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回到随身空间之后,方昊什么都没有说,而且先去看自己炖煮的东西,好像这才是最重要的。

    方昊享用这一点,让两只妖兽安心,现在方昊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两只妖兽。

    一旦方昊出现一些慌张,那么对于两只妖兽的信心打击是巨大的,越是到关键的时候,心理素质越重要。

    在情况有利的情况下,进退有据从容淡定,在两只妖兽眼中看起来就是胜券在握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对视了一眼,脸色都洋溢着笑容,情况比预想中更加顺利,它们知道成功杀死白目魔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现在应该考虑的是用最小的代价拿下白目魔虎。

    在经过了神秘山谷的失败之后,紫电貂心中非常憋屈,现在一下子就舒畅多了。

    至于寻宝鼠就更不要说了,白目魔虎的战利品是自己的,一想到就非常高兴。

    不过两只妖兽也都知道,只要白目魔虎还没有死,那就有能力反杀自己,因此都是对方昊的命令没有一点的迟疑。

    在局势大好的情况下,出现意外情况,甚至死亡都是无法接受的。

    虽然紫电貂受伤了,但是影响不大,只是贯穿性伤害,在生命之泉的帮助下,没什么问题。

    相比起来,白目魔虎现在的情况不用想也是非常严重的,甚至可以说是有什么危险,就算有生命之泉这种东西也没办法完全恢复。

    现在把白目魔虎单独关在一号庇护所之中,对白目魔虎来说绝对是一种巨大的消耗,白目魔虎身上并没有什么疗伤圣品,没办法趁着这个时间恢复伤势。

    这还是大家并不清楚自己离开之后的情况,不然肯定想要出去收割战场。

    和寻宝鼠比起来,紫电貂反而更急,跑到方昊身边问道:“我们什么时候出去看看情况啊?”

    这个问题,不仅紫电貂非常关心,寻宝鼠也是非常重视,因为都想看看白目魔虎的情况怎么样了!

    方昊直接说道:“等两分钟就行了,出去一个看看情况,有机会的话,就直接发动攻击,没机会就退回来。”

    紫电貂回头对着寻宝鼠说道:“我去看看!”

    寻宝鼠也是并不想让地说道:“我去!你容易被埋伏!”

    听到两只妖兽的吵架,方昊有些郁闷地看了一眼,只能改口说道:“你们一起去吧!”

    寻宝鼠和紫电貂一起出去也是有好处的,在白目魔虎受伤的情况下,两只妖兽完全有能力拉扯,杀死白目魔虎。

    就算白目魔虎的情况非常好,两只妖兽也可以相互帮助,能够更加轻松撤退。

    这时候,紫电貂突然问道:“那我们为什么要先离开啊?”

    寻宝鼠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紫电貂,这么简单的问题,紫电貂居然都看不透。

    方昊知道紫电貂不太愿意动脑子,直接解释说道:“收回来的拳头,打出去的力量才大。”

    虽然紫电貂还是有些不懂,但是也没有多问了,现在更想出去看看情况。

    这是什么鬼啊?方昊倒是被紫电貂的操作弄晕了。

    当寻宝鼠和紫电貂被送出随身空间之中,它们不敢相信地看着一号庇护所,庇护所内至少有三十厘米深的泥土石块。

    看起来整个庇护所都是这样的情况,不用想也知道白目魔虎发大招了。

    一想到白目魔虎的大招空了,紫电貂就非常高兴地对寻宝鼠说道:“我们直接动手,分身会汇报情况的。”

    这一次,寻宝鼠没有拒绝紫电貂的提议,白目魔虎的情况肯定不好,不过还是提醒道:“人家还是有很强的攻击力,我们必须小心一些,能够偷袭最好。”

    听到寻宝鼠的话,紫电貂感觉到有一些扫兴,但还是知道事情关节的,于是点了点头说道:“你偷袭!我补刀!”

    得到确定的答案之后,寻宝鼠直接钻进了松散的泥土之中,快速向着白目魔虎的位置前进,而紫电貂也是慢慢地靠近白目魔虎。

    白目魔虎情况的确不好,但还是很快发现了紫电貂的靠近,迅速地警惕起来了,准备等到紫电貂进入攻击范围,就突然发起攻击。

    当然了,白目魔虎还是有一些其他担心,毕竟乾坤无极阵寻宝鼠的突然出手,给白目魔虎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即使白目魔虎有了一些准备,却依然没有发现寻宝鼠的踪迹,只能把注意力放在了紫电貂的身上。

    寻宝鼠更早地确定了白目魔虎的情况,白目魔虎身上的伤非常严重,最多只有完全状态的四层水平,不过白目魔虎的攻击依然非常犀利。

    偷袭的最佳状态应该在白目魔虎准备进攻的时候,寻宝鼠选择再等一等。

    这时候,寻宝鼠非常想要给紫电貂传音,但是因为没有契约,根本是没办法做到啊!

    紫电貂也发现了情况有些古怪,寻宝鼠为什么还不动手啊?紫电貂明明已经吸引了白目魔虎的注意力啦!

    关键的时候,紫电貂毅然地选择相信寻宝鼠,继续地靠近白目魔虎,还故意隐藏自己气息。

    发现紫电貂进入攻击范围之后,白目魔虎有些想要让紫电貂更加靠近,不过这个时候紫电貂却突然缓慢地后退了。

    在这个时候撤退,肯定不是紫电貂的想法,是方昊让紫电貂这样做的。

    紫电貂的试探,成功得让白目魔虎坐不住了,直接对紫电貂发动了攻击。

    猛虎下山:以泰山压顶之势,给予一定范围敌人造成数倍的攻击。

    这种招式有拥有无可比拟的攻击力,不过也是有缺点的,这时候的白目魔虎防御力,处于最脆弱的时候。

    这么好的机会,寻宝鼠怎么可能错过,也是完全一击,使用了残影化百。

    虽然白目魔虎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寻宝鼠的行为,但是自己已经展开了攻击,根本没有办法闪躲了,只能硬抗寻宝鼠的攻击。

    另外一边,紫电貂即使有一定的准备,但还是被猛虎下山的攻击波及了,哪怕是最外围,也是让紫电貂身受重伤。

    这个时候,方昊也是果断的出手,已经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那就绝对不能错过了。

    紫电貂也是第一时间服用了生命之泉,然后也是果断地回身进行攻击。

    白目魔虎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然后又面对前后夹击,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地步。

    在这种情况下,白目魔虎不得不再次激活虎魄,想要做拼死一搏。

    虎魄:激活血脉之力,消耗本源解除身上一切负面状态,使自己攻击力暴增。

    不过,寻宝鼠和紫电貂在发现情况不对的时候,早就靠近了方昊,然后又一次地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

    方昊和两只妖兽的行为,虽然让白目魔虎有些意外,但都是第二次了,心里还是有些准备了。

    白目魔虎并没有像第一次一样发动攻击,而是第一时间解除了虎魄效果。

    其实和魔王降临差不多,虎魄也是对白目魔虎的消耗非常大,而且本源的消耗很难恢复过来。

    在短时间内白目魔虎联系使用了两次虎魄,已经让白目魔虎有些油尽灯枯了,白目魔虎也不敢持续太久,现在不得不考虑离开的问题了。

    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虎魄强行打开庇护所的大门,只要打开了大门,白目魔虎还有全身而退的机会。

    只不过,白目魔虎的想法很快就被方昊扼杀了,寻宝鼠和紫电貂再一次出现了,然后又对白目魔虎展开了攻击。

    这一次白目魔虎已经没有退路了,但是居然没有使用虎魄,而是饿虎扑食,直接冲向了紫电貂。

    不过紫电貂居然马上又消失了,让白目魔虎的攻击再一次落空了,但是寻宝鼠并没有离开,而是对白目魔虎,又一次展开了残影化百的攻击。

    面对这种情况,白目魔虎不得不再一次使用了虎魄,避免被寻宝鼠杀死。

    连续使用两次残影化百,寻宝鼠其实也不好受,不过还是没有进入随身空间,而是转身逃跑了。

    这一次,白目魔虎并没有追击寻宝鼠,而是继续赶往庇护所大门,想要强行破开大门。

    说实话,白目魔虎已经是非常理智了,也很快地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但是方昊却再一次提前做好了准备。

    当白目魔虎靠近大门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包围了,而且一些强大的技能已经在等待着白目魔虎了。等待白目魔虎有紫电貂的雷霆炼狱和分身的落雷阵,天雷正法。

    关键是白目魔虎并没有提前发现,直接闯进去才发现了情况不对,已经没有了改变的机会了。

    乾坤无极阵不仅可以作为困敌和杀敌的阵法,还能作用隐匿阵法,防止气息泄露被敌人发现。

    就是死白目魔虎也想拉一个垫背的,但是白目魔虎发现,自己能够攻击的只有分身,紫电貂在乾坤无极阵的保护之下。

    方昊还非常贱地把分身极速召唤拉回了自己身边,让白目魔虎想要攻击分身,都没有机会。

    在一声凄惨的虎啸之中,白目魔虎倒下了,方昊足足收获2000点功德,一下子让方昊心中喜悦溢于言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4232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