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开局被唐昊抛弃 > 番外523章 大陆一统

番外523章 大陆一统

    “老公,她们居然敢把你伤成这样!”

    魔皇看着遍体鳞伤全身都烧焦了的深海魔鲸王,内心涌动无穷杀机,怒喝出声,全身魂力凝聚,同样一颗雷水双属性能量球凝聚在口中。

    跟深海魔鲸王七分雷三分水不同的是,魔皇乃是三分雷,七分水,与深海魔鲸王互补。

    深海魔鲸王见妻子如此暴怒,没有说明是因为一场不知道哪来的一场海水爆炸将它炸成这幅模样。

    魔皇虽然修为只有三四十万年左右,但其实力不会比深海魔鲸王差太多,因为相比于深海魔鲸王为了提升修为大部分能量全靠吞,而她大部分能量乃是自己一步一步修炼出来的,因此它的能量要比深海魔鲸王的更加凝练,掌握力度也更高。

    这也是为什么原著两万后的魔皇能够迈出丈夫深海魔鲸王没有迈出最后一步的主要原因之一。

    “啊——”一声怒喝,魔皇同样喷出一道能量光柱,与深海魔鲸王的能量光柱汇聚在一起,雷属性与水属性能量接**衡,爆发出一加一大于二的威力,一举将罗刹神的九柄罗刹魔镰给推了回去。

    “该死,老娘这道神念的能量没有这两头畜生的能量多啊!”

    罗刹神内心暗骂一声,拼能量,罗刹神这道神念能量连深海魔鲸王都远远不如,更何况又加了一个强悍的魔皇,这一战可谓是夫妻同心,暴打罗刹神。

    可怜的罗刹神,不出场则已,一出场不是被打脸,就是在被打脸的路上,先是在修炼秘镜被修罗神一剑秒了,后面又快要被深海魔鲸王夫妇联手轰死,而且还吃了满嘴狗粮,更悲催的是,这狗粮还是魂兽撒的。

    “深海魔鲸王,魔后,本神记住你们了,等唐三继承了罗刹神位,你们两头畜生都得死!”

    罗刹神放了一句狠话,赶紧动手破开空间,带着唐三,胡列娜,白秀秀跑路了,而冲击波横推大海数十万米,无论海洋生灵被波及致死。

    “老婆,要不是你来救我,这一次我还真就危险了。”深海魔鲸王蹭了蹭魔皇,目光温柔的看向魔后鼓起的肚子。

    魔皇心疼的看着深海魔鲸王,“老公,回去吧,你伤的太重了。”

    “不碍事,皮外伤而已,我皮厚。”

    “这一次收获满满,本王女儿的玩具,还有补品都有了,还有波塞冬这个狗日的传承地给彻底淹没了。”深海魔鲸王哈哈大笑,张嘴三块魔魂大白鲨的魂骨出现在口中,灭了一个族才收获三块,不得不说暴率太低了。

    魔皇问道:“对了老公,咋们的女儿应该取什么名字好呢?”

    深海魔鲸王尴尬的说道:“取名这一项不是我的强项,本王的名字还是人类取的,名字还是由老婆你来取吧。”

    魔后沉吟一会道:“我们住在蓝海宫,既然如此我们的女儿就姓蓝名佛子吧。”

    深海魔鲸王点点头,“蓝佛子吗?名字不错,就是缺少了一点本王的霸气。”

    “女孩子要什么霸气。”魔后用鲸尾拍了拍深海魔鲸王的脑袋,嗔怪道。

    深海魔鲸王憨憨一笑,“是,是,老婆说的是,我们赶紧回蓝海宫把这几头魔魂大白鲨,清蒸,红烧,麻辣了吧”

    说完,深海魔鲸王和魔后回到大海中,向家的方向游去。

    另一边,杀戮之都,一批又一批天斗和星罗两大帝国的贵族以及监狱中穷凶极恶的犯人被送到杀戮之都来。

    两大帝国还是有实力的,监狱中穷凶极恶的犯人有,只是远不如武魂帝国多而已。

    穷凶极恶的犯人,如刀疤哥自然是巴不得来到这里,此刻桃花眼正不时瞧着四周容貌俏丽,皮肤白皙的女贵族,内心欲火熊熊燃烧。

    那群贵族看着这黑色的土地,血色的天空,有的充满无穷的恐惧,有的直接拿把刀把自己捅了,但这也只是少数,绝大多数则是抱着好死不如赖活着的心态没有胆量自杀。

    成群结队的犯人中,如果唐三来到这里就会发现这里有很多他的老熟人,月轩那半年来相处的同学,绝大部分都在这里,不在的比如雪珂,雪珂有着千仞雪扮演的雪清河的看护,自然不会做什么恶,不然千仞雪也不会对她真正投入感情。

    至于月轩轩主唐月华,早在得知嘉陵关大战战败后,就带着她的心腹手下敖主管,隐姓埋名躲起来了,在她的认知中,昊天宗就剩她这个独苗,她必须献身保证昊天锤武魂存在于世上,不然早就拿刀自尽。

    在这成群结队犯人中还有一份面孔,那个人正是玉小肛,当他知道自己被发送到杀戮之都,他内心可谓是咒骂比比东无数遍,要不是知道唐三成功被胡列娜救走,他玉小肛还有翻身和扬名立万的机会,估计他早就找面墙撞死了。

    外界,武魂帝国统一大陆后,比比东直接成为全大陆第一任女皇,千仞雪封为武魂帝国公主。

    武魂帝国很快下令一条条禁令,针对魂师的禁令,没有一条关于百姓。

    玄幻世界本就是弱肉强食,实力为尊,武魂帝国禁令虽只限于魂师,后世的魂导器,也是只有魂师才能使用,但相比于贵族统治的大陆,武魂帝国给了百姓一个免费觉醒的机会,以及保证它们统治的斗罗大陆不会有邪恶魂师为祸大陆。

    也就说武魂帝国统治下的百姓,比两大帝国统治下的百姓,生活要更好了一些。

    同样因为杀戮之都的重建,丢进去了无数容貌俏脸的贵族女性,杀戮之都的名气一发不可收拾,名声甚至传入了民间之中。

    杀戮之都没有规则,没有人会管你,乃是邪恶的天堂,里面有很多绝色女子,只要你有实力进到其中,可以随心所欲的玩。

    正是因此,魂师也好,百姓也罢,只要内心的邪恶压过来良知,觉得在大陆上活的不爽,都往杀戮之都钻,大大稳定了大陆的安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23/300594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