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门

    在交易完成之后,方昊第一时间就开始修复随身空间,对于方昊来说随身空间才是最重要的东西,也是方昊安全地保障。

    如果有随身空间方昊,根本就不用费尽心思地获取庇护所,甚至敢对一些强大的妖兽出手。

    可以想象方昊能够修复随身空间的时候,是有多么的高兴了。

    修复随身空间并不需要方昊做什么,只需要把灵石放进随身空间就行了,其他的事情方昊什么也做不了。

    当足够的灵石被随身空间吸收之后,方昊这几天来第一次感受到随身空间的存在。

    没错,前几天方昊根本都感觉不到随身空间的存在了,就好像随身空间已经消失了一样,所以才会让方昊非常着急。

    现在方昊还是没办法进入随身空间,也不能查看随身空间的情况,都是方昊感受到了随身空间的变化,正在慢慢的恢复。

    这个过程需要多久的时间方昊并不清楚,但是绝对不是马上就能完成的,当然最多也就是几天的时间。

    虽然什么也看不到,但是方昊非常兴奋地一直盯着看随身空间,这种感觉方昊非常的享受,随身空间在方昊看了就是希望。

    随身空间不仅让方昊有安全感,还能够让方昊获得更多的资源,更快地回到自己媳妇的身边。

    结果在这个时候,地精商会突然联系了方昊。

    叮!经检测你所处的区域为堕落妖兽区域,地精商会将验证你的身份。

    好家伙!先把庇护所给了,然后再验证身份,这不是拿捏方昊吗?

    在这种情况下,方昊是没有办法拒绝的,一旦方昊拒绝,那么庇护所肯定会被没收,而且说不定方昊都会被控制起来,成为奴隶之类的。

    不过,方昊并不是很担心这种事情,因为方昊是中立商人,身份完全没有问题。

    虽然中立商人只是人类联盟认可的,但是地精商会和人类联盟可是有联系的,双方的关系既有合作,也有竞争,但是绝对算不上敌人,也不会出手针对彼此下面的人。

    方昊拿出中立勋章,虽然中立勋章的效果已经消失了,但却能够证明方昊的身份。

    中立勋章作废,是指中立勋章上的属性作废,还包括方昊和龙熙的羁绊。

    叮!身份核对中!

    方昊这时候,心中突然多了一些期待,地精商会是不是要联系联盟商会,那方昊不是有回去的机会了。

    叮!确定身份,人族,中立商人。

    地精商会并没有像方昊想的那样联系联盟商会,而是确定了方昊的身份无害就行了。

    毕竟方昊只是误入妖界,地精商会只是简单的确认身份就行了,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人物,需要亲自和联盟商会核对身份。

    验证身份只是一个形式,后面会根据方昊的行为来评判方昊的可信度和目的。

    对于这个结果,方昊心中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失望的,毕竟自己想要回到龙熙的身边。

    不过方昊想到随身空间恢复之后,姜璇滢就有可能锁定自己的位置,心中好受了不少。

    叮!你正式成为地精商会临时会员,升级需要向地精商会出售十只魔化\/狂暴妖兽,升级之后将开启其他权限。

    方昊有些激动地问道:“如果我需要请的精商会帮助我回家,至少需要什么等级?”

    地精商会都核实自己的身份了,方昊知道自己再怎么隐瞒都没有用,所以直接问出来了。

    叮!不确定你的家乡在哪里,但是帮助你回到人类联盟星系,最低等级需要白银会员,具体情况和资费需要根据情况而定。

    白银会员!虽然方昊知道很难,但是总算是有一个盼头了,而且地精商会至少是初步认可方昊了。

    方昊也是继续询问道:“那有没有办法更快的升级?”

    叮!完成地精商会的任务可以更快地升级,是否开启任务系统。

    方昊心中有数了,没有再询问什么了,同意开启任务系统。

    虽然方昊非常的着急回家,但是更加看重自己的小命,想要等到随身空间恢复了再出去完成任务。

    不用想也知道,任务难度越大升级越快,而在特殊的世界中,根本就没有什么普通的任务。

    结果方昊不询问了,地精商会主动地给方昊发任务了。

    叮!你有一个新任务,请尽快查看。

    地精商会都发任务了,方昊也是有些好奇地点开了任务,想要先看看情况。

    任务名称运送物资(接受任务之后公布)

    任务地点:,

    任务时间一天内送到

    任务奖励接受任务之后公布。

    任务失败惩罚无

    备注沿途有很大的风险,请参考自己的能力做出决定。

    是\/否接受任务?请在三分钟之内做出决定,三分钟未做出决定,视为接受任务。

    想了一下,方昊还是觉得随身空间修复之后再动手,反正不急于一时。

    叮!你开启了任务系统,每一个月必须完成一个任务,首次任务必须在十天内完成。你拒绝了运送物资任务,下一次任务必须执行,但是你可以选择下一次任务的时间(十天内)。

    也就是方昊十天内,必须去完成一个任务,不然方昊就需要缴纳一些罚款了。

    反而是失败了没有惩罚,毕竟失败了性命都不一定保得住。

    地精商会的事情先不去管,方昊还有一个宝库没有看,反正随身空间修复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庇护所属于方昊,但是庇护所并不是智能化的,和库班猪的密室一样,除了大门外,其他东西都需要发那个号自己控制。

    把宝库放在庇护所的下方,已经被纳入庇护所内部了,其他人,包括庇护所的原主人都没有办法进入,进入多半会面临一些禁制之类的洞穴。

    方昊肯定想要试一试,毕竟知道自己家中有宝藏但是拿不到,是非常的折磨人的。

    山洞的原主人,煞费苦心地把山洞放在一个世外桃源,而且还用一些灵石作为掩饰,现在看来就是保护宝库的宝贝,里面的东西肯定是很好的。

    来到宝库的大门,方昊直接就傻眼了,居然是一道青铜大门,上面刻画着上古神兽麒麟,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方昊试着用手去触摸这道门,但是被直接弹开了,方昊就像是被电击了一样非常难受。

    同时,方昊也知道这道门不能给进入,而是方昊可以用大量的物资来兑换自己想要的东西。

    这倒是出乎方昊的预料!

    原本意外的宝藏,一下子变成了一个置换的东西,不过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但是这东西怎么可能变成庇护所的一部分啊?

    心中带着疑惑,方昊想要把青铜门移动一下,看看青铜门后门是不是还有其他的东西,但是方昊的手又一次被弹开了,而且力度各方面都是更加的强烈。

    这一下方昊死心了,知道就算青铜门下面还有原来庇护所主人的东西,肯定也是拿不出来了。

    宝藏没有了方昊也没太失望,毕竟随身空间才是方昊最重要的东西,宝藏这种意外之财,没有了就算了。

    本着尝试一下的原则,方昊把原本庇护所之中的所有东西材料扔向了青铜门。

    青铜门把所有的东西都吸收了,但是没有第一时间给方昊东西,因为方昊还没有说自己想要什么。

    方昊其实也没有想好要什么,不过很快被分身提醒了一下,方昊失去了阴阳五行阵阵盘,可以学一个阵法,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使用啊!

    “我想要一个阵法?”方昊可以直接说出来想要什么,但是并不一定得到,要看物资够不够,而且给出的东西是概不更换的,如果你觉得不行,自能继续把物资投进去,就能得到其他的东西。

    物资给了青铜门,肯定是不存在退回来的可能性,因此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青铜门给出的阵法只有一个,迷魂阵!

    迷魂阵是入门级别阵法,但是阵法的强度是可以调整的,根据物资的情况决定阵法的强度。

    迷魂阵方昊肯定是不想要的,但是方昊身上也没有什么好东西了,想了一下之后,方昊一咬牙把铁背蜥蜴尸体直接给了青铜门。

    青铜门也是一下就把铁背蜥蜴吞下去了,然后给出的东西也有了变化:阴阳五行阵、天罡七星阵、随身阵法。

    前面两个阵法看起来都很牛,方昊也是非常心动,但是后面的随身阵法是什么,方昊就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从名字上看,随身阵法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方昊倒是想要从青铜门上了解一些情况,但是很显然是徒劳的,没有任何的提示。

    经过几分钟思考之后,方昊寻找了随身阵法,听名字就知道是方便布置的阵法。

    选择之后,青铜门中一道光柱击中了方昊,让方昊明白了是什么东西。

    随身阵法更像是一种剑阵,提前把阵法所需的东西炼化、蕴养完成,使用的时候的确很方便,几秒钟之内就能布置完成,不过威力就需要看阵法和布阵道具的强度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2330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