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开局被唐昊抛弃 > 211章 修罗血狱

211章 修罗血狱

    “你的实力我已经见识到了,我的实力才刚刚展现。”

    “蓝银领域!”

    蓝色的领域张开,无数的蓝银草破土而出袭向唐昊。

    比比寒并没有用出雷霆领域。

    雷霆领域,敌我不分,担心误伤队友。

    面对四周袭来的无数蓝银草藤蔓,唐昊杀神领域疯狂爆发,狂暴的气势凝成一个巨大的半身虚影。

    巨人长啸一声,将周身的蓝银草藤蔓和种子震开,整个人迅速飞到半空中。

    在魂师大赛,唐昊八环齐炸爆发的冲击波被比比寒的森罗万象挡住,自然清楚蓝银领域的可怕,只有到空中才有反击之力。

    比比寒冷笑一声,张开冰火蓝银翼追了过去。

    半空中,比比寒在周身挥洒蓝银草种子,在蓝银领域的作用下以魂力做养分,一根根蓝银草藤蔓出现在他的脚下,一阵噼里啪啦声响起——爆步。

    “受死!”

    数次加速,比比寒以肉眼难见的速度冲向唐昊。身体所过之处,空气都变的虚幻扭曲起来,响起一连串音爆声。

    在魂骨铠甲加持下,比比寒的身体的身体素质强大了数倍不止,跟打玉元震一样同样的动作,产生的威势截然不同。

    身上的第五魂环亮起,整个锤头都燃烧着一层金色的火焰。

    “第五魂技,昊天陨灭击。”

    “太快了!”

    面对这无比迅猛的一锤,唐昊瞳孔一缩,一咬牙,一锤回了过去。

    铛——

    剧烈的撞击声响彻天地,唐昊没有惯性的加持被比比寒一锤轰飞出去,整个人气血翻涌,手臂有些颤抖。

    比比寒只是后退数米,脚下再度出现蓝银草藤蔓,双脚一踏,继续纵身冲了上去。

    “混账!”

    被一锤打飞在空中转了好几个圈的唐昊暴怒起来,魂力疯狂涌入昊天锤,昊天锤骤然黑光大放,迎风暴涨,瞬间变为三十米长,锤头宛如小山一般,一锤砸下。

    “愚蠢!”比比寒冷冷一笑,在唐昊的昊天锤即将砸到面门的时候,蓝银领域保命技能之一发动,“瞬移。”

    瞬间躲过面前的昊天锤。

    轰——

    大地震荡,本就皲裂的地面再度出现一个巨型锤印,烟尘散起。

    “不好!”

    唐昊大惊失色,感觉到锤柄上正站着一个身影,瞬间想起比比寒拥有瞬移技能。

    正想收回昊天锤,结果烟雾中比比寒的身影爆射而出,一锤朝着他胸膛上砸来。

    面对这充满死亡气息的一锤,唐昊没有犹豫,全身上下的九个魂环变为猩红色,魂环仿佛要炸裂一般。

    “炸环吗?”

    比比寒手中的昊天锤继续砸向唐昊的脑门,视线紧盯唐昊的魂环,蓝银圣瞳用到极致,精神力高度集中,他要弄清楚炸环的原理,然后掌握这门神技。

    “杂种受死!”

    就在唐昊即将炸掉魂环的瞬间,天空突然传来一道低沉且充满无尽怒火的声音。

    两柄火红的昊天锤瞬间出现在比比寒两侧,迅速变为数十米长,锤头宛如小山般大小,砸向比比寒。

    铛——的一声巨响,两柄火红的昊天锤合在一起。

    唐啸与菊鬼斗罗的战场,无数鬼影中亮起无数道黑色雷霆。

    “第九魂技,震天一击!”

    轰隆!

    所有鬼影哀嚎化作飞灰,鬼斗罗的第九魂技被破开。

    唐啸双眼雷光爆射,身影爆闪,整个人好像炮弹一般冲向菊斗罗,身上的第七魂环闪烁。

    “啸天真身,昊天九绝,九九归一!”

    巨大的昊天锤所过之处,空间都微微扭曲。

    “第八魂技,圣光之门!”

    一面三米高,一米宽的金色巨门挡在菊斗罗身前,金色巨门亮起,发射数道金色冲击波打向唐啸。

    “嘿!”

    唐啸怒喝一声,巨大的昊天锤一锤击破圣光之门,将菊斗罗连人带武魂轰飞出去。

    “啊!!!”

    菊斗罗发出惨叫声,身体砸入百米外的一栋宫廷建筑中。

    比比寒那边巨大的动静引起唐啸的注意,惊喜道:“七长老来了!”

    接着锤头一转,对准鬼斗罗,冲了上去。

    “老七,你终于来了!”

    在与千仞雪交战的二长老同样惊喜出声。

    “哈哈,二哥,不仅仅是我,我还带来了一些弟子。”

    只见下方数十名拿着昊天锤的弟子加入战局,那些弟子大部分都是魂帝,少部分是魂圣,还有两名魂斗罗。

    这股强大的战力让本僵持不下的战局发生了逆转,武魂殿魂师伤亡惨重。

    这一次大战昊天宗直接出动了一大半宗门弟子,九层战力。

    “混蛋!”

    见比比寒被偷袭,千仞雪暴怒,十万年魂环再度亮起,想迅速解决二长老,解救比比寒。

    “第八魂技,启明!”

    手中的神圣之剑变为八十米长,三十米宽,一锤砍向二长老。

    “器魂真身,凌天一击!”二长老同样出全力,一锤回了过去。

    轰!

    硬碰硬,千仞雪关心则乱,犯了面对昊天锤武魂的大忌,被一锤砸飞出去,嘴角流出金色的鲜血。

    二长老立刻冲上前发到昊天九绝贯字诀,步步紧逼千仞雪。

    咔嚓,咔嚓,神圣之剑上开始出现裂痕。

    “七长老你干什么,这是我的战斗!”一旁赶紧压制住魂环炸裂的唐昊怒斥着七长老。

    闻言,本来洋洋得意的七长老见唐昊在这么多人面前吼自己,感觉丢了面子,瞬间暴怒,吼道:“唐昊,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刚才要不是我出手,你早就被那杂种打死了!”

    唐昊正想反驳,突然一道充满无尽杀意的声音从两柄昊天锤中响起,“昊天宗,唐烈阳,你们在找死!”

    被偷袭和千仞雪受伤,比比寒的彻底疯狂,两柄昊天锤的缝隙中爆发出一层浓烈的白光,毫无生机的白光爆发出无尽的杀意和杀机。

    “修!罗!血!狱!”

    无限的白光融合在了一起以无与伦比的速度旋转了起来,刺耳的尖啸宛如地狱般恐怖,无限的杀机与旋转的白光融为一体,切割周围的所有一切。

    空气,光线,甚至是空间都被切割,唐昊被这惊人的风刃吓的赶紧后退,压着比比寒身体的昊天锤,则被那白色的光刃切出道道裂痕。

    “不好!”唐烈阳赶紧收回伤痕累累的昊天锤,一脸惊怒的看着白色光芒中,双眼血红的比比寒。

    “哈~。”比比寒轻呼一口气,一头长发无风飘动,配合身后的血色图案和周围撕碎一切的白刃,整个人就好像地狱中走出来的魔鬼。

    比比寒身影一闪,“三窍御之心。”

    三窍御之心,一心三用,可以同时施展三个魂技,能够使用三次。

    第一,第二,第四魂环分分亮起,昊天锤身上金光和血红色光芒交织在一起。

    嗜血神锤,昊天霸体,昊天绝灭击通通发动。

    瞬间出现在二长老身边,毫无保留的一锤砸了过去。

    一锤之下,空间扭曲,锤速之快,空气都与锤头摩擦出火焰。

    二长老身上的第八魂环亮起,“第八魂技,空间遁缩。”

    比比寒周身出现一个透明的空间,动作停了下来,整个人好像被禁锢了。

    空间遁缩,可以利用自身魂力制造一处空间,限制对手,让对手变成一个不能动的活靶子。

    称此机会,二长老第九魂环亮起,全身肌肉紧绷。

    “你以为你能限制的了我吗?”

    白光再度亮起,周围空间出现一道道裂痕。

    “破!”

    咔嚓,咔嚓声响起,空间破碎二长老的空间遁缩解除,昊天锤再度砸向二长老。

    两柄锤子相撞。

    轰——

    一道足以传出百里的巨响响起,在比比寒绝对的魂技与力量的碾压下,二长老宛如炮弹砸在地上,身体滑行数百米远,撞穿数十面墙壁才停下。

    二长老喷出一大口血,气息奄奄,手中的昊天锤布满了裂痕破碎,收回体内,双手粉碎性骨折,无力垂下,五脏六腑都受了重创,眼中光芒慢慢暗淡,脑袋一歪没了气息。

    昊天宗二长老,94级封号斗罗,卒。

    秒掉二长老后,比比寒手上冒出蓝光放在千仞雪的肩膀上为她舒缓和治疗伤势。

    接着转头看向神色有些脸色呆滞,眼神充满无尽怒火的昊天宗等人,声音宛如索命的魔鬼。

    “接下来轮到你们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23/292067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