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想

    凛风渐起,月华涌动。

    星色迷离,流萤乱舞。

    随着陆栀眉心惊艳世间的花影徐徐盛放,极为纯粹的“木”之灵气渐渐将她包裹,虚空隐隐约约有着颤栗非寻的恐怖波动。

    当然,“伪”灵植师演化所领悟超脱的木之灵气,距离那最为纯粹的木之“真灵”还拥有着一定距离。

    然,此等幻化寻“灵”,却也是一般人可望而不可即的。

    璀璨惊世的水镜似逆转了时空,幽幽自虚空的尽头缓缓映月沉星而现。

    此为“木灵·驭魂”之中的一种极高阶法术。

    名曰:“时间之镜”。

    即陆栀选择一口气凝神运气,耗尽全部灵力而幻化而出。

    此法术的威力与面对楚沫之时的相比,用强大了数十倍不止来形容丝毫不为过。

    也是她此次比斗的最终底牌。

    她就是要完完全全的立于不败之地,要让江婉晴跌入万劫不复的荆棘深渊!

    为什么?

    凭什么?!

    不止是川师兄,就连穆师兄都被她一副令人作呕的魅惑妖颜所迷惑。

    如此的相信她?

    呵……等着后悔吧!!

    此极为强势的特殊灵技一出,不止是台下惊了一惊惊呼不已的众人,就连上方缥缈殿宇内的诸位大能长老也是止不住地暗暗点头。

    “可惜了,栀儿这种级别的底牌率先在她身上抛出说到底还是有些浪费。

    栀儿的性子……哎,还是太争强好胜了。”

    表面是无奈一叹的摇头姿态,但陆三丰眼中完完全全的赞许得意却出卖了他的真实情绪。

    不怪他如此说,只因陆栀所唤出的“时间之镜”特殊法术,哪怕只是“伪”化“冒牌”的,但此之上所蕴含的威能。

    毫不确切的说,就是与一般的筑基期十阶的修士都能斗个有来有回。

    许多东西出现的一刹那。

    似已说明了一切。

    此时此刻,不说台下,就是浩渺宫阙主位之上的独孤瑜都已隐隐皱起了眉头,意料之外的未曾想。

    那名女修的底牌,悟性之优秀。

    哪怕江婉晴拥有着先天剑意与强势法器的加成,但面对着“伪”灵植师的致命短板。

    无法近身。

    大概率是败笔了。

    大殿主位一侧,出尘惊才艳艳之姿依如画卷是那遥不可及的恬淡清韵。

    与宗主独孤瑜的期待与惋惜,以及一边倒的看戏看热闹,替傅池穆忧愁等各种异样情绪的众人不同。

    男子清隽眉心浸染着未曾消逝的淡漠寒霜,似不经意间微微一蹙。

    因一些无法言说的原因,他其实挺希望江婉晴输的。

    就此退场安安稳稳的继续留在仙门修炼,也并非是件坏事。

    不管台下依或殿宇,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是她输了。

    必败无疑的那种。

    从“时间之镜”之内源源不断显现,所幻化着的各种被特殊灵气所包裹着的,凌厉骇人的法术利器。

    所显化而出的威能,哪怕就是同为筑基五阶的修士正面对上,也唯有灰飞烟灭这一种结局。

    似生怕江婉晴害怕立即认输一般,随着陆栀的意念一动,带刺的藤蔓幽幽舞动自镜内显现而出不断伸长,以一种令人捉摸不透的攻势。

    分裂,幻化。

    呈三种数量繁多的凌厉攻势。

    荆棘之箭,毒刺木刃,落叶审判。

    这三种灵技皆为极品等阶功法。

    被特殊“灵”力加强打出,还是似有生命般的一次性的多种强势释放。

    在某一瞬间,陆栀所显现出的实力悟性,已完完全全与不输于内门的那种天骄挂钩!

    估计此战过后,定会被世人熟知且尊崇。

    时间之镜恐怖如斯,结局似已完全定下。

    她,只是陆栀的垫脚石嘛。

    微微敛眸,浅颜无澜。

    对于愈发愈近,于许多人来说十死无生毁天灭地密密麻麻的攻势,江婉晴甚至连多看一眼都欠奉。

    指尖莹白的绯花映着月华轻盈起舞,灵意散去枯萎的瞬息,她在想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

    明明被她所认定的敌人,由始至终唯有姐姐一人呢。

    乌云掩月,唇瓣微牵,凌厉法术即将接近她的瞬息,如若她想完完全全可以化为己用。

    不过她没有一丝一毫的兴趣。

    如若……你能再强上一些就好了。

    这样,想成为我的敌人呢。

    有些梦看似醒了,实则永远沉睡从未醒来。

    就犹如她一般。

    眼前的情形,仿若迷离深梦诀别一瞬。

    她在溺想,一直都在。

    那最终的时刻被包围,无能为力的痛。

    君颜依旧入眼,花影舞剑惊鸿。

    一刹那间仿若忘记了一切,她的手中唯有一柄昔日之剑,被极为安心的温暖所包裹连带着微微抬起。

    雾浅散,梦终醒。

    温润轻语流入耳畔,一剑斩灭万世忧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36/316761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