其实能够给两只妖兽造成严重的伤害。

    乾坤无极阵升级的速度很快,但是也不可能比得上黑风魔狼boSS冲进来的速度,黑风魔狼准boSS也一起进入了阵法之中,留在外面肯定不是紫电貂和寻宝鼠的对手了。

    进入乾坤无极阵之后,黑风魔狼第一时间开始请神上身,借用狼族大能的能量,想要把乾坤无极阵毁掉,以此来杀死方昊。

    对于这个可能,方昊其实心里是有数的,已经提前把分身召唤出来了,而且直接是天雷正法和落雷阵。

    其实这两个法术,方昊并没有把握把黑风魔狼被boSS杀死,方昊只想要拖延一些时间。

    不要看乾坤无极阵需要吸收的尸体很多,但是吸收的时间却很快,几乎眨眼的工夫,妖兽身体就没有了,不知道是吸收了,还是储存起来了,然后乾坤无极阵就开始不断地强化。

    在乾坤无极阵升级的同时,黑风魔狼boSS选择了把所有妖兽的能力汇聚起来,施展黑魔龙卷风。

    黑魔龙卷风是组合攻击技能,不仅仅是攻击强度超出了等级限制,还能够根据情况变换攻击形式。

    只不过这一切,对于乾坤无极阵都没有用,因为乾坤无极阵能够吸收能量,直接在黑魔龙卷风成型之前,就把能力吸走了。

    如果是其他技能,乾坤无极阵还没有什么办法,这种组合技能正好被乾坤无极阵克制。

    看到这里方昊松了一口气,不用担心组合技能,只需要把六只没有反抗能力的黑风魔狼杀死就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494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