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开局被唐昊抛弃 > 番外455章 好东西

番外455章 好东西

    “蓝昊王,他竟然一击击杀了呼延震!一举震慑武魂帝国,极大的恢复了我军士气。”

    戈龙瞳孔地震,同为魂斗罗,他当然知道呼延震到底有多强,论实力完全就是轻轻松松吊打他,唐三能够秒呼延震, 那意味着也能秒他,经此一招,他再也不敢小看唐三了。

    玉大湿强忍着心中的自豪之情,右手再度挥动,大喝道:“唐家军,诸葛神弩发射!”

    得到命令, 上千唐家军再度射出诸葛神弩, 暴雨般的箭矢不要钱似的疯狂朝着武魂殿魂师发射。

    大湿眼中闪过一丝睿智的光芒:上前线的都是魂斗罗级别的强者, 诸葛神弩的箭矢根本无法破开他们身上的护体魂力,武魂帝国大战站的如此开,几轮下来先锋军就死的差不多了,残余的就由剑骨斗罗解决,简直完美。

    见漫天剑雨射来,戴沐白,独孤博等人收起自身的魂技, 凝聚魂力准备防御。

    武魂帝国魂师大军看了眼衣服下方的蓝金色蓝银草铠甲,依旧有些不自信放出魂技, 头顶上出现一个大盾牌防御。

    三轮诸葛神弩再度发射,唐三, 玉大湿, 史莱克六怪,独孤博脸上的微笑都不见了。

    “什么?”

    众人看去,只见武魂帝国魂师大军身上都是箭矢, 被射的跟马蜂窝一样, 但身上一滴血都没流出来, 毫发无损。

    武魂帝国魂师脸上出现笑容, 这身装备能够完全防御诸葛神弩射出的箭雨。

    “冲!”

    风白龙一声令下, 下方的火豹宗,黑虎宗大军朝着天斗帝国魂师一方冲去。

    “怎么会,我唐门的暗器怎么会没有效果?”唐三有些无法了解,手中的海神三叉戟一挥,下方一些武魂帝国的魂师外衣破开,里面穿着的乃是蓝银草藤蔓打造的铠甲。

    “这铠甲,这气息,蓝银王!”

    “武魂帝国,尔等屠我蓝银一族子民,罪不可赦!”

    唐三怒喝一声,他下意识以外武魂殿来到蓝银森林猎杀了蓝银王,利用蓝银王的藤蔓打造了这些装甲,毕竟他是这一代蓝银皇,蓝银一族听他号令。

    “吸血蛛刺!”

    这时,森冷的声音响起,比比东杀到,唐三脚下无数蛛刺出现,无穷的死亡气息涌动朝着唐三射去。

    唐三将魂力涌入海神三叉戟中,海神三叉戟向下一震,吸血蛛刺纷纷粉碎。

    “诸位长老, 开武魂!”

    比比东一声令下,武魂殿全体长老纷纷开武魂。

    “给他们一个惊喜!”

    “给你们看看一个好东西!”

    众长老脸上都出现笑容,装逼时刻开始了。

    光芒闪烁中,全体天斗帝国魂师,士兵,武魂帝国魂师,士兵瞪大眼睛,武魂帝国封号斗罗身上的九枚魂环清一色都是两黄,两紫,四黑,一红九大魂环。

    惊人的威压宛如排山倒海一般席卷天斗帝国大军,在这股可怕的威压下,站在宁荣荣前方守护宁荣荣的天斗士兵直接被吹飞了出去。

    “这魂力,这魂环,怎么可能!”

    剑骨斗罗眉头紧锁看着武魂帝国的封号斗罗长老,神情无比凝重。

    菊斗罗,96级封号斗罗。

    鬼斗罗,96级封号斗罗。

    鬼豹斗罗,96级封号斗罗。

    魔熊斗罗,96级封号斗罗。

    蛇矛斗罗,94级封号斗罗。

    刺豚斗罗,94级封号斗罗。

    圣龙斗罗,91级封号斗罗。

    狂狮斗罗,95级封号斗罗。

    除去圣龙斗罗外,武魂殿封号斗罗长老级别都增长了一级,并且还多了一个十万年魂环。

    “菊鬼斗罗的潜力应该已经达到极限才对,他们怎么又突破了一级,还有他们的第九魂环怎么都变成了十万年!”

    看着那些闪闪发亮的十万年魂环,武魂帝国因呼延震被秒所被打击的士气重新恢复,甚至还稍稍增长。

    这时,又一股浩瀚无边,让全场所有人窒息的威压从比比东身上爆发,绿色的魂力从比比东身上涌现,红,红,红,红,红,红,红,红,红,九道猩红色的十万年魂环环绕在她的身上。

    噬魂蛛皇附体,99级半神级别封号斗罗,比比东实力全开,恐怖的魂压让除了唐三以外的所有人都有种窒息的感觉。

    比比东一人爆发的威压远超她身边的八名封号斗罗长老。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魂力肆意爆发的感觉!”

    比比东张开手,身后出现八根三米长的锋利蛛腿,眼中精光爆发,自吞噬千寻疾开启罗刹神考以来,她就一直只能用一半的魂力,剩下一半魂力要与罗刹神力相融合,现在换成修罗神考,她的魂力可以随意挥洒,她终于能展现大陆第一天才,九十九级半神封号斗罗的真正实力。

    看着比比东身上的九枚十万年魂环,武魂帝国的魂师军团,士兵士气到底巅峰,纷纷大吼起来,疯狂朝着天斗帝国士兵杀气,肾上腺素飙升,战斗力提升了百分之一百五,而天斗帝国一方感受着武魂帝国九名封号斗罗爆发的威压,身上都不自觉颤抖起来,战斗力下跌。

    “比比东,你隐藏的可真是深啊,武魂帝国一切的隐藏都是为了今日的爆发!”

    玉大湿拳头紧握,彻底不复刚才高人一等的姿态,九枚十万年魂环现世彻底震碎了他的世界观,他敢确定如果是获取魂环,比比东的第二武魂绝对不可能达到九枚十万年魂环,大陆哪来的这么多十万年魂兽。

    再根据这些武魂帝国封号斗罗长老第九魂环变为十万年,他敢确定,武魂帝国一定有将魂环年限提升的方法,覆灭上三宗其二没有用过,而今日问世,都是为统一全大陆做准备。

    “动手!”

    比比东身影一闪,手中的蛛矛朝着唐三刺去,只是一个照面的工夫就将唐三给击飞了出去。

    跟原著这个时间比,比比东不仅可以肆意用出自身99级半神封号斗罗的实力,身上七黑,两红的魂环配置还都变为了十万年,外加魂骨铠甲,实力暴涨了至少十倍。

    唐三修为虽然从93级突破到了96级,昊天锤上也从三枚魂环附加到了八枚魂环,实力最多提升了五倍,远无法与比比东抗衡。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23/294037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